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19缺點詳細介紹

若果想購入 Chanel 手袋,除了要了解各個款式的故事、設計和顏色配搭等,更要知道品牌如何運用不同類型的皮革打造出一個又一個同款卻風格不一的經典手袋! 今期就介紹一些 Chanel 常用的皮革種類,例如荔枝皮、小羊皮及小牛皮等,要好好認清,才能找到自己喜歡及合適的款式。 88說她自己開始喜歡Chanel是從當年香奈兒來台灣辦小黑外套攝影展,那時覺得一件經典的單品真得很值得收藏,也很適合混搭自己日常的穿搭,88說我自己很常穿T-Shirt,溯溪涼鞋配香奈兒腰包,這樣穿搭精品會很有生活感,也能夠擁有自己的風格。 九月中將首次登場的CHANEL 19,採用2019/20秋冬高級時裝系列的主色調呈現,皮革款以經典永恆的黑、白、米,點綴土耳其藍、綠、深紅與深粉紅,斜紋軟呢款式則有八種色選,包括紫紅色、米黑配色的千鳥格等,豐富的色彩能恣意搭配秋冬造型。

chanel19缺點

今年三月巴黎時裝週的香奈兒Chanel大秀以寧靜優雅的冬日氣氛,緬懷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將一生奉獻給香奈兒Chanel的傳奇歲月。 當天,老佛爺為香奈兒Chanel設計的最一個配件「CHANEL 19」也首度亮相,融合了香奈兒Chanel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聯繫,近期也成為昆凌、桂綸鎂、周迅與9m88的喜愛。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的 Jennie在出發巴黎時裝週搭飛機時,也選擇黑色CHANEL 19包款完成穿搭造型。 昆凌以毛衣搭配飄逸感的印花層次薄紗裙的甜美穿搭,最後加入帥氣風格的黑色皮革CHANEL 19包,替浪漫女孩風格中增加一點個性。 而這款中型款的包包,大小適中,不但容量足夠,亞洲女生搭配起來比例也剛剛好,無論要斜背、側背或是直接帥性纏繞鏈袋手拿,隨風格穿搭都不突兀。 Chanel 的皮質大概分成有壓紋的荔枝牛皮(大家覺得比較強壯)跟光滑的小羊皮(我覺得觸感及質感100分),金屬的部分,分成金色跟銀色。

chanel19缺點: 小牛皮(Calfskin)

昆凌以秋冬系列海軍藍雙C Logo針織羊毛上衣混搭白色滑雪場印花多層次紗裙,休閒飄逸散發著浪漫女人味,手中全新中型款皮革材質CHANEL 19包,經典的黑色與菱格紋,突顯三色質感金屬與雙重粗鏈條的設計,以各種形式伴隨著日常,或戴上墨鏡隨興漫步於澳洲的磚瓦巷弄之間。 小香控一定都知道這款CHANEL 19新包,這個今年討論度最高的香奈兒包包 ,不但外型百搭又個性,以誕生年分和香奈兒女士生日的日期19來命名,讓這款包更有個性! 不過一推出就有三種尺寸的CHANEL 19 包包道妳哪款才適合自己? ELLE包打聽請來昆凌、桂綸鎂 、9M88 三種不同風格女星穿搭替妳示範,快來看看妳最愛哪款。 秀上也有推出加大版的CHANEL 19包款,非常適合風格帥氣的女生來搭配,像是桂綸鎂這樣的短髮造型配上近期很流行的連身褲穿搭,最後來一款超大型包包,讓視覺更有重點!

其他還有很多兩岸三地的大腕明星超模都很鍾情這款Chanel19,像桂綸鎂就以千鳥格紋最大款的19包展現優雅之外的獨立個性。 若您已滿十八歲,亦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CHANEL 19’手袋之名象徵此乃2019年的新品,並向著名2.55手袋致敬,後者是Gabrielle Chanel在1955年2月創作的經典。

小羊皮可以說是 Chanel 最為經典的皮革,經常被運用於品牌的 flap bag 中。 相對於羊皮,Chanel 對小牛皮的運用更為廣泛,經常利用這皮革打造出不同的效果,例如是拋光面、復古皺紋、漆皮等。 未經特別效果加工的小牛皮通常較為柔軟,而且質地平滑,不過耐用度則比小羊皮高。 對比於光滑的小牛皮和小羊皮,荔枝皮多了一份粗糙感,更耐用堅挺,但絕對不失優雅。 在 Chanel 的經典手袋款式中,採用荔枝皮的袋型會較為硬挻,縫絎菱格紋都會顯得更飽滿。 Chanel 19 手袋暫時分為大、中、小和腰包款式 4 個尺寸,其中中尺寸最適合成為上班手袋,而小尺寸則適合日常之用。

chanel19缺點: Chanel 荔枝皮、小羊皮、小牛皮有甚麼不同?一篇了解 Chanel 手袋及銀包的皮革種類

比起其他的 Chanel 皮革手袋,可能流行度和知名度都有所不及,但是卻有着獨特的未來感,比起其他經典款式更加摩登。 帶有粒紋感的荔枝皮(又稱魚子醬皮革),其實是由經過加工的小牛皮製成,是法國最知名的皮革之一,亦是 Chanel 手袋中最高辨認到的皮革。 Chanel 經典拉鍊卡包的內部夾層有三格,對於有分類堅持的人來說,這款會比較適合,也就是說零錢、鈔票、卡各一格剛剛好是不是。 Chanel 19 手袋設計相對軟身,既能為造型增添慵懶感,又能同時保持高貴氣息。 相比起 Chanel 經典的 Flap bag 或 2.55 手袋,Chanel 19 手袋將品牌簽名式的菱格紋放大,提升了手袋的時尚度。 08:現時 19 Bag 主要提供 3 個 size,分別是 Regular、Large 和 Maxi,當然還有變奏的腰包版本,迎合不同年紀、不同場合的需要。

  • 市面上的 Chanel 皮革手袋主要採用了兩款皮革材質,就是羊皮和小牛皮。
  • Chanel 19 手袋設計相對軟身,既能為造型增添慵懶感,又能同時保持高貴氣息。
  • 設計上 19 Bag 亦將所有細節「變大」,譬如是超大的CC扣、袋子上的絎縫圖案亦顯得更闊,還有鏈帶細節同樣放大了。
  • 比寧咸同時成為英格蘭在世界盃淘汰賽史上第二年輕的上陣球員,僅次於奧雲(Michael Owen)。
  • Chanel 19 手袋首次登場於品牌 2019 年的秋冬時裝秀,亦是 Karl Lagerfeld 為 Chanel 最後主理的一個系列。
  • ELLE包打聽請來昆凌、桂綸鎂 、9M88 三種不同風格女星穿搭替妳示範,快來看看妳最愛哪款。
  • 今年三月巴黎時裝週的香奈兒Chanel大秀以寧靜優雅的冬日氣氛,緬懷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將一生奉獻給香奈兒Chanel的傳奇歲月。

07:如今 19 Bag 推出多款顏色,包括最經典的 Chanel 米色,黑色和白色。 柔軟皮革製成的袋子備有深粉色、深紅色、綠色和綠松石色; 另外利用羊毛花呢製作的新袋,則擁有 8 種不同的顏色組合,總有一款合心意。 設計上 19 Bag 亦將所有細節「變大」,譬如是超大的CC扣、袋子上的絎縫圖案亦顯得更闊,還有鏈帶細節同樣放大了。

chanel19缺點: Chanel 經典短夾

參考皮革製的 Chanel 19 Maxi Flap Bag 的官方定價為 HKD 43,000;花呢製的 Chanel 19 Regular Flap Bag 的官方定價為 HKD31,300;花呢製 Chanel 19 腰包則是 HKD 25,100,個人認為是入門級的好選擇。 日常出门都不用怎么搭配,直接拿着它就能出门了,而且不管是斜跨还是单肩都毫无压力。 比寧咸以19歲158日之齡,在世界盃貢獻助攻,亦是英格蘭以1966年後,在世界盃錄得助攻的最年輕球員。 比寧咸同時成為英格蘭在世界盃淘汰賽史上第二年輕的上陣球員,僅次於奧雲(Michael Owen)。 Chanel 更在 2013 年收購位於法國中部、歷史悠久的皮革鞣製廠 Bodin-Joyeu,他們在處理極薄的羊皮方面有着豐富的經驗,極致的工序讓 Chanel 能確保每件小羊皮產品都會有着獨特的高品質。

chanel19缺點

02:Chanel 19 手袋代表 2019 年,而品牌創辦人 Gabrielle Chanel 的生日是 8 月 19 日,所以對品牌來說 19 是一個重要數字。 另邊廂其實品牌不是第一次以「時間」命名手袋,其中一個就是 在 1955 年 2 月, Gabrielle Chanel 推到了永恆經典——2.55 手袋款。 不管哪个材质的19,都有着今年秋冬最流行的羽绒服蓬松感,软软胖胖的,优雅随性。 19这个数字来自于它的诞生年份2019年,命名方式与Chanel 2.55的命名方式一样,以其推出的年份“1955年2月”命名。 英格蘭與塞內加爾爭奪世界盃8強席位,英軍繼續一貫的實幹踢法,以效率取勝,結果由佐敦軒達臣、哈利卡尼及布卡約沙卡各建一功,以3球淨勝塞內加爾晉級。

chanel19缺點

具公信力的經典款式 無論是投資或搭配沒幾年的輪迴,它鐵定又會站上流行的前端 ,因為它們是經得起時間考驗的保值品。 市面上的 Chanel 皮革手袋主要採用了兩款皮革材質,就是羊皮和小牛皮。 從圖中大家應該不難看出,依樣是荔枝皮但是不同的產區跟批次也會有皮革看起來稍稍不同的喲!! Taylor Russell 表示:「CHANEL 19 手袋玩味又雋永,與我愛冒險及嘗新的性格很匹配。」的確,與其他 Chanel 手袋相比,Chanel 19 的雙色鎖鏈、柔軟皮革,無疑是從品牌的經典手袋取材,再以不同元素革新,令設計更具玩味。

這樣矜貴的小羊皮有着柔軟光滑表面,更被譽為天鵝絨般的材質,因此需要特別的照料和保養,否則會較為容易刮傷,或者出現壓痕。 帶仿舊效果的小牛皮充滿復古韻味,有着未經打磨的質感,能在皮革上看到原本自然的紋路,因此不易看出刮痕,更加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提起CHANEL 19包上的粗鍊條,不管你是想要手提或是手臂穿過去,讓包包擱在手肘處,這樣的揹法也是非常方便,而且會有不同的知性感。 因為CHANEL 19的鍊帶偏長,所以改用斜揹揹法時,包包就會落在腰間的位置,同時身體也還保有一定的活動性,不會因為包包而有綁手綁腳的束縛感,就連拿東西都非常方便。 充滿特色的三色金屬鍊,金屬交織皮革下,一端使用復古金配色後拼接一段復古銀,並在肩揹處有多做一層皮革,讓你揹起來不會勒肩,加設的手提鍊條則為純金屬粗練,每個細節散發美感。 Stella在開箱時坦言,一開始對於CHANEL 19很無感的她,真的沒想到自己會有愛上它的一天,是試揹加上評估自己實際會使用到的次數後才決定入手,並且成為包包的忠實愛用戶!

  • 對比於光滑的小牛皮和小羊皮,荔枝皮多了一份粗糙感,更耐用堅挺,但絕對不失優雅。
  • 今期就介紹一些 Chanel 常用的皮革種類,例如荔枝皮、小羊皮及小牛皮等,要好好認清,才能找到自己喜歡及合適的款式。
  • 07:如今 19 Bag 推出多款顏色,包括最經典的 Chanel 米色,黑色和白色。
  • 在 Chanel 的經典手袋款式中,採用荔枝皮的袋型會較為硬挻,縫絎菱格紋都會顯得更飽滿。
  •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的 Jennie在出發巴黎時裝週搭飛機時,也選擇黑色CHANEL 19包款完成穿搭造型。
  • 08:現時 19 Bag 主要提供 3 個 size,分別是 Regular、Large 和 Maxi,當然還有變奏的腰包版本,迎合不同年紀、不同場合的需要。
  • 具公信力的經典款式 無論是投資或搭配沒幾年的輪迴,它鐵定又會站上流行的前端 ,因為它們是經得起時間考驗的保值品。

另外這種容量足夠的大型包包也很適合當兩天一夜旅行的WEEKEND BAG或是長途旅行出國登機包,讓你外出時髦又有型。 品牌大使桂綸鎂穿上2019/20秋冬高級時裝系列藍綠色短版斜紋軟呢外套,裝飾著草寫Chanel字母水晶鑲嵌珠飾別針,搭配同色高腰寬褲,隨興捲起袖子手拿全新大型款米色千鳥格紋CHANEL 19包,如陽光般明亮瀟灑,多種的背戴方式映襯經典線條又帶著復古及輕鬆的氣息。 另外,讓她特別喜歡的,就是包包做了一個大夾層,並加上磁扣以防止東西掉出來! 選擇入手「CHANEL 19大型口蓋包」尺寸的Stella,也在影片中將日常出門會帶的保溫瓶、皮夾、化妝品、手機等小物隨意裝進包中,包包不但能輕鬆闔上,裡面也剩餘的空間能容量其他東西,光是這點就很值得買了。

尤其是包包加大的菱格紋、代表標誌雙C LOGO,讓包包整體變得更加大器優雅。 飾演「小丑女」的 Margot Robbie 則以 Chanel 19 手袋配襯高貴端莊的造型,證明手袋非常百搭,適合各種衣著風格。 金屬穿皮鏈一向是 Chanel 手袋的特色之一,而 Chanel 19 手袋的鏈帶同時用上金、銀兩色,在經典中演化出更見獨特的設計。 其次,手袋揭蓋上方亦繡上較粗的金色鏈帶,令 Chanel 19 手袋可化作 Top handle bag 之用。

chanel19缺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