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精品櫃姐薪水不可不看攻略

Chanel Boy Chanel 手袋是出自 Karl Lagerfeld 的手筆,於 2011 年秋冬系列中首次面世, 而手袋的靈感是來自 Coco Chanel 一生中最愛的男人 Arthur Boy,因此手袋名為 Boy Chanel。 Boy Chanel 手袋的硬朗設計,源於 Coco Chanel 使用的打獵彈夾,令不少型格女生都為之著迷。 而 Boy Chanel 手袋更是升值潛能極高的手袋款式,有數據顯示幾年間 Boy Chanel 價錢加幅達到 35% 之多。 Karl Lagerfeld 於 80 年代時, 將 Chanel 2.55 手袋改良,推出了名為 Chanel Classic 手袋,亦名為「11.12」 手袋,外型跟 Chanel 2.55 手袋差異不大,但著手於細節設計上,至今仍是名牌手袋界的保值的經典款式。 工坊系列首次誕生,這是Karl Lagerfeld用來讚頌服裝手工藝的一個系列,並同時保存這些工坊的技術,避免其失傳。

  • CHANEL作為一個信念清晰且以人為本的僱主,我們會以深思熟慮、富有意義且充滿關懷的方式來激勵員工。
  • Chanel 每季都會推出上百個新款手袋,對於 budget 有限的輕熟女來說,經典而保值的 Chanel 手袋款自然是首選,Chanel 手袋當然不只是大家都熟悉的 Chanel 2.55 、Classic Flap 或是 Boy Chanel!
  • 工坊系列首次誕生,這是Karl Lagerfeld用來讚頌服裝手工藝的一個系列,並同時保存這些工坊的技術,避免其失傳。
  • 而「5」也一直是Chanel女士的幸運數字,曾有位算命師告訴她數字5將會和她的命運相繫,她也的確在五月五號發表了自己的時裝系列,而她也在第五號樣本裡,找到了令她深信不疑的香氣。
  • 我們持續賦予員工權力,協助實現他們在專業領域與個人天賦的潛能,並透過一個能提升他們學習、成長與創新能力的發展文化來實現員工個人的抱負。
  • Chanel 銀包其中一個必買款式,一定是 Chanel wallet on chain。

在 Chanel 的經典手袋款式中,採用荔枝皮的袋型會較為硬挻,縫絎菱格紋都會顯得更飽滿。 Chanel 19 手袋是 Chanel 於 2019 年推出的經典手袋系列,其特點為特大菱格紋和金屬穿皮鏈的雙 C logo,自推出後深受不少名人愛戴。 品牌亦有將 Chanel 19 的元素放到銀包上,令人能同時擁有系列的手袋及銀包。 我們持續賦予員工權力,協助實現他們在專業領域與個人天賦的潛能,並透過一個能提升他們學習、成長與創新能力的發展文化來實現員工個人的抱負。 我們相信發展與個人的使命感和動力相輔相成,通過多元化的平台,包含技能訓練與學習發展計劃、短期和/或全球各地外派工作機會並參與具挑戰性的職務、實現對業務有貢獻的工作。 我們鼓勵多元化的職涯經驗,使每位員工都有機會了解各類型的工作、與不同的領袖共事,以接觸多樣化的工作環境與團隊。

chanel 精品櫃姐薪水: CHANEL 黑色雙 C logo 長銀包 $6,500

帶有粒紋感的荔枝皮(又稱魚子醬皮革),其實是由經過加工的小牛皮製成,是法國最知名的皮革之一,亦是 Chanel 手袋中最高辨認到的皮革。 我們營造能反映堅定價值的環境、鼓勵並締造包容性,以及建立有利於合作與身心健康的工作內容及工作環境,對公司業務的長期成就而言,絕對是不可或缺的。 Chanel Gabrielle 手袋的交叉鏈揹法成為了系列的獨突之處,而 Chanel Gabrielle 手袋更是首個開宗名義為男女共用的中性 Chanel 手袋,G-Dragon 都是支持者之一。 Chanel Camera Case 相機袋可穿度高,不需要特別花心思配襯,以牛仔褲便服造型,一樣可以輕易襯出型格風。

chanel 精品櫃姐薪水

這一款大銀包飾上了金屬穿皮鏈的肩帶,令銀包成為了一款 mini bag,一物二用。 CHANEL作為一個信念清晰且以人為本的僱主,我們會以深思熟慮、富有意義且充滿關懷的方式來激勵員工。

chanel 精品櫃姐薪水: 【CHANEL 手袋香港新價錢 2021 】 一年內三度加價!Chanel 經典款超過 7 萬了,10 大保值經典 CHANEL 手袋推薦

相對於羊皮,Chanel 對小牛皮的運用更為廣泛,經常利用這皮革打造出不同的效果,例如是拋光面、復古皺紋、漆皮等。 未經特別效果加工的小牛皮通常較為柔軟,而且質地平滑,不過耐用度則比小羊皮高。 相信很多女生看到這款繡上雙 C logo 的 Chanel 長銀包時,都會立刻愛上,只因這個 Chanel 銀包同時帶有黑色、雙 C logo 及菱格紋這些品牌經典元素。 而 Chanel Classic 手袋於金屬鏈肩帶上都有了不一樣的細節設計,加入了皮革皮條交織,成為了又一經典之作。 Chanel 2.55 手袋是品牌於 1955 年首個推出的手袋,而這個 2.55 紅足了半個世紀有多,Gabrielle Chanel 推出 Chanel 2.55 手袋,創作靈感是源於自己的身世及故事,同時 Chanel 2.55 手袋的推出亦象徵著女性主義的抬頭。

  • 若果想購入 Chanel 手袋,除了要了解各個款式的故事、設計和顏色配搭等,更要知道品牌如何運用不同類型的皮革打造出一個又一個同款卻風格不一的經典手袋!
  • Chanel Boy Chanel 手袋是出自 Karl Lagerfeld 的手筆,於 2011 年秋冬系列中首次面世, 而手袋的靈感是來自 Coco Chanel 一生中最愛的男人 Arthur Boy,因此手袋名為 Boy Chanel。
  • 對比於光滑的小牛皮和小羊皮,荔枝皮多了一份粗糙感,更耐用堅挺,但絕對不失優雅。
  • 銀包以外層黑色菱格紋皮革包裹著內部的啡色皮革,並以雙 C logo 扣帶作點綴,小巧精緻。
  • 這些 Chanel 銀包都保留了每個手袋系列的特色設計,帶有強列的品牌色彩,因此都成為了 Chanel 銀包的必買款式。
  • Karl Lagerfeld也不斷將山茶花用諸於各種形式的設計上,從印花、綴飾、別針到手袋的造型、禮服的細節,山到處都可見到她的蹤影,就像提醒著Chanel女士的精神從未駛離。
  • 小羊皮可以說是 Chanel 最為經典的皮革,經常被運用於品牌的 flap bag 中。

Chanel 每季都會推出上百個新款手袋,對於 budget 有限的輕熟女來說,經典而保值的 Chanel 手袋款自然是首選,Chanel 手袋當然不只是大家都熟悉的 Chanel 2.55 、Classic Flap 或是 Boy Chanel! BAZAAR 為你推薦 10 大經典保值 Chanel 手袋款式,全都是值得投資的潛力股。 若果想購入 Chanel 手袋,除了要了解各個款式的故事、設計和顏色配搭等,更要知道品牌如何運用不同類型的皮革打造出一個又一個同款卻風格不一的經典手袋! 今期就介紹一些 Chanel 常用的皮革種類,例如荔枝皮、小羊皮及小牛皮等,要好好認清,才能找到自己喜歡及合適的款式。 女士們心中總會想擁有一個經典的 名牌銀包,而當中 Chanel 銀包肯定是不少人的首選。 說到必買的經典 Chanel 銀包款式,當然就是從 Chanel 經典手袋演化而成的銀包系列,包括 Classic Flap、2.55、Boy Chanel 及 Chanel 19 等等。

工坊系列固定在每年12月發表,聯合Chanel旗下的10個工坊(包括刺繡、褶飾、鞋履、帽飾等等),以及一個針織廠齊手合作而成。 在工坊系列中,時髦與趨勢都不是重點,而是著重在服裝製作上的工藝表現,表現細節造就的偉大,「這些作品是手工藝製品,也是『手工藝』本身的最佳體現,因為手工藝所強調的,正是所謂『藝』的涵義。 ,可見法國人的浪漫與優雅,亦有德國人的嚴謹和講究;他從未背離Chanel女士的精神,每一個細節都在呼應她的歷史,卻續寫出燦爛的未來。 「我就像一部電腦,安裝上了Chanel模式。」Karl Lagerfeld曾如此幽默地比喻。 他和品牌簽下的,是終身契約;他將大半輩子奉獻給Chanel,延續了這樣一個時裝傳奇,如今,他成為了另一個傳奇。

這些 Chanel 銀包都保留了每個手袋系列的特色設計,帶有強列的品牌色彩,因此都成為了 Chanel 銀包的必買款式。 下列列出了 Chanel 香港官網的精選銀包款式,價錢由由 $5,200 至 $20,000 不等,每個都有值得購買它的理由。 在紙醉金迷的20世紀初,Chanel女士卻反其道而行地將男性服裝元素置入女人的衣櫥,設計出時髦的女性闊腿褲,拋棄馬甲與束腹,放寬了線條卻緊守住優雅,從此女人休閒時也能穿著舒適褲裝,不再被「緊身」的概念而限制行動自由,開拓出服裝上的性別平等之路。 主演的《茶花女》,而某日她從男士在領片別上山茶花的Dandy造型得到靈感,將山茶花別在自己的腰帶上,從此山茶花就成為了Chanel品牌的一項靈魂象徵。 Karl Lagerfeld也不斷將山茶花用諸於各種形式的設計上,從印花、綴飾、別針到手袋的造型、禮服的細節,山到處都可見到她的蹤影,就像提醒著Chanel女士的精神從未駛離。 對比於光滑的小牛皮和小羊皮,荔枝皮多了一份粗糙感,更耐用堅挺,但絕對不失優雅。

chanel 精品櫃姐薪水

1920年,Chanel女士找上調香師Ernest Beaux ,她告訴他,她在尋找女人的味道。 而「5」也一直是Chanel女士的幸運數字,曾有位算命師告訴她數字5將會和她的命運相繫,她也的確在五月五號發表了自己的時裝系列,而她也在第五號樣本裡,找到了令她深信不疑的香氣。 比起其他的 Chanel 皮革手袋,可能流行度和知名度都有所不及,但是卻有着獨特的未來感,比起其他經典款式更加摩登。

作為 Chanel 的重要標記,品牌每年都會為雙 C logo 添上不少變化,例如今季便以粉紅色彩石點綴雙 C logo,與銀包的粉紅色皮革相映成趣。 Chanel 的長銀包款式是不少女生深愛的設計,其中 Boy Chanel 的長銀包除了形象經典外,內部間隔亦極之實用,美感與功能性並重。 我們非常重視每一位員工的個別性及獨特性,銳意創造安全的工作環境,讓他們可以自由地投身於工作並邁向人生的目標。 作為私人企業,CHANEL 致力於為員工提供最徍環境讓他們能充分發展所長,並從工作中建立自信及獲得滿足感。 1910年,她開了自己的店,她讓理性與感性從生活蔓延至設計之上, 瀟灑俐落的套裝、簡約優雅的線條,她建立起的,不只是時裝的革命,也是人生的一搏。

chanel 精品櫃姐薪水

Chanel 更在 2013 年收購位於法國中部、歷史悠久的皮革鞣製廠 Bodin-Joyeu,他們在處理極薄的羊皮方面有着豐富的經驗,極致的工序讓 Chanel 能確保每件小羊皮產品都會有着獨特的高品質。 小羊皮可以說是 Chanel 最為經典的皮革,經常被運用於品牌的 flap bag 中。 帶仿舊效果的小牛皮充滿復古韻味,有着未經打磨的質感,能在皮革上看到原本自然的紋路,因此不易看出刮痕,更加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銀包以外層黑色菱格紋皮革包裹著內部的啡色皮革,並以雙 C logo 扣帶作點綴,小巧精緻。

chanel 精品櫃姐薪水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