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20全攻略

Chanel 2020 工藝坊系列推出了不少具工藝感的手袋,以特別技術將立體花圖案綴飾在 Classic Flap 系列手袋上,為經典帶來新鮮感。 2020 工藝坊系列中眾多手袋設計中,最為搶手的必然是 Kiss-Lock 系列手袋,用上了小羊皮及金屬扣,增添了復古氣息。 秋冬少不免會出現剪羊毛的設計,2020 秋冬 Chanel 同樣有推出剪羊毛設計的 Chanel 19 系列手袋。

chanel20

Chanel 2.55 手袋一向都是品牌最經典的手袋,來到 2020 下半年,Virginie Viard 將漸變色調用於手袋設計上,更見品輩背後的深厚的製作工藝。 Chanel 多年都愛用珍珠或是其他特製的寶石首飾點綴造型,2020 工藝坊系列便將珍珠跟經典手袋結合,成為了一極具特色的手袋設計。 珊瑚色手袋於 Chanel 2020 秋冬系列中,是廣泛被利用的顏色,加上梯型外型設計,令手袋更具復古優雅氣息。

chanel20: Chanel 珊瑚色手袋 售價待定

Chanel 每季都會推出設計特別的收藏系列手袋,Chanel 2020 工藝坊系列便推出了以金屬及水晶打造的奢華鳥籠造型手袋,成為整個系列手袋設計的亮點。 鳥籠事實上亦是 Chanel 的重要 DNA 之一,在 Gabrielle Chanel 故居中,擺放了鳥籠作擺設。 Chanel 2020 工藝坊系列的手袋設計大多是具有品牌 DNA 的設計,酒紅色一向都是 Chanel 的品牌顏色,經典的 Chanel 2.55 手袋內裡便是用上酒紅色配襯,只因酒紅色是代表著 Coco Chanel 孤兒院時期的紅色制服。 2020 秋冬 Chanel 推出了一款集合多個經典元素於一身的 Chanel Classic Flap 系列手袋,Tweed 料加上綴金屬鏈設計,更能表現 Chanel 獨有的美學。 Tweed 料一向都是 Chanel 的重要設計元素,手袋設計上同樣有用了 Tweed 料設計,復古的方型設計,混上了珊瑚色調,新鮮感滿載。 相信不少人第一個入手的 Chanel 手袋會是 Wallet on chain 系列,2020 工藝坊系列推出了混合絲絨及銀色亮片設計的款式,高貴非常。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