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腰帶9大著數

另外,她的手腕同樣繫了一條幼身白色圖案絲巾,再配以一身的 Dior 頸鏈、戒指等飾物,令造型更富層次。 有「人間香奈兒」之稱的 Jennie,雖全身裝束不是以 Chanel 示人,但戴上 Chanel 的小配飾,亦輕易成為造型的焦點。 今年春夏還推出了粉色及藍色牛仔變奏款式,再把LV Nano Speedy的顏值提升到另一個檔次,一開賣就立刻成為櫃上詢問度最高的包款,想要入手一定要趁早。 Personal Poly 青竹綠小包內裡以同色系皮革打造,含有兩個開放式間隔、拉鏈間隔及卡片層,另外還有可拆式背帶,肩背、手拿都是可愛又精緻的質感配件。 此網上商店已通過 GlobalSign SSL 獲得 SSL 服務器證書,並在所有頁面上執行加密通信。

Jennie 在整個 MV 中最喜愛戴上腰帶,而且她素來也是古著迷﹐不時到訪古著店搜購 Chanel vintage 手袋。 在 MV 中,她更以 Chanel 復古腰包當作腰帶,與其白色運動風的套裝形成強烈對比。 她們不但推出新歌《How you like that》,還與 Selena Gomez 一同推出單曲《Ice cream》,為她們合體打響頭炮。 從衣著上,《How you like that》走的是型格路線,而《Ice cream》則是可愛風格;兩首歌的 MV 色調鮮艷,予人一種開心輕快的感覺。 Burberry新款 Lola半月包,擁有柔軟羔羊皮革、結合時髦半月包型,外表看起來就像是顆小餃子一樣可愛,軟萌的外觀馬上療癒人心,4萬有找的甜甜價格,也很適合當作買來犒賞自己的人生第一款精品包。 除了乖乖站好秀辣腿之外,許瑋甯當然也要狂曬新行頭,同一個場景4連拍,她將香奈兒腰包背緊緊,一下蹲坐伸出長腿,超纖細小腿讓人超羨慕;一下子改盤腿坐,配合撩頭髮姿勢,改變成帥氣感;接著她將腰包拿在手上,由下往上拍,視角直逼大腿根部,實在太辣。

chanel 腰帶: 腰帶

源自於品牌的Parnasséa皮具系列的LV Initiales皮帶,最一開始推出的款式是大家熟悉的Monogram老花圖案,而這款黑色素面皮革則是品牌以精簡風格重新演繹,使用柔軟的粒面小牛皮,訴求兩面皆可使用,展現LV一貫的品牌風韻和摩登時尚感。 以Dior的誕生之地巴黎蒙田大道30號為靈感的Dior 30 Montaigne腰帶,採用黑色光滑小牛皮,搭配充滿復古風格的經典金屬CD釦環,透過細膩的設計強調腰部線條,更能幫助女生修飾身材線條。 許瑋甯為了宣傳與古天樂合作的新電影《滅相》,昨(3/19)飛往香港準備,剛剪了俏麗短髮、又入手新的香奈兒(CHANEL)腰包,許瑋甯明顯心情超好,在機場拍攝一系列時尚照,她穿白色帽T營造「下衣失蹤」風格,一雙筆直辣腿讓人忍不住直盯著看。 因品牌經典The New Look的關係,Dior不少設計也著重腰部線條,很多的造型也是透過腰帶,強調女性身形美態。

chanel 腰帶

所以Dior多年來也有很漂亮的腰帶,一配飾西裝外套和傘裙,讓女士頓時演活了The New Look的精髓。 總認為她天橋上的造型在時尚人的意識形態內埋了一粒「腰帶要靚」的種子,間接揪起了腰帶熱潮。 身為Fendi鐵粉的你,以Fendi最具標誌性的FF Logo為題打造的FF皮帶肯定十分熟悉,採用黑色皮革打造,結合金屬雙F形狀釦飾,內側則是以對比粉紅色皮革呈現,相當別緻。 皮帶不僅能使穿著更合身,還有造型美觀的功能,從Gucci興起的Logo皮帶風潮,先後出現在名人的穿搭行頭,更帶動粉絲們搶著入手。 不過經典Logo皮帶的選擇可不只Gucci,像是Hermès、Dior、LV、Burberry、Chanel…也都有一款經典Logo的皮帶款式。 Loewe攜手吉卜力推出聯乘系列包款,湯婆婆、無臉男、千尋與白龍等人氣角色躍上經典包款,顯得更加童趣活潑,像是這款Heel 手拿包就印有白龍帥氣臉龐,內裡則點綴可愛的龍貓壓紋,處處都彰顯設計巧思。

chanel 腰帶: 名牌皮帶推薦 穿搭教學推薦

說到精品入門包款,怎能不提LV Nano Speedy,迷你波士頓包型宛如被縮小燈照到一樣,顯得特別精巧可愛,但容量卻又非常實在,可以輕鬆放入手機、唇膏、衛生紙、卡包等等日用品,是一款實用度與顏值都兼具的夢幻逸品。 她穿上糖果色的毛茸茸薄紗 tube top,穿上同色調的 Chanel 長褲,上面繫著黑白的 suspender 背帶,並在腰間掛上一條金屬的 Chanel 腰帶;突顯其纖腰。 這個造型巧妙之處,就是將男性常用的背帶襯女性的腰帶,平衡過於甜美的感覺。 Bottega Veneta 被新任創作總監Daniel Lee大力翻新後,手袋、鞋履和腰帶頓時變成品牌皇牌。

chanel 腰帶

在上季的巴黎時裝週,Bottega Veneta 的店鋪也是空空如也。 可是品牌由今年開始大力增加貨量和款式,腰帶和手袋也有不同的價位選擇,像以下這款極幼腰帶,只售$2700,輕易地再下一城成為了今季IT Item。 根據Lyst發布的第四季度搜索指數報告顯示,Off-White第三次成為全球最熱門時裝品牌,其Hoodies的搜索量在該季度增長了90%。 此外,Bottega Veneta的搜索量增長了三成, 排名上升了2位,排第14名。 以法國著名景點凱旋門為靈感而誕生的Triomphe鎖鏈印花,在Hedi Slimane接掌品牌創意總監後重出江湖,運用在包包、配件甚至是皮帶上,CELINE Triomphe皮帶採以頂級皮革製成,而標誌性的Triomphe Logo更顯現CELINE所代表的經典雋永。 2022早春系列的Celine TRIOMPHE 凱旋門迷你包,經典的方形包身變成了超可愛的小方塊,中間仍依舊保留凱旋門金釦,雖然主打迷你包,但不只能裝可愛,還可以裝下卡夾與唇膏,日常揹出門恰到好處。

chanel 腰帶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