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shoes9大伏位

每隻鞋跟飾以同色系的金屬 「雙 C Logo 」,含蓄得驟眼幾乎看不見,那種低調而自信的華貴特質是品牌精髓。 每季 Chanel Ballerina 芭蕾舞平底鞋都會混入新元素,由蝴蝶結、露踭、配 CC 標誌、絲緞、絲絨、蕾絲或軟呢,光滑皮革、金屬面皮革或漆皮,淺口或深口等,配合女士不同裝扮風格,以及人生不同階段的形象及需要。 Chanel 手袋入門門檻較高,Chanel 鞋又會否是你心頭好呢? 就算你不是忠心的 Chanel 迷,雙 C logo 對女生來說都是有難以抗拒的魅力,買 Chanel 手袋要買 2.55 、Boy Chanel ,那價錢較親民的 Chanel 鞋又應該投資那幾款呢? Chanel 最為人熟悉的鞋款必是長青又經典的雙色鞋 Two-Tone Shoes,除此之外,Chanel 都有推出不少經典的鞋款設計,每款都是 Chanel 迷的必搶系列,教女生愛不釋手,男生都有心動之嫌,為你推薦 8 款必入手的 Chanel 鞋。 Chanel斜紋軟呢裸跟鞋,以棉布製作鞋身,並在上面刺上具立體感的雙C暗花標誌,鞋頭裹上羅緞,保持品牌一貫的優雅。

事實上 Chanel Mary Jane 瑪麗珍鞋常見於老佛爺操刀的時裝及高級訂製系列,而當年 Gabrielle Chanel 度假時最愛穿簡單舒適的上衣、 針織服、百褶裙配一對淨色或雙色 Mary-Jane 瑪麗珍鞋。 Chanel 皮靴款式不時用上以摩托車靴子為靈感的設計,只因 Massaro 鞋坊靈魂 Raymond Massaro 曾為 Gabrielle Chanel 製作了專屬的「摩托車靴子」,靴子用一整塊厚毛氈料裁製,料子多數是深藍得像黑色,間中亦用上藍白兩色,舒適而時尚。 Chanel刺繡波鞋,在高級網紗刺上品牌雙C標誌,為波鞋更添神秘和優雅的氣質,同時兼顧舒適易走的使用性功能。 Chanel 雙色鞋除了經典的配色外,不時都會以新元素融入設計中,如 2020 年推出了粉紅色 Tweed 物料的 Two-Tone shoes。

chanelshoes: Chanel 涼鞋

夏日炎炎穿高跟鞋也太累了,不如穿上一雙Chanel布鞋,好着、易襯又舒服! 若將其「Chanel布鞋幾錢」的問題,若拿草織平底的漁夫鞋款來說只是$6,000有找,實在性價比非常高。 當然,以下10雙鞋中總會有不同價位,但從芭蕾舞鞋、漁夫鞋、波鞋再到仿皮鞋款,總有一款適合你的造型。 老佛爺每季為 Chanel 設計的皮靴款式層出不窮,而當中最常見的款式必然是過膝長靴,每季都會用上不同物料去製造,除了是常用的小羊皮外,更用有 Tweed 料或是 PVC,每雙設計都成為當季的亮點,及後成為了長青經典的款式。 Chanel 皮靴是老佛爺加入後,為 Chanel 推出的大膽設計,雖然 Gabrielle Chanel 女士經常穿皮靴,皮靴款式從未於她的系列中出現過。 他沿用雙色鞋設計為基礎,每季都推出不同款式的長靴,就如 2018 秋冬便用上金屬面質感柔軟羊皮,意念來自時裝展場地舖滿的一地秋 葉,也看似有金棕色樹皮紋理。

Chanel牛仔布裸跟鞋,以亮眼的天藍色斜紋牛仔布製作裸跟鞋,為炎熱的夏天帶來一沁清涼,也讓女性的上班造型帶來亮點。 高級時裝品牌推出的波鞋一直備受追捧,但Chanel波鞋又豈止以皮革、釘珠等方式製作波鞋? 品牌2021年以嶄新的物料和高級時裝中採用的布料製作波鞋鞋身,讓運動風添上奢華貴氣。 Chanel草織拖鞋,變奏自漁夫鞋,除掉後跟更能釋放雙腳,穿起來非常舒適。 鞋身以黑白斜紋軟呢製成,鞋頭裹以黑色小羊皮。 Chanel網紋漁夫鞋,鞋身以網布編織而成,鞋頭則裹上羅緞,休閒鞋款中見優雅細節,展現品牌的DNA。

chanelshoes: 近期大熱 Chanel Mary Jane 瑪麗珍鞋

裸跟鞋一向是高級時裝品牌的另一大鞋履戰場,Chanel則將年輕化的元素帶進這種充滿女人味的鞋履中,以獨特的布面料製作寫字,讓人耳目一新。 Chanel編織波鞋,以近年在時裝界大行其道的酒椰葉纖維製作,重新編織成波鞋的鞋身,獨特設計增添異國風情。 波鞋價錢為$12,200。 Chanel 波鞋款式中最為經典的必是如跑鞋款式的設計,鞋側綴有令人一見著迷的「雙 C Logo」,每季都會混入不同設計及顏色配搭甚至是高筒設計,每一對都極具收藏價值。

chanelshoes

若是喜歡恬靜優雅的淑女風格,稍微正式的Chanel平底布鞋款便非常適合你,除了品牌經典的雙色設計,還融入了品牌標誌式的斜紋軟呢材質,穿上班去一點也不失禮,既舒適又能出席重要場合,絕對值得入手。 草織平底鞋(Espadrilles)又稱漁夫鞋,同樣是Chanel布鞋中的經典款式,風格相當休閒且透氣,適合夏日時穿着。 除了草編鞋底之外,每款Chanel漁夫鞋都有不同的綴飾物料,供你襯托不同的度假造型和服飾。 Chanel espadrilles 草編底帆布鞋穿起來非常舒適,成為了不少時尚女生的頭號入手目標,而 Chanel espardrilles 都不少會注入新元素如尖頭設計或是露腳踝款式,令人目不暇給。

chanelshoes: 優雅舒適又輕盈的Chanel布鞋!盤點2021年最美布製漁夫鞋、波鞋、草編鞋 (附價錢)

Chanel斜紋軟呢漁夫鞋,黃、綠、粉紅夾雜的鞋身猶如夏日花園般浪漫熱情,非常應景的布鞋。 鞋頭裹以黑色羅緞,更見詩意。 Chanel芭蕾舞鞋,以粉紅色配黑色的斜紋軟呢作為鞋身,奠定甜美的風格主調,加上經典的雙色設計,更與一般Chanel布鞋更具少女魅力。

chanelshoes

Chanel 經典雙色鞋以米色和黑色配搭是有原因的,Gabrielle Chanel 相信米色可拉長小腿線條,而黑色鞋頭則令雙足顯得更為嬌小,為女士們帶來更優雅的氣息。 最具代表性的必是 Chanel 雙色鞋Two-Tone Shoes,Gabrielle Chanel 於 1957 年推出,以米色和黑色側面鏤空細帶式高跟鞋,從鞋頭至鞋跟巧妙地設計,以便與所有服裝造型完美融合,從早到晚,適於所有場合。 Chanel Mary Janes平底布鞋,鞋頭包裹漆面小羊皮,鞋身則是綴滿短毛的布面,配上搭帶設計更具復古韻味。

Chanel 眾多鞋款中,將會成為經典的必是 Mary Jane 瑪麗珍鞋,於 2019 早春系列中,老佛爺便以 Mary Jane 瑪麗珍鞋,貫穿整個系列,以服裝設計散發歡悅的氣息,時髦舒適的配搭完全配合度假的心情。 運動服元素一直是 Chanel 品牌基因重要一環,當年創辦人 Gabrielle Chanel 在法國南部海濱度假區開設專門店,就是看準了日漸流行的戶外活動風尚,她向來思想前衛,獨排眾議為女士設計優雅舒適兼備的便服,破格地以 Jersey 運動服質料設計女裝,實在是開風氣之先。 Chanel 涼鞋是品牌一到夏天便會推出的鞋款,每年推出的涼鞋設計,由優雅的高跟款到隨性型格的款式都有,而近年更是推出了較為中性的 Chanel 涼鞋設計。 最後一雙Chanel布鞋則是帶點中性boyfriend風格的仿皮鞋款,藍色斜紋布料拼黑色羅緞感覺低調,唯一亮點是鞋底邊緣綴滿以棉繩編織成的裝飾,非常獨特。

  • Chanel刺繡波鞋,在高級網紗刺上品牌雙C標誌,為波鞋更添神秘和優雅的氣質,同時兼顧舒適易走的使用性功能。
  • Chanel 經典雙色鞋以米色和黑色配搭是有原因的,Gabrielle Chanel 相信米色可拉長小腿線條,而黑色鞋頭則令雙足顯得更為嬌小,為女士們帶來更優雅的氣息。
  • 鞋頭裹以黑色羅緞,更見詩意。
  • Chanel斜紋軟呢漁夫鞋,黃、綠、粉紅夾雜的鞋身猶如夏日花園般浪漫熱情,非常應景的布鞋。
  • 事實上 Chanel Mary Jane 瑪麗珍鞋常見於老佛爺操刀的時裝及高級訂製系列,而當年 Gabrielle Chanel 度假時最愛穿簡單舒適的上衣、 針織服、百褶裙配一對淨色或雙色 Mary-Jane 瑪麗珍鞋。
  • 當然,以下10雙鞋中總會有不同價位,但從芭蕾舞鞋、漁夫鞋、波鞋再到仿皮鞋款,總有一款適合你的造型。
  • 品牌2021年以嶄新的物料和高級時裝中採用的布料製作波鞋鞋身,讓運動風添上奢華貴氣。
  • 每季 Chanel Ballerina 芭蕾舞平底鞋都會混入新元素,由蝴蝶結、露踭、配 CC 標誌、絲緞、絲絨、蕾絲或軟呢,光滑皮革、金屬面皮革或漆皮,淺口或深口等,配合女士不同裝扮風格,以及人生不同階段的形象及需要。
  • Chanel編織波鞋,以近年在時裝界大行其道的酒椰葉纖維製作,重新編織成波鞋的鞋身,獨特設計增添異國風情。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