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嶽詳細介紹

張震嶽在軍中藝工隊結識了學長阿蒙(吳蒙惠),兩人決定在退伍後組成樂團「Free Night」(Free 9),由阿蒙擔任貝斯手兼任樂團團長,並找到曾和阿蒙合組「High Club」樂團的鼓手阿萍(潘瑞萍)以及吉他手阿德(宋人德)。 Free Night成立後開始在高雄各餐廳、酒吧表演,一年後回到台北,在寄給唱片公司一卷試聽帶後,於1997年10月以「張震嶽 + Free Night」的組合發行了專輯《這個下午很無聊》。 在最新一集節目中,陳美玲終於打開心房訴說內心話,更大爆有一段時間艾威的演藝事業處於低潮期,但她仍願意支持對方,不過在旁的艾威在聆聽之時,眉頭緊鎖表現得相當冷漠,更不承認自己有過低潮期。 2013年6月起,張震嶽展開「艷陽天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香港紅磡,阿嶽和他所精選相惜的音樂同伴「艷陽天樂團aka保力達大樂隊」站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 憑藉網絡力量將這首歌曲知名度蔓延,張震嶽的詢問度水漲船高,大有回春之勢。 該曲在畢業季能夠引起學子們太多惜別的情愫,同時編曲偏利落明快的英倫搖滾,這也讓歌曲在傷感的情懷中凸顯了一點不凡的水準。

該曲絕對是會中的番石榴歌,許多聽眾在聽完張震嶽演唱後,幾乎都會哼唱幾句。 在陳美玲的眼中艾威一直沒有真正走進她的內心世界,因為從來沒有得到他肯定,因為他的一句說話令她感到相當委屈:「同一個事情在他身上沒問題,在我身上有問題。(心裡有委屈?)我有跟他講的,這個事講得很多,他都是說『我問題』。我跟他爭吵的時候,兩夫妻真的不應該為甚麼爭吵。但是我感覺有些時間,我提議給他他不會聽的,他就會反過來說『我不聽你的最對了』你看我做了這麼多事情,你一句話說來,那個委屈更厲害。(很傷?)沒錯,我最痛心是他這一句話。」在旁的艾威表現不屑眼神,似乎不讚同陳美玲的說話。 2015年7月10日,張震嶽與華語饒舌指標性歌手MC HotDog,再加上華語音樂圈嘻哈新人記錄王頑童MJ116,在北京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兄弟本色日落黑趴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展開,並宣告「兄弟本色」時代正式降臨。 2013年7月5日,張震嶽從都市回歸到大自然,集聚這些年對生命與環境細細反芻的音樂力量推出「我是海雅谷慕」專輯;海雅谷慕(Ayal Komod)是張震嶽的阿美族名字,試重新喚回眾人對大地的尊重、以行動力實踐對環境問題的正視,再次以敏銳的觀察反映著「真實世界」的面貌。 2008年8月,張震嶽和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組成樂團縱貫線,張震嶽擔任鼓手。 縱貫線展開為期一年共54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壯舉後逐漸清晰成形,和大哥們一起同進同出的「世界級天堂路」,讓阿嶽各方面急速地茁壯成長,音樂能量的醖釀更上一層更加穩健。

再見嶽: 歌詞

),生於台灣宜蘭縣蘇澳鎮南方澳,阿美族人,是一名流行搖滾創作歌手,自1993年以張震嶽為名出道,至今共發行過多張音樂專輯,創作出的經典歌曲有《愛我別走》、此曲曾被張擢揚翻唱《愛我啤酒》《自由》、《思念是一種病》等等,也曾參與電影演出。 2014年,以《我是海雅谷慕》唱片獲得第25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 年幼時參加教會唱詩班的經歷,使張震嶽開始對音樂產生興趣,他在國中時開始學習彈奏吉他,並逐漸接觸搖滾樂,在參加木船民謠歌唱大賽的過程中與滾石唱片簽下合約。 在讀國立蘇澳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時期的張震嶽,轉學來到台北之後於1993年12月發行第一張專輯《就是喜歡你》,約半年後(1994年6月23日)發行第二張專輯《花開了沒有》。

再見嶽

之後張震嶽也曾以「DJ Orange」為名在2001年4月和7月發行了兩張電子音樂專輯,分別為《ORANGE》和《ORANGE2》。 藝人艾威與前妻陳美玲最近一起參加內地婚姻紀實真人騷《再見愛人2》掀起不少關注。 在前幾集節目中陳美玲一直沒有打開心房,經常欲言又止似乎有所顧慮,不過在最新一集中,她就勇敢地暢所欲言,訴說自己的委屈,不過在旁的艾威表現冷漠,回答問題時選擇性逃避,讓不少網友認為他死要面子。

再見嶽: 台灣歌手 » 張震嶽

再見嶽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