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德微山丘詳解

「冠德微山丘」地理位置落點絕妙,有完善的交通網絡,從大安到文山、從繁華到祕境,只要15分鐘就可以完成轉場,為一心嚮往別墅生活、又無法離開城市繁華的住民,提供一個入住慢活別墅群、樂當市區邊緣人的新選擇。 2020年,全球籠罩在新冠疫情的不確定氛圍之下,讓人們審視起「家」這一道最後堡壘的居住環境安全,不少人開始認真思考要遠離市區的擁擠生活,此時,有著周遭人口低密度、高隱私的別墅住宅,逆勢成為市場寵兒,不只是退休宅規劃,而是選擇一種從現在這刻開始轉變的生活方式。 社區內也提供接駁服務,只要一通電話,就有專人接送你去會館或大門口;除了搭乘巡迴巴士,你也可以選擇騎單車,甚至步行8分鐘就能抵達鄰近的木柵路,周遭銀行、賣場、美食餐廳等應有盡有,生活機能齊全,而且徒步可達相當便利。

冠德微山丘

木柵生活圈有多線公車方便前往捷運木柵站與萬芳醫院站,生活圈內有自行車步道、道南河濱公園與景美溪等休閒機能,且因發展久,生活機能良好,區內市場、超市眾多,採買便利。 此外,「冠德微山丘」還有日本國寶級建築大師高松伸設計外觀的900坪休閒會館,4層樓內包含圖書館、輕食供餐區、媽媽教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室、瑜珈室、視聽室、KTV室、棋藝室、泳池(含烤箱、蒸氣室)、SKY BAR到屋頂烤肉區等多項公共設施,讓住戶天天就像住在度假村。 山坡上的空中綠宅院,整個社區宛如生態區,大量留白,低建蔽率,由台北101安全團隊偕手根基營造,以最高安全等級和安心工法打造,守護這片自然原生基地:屋頂防水六層,拉出密不透的防線;窗框防水亦做好層層防護,就算山雨欲來也不足為懼。 此外,採專業物管服務,社區進出擁有24小時多重岡哨保全駐守,兼顧安全與隱私。

冠德微山丘: 台北房地王

為滿足更多元的數位生活服務需求,「有無科技」推出的「社區幫」APP,與凱基銀行合作,響應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推動行動支付普及推升計畫,推出「刷卡繳交管理費服務」,只要使用手機APP來繳費,還可享高額紅利回.. 國產署3日標售位於台北市仁愛路和復興南路口(原空軍活動中心)地上權案,底價36億7293萬元,總共吸引元大、南山、新光、全球和富邦5家業者搶標,最後由元大商銀以總價82.01億元勝出。 周遭行情與區域行情統計資料已排除親友等特殊交易,及交易價格過高與過低之行情,並採用近三個月移動平均公式計算,以避免因極端數據資料及資料量體不足,造成所提供的實價登錄資訊與消費者之認知或與一般市場實價登錄產生落差。

  • 重疊別墅1-2樓擁一樓私人庭院,3-5樓坐擁頂樓花園平台,戶戶享不同景觀視野。
  • 找房、看房免出門,還有專人隔空帶看,720度環景影像解說讓你身歷其境,屋內格局、裝潢細節通通一目瞭然;繼去年創建「i+智慧創新體驗館」,引進MR及VR科技推出「實境找房」服務後,走在時代尖端的永慶房屋..
  • 木柵生活圈有多線公車方便前往捷運木柵站與萬芳醫院站,生活圈內有自行車步道、道南河濱公園與景美溪等休閒機能,且因發展久,生活機能良好,區內市場、超市眾多,採買便利。
  • 事實上,近3年該區共有4筆超過10億元的土地交易,最高價者由「獵地王」興富發出手,總價高達39.7億元,目前推出預售案「鉑悦」。
  • 山坡上的空中綠宅院,整個社區宛如生態區,大量留白,低建蔽率,由台北101安全團隊偕手根基營造,以最高安全等級和安心工法打造,守護這片自然原生基地:屋頂防水六層,拉出密不透的防線;窗框防水亦做好層層防護,就算山雨欲來也不足為懼。
  • 此案全區基地規模超過萬坪,總計177戶分為10區、26棟建築,現場專案副理賴子揚表示,「冠德微山丘」為北市門牌,立地條件稀有,因此價格有支撐力,結合電梯洋房與重疊別墅的產品不僅是近20年來北市唯一,未來也不會再有。

為了打造北市稀有的市心型別墅,冠德建設費時廿年取得萬坪自然原生地,打造「冠德微山丘」生態別墅區,標榜公寓與別墅二合一,共有127戶電梯公寓和50戶重疊別墅,環繞著綠色山丘而建,每戶皆有綠意無限好的窗景。 總戶數 177戶,產品規劃為花園洋樓58-80坪,重疊別墅80-130坪,共分10區(含獨棟會館),J區為獨棟會館。 2 獨棟休閒會館,全區別墅環境:獨棟休閒會館提供多項公設,包含泳池、蒸汽浴、烤箱室、KTV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室、棋藝室、瑜珈教室、鋼琴酒吧、廚藝教室……等完善公共設施。 龜山A7重劃區1654坪住宅地以16.2億元交易,買方應為三重幫成員之一的宏國集團。

冠德微山丘: 冠德微山丘 社區資料

產品規劃有58~85坪的景觀洋房以及80~130坪的重疊別墅,滿足購屋者不同的居住需求,而且戶戶有景觀。 近60坪的景觀洋房,不但空間寬敞、採光充足,窗外可見綠樹景觀,更營造出「離城」錯覺;重疊別墅的高樓層,還有專屬空中花園,甚至能打造採光極佳的私人健身房,讓生活品質大加分。 冠德微山丘除了離塵不離城的優越地理位置與近成熟商圈的完善機能,更規劃獨棟會館,在社區內就能滿足宴客度假等娛樂生活。 重疊別墅1-2樓擁一樓私人庭院,3-5樓坐擁頂樓花園平台,戶戶享不同景觀視野。 想被自然環繞,不用再開車上陽明山峰迴路轉;冠德集團推出全新住宅案「冠德微山丘」,位於高綠覆率的文山區內,鄰近文山行政中心、車程10分鐘抵達信義計畫區;在萬坪基地上規劃58~85坪景觀洋樓、80~130..

冠德微山丘是台北市難得的自然原生地,交通便捷,10分鐘可達木柵捷運站,15分鐘直達信義101。 為北市稀有的別墅社區,規劃獨立休閒會館,產品包含獨棟洋房與重疊別墅,以下就為您介紹冠德微山丘有哪些特色。 台北市罕見大面積開發的景觀莊園式建案,上市建商冠德建設在文山區秀明路一段巷內推出新成屋「微山丘」,產品結合58~80坪花園洋房與80~130坪重疊別墅,開價分別為每坪80萬及總價8000萬起,具備景觀視野及獨立休閒會館,在市區相當特殊。 冠德微山丘鄰近捷運文湖線、萬芳醫院、政大學區、老街傳統市場,無論是交通、生活、學區以及醫療機能,均比過往山區別墅案完善。 冠德微山丘採低密度開發,享有絕對棟距,且大片自然悠閒步道與環境,包括仙跡岩生態園區、道南河濱公園,無須迢迢千里就能到達,是「信義區的後花園」。 「冠德微山丘」基地10380坪,背倚自然保護區,所以環境清幽、綠意盎然,讓人住在城市中也能大口呼吸好空氣。

在台灣市面上少見的重疊別墅(Twofamilyhouse),是由兩個單元的別墅拼聯組成的單棟別墅,室內外空間相對寬闊,同時保有高度隱私。 「冠德微山丘」的重疊別墅從80到130坪,可以選擇1~2樓或3~5樓,低樓層有獨門獨戶的私家庭院,高樓層有自己的空中花園,打破都市與自然的界限藩籬。 社區每月平均單價可能因該月成交房屋坪數大小、單價是否含車位等而上下波動,請一併參考上方詳細實價登錄列表。 專屬戶型,百坪重疊別墅設計:北市稀有珍稀別墅社區,規劃獨棟與重疊別墅。 此案全區基地規模超過萬坪,總計177戶分為10區、26棟建築,現場專案副理賴子揚表示,「冠德微山丘」為北市門牌,立地條件稀有,因此價格有支撐力,結合電梯洋房與重疊別墅的產品不僅是近20年來北市唯一,未來也不會再有。

冠德微山丘: 冠德微山丘 最近一年實價登錄趨勢

另外到大安區或信義區,也只要約20分鐘車程,可以說是距離101最近的萬坪別墅! 「冠德微山丘」兼具自然綠意與都會繁華,堪稱是台北市的「市內桃源」。 除有冠德建設、根基營造的知名品牌外,此案獲得綠建築標章,建築設計是由建築大師李祖原操刀,獨立休閒會館由日本名建築師高松伸完成,休閒設施總計900坪,包括健身房、室內泳池SPA烤箱、360度環景Lounge bar、廚藝教室、咖啡廳、瑜珈教室、電影院、兒童遊戲室、遠見圖書館,還有秘書服務與24小時保全。 冠德微山丘總銷80億元,萬坪基地上僅規劃177戶,目前剩下重疊別墅銷售倒數,面積落在100~110坪,單價約在6字頭左右。 不動產業者分析,這不僅是空前絕後的作品,更是目前新建案的合理價格,應證該案推出以來的熱銷關鍵。 如果選擇城郊型住宅作為第一住所,除了看重環境與生活氛圍,交通條件也是重點考量,不僅置產,更要為資產做好保值。

空氣、陽光、水是生命3大元素, 其中「空氣」最不可缺,不想罹患都市缺氧症,想要大口呼吸,自然慢活, 擁有自己的「氧」生天地,這樣的夢想在市區就能實現。 每天早上睜開眼,迎面而來的不是對面大樓和車水馬龍,而是框有綠意的窗景和鳥叫蟲鳴,這樣與自然相伴的好山好水生活,讓人工作之餘得以逃進家的桃花源,在歲月沉積中,蘊藏其間的是繁華城居永遠無法給予的一份自在從容。 找房、看房免出門,還有專人隔空帶看,720度環景影像解說讓你身歷其境,屋內格局、裝潢細節通通一目瞭然;繼去年創建「i+智慧創新體驗館」,引進MR及VR科技推出「實境找房」服務後,走在時代尖端的永慶房屋.. 當一間房屋成為凶宅,屋內就會留下「煞氣」與「靈體」兩種磁場,像是在鹿港地區的「送肉粽」習俗,送走的就是會抓交替的「煞氣」,而「靈體」,需要進行超渡跟..

  • 冠德微山丘採低密度開發,享有絕對棟距,且大片自然悠閒步道與環境,包括仙跡岩生態園區、道南河濱公園,無須迢迢千里就能到達,是「信義區的後花園」。
  • 2 獨棟休閒會館,全區別墅環境:獨棟休閒會館提供多項公設,包含泳池、蒸汽浴、烤箱室、KTV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室、棋藝室、瑜珈教室、鋼琴酒吧、廚藝教室……等完善公共設施。
  • 每天早上睜開眼,迎面而來的不是對面大樓和車水馬龍,而是框有綠意的窗景和鳥叫蟲鳴,這樣與自然相伴的好山好水生活,讓人工作之餘得以逃進家的桃花源,在歲月沉積中,蘊藏其間的是繁華城居永遠無法給予的一份自在從容。
  • 用北市基本的換屋總價預算,能買到稀有的生活環境,又有知名營造設計團隊加持,發揮加乘效應。
  • 若您想採購新鮮的食材,也有大型的傳統市場-木柵市場,在附近的生活機能是相當不錯的。

C、D1、D2、E2、F、G區為重疊別墅,其中D1、E2區,2021年4月已完銷,G區已完銷部分。

冠德微山丘

住在繁華熱鬧的台北市,想要擁有生活品質和綠意景觀,不用捨棄交通便利性,也不用等到退休養老,位於高綠覆率的文山區靜巷內的新成屋案「冠德微山丘」,讓你在市區就能享受萬坪大社區的別墅生活。 賴子揚指出,目前銷售以洋房反應較佳,尤其一層一戶產品最受喜愛,吸引很多來自新店華城的客層;而別墅面寬達10~12米,基地方正,可規劃至4間套房。 用北市基本的換屋總價預算,能買到稀有的生活環境,又有知名營造設計團隊加持,發揮加乘效應。 賴子揚提到,此案房間方正、格局漂亮,家中望出去就有樹景,在丘陵地形上做出複層式綠化,棟距視野良好,背倚自然保護區,開窗就能聽見蟲鳴鳥叫;社區內提供高球車的接駁服務,門口還有專屬巴士往返捷運站,15分鐘可到大安區及信義計劃區,「我們不只賣硬體或軟體,更是要帶給住戶一種新的生活方式」。 信義大安後花園「冠德微山丘」,稀有萬坪大基地,好山好水好空氣, 專屬的整棟休閒會館,近距離享受都會與自然共生,現場感受最深刻。

事實上,近3年該區共有4筆超過10億元的土地交易,最高價者由「獵地王」興富發出手,總價高達39.7億元,目前推出預售案「鉑悦」。 百貨/商場/傳統市場 鄰近木柵路三段上有許多知名的連鎖店,包括星巴克、麥當勞、摩斯、7-11、全家、全聯、全國電子等,也有許多餐廳、銀行、木柵農會、還有郵局。 若您想採購新鮮的食材,也有大型的傳統市場-木柵市場,在附近的生活機能是相當不錯的。 一般人普遍認為「氧」或「呼吸」是很自然的事,卻未警覺到環境汙染、工作壓力與緊張生活、缺乏運動, 都會使人處於慢性缺氧狀態,引發慢性疾病。 這片空前絕有的微山丘,準備獻給嚮往別墅生活卻仍在尋覓的人們,打造人生下半場的新居境,從繁華中轉場,徜山丘之上,歡度慢活人生。

冠德微山丘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