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愛人7大著數

不管强还是弱,都是生命在不同阶段的一种状态而已。 现实里,幸福的婚姻,是到了最后的那一天,恍然回首。 你不再是谁的“母亲”“父亲”,不是理想中的某个人,更不是某种原生家庭关系的复制和延续。 你,是独一无二的,最适合彼此相伴同行的那个你。 无依之地》,他们觉得坐房车出行可能会成为2021年的新潮流,提出在房车旅行中让几对处于情感危机中的夫妻在旅行中寻找自己的答案。 「這個超臺」DER的撕婁梗,是中國大陸著名的年輕人視訊社區小破站,最近為一部台劇寫的廣告詞。

玉蓮得知明慧感情創傷,深感心痛,不斷的鼓勵明慧,明慧感動不已,兩個女孩子之間的情義更深。 文基追查古碗事件,終證實山與事件有關,文基恍然大悟,但不動聲色,再查得奸商正打算將古碗偷運出境,竟巧合地與玉蓮聯手去追截。 有成被揭穿騙局後,道出因嗜賭欠債,向玉蓮、母親懺悔,玉蓮見有成知錯,決定留在深圳打工賺錢幫有成還債。 玉蓮找工作處處碰壁,幾經艱辛終找到卡拉OK侍應工作,並結識了剛轉場來的老練侍應朱明慧,兩個爽朗的姑娘頓成了好友。 偶然機會下,明慧、文基見面,明慧的表現甚不自然,原來明慧與文基是曾談過三個月戀愛的舊相好,今日重遇,明慧尷尬不已。 而明慧現在卻傍上一大款,滿心希望有朝一日能釣得金龜婿。

再見愛人: 再見愛人2|前妻唔忍爆演藝工作有低潮 艾威選擇性逃避:冇印象

開播之初,觀眾對郭柯宇的第一印象標記大多數為:神秘、温柔、唱歌好聽,隨着十二期的觀察和演示,節目的放大鏡作用將郭柯宇對婚姻的洞悉、生活的思辨都有不同程度的渲染。 郭柯宇曾説:“夫妻之間特別容易分開了,看到你過得好,我就不高興。 離開演藝圈十年,郭柯宇通過節目再回大眾視野,讓觀眾對她的認識不僅限於A面“演員郭柯宇”,也認識了她的B面——“歌手郭柯宇”。 佟晨潔試圖打破僵局,先是在飯桌上主動打開話匣,但KK魏巍仍然不覺得自己有問題,還反過來責怪她,接着她主動邀約KK魏巍散步,沒想到二人對話針鋒相對,又是不歡而散。

卡拉OK遭人報復,發生大火,玉蓮在濃煙中遇文基,互相看不見對方,被困中二人,手拉着手,生死患難的感覺,日後常在二人心中升起,但一直不知道那一刻令自己心蕩神馳的人,究竟是誰。 《再見愛人》最終以8.9分收官,成為了中國婚戀綜藝天花板。 就像大家說的可能老王現在是不用交稿,可以安心和雅瓊快樂,但是回到生活中,有壓力的時候,兩人對對方的需求不一致時,可能又有了矛盾。 佟晨潔表示這次節目讓她知道了這段婚姻在她人生的重要,而且她理解了KK的喝酒是缺少自信,而且她形容他們的關係是肉緊,這真的是對一段關係挺高的評價,而且佟晨潔對孩子問題有所動搖但底線在。

孫怡被問及沒有舉辦婚禮的原因時,迴應稱結婚時年紀尚小,且雙方都身處娛樂圈之中,所以不想大張旗鼓舉辦婚禮。 或許是因為節目代入感太強,郭采潔和孫怡被頻戳淚點直呼:“太好哭了”。 兩年前,63歲艾威突然宣布與結婚18年的太太Lisa(陳美玲)離婚,當時並沒有對外解釋原因,分開後他們仍互相扶持,更一起投資鐘錶生意。 到最近二人一起參加內地婚姻紀實真人騷《再見愛人2》,艾威終於親揭離婚真因,原來是與Lisa愛打通宵麻雀有關,艾威在鏡頭前重提往事情緒依然激動。

因为性格、生活习惯、琐事、情绪引起的新旧矛盾在节目中被活生生地暴露,比起恋爱的甜蜜,《再见爱人第一季》是更贴近生活的存在。 耳目一新的“离婚综艺”突破“甜甜恋爱”的重围并不意外,但《再见爱人》中的敢讨论、敢呈现,才是这个节目深度的所在。 虽然《再见爱人第一季》围绕的是夫妻的相处之道,但它带给观众们的思考绝不止于婚姻和爱情。 观众们在观看这个节目时发起的讨论,看似表面的交际问题启发出对人生更深处的思考,才是触动观众心灵的重要之处。 藝人艾威與前妻陳美玲最近一起參加內地婚姻紀實真人騷《再見愛人2》掀起不少關注。 在前幾集節目中陳美玲一直沒有打開心房,經常欲言又止似乎有所顧慮,不過在最新一集中,她就勇敢地暢所欲言,訴說自己的委屈,不過在旁的艾威表現冷漠,回答問題時選擇性逃避,讓不少網友認為他死要面子。

  • 如文化研究学者们所指认的那样,流行文化的生存要义在于对公众需求、期待视野的积极迎合与主动创造,从而其本身也有可能成为透视时代精神文化特质与症候的窗口。
  • 另外,胡彥斌、郭採潔、孫怡等觀察團成員原班回歸,易立競驚喜加盟為節目提供新的觀察視角。
  • 你,是独一无二的,最适合彼此相伴同行的那个你。
  • 文基原是某集團的私人保鏢,因在一起人質綁架案中表現神勇,被傳為佳話,但因失手開槍傷人,從此對槍產生了嚴重的心理障礙,便決意回深圳幫助大哥鍾堅打理餐廳生意。
  • 有成被揭穿騙局後,道出因嗜賭欠債,向玉蓮、母親懺悔,玉蓮見有成知錯,決定留在深圳打工賺錢幫有成還債。

攜手走過10年,一句「她是嫁給婚姻,不是嫁給章賀」道破最核心的問題。 一直以來,旅行被當作戀愛的終極考驗,有一種說法是「只有和伴侶出門旅遊一次,你才能明確今後是否真正適合在一起」。 旅行能夠暴露出兩個人的相處模式、解決問題的方式以及生活自理能力等。 除了對於當事人更加審視自己的婚姻狀態,對於觀眾更加理解婚姻的責任與意義,同時,也將離婚冷靜期、親子夫妻關係等大眾話題擺上檯面。 嚴肅蔣愷演喜劇觀眾認識蔣愷是從電視劇《姐妹》開始的,後來他又塑造了許多不同的形象,但給人印象很深的是文采飛揚、剛直不阿的屈原。

再見愛人: 再見愛人節目模式

耳目一新的“離婚綜藝”突破“甜甜戀愛”的重圍並不意外,但《再見愛人》中的敢討論、敢呈現,才是這個節目深度的所在。 同為演員的章賀與郭柯宇,婚齡10年離婚1年。 沒有離婚之前,兩人的關係用一個字形容,就是“冷”。

再見愛人

三對對婚姻抱有困惑的曾經或現在的夫妻,乘坐兩輛房車,開啟一段為期18天的新疆治癒之旅。 在旅行的最後時刻需要做一個決定,到底是在一起還是分開。 作為中國首檔婚姻紀實觀察真人秀,《再見愛人》通過真人秀和觀察室的結合,用紀實性的方式講述三對夫妻的婚姻故事,讓觀眾真正感受到婚姻的責任與意義,瞭解到提升婚姻質量和幸福感的方法論。 ),是芒果TV於2021年製作的婚姻紀實觀察真人秀節目,由李維嘉、胡彥斌、郭采潔、孫怡、黃執中、千喆、沈奕斐等人主持,主軸以製作組尋找三對已離婚或正面臨情感危機的夫妻,乘坐房車開啟為期18天的新疆旅行。 《再見愛人2》邀請了三對面臨著不同婚姻危機的夫妻嘉賓,分別是因婚後長期異地離婚的夫妻蘇詩丁、盧歌,戀愛一個月就閃婚閃孕的夫妻張婉婷、宋寧峰,六十歲選擇離婚的老年夫妻陳美玲、艾威。 經過36問後,作為最沒懸念的KK和佟晨潔,面臨選擇時卻頻生忐忑和糾結的情緒,KK想象着雙方都下車時的美好畫面,還表示要為自己的婚姻做出改變,於是他果斷下車。

再見愛人: 再见爱人节目形式

》等夫妻真人秀因為妻子和丈夫的隔空互動而趣味十足,《再見愛人》最大的特色就是現實主義,它將真實的夫妻狀態記錄下來,讓你看到他們的努力、他們的掙扎、他們的成長、他們的釋然,在一聲喟嘆之後留下一抹心照不宣的微笑。 離婚紀念照環節以嘉賓的願望為主題,讓我們更好地理解每對夫妻參加離婚綜藝的目的,閉合了綜藝的底層邏輯。 想要證明自己的十年值得,想要挽救岌岌可危的婚姻,想要給自己一場有儀式感的告別。 搭帳篷的勞動環節很巧妙地表現了三對夫妻的依戀關係。 章賀和郭柯宇各做各的彼此很獨立,互相不依賴,甚至有些僵硬地彼此迴避;朱雅瓊碰到問題,還是會習慣性地喊王秋雨幫忙;魏巍和佟晨潔則正好相反,魏巍碰到問題完全置身事外,習慣性讓佟晨潔來解決,節目組打了一個很好的比方,就是「妻寶男」。 另一方面,觀察團的設定也推動了節目的內容挖掘。

同時,節目邀請7位嘉賓組成觀察團,代表不同年齡段、不同身份的觀眾對“離婚”這個社會現象做一次近距離的觀察。 雖然有3組嘉賓,其實沒有一組嘉賓想真正要在節目中需求一種解決之道。 佟/K這一組,更多應該是來做節目的,在沒有嘉賓的時候,K起Cue流程的作用,她們婚姻并沒有那麼糟。 佟生長于單親家庭,童年自己講來也沒有獲得足夠 … 在“正話反説”的遊戲環節裏,被問及是否喜歡聽朱雅瓊唱歌的王秋雨一句“太喜歡(討厭)了”,讓現場氣氛變得一度緊張,而聽到王秋雨的回答後,朱雅瓊開始逐漸情緒化:“心裏咔嚓了一下,認識19年,原來他一直不喜歡我唱歌。

玉蓮心如刀割,就在她最狼狽的時候,遇上一年青人–李俊佳,佳幫了玉蓮一把,也對玉蓮留下深刻印象。 堅終鼓起勇氣向立春表白,立春心中的氣怨盡消,原諒了堅,堅心花怒放。 原來俊佳是欣的朋友,在榮氏廣場開設公司,中秋晚上,玉蓮、俊佳意外地被困在漆黑寫字樓內。

再見愛人

最後,佟晨潔流着淚,獨自消化情緒後來到房間,再次主動示好,還拿出早就準備好的六一禮物哄他開心,二人的矛盾在相擁後終於煙消雲散。 飯桌上夫妻們都表達了自己對冷戰的看法,朱雅瓊表示冷戰很傷感情,是種內耗,王秋雨也覺得這是浪費時間、浪費精神。 而在觀察室內,嘉賓們圍繞如何解決冷戰分享了自己的體會,沈奕斐説冷戰要區分成“冷暴力”和“冷處理”的差別,冷處理有時是情緒的緩解,但冷暴力是真的傷害感情。

看到後面才覺得,其實每個人都有問題,就 … 芒果TV推出的婚姻紀實觀察真人秀,由李維嘉、胡彥斌、郭采潔、孫怡、黃執中、千喆、沈奕斐組成觀察團;章賀&郭柯宇夫婦、魏巍&佟晨潔夫婦、王秋雨&朱雅瓊夫婦組成夫妻團,共14期。 摘要這一次,芒果TV依舊大膽,攜帶國內首檔離婚觀察真人秀《再見愛人》在7月28日亮相。

再見愛人

在觀察室內,沈奕斐認為王秋雨和朱雅瓊只是形成了一種不經意的相處模式,在這種相處模式下兩人之間並沒有惡意,所謂的“控制”都是無意的。 黃執中也向大家科普“PUA”的本意是“搭訕的藝術”,這個詞語是在後來的使用中才不斷延伸為“操控對方”。 經過幾天的旅行,章賀郭柯宇之間的距離越走越近。

甚至我們猜測預告里可能老王給了雅瓊婚禮,但是在愛情關係里,朱雅瓊一直被否定,被打壓,已經耗損了兩人很多的精力。 每一集他都在看郭老師,明明能感覺到他愛郭柯宇,可是也清楚能感覺到他們之間沒有可能了,這份愛等不到回應了。 玉蓮不辭勞苦的照顧文詩和堅,堅心裏非常感動,也明白了自己以前對玉蓮的看法全是偏見,終於向玉蓮認錯,完全接受了玉蓮。 有成向立春大獻殷勤,卻勾起了堅的醋意,原來堅對立春一直未忘戀情,只是大男人作風令堅把醋意藏在心底。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