chanel 流浪包中號必看介紹

流浪包包身輕盈卻擁有堅韌耐用的硬底,雙C扣環點綴更為包款巧妙點睛一筆,讓Gabrielle成為CHANEL在新時代最為永恆的包款之一。 除了牛皮材质,Chanel流浪包还有很多材质可供选择,有金属质感颗粒压花山羊皮,还有好评不断的斜纹软呢,甚至是亮片和羊毛,款式不仅奢侈而且十分特别;我们一起看看Chanel流浪包的其他材质吧。 除了經典的三種大小變化,Gabrielle de Chanel還衍生出更為活潑可愛的後背款式,水桶包型搭配雙色鍊帶,同樣有多種變化背法。 在外型上有別於品牌過往的經典方型輪廓,改以熱塑形技法打造硬挺堅韌底部,Gabrielle de Chanel包款上方拚接的是較為柔軟的皮革或布料,營造輕盈的「空間感」,加上特別的金銀雙色鍊帶,創造出Gabrielle de Chanel包款高達七種的多元背法。

chanel 流浪包中號

2019年才誕生的Chanel 19包,轉眼間已成為許多名人人手一只的當紅包款,除了率性的設計,幾季之內推出的多樣色調與材質更是Chanel 19如此受歡迎的要點之一,就算只是簡單搭配上日常單品,也能呈現精緻優雅的風格。 儘管Chanel女士不曾正面回應菱格紋的靈感來源,但普遍認為她的歷任情人Étienne Balsan、Boy Capel對於馬術的熱愛皆深深影響了她,從而將騎師夾克與馬鞍上原為降低摩擦用的衍縫菱格紋融入服裝創作中,之後更延伸至包款上,成為Chanel的經典品牌符碼之一,延續難以永存的愛慕之心。 Chanel流浪包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赛马护目镜的盒子以及VR眼镜的结构,既有复古感,又充满前卫范儿;取自于某种物件的设计灵感,与香奈儿女士的设计哲学完美契合,正如当初香奈儿女士设计的经典包款2.55的衬里,灵感来源于赛马手的衬芯夹克,香奈儿女士非常懂得如何从男性的时尚中攫取灵感和创意。 Chanel流量包的链条设计是与众不同的,是它的独有风格;Chanel流浪包是双链条包带,皮穿链上的链条由亮金色、亮银色、哑黑色三种颜色自然过渡而成,Chanel流浪包的链条很长,可以任意调节,为多种背法创造了想象空间;香奈儿官方网站给出Chanel流浪包的三种背法,而网红达人们背出了六种姿势。

chanel 流浪包中號: 香奈儿Chanel Gabrielle流浪包——经典中流露出的前卫

Chanel流浪包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赛马护目镜的盒子以及VR眼镜的结构,既有复古感,又充满前卫范儿;取自于某种物件的设计灵感,与香奈儿女士的设计哲学完美契合,正如当初香奈儿女士设计的经典包款2.55的衬里,灵感来源于赛马手的衬芯夹克,香奈儿女士非常懂得如何从男性的时尚中攫取灵感和创业。 除了材質變化,11.12包款也有多種尺寸選擇,可應用於各種場合的服裝搭配,2020春夏系列中,Chanel還推出了取樣自11.12包款輪廓的迷你包型,利用小金球調整鍊帶長度的設計,迅速擄獲了眾多品牌粉絲的心。 Boy 於 2011 年問世,其命名靈感是來自於香奈兒女士的情人 Arthur Capel,當時她便以暱稱 Le Boy 來稱呼一生中摯愛的男人,其包款外型是狩獵時的彈夾包為靈感,粗獷中性的設計,讓該包款也成了男生最愛 Chanel 之一。 Chanel 19所採用的皮革比起2.55與11.12包款也來得更加柔軟,甚至帶點慵懶氣息,金銀雙色的粗鍊帶設計更是讓包款洋溢個性氛圍,在可以肩背、手提的原始設計之外,還推出了時髦的腰包款式,換上Jersey針織面料更添潮流氛圍。 以品牌最初的經典2.55包款為雛型,Karl Lagerfeld將原先的方扣改為更加靈動搶眼的CC Logo轉扣,並以柔韌的皮穿鍊取代全金屬鍊帶,讓包款呈現偏向女性化的識別風格,其餘細節上則延續了2.55設計之初的細膩思量。 2.55包款雋永優雅且極度實用的細節設計,讓它雖不像11.12或Gabrielle包款一樣每季都會推出多樣變化新款,卻擁有如超模Kate Moss、女星Diane Kruger以及Chanel品牌大使Caroline de Maigret等一眾粉絲,訴說不需Logo聲張的優雅品味。

  • Chanel流浪包毛呢编制款,从搭配造型上看,包袋的立体感没有牛皮好,但是这样的面料十分柔软舒适,会使得包袋的空间更加充盈,具有很完美的贴身搭配效果。
  • Chanel流浪包是带有底座的,这是它的个性之处;底部采用的是塑胶注塑,外侧包裹着光滑的小牛皮,非常的硬挺。
  • 1983年,在老佛爺Karl Lagerfeld的改造創新之下,廣受喜愛的Chanel經典11.12包款就此誕生。
  • 菱格紋皮革,穿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