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條子介紹

不堪重负的贾斯汀向席格坦白一切后寻求他的帮助。 他还向席格坦白,自己并不是警察,他以前这样做感到乔茜带着厌恶离开他。 影片於2014年11月20日在台灣上映,首周票房233萬港幣,位列票房榜第三位,落後於《星際效應》和《狂怒》。

  • 贾斯汀向乔茜道歉,得到原谅,两人重新燃起关系。
  • 影片于2014年11月20日在台湾上映,首周票房233万港币,位列票房榜第三位,落后于《星际穿越》和《狂怒》。
  • 直到一段時間後,上帝化身為服務生出現在瓊安面前,向她講述了上帝是用「機遇」(例如使家人更加親近的機會),而非「神蹟」(例如憑空生出親近感)來回應禱告;瓊安突然醒悟,帶著三個孩子回到丈夫身邊,與他一起建造方舟。
  • 劇組拍攝完方舟某個特定時期的外形,或到其他外景地拍攝時,工作人員才能繼續建造方舟。
  • 影片在周三和周四赢得840万美元的票房,首周末票房1780万美元,落后于《忍者神龟:变种时代》(2850万美元)和《银河护卫队》(2510万美元)。

後來新增加的場景搭建,特效等問題將成本增加至1億7500萬美元。 高額的成本使原片商索尼公司不得不放棄,並交給環球影片。 部分預算被用來支付卡爾的出演費,據稱他一共獲得了500萬美元的演出費。 由於電影大部分場景都拍攝於維吉尼亞,傳播媒體估計拍攝作業給當地帶來了2,000萬至2,500萬的收入。

冒牌條子: 冒牌家庭

當埃文一家在各種動物的協力下趕造方舟之際,埃文國會辦公室的職員過來告訴他,隆恩通過在名望山附近山區一座大壩工程中偷工減料,賺取了大筆不法利益,並企圖通過土地使用權法案,進一步染指其他國家公園用地,而法案表決的日期就定在9月22日。 9月22日當天,豔陽高照;埃文將數百對動物裝上船,並盡力勸說眾人登船避難,但大家只是嘲笑他。 這時,隆恩帶著警察和拆除方舟的法院命令來到現場;埃文拒絕對隆恩認錯,反而要他為自己過犯的悔改,隆恩悻悻然離去。 幾家視覺效果公司為眾多動物和片尾的洪水場景製作CGI。

请勿直接提交机械翻译,也不要翻译不可靠、低品质内容。 依版权协议,译文需在编辑摘要注明来源,或于讨论页顶部标记标签。 影片于2014年11月20日在台湾上映,首周票房233万港币,位列票房榜第三位,落后于《星际穿越》和《狂怒》。 影片在周三和周四赢得840万美元的票房,首周末票房1780万美元,落后于《忍者神龟:变种时代》(2850万美元)和《银河护卫队》(2510万美元)。 影片获得票房上的成绩,在北美地区赚到8240万美元,在其他地区赚到5520万美元,共计1.376亿美元,而预算为1700万美元。

  • 影片获得票房上的成绩,在北美地区赚到8240万美元,在其他地区赚到5520万美元,共计1.376亿美元,而预算为1700万美元。
  • 但莱恩和贾斯汀不想抛弃他,所以,他們便穿上特警装备去助席格一臂之力。
  • 埃文認真工作,卻因此疏於與三個孩子相處;瓊安勸他向上帝禱告,使一家人更加親近,同時達成他改變世界的夢想。
  • 席格到场击退了摩西和他的手下並劝勉两人不要做傻事,命令他们在暴徒到场前离开,不要等待增援。

这里的定义是,说明中,描述,或每显著在其上需要的信息的含义,并且它们的相关概念,作为词汇列表。 馬來西亞穆斯林信徒協會發起了抵制電影的行動,秘書長Maamor Osman說,電影將大洪水描述成一場喜劇,還把上帝附以人類的形象,這都是在侮辱穆斯林。 《冒牌天神》當年就被禁播,但後來在該地區發行了DVD。 《冒牌天神2》已於2007年8月23日在馬來西亞上映。 電影的最初預算是1億4,000萬美元,這已經使該片成為歷來喜劇電影成本之最。

冒牌條子: 警察游戏

出人意料的是,布洛林竟然是摩西的贸易伙伴。 相互认出彼此后,莱恩离开了警察局,但掩护被揭开让他突然感到有威胁。 与此同时,贾斯汀决定“变得男人”,穿上警服,果断地再次宣传他的游戏。 布洛林叫警察杀了贾斯汀,但在不经意间帮助出售游戏。

《王牌天神續集》於全球的總票房低於其製片預算1.75億美元,並收穫普遍的負面評價。 值得注意的是,於電影中使用的動物大多受到不佳的待遇,但環球影業強調給予動物的條件是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影片于2014年10月16日在香港上映,首周票房245万港币,位列票房榜第二位,落后于《消失的爱人》。 美国首周末三日收获2655万美元列第二,首周五日累积3804万。 次周末收1778继续列第二,第三周末又以1350万的成绩列第二,累计9174万。 原因是Steve Carell在日本並不出名,而且以往的美國喜劇片在日本票房成績都不理想。

之後,两人成功救下了席格,但席格已丧失行动能力。 幸运的是,席格及时出现朝摩西背部的胸部位置开枪,救出贾斯汀和莱恩。 賈斯汀獨自進入隧道,而萊恩正陷害摩西,在布洛林和摩西內訌後,摩西開槍打死了布洛林。 席格到場擊退了摩西和他的手下並勸勉兩人不要做傻事,命令他們在暴徒到場前離開,不要等待增援。

冒牌條子: 票房成绩

但萊恩和賈斯汀不想拋棄他,所以,他們便穿上特警裝備去助席格一臂之力。 之後,兩人成功救下了席格,但席格已喪失行動能力。 幸運的是,席格及時出現朝摩西背部的胸部位置開槍,救出賈斯汀和萊恩。 出人意料的是,布洛林竟然是摩西的貿易夥伴。

為了表現埃文每日都在瘋狂生長的頭髮和鬍鬚,三個化妝師每天都要耗費三個小時,使用一種特別的粘合劑來粘接假鬍鬚,而埃文的假髮則是單獨定制的,這種假髮是由人髮和犛牛毛混合製成的。 由於埃文的特殊造型,在電影中,他也被大家戲稱為「山洞野人」、「Metrosexual」、「Unabomber」。 關於埃文的服裝,設計人員參考了許多介紹諾亞那個時代的歷史資料,讓技術人員使用舊的纖維製作了這件「古董級」服裝。 方舟的建造早在2006年1月就開始了,出現方舟的場景都是在Old Trail拍攝的。 方舟的尺寸完全符合聖經的記載:450 英尺長,80英尺寬,51英尺高。

埃文因此被眾議院停職,並成為新聞媒體和街坊的笑柄;對埃文失望透頂的瓊安留下他獨自建造方舟,帶著三個孩子回娘家去了。 直到一段時間後,上帝化身為服務生出現在瓊安面前,向她講述了上帝是用「機遇」(例如使家人更加親近的機會),而非「神蹟」(例如憑空生出親近感)來回應禱告;瓊安突然醒悟,帶著三個孩子回到丈夫身邊,與他一起建造方舟。 埃文認真工作,卻因此疏於與三個孩子相處;瓊安勸他向上帝禱告,使一家人更加親近,同時達成他改變世界的夢想。 埃文雖對上帝缺乏信心,但仍照著瓊安的建議姑且一試;隔天起,他就接連遇到怪事,如貨運公司莫名其妙的向他送來「歌斐木」(聖經中建造諾亞方舟的木材),隨後上帝出現,並告訴他洪水即將來臨,讓他建造一艘方舟。

冒牌條子

一天,上帝通過電視上的天氣預報告訴埃文,9月22日中午出現將出現一場大洪水,這使他堅信必須在那之前造好方舟,才能保全家人和鄰居的性命。 这是一部终极警匪拍档动作喜剧,除了他们并不是真的警察。 当一对穷途末路的好兄弟选择以警装参加了一场化妆舞会后,他们成为了街坊邻居的大人物。 这对新崛起的英雄在面对真实世界的歹徒恶棍及游走黑白的贪污警探时,他们拿起假证件整装备战。 多亏了两人在搞恶作剧期间获得的信心和动力,贾斯汀已经成为一个成功的游戏设计师,而萊恩从警校毕业后,真正成为了一个不折不扣的洛杉矶警察局警察。 贾斯汀向乔茜道歉,得到原谅,两人重新燃起关系。

但是萊恩仍然没忘记两人当警察时的乐趣,他说服贾斯汀再次穿上假制服,跟他一起去巡逻。 贾斯汀独自进入隧道,而莱恩正陷害摩西,在布洛林和摩西内讧后,摩西开枪打死了布洛林。 席格到场击退了摩西和他的手下並劝勉两人不要做傻事,命令他们在暴徒到场前离开,不要等待增援。 但莱恩和贾斯汀不想抛弃他,所以,他們便穿上特警装备去助席格一臂之力。

電影完成製作時,其已成為當時製片費用最昂貴的喜劇電影;該紀錄後來被《MIB星際戰警3》所超越。 2007年10月,發布電影的DVD和HD DVD版本。 若您熟悉来源语言和主题,请协助参考外语维基百科扩充条目。

影片在周三和周四贏得840萬美元的票房,首周末票房1780萬美元,落後於《忍者龜:變種世代》(2850萬美元)和《星際異攻隊》(2510萬美元)。 影片獲得票房上的成績,在北美地區賺到8240萬美元,在其他地區賺到5520萬美元,共計1.376億美元,而預算為1700萬美元。 本站只提供WEB页面服务,本站不存储、不制作任何视频,不承担任何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健康性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 電影的外景地選擇了維吉尼亞的多個地方,包括Crozet、 韋恩斯伯勒、里士满、 夏律第鎮和斯湯頓,還有一些場景拍攝於環球影片位於好萊塢的攝影棚。 幾天後,當隆恩擔任眾議院委員會主席,要向委員會介紹他的土地使用權草案及連署議員時;卻因為埃文以貌似挪亞的樣子出現,使他面目無光。

冒牌條子

方舟的設計圖也參考了幾本劇務人員兒時讀過的兒童讀物。 劇組拍攝完方舟某個特定時期的外形,或到其他外景地拍攝時,工作人員才能繼續建造方舟。 他們還為方舟造了一個混凝土基座,電影拍攝完成之後,拆除方舟和基座各花費了一個星期。 正當隆恩帶來的警察要執行拆船命令時,隆恩建造的大壩突然崩塌了,洪水傾瀉而下;原本對埃文嗤之以鼻的圍觀群眾紛紛隨埃文一家逃上方舟。 洪水帶著滿載動物和人們的方舟冲向華盛頓,直到撞上國會山莊;這時,隆恩正要開始法案的表決。 隨著大壩崩塌事件,隆恩過去的不法行為和推動立法的真實企圖曝光;埃文也因為拯救了無數的動物和人命而恢復了名譽。

相互認出彼此後,萊恩離開了警察局,但掩護被揭開讓他突然感到有威脅。 與此同時,賈斯汀決定「變得男人」,穿上警服,果斷地再次宣傳他的遊戲。 布洛林叫警察殺了賈斯汀,但在不經意間幫助出售遊戲。 不堪重負的賈斯汀向席格坦白一切後尋求他的幫助。 他還向席格坦白,自己並不是警察,他以前這樣做感到喬茜帶著厭惡離開他。

冒牌條子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