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boy皮夾5大伏位

在CHANEL眾多夾款清單之中算是價格十分理想的選項,拉鍊式設計擁有豐富夾層,能夠同時裝進多張卡片之外還另外配置有長零錢袋,是一款能夠應付日常所有需求的夾款。 除了文章中介紹的品之外,也可以參考以下其他熱門主題文章。 可以多方參考其他品牌款式,絕對提供您最有人氣的商品,歡迎繼續延伸閱讀。 從圖中大家應該不難看出,依樣是荔枝皮但是不同的產區跟批次也會有皮革看起來稍稍不同的喲!! 這可是正常現象呢~~我敢這樣說是因為都是我自己從專櫃買回來的。 Chanel 更在 2013 年收購位於法國中部、歷史悠久的皮革鞣製廠 Bodin-Joyeu,他們在處理極薄的羊皮方面有着豐富的經驗,極致的工序讓 Chanel 能確保每件小羊皮產品都會有着獨特的高品質。

chanelboy皮夾

以光滑羊皮製成,精緻的方正外型搭上經典凱旋門開扣,處處都是細節,內裏有零錢袋、五個信用卡插袋及紙幣口袋設計。 Chanel 經典拉鍊卡包的內部夾層有三格,對於有分類堅持的人來說,這款會比較適合,也就是說零錢、鈔票、卡各一格剛剛好是不是。 對比於光滑的小牛皮和小羊皮,荔枝皮多了一份粗糙感,更耐用堅挺,但絕對不失優雅。 在 Chanel 的經典手袋款式中,採用荔枝皮的袋型會較為硬挻,縫絎菱格紋都會顯得更飽滿。

chanelboy皮夾: 【CHANEL 香奈兒】19系列經典金屬雙C LOGO菱格紋小羊皮拉鍊長夾(裸色AP1063L-NUDE-GPN)

帶仿舊效果的小牛皮充滿復古韻味,有着未經打磨的質感,能在皮革上看到原本自然的紋路,因此不易看出刮痕,更加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市面上的 Chanel 皮革手袋主要採用了兩款皮革材質,就是羊皮和小牛皮。 但光是這兩種皮革,就已經能細分了很多不同的效果。 最為經典的香奈兒菱格紋卡片夾,也是初入門香奈兒小皮件最無負擔的選項,唯一缺點就是數量一款難求,若在店上碰到現貨一定要立刻打包結帳。

說到法國經典時尚大牌 Chanel 的手袋系列,可謂人人都趨之若鶩。 若果想購入 Chanel 手袋,除了要了解各個款式的故事、設計和顏色配搭等,更要知道品牌如何運用不同類型的皮革打造出一個又一個同款卻風格不一的經典手袋! 今期就介紹一些 Chanel 常用的皮革種類,例如荔枝皮、小羊皮及小牛皮等,要好好認清,才能找到自己喜歡及合適的款式。

chanelboy皮夾: 【CHANEL 香奈兒】經典22系列品牌LOGO菱格紋小牛皮金鍊手提/後背包(白色AS3313C-WHI-GPN)

集香奈兒經典雙C Logo、菱格紋縫線以及方便使用的拉鍊設計,加上充足的收納空間,低調奢華又不失實用性。 Boy Chanel系列的卡片夾受歡迎程度絕對超出你想像,整體看似小巧但其實收納空間十足,卡片、零錢、紙鈔都能輕鬆裝入,加上價格親民是小資女可以入手的選擇之一。 香奈兒經典元素除了雙C Logo外,菱格紋有著同樣重要的地位,不論是在皮夾或手袋上,早已成為香奈兒的經典標誌之一,過新年想換新皮夾的你,整理了香奈兒熱賣皮夾TOP5。 再來是 Chanel 兩款卡包,小包當道~~放少許錢跟卡片足矣!! 比起其他的 Chanel 皮革手袋,可能流行度和知名度都有所不及,但是卻有着獨特的未來感,比起其他經典款式更加摩登。 本季最新的方形輪廓設計復古雋永,將菱格紋與雙C以別緻樣貌重新詮釋,大容量配置當成短夾完全沒問題,價格更比一般正規尺寸短夾更為好入手。

chanelboy皮夾

本篇會挑選CHANEL 香奈兒品牌款式並針對產品的特色做比較,讓您在選購CHANEL 香奈兒中夾/長夾時可以更快速又精確地找的找到合適的,不會因為鞋包・精品相關品牌款式眾多而不知從何挑選。 文章會定時更新,產品的熱門排序也會隨時間有所不同,讓您隨時掌握到最新的產品資訊,如果CHANEL 香奈兒中夾/長夾是您時常關注的商品,建議您將本頁加入書籤,將方便您日後更快速找到。 LV將經典Twist系列包款元素重現,推出「TWIST XS錢包」,以Epi皮革製作,綴以銀色金屬LV鎖扣,相當別緻! 尺寸雖迷你,卻五臟俱全,有零錢袋、鈔票夾、貼袋及5個信用卡夾層,真的是顏值和實用兼具的美包。

可愛的小零錢包也很常被當作小短夾使用,足以放進鈔票與卡片、價格更是一萬多就入手,是一款萬用型的香奈兒小包。 默默新上架的一款卡片夾,將菱格紋面料與雙c標誌元素以更為新穎的樣式呈現,若看膩了以往最為經典不敗的基本款式,不妨可以嘗試一樣擁有細膩元素的口蓋卡片夾,鈔票、零錢、卡片通通方便攜帶,精巧設計拿在手上剛剛好。 小羊皮可以說是 Chanel 最為經典的皮革,經常被運用於品牌的 flap bag 中。 相對於羊皮,Chanel 對小牛皮的運用更為廣泛,經常利用這皮革打造出不同的效果,例如是拋光面、復古皺紋、漆皮等。

未經特別效果加工的小牛皮通常較為柔軟,而且質地平滑,不過耐用度則比小羊皮高。 帶有粒紋感的荔枝皮(又稱魚子醬皮革),其實是由經過加工的小牛皮製成,是法國最知名的皮革之一,亦是 Chanel 手袋中最高辨認到的皮革。 新款零錢包除了方形輪廓之外,更在背面添加了好幾格卡層設計,更為實用也足以應付現在的電子付帳需求,攜帶小包也完全只要使用這一枚就足夠。 正規皮夾的容量,卡夾、鈔票夾與零錢袋通通都一應俱全,7.5 × 12 × 2.5公分的尺寸精巧可愛,最棒的是零錢袋為開扣式設計、使用起來更為方便順手。

在CHANEL系列夾款之中最為經典的尺寸​9.5 × 10.7 × 2.7公分,配有多個卡夾層符合日常所需,零錢袋與鈔票夾也一應俱全,粉紅色調的粒紋小牛皮既耐磨又搶眼,是想入手非黑色之外的亮眼選項。 CHANEL的拉鍊零錢包因為價錢屬於系列夾款之中、入手起來比較不負擔的項目,所以也自然成為櫃上詢問度始終居高不下的爆款樣式,每季都會推出新色與新材質,三格夾層收納鈔票卡片零錢剛剛好。 精選義大利鞣製羔羊皮製成,搭配鍍金屬TB標誌,每個細節都超精緻,不僅外型時尚也超實用,有6個卡夾、零錢袋、紙鈔夾層及3個插袋能使用。 Chanel 的皮質大概分成有壓紋的荔枝牛皮(大家覺得比較強壯)跟光滑的小羊皮(我覺得觸感及質感100分),金屬的部分,分成金色跟銀色。

  • Chanel 經典拉鍊卡包的內部夾層有三格,對於有分類堅持的人來說,這款會比較適合,也就是說零錢、鈔票、卡各一格剛剛好是不是。
  • 帶仿舊效果的小牛皮充滿復古韻味,有着未經打磨的質感,能在皮革上看到原本自然的紋路,因此不易看出刮痕,更加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 本篇會挑選CHANEL 香奈兒品牌款式並針對產品的特色做比較,讓您在選購CHANEL 香奈兒中夾/長夾時可以更快速又精確地找的找到合適的,不會因為鞋包・精品相關品牌款式眾多而不知從何挑選。
  • 以光滑羊皮製成,精緻的方正外型搭上經典凱旋門開扣,處處都是細節,內裏有零錢袋、五個信用卡插袋及紙幣口袋設計。
  • Chanel 更在 2013 年收購位於法國中部、歷史悠久的皮革鞣製廠 Bodin-Joyeu,他們在處理極薄的羊皮方面有着豐富的經驗,極致的工序讓 Chanel 能確保每件小羊皮產品都會有着獨特的高品質。
  • 對比於光滑的小牛皮和小羊皮,荔枝皮多了一份粗糙感,更耐用堅挺,但絕對不失優雅。

豐富的夾層完全可以當作短夾運用,經典19放大菱格紋與雙C標誌元素,都讓此款短夾獨具風格且耐看雋永,收藏了絕對無悔,實用性超高。

直立式設計更增添了兩格卡層,讓收納配置上更為自由,除了收納卡片之外也能放置鈔票零錢,也是初入門香奈兒錢包絕對實用的選項。 另外一個隱藏版選項,則是CHANEL的拉鍊零錢包! 鈔票、零錢、所有卡片都能輕輕鬆鬆帶出門,而且就算包包再小都裝得下,這款小皮件也是許多人送禮的首選,大方不失面子、款式又經典、實用度也滿分!

chanelboy皮夾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