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津海鮮粥5大著數

軟嫩鴨血配上黃金魚蛋真是美味! 本來猶豫在味噌與麻辣之間,想說店家招牌有麻辣鴨血應該麻辣湯底是強項,原來這兒的麻辣是帶有中藥香氣的,沒有紅油卻頗辣,類似胡椒那般無色卻會發熱的辣度,好吃的點在於辣完味蕾後會補上甘甜味,雖然與海鮮的合拍度不比原味,但尾韻鮮美的表現還讓人挺喜歡的。 ▲這份則為酥炸蚵仔,好喜愛冠津海鮮粥的炸物,炸的毫不油膩,完全保留海鮮食材的原味呀!

  • 本來猶豫在味噌與麻辣之間,想說店家招牌有麻辣鴨血應該麻辣湯底是強項,原來這兒的麻辣是帶有中藥香氣的,沒有紅油卻頗辣,類似胡椒那般無色卻會發熱的辣度,好吃的點在於辣完味蕾後會補上甘甜味,雖然與海鮮的合拍度不比原味,但尾韻鮮美的表現還讓人挺喜歡的。
  • 台南|冠津海鮮粥 ▲這份則是幾乎桌桌必點的酥炸七星鱸魚下巴,使用的七星鱸魚下巴食材非常高檔,而且是國際外銷等級的唷!
  • 冠津海鮮粥位於小巷中,不太容易找,正餐時間通常都需要排隊,小編週末早上11點多去,不用排隊。
  • 海產粥一大碗裡頭有白蝦、鮮蚵、扇貝、小卷、蛤仔、炸鱸魚下巴,每一匙都能勺到海鮮食材,白蝦鮮度夠,相當甜美又彈牙;蛤仔和蚵仔都飽滿;酥炸七星鱸魚下巴帶點微甜調味,加上魚肉細緻沒有腥味,像是炸土魠魚有股香甜氣息,麵衣味道乾淨無油耗味,好吃。
  • 本來是想要吃高麗菜捲,但是當天來店家說沒有小份30元的高麗菜捲,只剩下超大盒的高麗菜捲,但分量太多我們實在吃不完,就沒有加點了。

民視新聞/葉霈萱、鍾能銘 台北報導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成立50週年,今晚特別舉行慶祝酒會,多位國內外的重量級人物都到場致意。 日本代表泉裕泰致詞時表示,日台關係如同「唇亡齒寒」這句成語,是無法取代的夥伴,更是今後百年能一起談論未來的關係。 ▲這碗則是冠軍滷肉飯,有些人會點一碗海鮮粥再配上一碗滷肉飯,瘦肉居多的滷肉飯不油膩,肉燥也是滷到超香,每一口都讓人好滿足。 在某天開始用影像記下日常的飲食和旅遊所見。

冠津海鮮粥: 推薦網誌:

正如冠津的誕生就是老闆吃不到自己喜歡的海鮮粥,所以跳出來做,即便店齡年輕,仍具有不小的吸客能力! ******************* 冠津海鮮粥地址:台 … ▲這一碗為麻辣海鮮粥,天啊~那小卷肥得不得了,那蚵仔飽滿的誇張,那蛤蠣身形好肥美,那扇貝多到不行,那蝦子鮮到不行,那湯頭帶著麻香小辣氣味,小卷份量幾乎快跟一碗台南的小卷米粉一樣了,海鮮粥裡還有蒜頭酥一起煮,吃起來每一口都是滿滿鮮甜海味,而且味道很古早味哩,麻辣海鮮粥有一種骨子裡隱藏著麻辣火鍋的味蕾。 海產粥每一匙都能勺到海鮮食材,小高覺得店家選用的食材都很講究,像是鮮蚵、扇貝與小卷給的都非常的大方,至於口感就不多說就是好吃。

冠津海鮮粥

開在沙卡里巴的店算是不見天日的巷子內美食,阿財點心、榮盛米糕皆是非常推薦的經典,而冠津海鮮粥就在附近而已,店舖低調容易被忽略,是好吃道相報一個帶一個的散播。 海鮮粥跟拉麵都是小碗150元大碗的170元,有原味、味噌、麻辣三種口味,第一次來的話建議點原味或是味噌口味,比較能嚐到海鮮的風味。 這間「冠津海產粥」是皮老闆私訊小高說這家店很厲害,就位在「康樂市場」內早年俗稱「沙卡里巴」,這裡離海安路旅客集散地還有段距離,小高今來平日中午用餐時間前來,店裡 … 今天來吃海安路上康樂市場內的冠津海產粥由於隱身在市場內的小巷裡 從市場外觀看過去根本看不到招牌! 台南|冠津海鮮粥 ▲冠津海鮮粥從早上十點半營業到晚上六點半,只有星期五六日才有開店營業,店裡空間還設有鄰近料理台的吧台座位,空間不大但其實翻桌速度頗快唷。

台南|冠津海鮮粥 ▲這份則是幾乎桌桌必點的酥炸七星鱸魚下巴,使用的七星鱸魚下巴食材非常高檔,而且是國際外銷等級的唷! 鮮嫩軟Q的肉質跟以往吃的魚下巴截然不同,可別以為這是土魠魚,粉裹的恰到好處,外酥內軟還能吃到魚汁唷。 「麻辣海鮮拉麵」海鮮食材與原味相同,但這碗沒加鱸魚下巴,後來覺得挺後悔的,店家拉麵選用手工拉麵,口感Q彈,湯頭甘甜帶有中藥香,辣到會冒汗。 海產粥是台南在地美食之一,由於擁有漁獲的地理優勢,海產新不新鮮、用料實不實在,台南人自是有一把尺在衡量,所以要讓在地人覺得值得吃、甚至推薦肯定有某一程度的功力。

冠津海鮮粥: 台南|吉慶行・水仙宮市場買布丁和水晶餃(中西區)

偏愛探訪經典及風格店,喜歡有故事性的景點與美食,希望透過鏡頭和文字傳遞我們遇見的美好,一起再度出發吧。 「綜合小菜」集結了三款私房小菜端出,牛蒡絲微甜,搭配麻辣似乎挺合拍的;百頁豆腐口感軟嫩,有芹菜和香油的迷人香氣加分;黑木耳融入薑絲氣味,爽口解膩。 冠津海產粥也有提供兩種自家特別的沾醬,清醬油跟蒜頭炒辣椒,其中蒜頭辣椒相當推薦! 辣會從舌尖到喉嚨擴散開,很棒。 冠津海產粥內部的座位大約20個左右,有一排是吧台桌,一排是四人桌,上方是市場內的鐵皮搭建的吊上幾盞昏黃的燈泡,頗有復古的氣氛。 本來是想要吃高麗菜捲,但是當天來店家說沒有小份30元的高麗菜捲,只剩下超大盒的高麗菜捲,但分量太多我們實在吃不完,就沒有加點了。

冠津海鮮粥

▲這份則是幾乎桌桌必點的酥炸七星鱸魚下巴,使用的七星鱸魚下巴食材非常高檔,而且是國際外銷等級的唷! 台南|冠津海鮮粥 ▲這份則為酥炸蚵仔,好喜愛冠津海鮮粥的炸物,炸的毫不油膩,完全保留海鮮食材的原味呀! 台南|冠津海鮮粥 ▲這份則為不定時出現的隱藏版料理麻辣鴨血!

冠津海鮮粥: 吃。台南|中西區。品質的堅持。產地直送的海鮮「冠津海鮮粥 – 冠津麻辣鴨血」。

因應疫情的關係,冠津海鮮粥現在內用也暫時都用一次性餐具。 二訪選了沒嚐過的味噌湯頭,「味噌海鮮拉麵」僅湯底不同,味噌湯不會太鹹,有甘醇的甜尾韻,喝起來很順口,搭配海鮮食材也很協調,手工麵條一樣QQ,好吃。 如果你多人一起來的話,也很推薦海鮮拌麵,由於是做乾的海鮮的鮮甜不會煮到湯裡面,所以更能吃到原本海鮮的鮮甜,收汁之後的拉麵麵條再加上冠軍自家的肉燥來拌麵,麵體的味道也更有層次。 自從定期下台南之後,每週必然報到的就是冠津海鮮粥,不管是幾點到達外面都坐滿了等待的客人,雖然這天中午近30度,但是老闆娘親切的笑容讓大家也都輕鬆愉快的排隊等著享 … ▲冠津海鮮粥從早上十點半營業到晚上六點半,只有星期五六日才有開店營業,店裡空間還設有鄰近料理台的吧台座位,空間不大但其實翻桌速度頗快唷。

台南|冠津海鮮粥 ▲這一碗為麻辣海鮮粥,天啊~那小卷肥得不得了,那蚵仔飽滿的誇張,那蛤蠣身形好肥美,那扇貝多到不行,那蝦子鮮到不行,那湯頭帶著麻香小辣氣味,小卷份量幾乎快跟一碗台南的小卷米粉一樣了,海鮮粥裡還有蒜頭酥一起煮,吃起來每一口都是滿滿鮮甜海味,而且味道很古早味哩,麻辣海鮮粥有一種骨子裡隱藏著麻辣火鍋的味蕾。 老實說,黑桃做功課並沒有發現這間「冠津海鮮粥」,即使在「沙卡里巴」(康樂市場)閒逛兩次都沒注意到! 想想覺得有點懊惱,好像沒認真查資料,所幸有「友愛部屋」的秀雲推薦下,才沒錯過這讓人吃了會面帶微笑的美食,非常感謝秀雲呀。 冠津海鮮粥放在口袋名單已經很久,因為一週只賣三天,又怕小邦妮不吃,所以一直沒有來朝聖,這天下大雨想到才來試試,地址在康樂市場,從海安路走進來比較快,店的位置有點 …

冠津海鮮粥位於小巷中,不太容易找,正餐時間通常都需要排隊,小編週末早上11點多去,不用排隊。 冠津的粥比較像湯泡飯,湯很多,飯都在下面,而且飯不是軟爛的那種。 冠津的海鮮很新鮮又澎湃,而且一碗只要150,喜歡吃海鮮的吃貨絕對不要錯過了!

  • 台南|冠津海鮮粥 ▲在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期間,冠津海鮮粥店內也暫停使用一次性餐具唷,店門口也掛上『有在賣』趣味小語。
  • 一大碗海洋滋味奔放的海產粥深深擄獲了饕客們味蕾,在充滿美食老店的台南中西區拚出好口碑,「冠津海鮮粥」(冠津海產粥)以新鮮又澎湃的海鮮粥麵而聞名,靠得是真材實料的誠意、自然鮮美的底蘊,儘管藏身在巷子內,仍舊無法阻擋美味傳遞,是在地人強力推薦的隱藏版美食!
  • ******************* 冠津海鮮粥地址:台 …
  • 海產粥是台南在地美食之一,由於擁有漁獲的地理優勢,海產新不新鮮、用料實不實在,台南人自是有一把尺在衡量,所以要讓在地人覺得值得吃、甚至推薦肯定有某一程度的功力。

台南|冠津海鮮粥 ▲這碗則是冠軍滷肉飯,有些人會點一碗海鮮粥再配上一碗滷肉飯,瘦肉居多的滷肉飯不油膩,肉燥也是滷到超香,每一口都讓人好滿足。 台南|冠津海鮮粥 ▲在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期間,冠津海鮮粥店內也暫停使用一次性餐具唷,店門口也掛上『有在賣』趣味小語。 店舖風格有點偏向台式日本料理店,座位數大約30個,營業當日中午會出現排隊人潮,建議開店前或過正餐時間後再去便能省下等候時間,這天黑桃就是挑下午3點過去,果然場面寬鬆不少(笑)。 冠津海產粥位於海安路上的沙卡里巴里面,外面的巷子就是蓋瑞哥很常去串門子的專治口渴漸層飲料,大家有機會也可以把兩間弄成一個套裝行程。

最近台南最夯的小吃就是海產粥啦! 海產粥一大碗裡頭有白蝦、鮮蚵、扇貝、小卷、蛤仔、炸鱸魚下巴,每一匙都能勺到海鮮食材,白蝦鮮度夠,相當甜美又彈牙;蛤仔和蚵仔都飽滿;酥炸七星鱸魚下巴帶點微甜調味,加上魚肉細緻沒有腥味,像是炸土魠魚有股香甜氣息,麵衣味道乾淨無油耗味,好吃。 一大碗海洋滋味奔放的海產粥深深擄獲了饕客們味蕾,在充滿美食老店的台南中西區拚出好口碑,「冠津海鮮粥」(冠津海產粥)以新鮮又澎湃的海鮮粥麵而聞名,靠得是真材實料的誠意、自然鮮美的底蘊,儘管藏身在巷子內,仍舊無法阻擋美味傳遞,是在地人強力推薦的隱藏版美食! ▲整體來說,這間「冠津海鮮粥」是不少在地人推薦的隱藏版小吃,而且一週只有營業五,六,日這三天。 他們的原味海鮮粥配料非常豐富,用料很實在,怪不得用餐時間總是滿滿的人潮,生意好的不得了。

冠津海鮮粥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