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香氛筆詳細懶人包

香奈兒CHANCE香氛筆其實就是發揮巧思後,把香膏做成鉛筆的樣子,再用小小外盒裝起來,不僅好攜帶、也更方便塗抹補香,可隨心選擇自己喜歡的香氛,將伸縮筆頭直接輕塗於肌膚,全天候散發芬芳餘韻。

屬於香奈兒較年輕香氛的CHANCE系列,之前就陸續推出讓人眼睛一亮的香氛產品,像是外型像氣墊粉餅的「香氛舒芙蕾」、身體精油等等(看這裡有介紹),持續帶給愛用者驚喜。 2020年,香奈兒再度獻上兩款限量版香氛:超有話題的CHANCE香氛筆、CHANCE 粉紅甜蜜護髮油。 香奈兒CHANCE粉紅甜蜜溫柔細緻的花果香,本次化身為護髮油,配方富含荷荷芭油,修護髮絲,柔亮輕盈。 使用時沾取適量香奈兒CHANCE粉紅甜蜜護髮油順著髮絲塗抹至髮尾,就能打造柔順、細緻的秀髮,並散發宜人香氣。

chanel 香氛筆: 香水 香水愛好者精選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