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歌詞詳細資料

你有三樣東西是不該回憶的:災難、死亡和愛,你想回憶,卻苦不堪言。 《其實》是齊霖包攬詞曲創作的又一首情歌,戳痛分開戀人們“人前輕描淡寫,轉身淚如雨下”刻骨銘心的愛情。

其實歌詞

愛情開始的時候,會把天涯變成了咫尺;愛情結束的時候,又把咫尺變成了天涯。 人有三樣東西是無法隱瞞的:咳嗽、貧窮和愛,你想隱瞞,卻欲蓋彌彰。 人有三樣東西是不該揮霍的:身體、金錢和愛,你想揮霍,卻得不償失。 人有三樣東西是無法挽留的:生命、時間和愛,你想挽留,卻漸行漸遠。

其實歌詞: 其實……

隨後發行了中國風歌曲《孤》大獲好評之際,前不久又受邀錄製星光大道、人氣越發飆升,央視欄目特邀嘉賓、星光大道優秀人氣王歌手齊霖又發佈了自己創作的全新單曲《其實》有DJ版和廣場舞版全網發行。 《其實》MV齊霖遠赴青島取景拍攝、將會給歌迷朋友大飽眼福、作品真實素材。 作品細緻入骨的文字、細膩入心的情感,準確刻畫了愛情中人的內心糾結與艱難抉擇,在十字路口不知該何去何從、作品由知名歌手齊霖深情演唱一經推出,在各大原創音樂網站迅速圈粉,獲得點贊無數。 曾經,我們都以為離開彼此後,依舊能過的很好,可是,分開後,當朋友問起我們,我都會輕描淡寫一笑而過、其實曾經很幸福你和我與共甘苦、偶爾眼角難免淚珠、也未曾停下腳步。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