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德市政廳8大伏位

營建股「營收王」冠德(2520)打造新店 3600 坪市政生活園區,31 層 A 級商辦總部「冠德市政廳」,放眼全台未見的創新模式,一舉複合『區政中心、八大機關、國際商辦、永續社區、運動中心、街廓廣場』等多元機能,以放眼全台未見的創新規模,強勢地段吸引新店企業主搶進置產。 超營實業分析,新北市廠辦和商辦行情最高在新店,預售新屋每坪成交價都在45萬~50多萬元,中古屋則在40萬~41萬元;其次是三重,預售新屋每坪約45萬~46萬元;接下來是土城,每坪約40萬元。 而「冠德市政廳」每坪實際成交落在50幾萬元,創新北市最高價紀錄。 為打造新店首席A級商辦,「冠德市政廳」找來擁有日本新都廳、富士電視台等作品、享譽國際的建築師丹下憲孝,佔地 3600 坪都更園區,擁住宅、商辦、國民運動中心、公園等,是區域建設亮點,鬧中取靜環境、超稀有規劃,更凸顯產品價值性。

冠德市政廳

區公所也是老商圈,飲食方面往碧潭方向移動或是中華路上移動都可以獲得滿足。 民視新聞/李榮晋、黃品翰 台北報導台北車站前的忠孝西路路段,禁行機車長達44年,機車族往來得繞道超麻煩。 北市府今天(12月2日)宣布12月14日起,先開放晚間23點到隔天早上6點機車通行。 交通局強調,由於這路段平日公車單向尖峰每小時約150~200班次,擔心公車靠站容易和機車發稱碰撞風險,要等觀察一段時間,再決定是否擴大到機車白天通行。

冠德市政廳: 新店各大生活圈空拍圖

捷運到站即到家,是在大台北置產不敗的必要條件,冠德 2520 此次師法國際級都市風貌、以天橋空廊為行進版型,選址新店北新路首排、打造台北第一座捷運共生園區,捷運區公所捷站出口以天橋銜接到辦公總部 3 樓,連接八大市政機關,便利交通網絡助攻產品熱銷九成。 13F的部分因為有消防水箱,所以變成一層7戶,原先的B5變更為機房空間。 汽車出入從北新路一段88巷出去,行人出去多了一個選擇,可以由通往市政廳的綠化步道走到北新路上,走在這條路上,會有自己住在公園裡的感覺。 區公所一號出口僅與社區隔了一條北新路一段,區公所二號出口隔了北新路一段88巷,步行時間極短,另外二號出口旁還有UBIKE相當方便。

基本上1~19樓有前面提到的8個大型行政機關進駐,其中稅捐處新店分處就位於19樓的位置,市政廳的室內高度4米,且配置了十台電梯,方便洽公者省去等待電梯的困擾。 具備強大的行政運動機能以及超便利的交通機能,建築團隊也沒有因此馬虎。 找來丹下憲孝,東京新都廳團隊-丹下都市建築設計事務所來設計建築立面。

冠德市政廳: 成交走勢

其中「冠德市政廳」可售42戶,目前已宣告完銷。 冠德建設位於新北市新店的「冠德市政廳」商辦大樓,23日被老牌食品大廠宏亞砸下2.79億元,收購20樓及停車位共525.69坪,作為企業總部使用;此一交易換算每坪成交價約56萬元,「冠德市政廳」平均交易創新北市商辦最高價紀錄。 當「低利」、「抗通膨」已是置產族搜尋關鍵字,企業主關注產業升級、轉型,「廠辦分離」絕對是熱搜詞!

冠德市政廳

此外,「冠德市政廳」不只立足雙捷運交會處,可快速串連北二高,15 分鐘內車程直達信義市府,並有環快、台 9 線,10 分鐘即到敦南商圈。 該案目前每坪單價約在 6 字頭,作為新店十年來首見、旗艦型商辦案,未來增值空間深受期待。 【市政升級】3600坪都更大計,31層A級商辦總部。 【亞洲地標】八大機關複合,東京新都廳丹下建築。 市政廳的部分這裡我們取得了三樓聯合行政中心部分的平面圖,跟19樓平面圖面給大家參考。

冠德市政廳: 社區配置圖

最後則是位於國民運動中心南面的住宅區-創新殿(B棟),與運動中心有21米的棟距,不用擔心採光或是聲音的干擾。 總樓高30樓,總戶數229戶,公設比約32%,純住宅區。 由於地主戶幾乎都分配到商辦區,所以住宅區地主戶持有的比例不到1成,跟五峰重劃區,住宅動輒超過四成以上為地主戶的情況有很明顯的差異,住戶的素質跟持有成本會比較齊一。

冠德市政廳

市政廳後方6層樓的建築為國民運動中心,具備多功能泳池.體能訓練室.綜合球場等場地設備。 頂樓為綠屋頂壁毯為綠化空間設計,跟市政廳(A棟)9樓的位置做個連結。 宏亞23日公告,以2.79億元買下冠德建設位於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冠德市政廳」20樓之2、3、5、6辦公室及停車位四個,合計買下土地持分47.93坪、建物約525.69坪。 「冠德市政廳」垂直整合新店區多個行政機關,包括新店區公所等八大行政機關,加上原地主中華電信也將進駐,合計公家單位就佔據該商辦量體的 75%,僅 25%的面積能夠釋出,屆時公家機關率先進駐,不只帶動區域整體發展,高進駐率亦能支撐商辦租金表現,是置產族願意搶進的關鍵。 2009年7月進入房仲圈,主力經營新店市中心商圈、大坪林至碧潭總站商圈。

  • 市政廳的部分這裡我們取得了三樓聯合行政中心部分的平面圖,跟19樓平面圖面給大家參考。
  • 【亞洲地標】八大機關複合,東京新都廳丹下建築。
  • 走路2分鐘可到新店國民運動中心,運動中心內有室內泳池、兒童遊戲室、健身房、籃球場、羽球場等。
  • 而「冠德市政廳」每坪實際成交落在50幾萬元,創新北市最高價紀錄。
  • 汽車出入從北新路一段88巷出去,行人出去多了一個選擇,可以由通往市政廳的綠化步道走到北新路上,走在這條路上,會有自己住在公園裡的感覺。
  • 創新殿具備完善的公設,其中包含了挑高7米的社區大廳、媽媽教室、健身房、冠德閱覽室等,冠德閱覽室跟我們之前介紹中和的冠德大境一樣,跟天下遠見雜誌合作,可以提供不同年齡層各種領域的書籍。
  • 基本上1~19樓有前面提到的8個大型行政機關進駐,其中稅捐處新店分處就位於19樓的位置,市政廳的室內高度4米,且配置了十台電梯,方便洽公者省去等待電梯的困擾。

喆方設計去規劃公設空間,袁宗南照明設計事務所來處理照明,六級的結構制震則交由創緯工程顧問公司來處理。 建案地點就在北新路一段上,採買可步行4分鐘至全聯福利中心新店碧潭店,下樓走路2分鐘就是佔地1.3公頃的馬公友誼運動公園,公園內有大片草地、兒童遊戲區、籃球場等。 走路2分鐘可到新店國民運動中心,運動中心內有室內泳池、兒童遊戲室、健身房、籃球場、羽球場等。 「冠德創新殿」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的「新店行政園區」,為一間於2021年完工的大樓建案,由冠德建設所興建,新店行政園區是全國第一個公辦都更案,規劃2-3房29-46坪的坪數房型,地點就在北新路一段上,2018年預售開賣時每坪牌價約73-85萬元起。 跟七張商圈比較不同的感覺在於周遭綠化的程度高出許多,中華路整體規劃的林蔭大道,讓人覺得悠閒舒服,搭配冠德創新殿/市政廳1400坪的綠化,以及遠眺中興路旁的五峰山,雖然生活在市區裡,但是彷彿活在綠意盎然的都會公園裡。

冠德市政廳

民眾洽公也相當方便,從區公所捷運站1號出口過來,可以由空橋直接走到聯合行政中心,一站完成所有行政作業。 創新殿規劃基本上只有三個坪數29坪、41坪、46坪,其中41坪、46坪三房規劃,為四個角落的邊間,29坪為大兩房規劃,在中間,單面採光。 管理費預計每月每坪100元,衛浴規格是TOTO衛浴,廚具則是林內牌抽油煙機、瓦斯爐、烘碗機。 創新殿具備完善的公設,其中包含了挑高7米的社區大廳、媽媽教室、健身房、冠德閱覽室等,冠德閱覽室跟我們之前介紹中和的冠德大境一樣,跟天下遠見雜誌合作,可以提供不同年齡層各種領域的書籍。 另外中華電信位於創新殿的後方,之後冠德也會協助中華電信外牆拉皮,讓整體外觀更具一致性的美感。 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揭露資訊顯示,「冠德市政廳」辦公大樓已揭露共12筆,每坪成交最高價在27樓,每坪成交行情約58.6萬元;其餘樓層大概分布在52.8萬~58.2萬元之間。

冠德市政廳

負責交易案的超營實業董事長楊仁鈞表示,緊鄰捷運站的「冠德市政廳」,是全台第一個整合行政辦公大樓、運動中心、國際商辦及社區住宅大樓的行政園區,一直被視為帶動新店發展的指標大案。 建案基地約3631坪,興建ABC3棟地上30/31層地下5層的電梯大廈,A棟為商辦區的市政廳,新店區公所等公家機關會進駐。 C棟為國民運動中心,B棟為住宅區的創新殿、規劃2-3房29、41、46坪的坪數房型,平均一層8戶共用4部電梯,合計共229戶住家。 公設比約31.9%,提供的公設有一樓挑高7米的接待大廳、健身房、與遠見天下合作的圖書館、Lounge Bar、KTV室等。 最後放上29.57坪兩房以及45.9坪三房的傢配圖給大家參考,工程款30%,銀貸設定70%,預計三年後完工。 冠德建設負責的新店區公所公辦都更案,占地面積達3,631坪,包括30層樓住宅大樓「冠德創新殿」、31層樓A級商辦大樓「冠德市政廳」,以及5層樓國民運動中心,總計三大棟建築物,串聯捷運綠線,成為新店的新亮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