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代言人8大優點

Chanel Coco Crush手鐲採用18K白金材質,經典的菱格圖案綴上81顆閃亮鑽石,配搭出這款優雅閃爍的款式。 Blackpink Jennie早前為Chanel Coco Crush系列拍攝宣傳照,佩戴上戒指、頸鍊和耳夾,穿上黑色西裝,演繹一個優雅型格並重的女性。 最新嘉伯丽尔Gabrielle香水全球发布会上最亮眼的就是被任命为Chanel香水与美容品形象大使刘雯了。 2006年凭借《夜宴》获得第12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及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

  • Casiraghi除了在酒店內演繹百無聊懶外,更在日與夜之間閃現蒙地卡羅,帶有昔日女明星獨有的魅力,陣陣惘然卻令人回味無窮,令Viard的設計更耐人尋味。
  • 好似上星期日(28/2),他就以CHANEL 2021春夏成衣系列的藍色軟呢外套搭配法式白色襯衫亮相「微博之夜2020」紅地氈,復古貝雷帽優雅俏皮,還有些略帶叛逆的感覺。
  • 擁有蘇格蘭貴族血統的 Stella Tennant 擁有精緻的面孔,帶有高冷氣質,一出道便被 Karl Lagerfeld 看中,Karl 更讚揚她是「現在摩登女性的代表」!
  • 歲月向來是女人的大敵,剛年滿 45 歲的 Marion Cotillard 跟其他女人無異。

此外,韓國文化崛起並不限於亞洲市場,排山倒海地席捲全球娛樂市場——即使是固有的歐美市場,也對韓國明星如BTS及Blackpink迷倒。 出演知名影集《花邊教主Gossip Girl》主角的影星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在影集助勢下享有高知名度,挾此聲勢的布蕾克獲得老佛爺欽點成為Mademoiselle包款代言人;他形容布蕾克為「美國人心中的夢想女孩」,獲此殊榮的布蕾克時尚地位更上一層。 Jennie也於系列的廣告硬照中,示範了以18K金Coco Crush耳環與白金掛耳式單耳環疊戴,不同的耳環組合能配合不同時裝造型。 早前Jennie於巴黎出席Chanel 2023春夏系列,就示範了冬日穿著厚褸,如何以Coco Crush戒指保持時尚。

有幸得到老佛爺親自設計婚紗的女生還有英國女歌手 Lily Allen,在2011 年的婚禮上,她穿上老佛爺親自為她設計的白色高腰復古風婚紗,贏盡掌聲。 2014 年,作風搞怪的 Lily Allen 卻差點弄丟了那件價值連城的婚紗,幸好之後已經找回。 2014年被授予法国文学与艺术骑士勋章 ,同年周迅时隔11年回归电视荧屏主演电视剧的《红高粱》播出,凭该片获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奖、华鼎奖最佳女主角奖。 摩納哥皇室成員夏洛特卡西拉奇(Charlotte Casiraghi)為Grace Kelly王妃的孫女,而夏洛特亦承襲了外祖母的優雅基因。 是由邂逅而展開的故事,是關於一位善於傾聽生活的女人其決定性時刻的故事。 J12 腕錶為如此邂逅而生,由 CHANEL 與瑞士 Kenissi 製錶廠攜手打造的 Caliber 12.2 或 Caliber 12.1 自動上鍊機械機芯,是生命中每一秒的最佳伴侶。

chanel代言人: BLACKPINK 勁吸各品牌贊助成「名牌女團」 名牌手袋逐個數

还有一位代言Chanel的星二代是Will Smith的女儿Willow Smith。 而在官方微博上我们可以看到,Chanel目前宠幸名单,除了两位已经成为代言,还有欧阳娜娜、林允、江疏影,还有张若昀。 这也她们能在时尚圈扬眉吐气拿下高奢代言,毕竟她们不仅是长得漂亮的四个女孩,更是在改变音乐产业的人物。

chanel代言人

世界首先记住了作为香奈儿代言人的Anna Mouglalis,而不是演员出身的她。 在与香奈儿品牌进行了长达十多年的合作后,莫格拉莉丝得到了演绎这位传奇女性的机会。 Coco Crush菱格紋18K金戒指可說是系列中的經典設計,其幾何造型更顯別具一格,時刻展現優雅氣息,對於初接觸系列的朋友是不錯的選擇。

在千禧一代逐渐占领奢侈品市场的今天,Chanel选择的代言人,没有一味的往年轻化路线走,有性格似乎才是Chanel脸最重要的标志。 这可能就是1988年出生,不年轻,却很Chanel的大表姐被两次选中成为Chanel形象大使的原因吧。 这是继Chanel中国区腕表形象大使之后,刘雯再一个Chanel形象大使头衔了。 Will Smith 的女兒 Willow Smith 也是深受佛爺喜愛的新世代 it girl,Willow 更被欽點拍攝 2016 秋冬眼鏡的系列廣告,是備受萬千寵愛的女孩。 Coco Crush的雙指戒版本,將兩隻不同物料的菱格紋圖案戒指,解構再重組,鑲嵌鑽石作點綴,外型更顯型格。

chanel代言人: 比利時小天后 ANGÈLE 是誰?憑甚麼再度成為 Chanel 代言人?

据了解已經有一些人宣泄不滿,計划聯署向Chanel香港代理公司投訴,如果得不到滿意回覆,她們不排除發起拒買Chanel行動,以表達強烈抗議。 向來配上Chanel 的女性,除了秀麗的外表,還不能不對文化藝術帶有熱情,就像當年香奈兒女士與Jean Cocteau、Colette、Paul Morand等文學好友一樣,在閱讀中交換精神養份。 Charlotte Casiraghi 擁有哲學學位,對文學和詩歌充滿熱忱。 本人願意接收新傳媒集團的最新消息及其他宣傳資訊,本人同意新傳媒集團使用本人的個人資料於任何推廣用途。 老佛爺曾這麼形容愛麗絲德拉爾(Alice Dellal):「一位具有鮮明性格的現代女孩!」當這女孩剃掉頭髮,戴上鼻環,渾身散發的搖滾味的他,讓人反而清楚地看見愛麗絲德拉爾。

仙氣十足的外貌,加上通透、清亮的嗓音,讓 Angele 一出道就吸引了一班忠實 Fans,推出的新歌也能迅速席捲各大排行榜,是比利時音樂圈的一匹黑馬。 而 Angèle 的獨特氣質不只是歌聲,她的個人打扮亦極具個性,吸引了 Chanel 的注意,成為了 Chanel 的新寵兒。 繼早前成為了 Chanel 眼鏡系列代言人,Chanel 最近更宣布她將會成為 2021 Chanel Coco Beach 系列廣告主角。

歲月向來是女人的大敵,剛年滿 45 歲的 Marion Cotillard 跟其他女人無異。 25歲的Jisoo是團中最年長,但她的穿搭反而是最甜美、最「Girlfriend-able」,樸素打扮,先後吸引了Burberry與Dior的青睞,Jisoo就算出席時裝周也一貫的簡約樸素的氣質,有夠貼地氣的。 Jennie與G-Dragon都具有獨特的時尚觸覺,是年輕人的時尚指標之一,更是時尚界寵兒,常常出席Chanel活動與時裝騷,臭味相投,難怪會墮入愛河。 頸鏈方面,這款18K Beige米色金Coco Crush頸鏈的雙鏈設計別具時尚感,頸鏈可調節長度,靈活配搭不同穿搭。 這款18K黃金Coco Crush耳環採用可拆式耳針設計,可佩戴於耳珠上;也可拆除耳針,將耳環戴於耳朵上方,不論有否穿耳孔都適合佩戴,亦增加了配搭的靈活性。

chanel代言人

在全新Coco Neige系列廣告中,我們看到了Jennie用最個人的方式詮釋了Chanel自由而快樂的優雅。 她說:「我喜歡在雪地裡走動,做冬季運動。我真的很喜歡雪給人的感覺。穿上這些衣服讓我感覺到我已經準備好明天去滑雪了。」就是這種authentic的感覺,令我們一直迷倒在Jennie與Chanel這個完美組合之下。 Chanel與Jennie合作多年,去年更為滑雪系列Coco Neige首度當起品牌廣告代言人,據悉廣告引起話題外,其銷情亦相當不錯。 其後品牌也宣佈Jennie成為2022 頂級珠寶系列Coco Crush代言人,於巴黎看騷後拍下一系列出色的廣告照片。 像 Gabrielle Chanel 一樣,影后級的 Marion Cotillard 是位地道的法國女孩,樣貌精緻,名聲享譽國際,卻也散發出令人為之傾倒的神秘感。 Marion Cotillard 具有如變色龍般的能力,能將自己的個性體現在角色中,難怪連 Cate Blanchett 都對她讚譽有加,稱她為「天才演員」。

她穿上黑色厚身羽絨服,手上戴上白金與18K金款式Coco Crush戒指,與羽絨服碰撞,份外搶眼。 法國影后 Marion Cotillard 與 Coco Chanel 及一眾出色的女性看齊,成為 Chanel No. 5香水的最新代言人,她與《Harper’s BAZAAR》談起了她對行動主義的熱情,她的演藝的奉獻及從封城中學到的寶貴一課。 這款18K白金及Beige米色金Coco Crush耳環採用掛耳式設計,不設鉤釦,沿着耳朵滑動將其固定在耳朵中間位置便可;18K白金耳環款式鑲上鑽石,更華麗獨特。 香奈儿中国形象大使,为香奈儿在国内签的第一个形象大使,还是全品类的大使,地位一直较高,香奈儿与周迅的合作也延续了十多年的时间。 擁有蘇格蘭貴族血統的 Stella Tennant 擁有精緻的面孔,帶有高冷氣質,一出道便被 Karl Lagerfeld 看中,Karl 更讚揚她是「現在摩登女性的代表」!

chanel代言人

而 Karl Lagerfeld 正是引領她成為超模的伯樂,從 1985 年開始,Linda Evangelista 就為 Karl Lagerfeld 演繹了多不勝數的經典造型與廣告大片,與 Chanel 的無間。 14 歲那年憑藉一首《Joe le Taxi》紅遍歐洲的法國女生 Vanessa Paradis,在 90 年代成為了 Chanel 的品牌模特兒,她那甜美卻高傲的氣質也吸引到老佛爺的注意。 這位除了在時尚佔有一席之地,也讓知名影星 Johnny Depp 傾心,兩人14年的戀情育有一女一男,女兒 Lily-Rose Depp 更承襲其美好氣質同為 Chanel 的繆思女神。 有趣的是,香奈兒為這支廣告設計了一份名為「The Daily Crush」(暫譯「悸動日報」)的報紙,模特兒佩戴香奈兒COCO CRUSH高級珠寶翻閱報紙,充滿知性美,也為珠寶增添不少文藝氣息。 法國著名品牌Chanel,最近找來了華人女歌手李玟擔任亞洲區代言人,沒想到卻惹來一群向來支持Chanel的香港上流社會名媛不滿,認為李玟的形象与Chanel這樣一個以走高貴路線品牌不相配。

香奈兒為形象廣告特別設計「The Daily Crush」日報,出現模特兒讀報的鏡頭,更具知性美。 當提起Blackpink成員Jennie,不少人都會即時聯想到大眾給予她「人間香奈兒」的稱號,她跟Chanel的長久合作關係深入民心,她集慵懶、性感與可愛於一身的氛圍,最能體現當下Chanel的風格。 近期成為頂級珠寶系列Coco Crush代言人後,更常看到Coco Crush設計於她的照片中出現,今次就參考Jennie的穿搭照片,學懂Coco Crush的疊戴技巧。

日後,淡出伸展台的她,在香奈兒Chanel 2013的秋冬時裝秀上,以一襲白色婚紗壓軸走秀。 菱格紋作為Chanel的標誌圖案,其幾何造型簡約而展現優雅氣息,想令手鐲穿疊造型感加強,可以將不同物料,以及鑲嵌鑽石的手鐲疊戴,更顯別具一格。 這趟巴黎之行,Jennie也特別到Chanel的巴黎總部穿上最新系列,席間以寫上「5」字樣的貼身毛衣,配搭特色網球拍造型手袋,當然少不了手上的雙色疊戴戒指圓滿造型。 這款18K Beige米色金Coco Crush手鐲採用搭釦設計,不同材質的手鐲亦可隨意疊戴和組合,靈活配搭不同穿搭造型。 Jennie生日時所佩戴的是這款18K黃金Coco Crush手鐲,設計簡約時尚,配搭正裝或休閒穿搭也適合。 18K Beige米色金小型款Coco Crush戒指,同樣是系列中較易入手的經典款式,Jennie也有佩戴過。

她是與 Karl Lagerfeld 合作最久的人之一,1995 年 Stella 首次登台便是 Chanel 的時裝騷,在 1996 年以 100 萬英鎊的天價簽約費成為 Chanel 的專屬模特兒,在 90 年代風頭可謂一時無兩。 2001年主演的电影《香港有个好莱坞》入围第5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2002年主演电影《烟雨红颜》获得第2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 2003年主演的电影《巴尔扎克与小裁缝》获得第61届美国电影金球奖最佳外语片提名。

在澳洲長大並成長的Rosé回流到韓國成為歌手,Rosé的舉手投足都流露「鬼妹仔」性格,私下穿衣風格也較其他成員更多小性感,展露纖細身材。 造型突出的Rosé,選用手袋方便則較為保守,都是以經典的黑色,與印花的Monogram為主。 她決心前往北京發展,後來成為首位在時尚世界大放異彩的亞洲超級模特兒,並登上美國《Vogue》雜誌封面。 一年後,她與母親一起登上紐約Métiers d’Arts高級手工坊系列時裝秀的舞台。

Keira Knightley)不但長期身為Mademoiselle 香水的代言人,也為香奈兒Chanel拍攝了品牌短片以及唇膏廣告。 當然,綺拉奈特莉也是在婚禮當天披上香奈兒Chanel婚紗的幸運女孩。 是法國極具代表性的優雅女子,他也是第一位與香奈兒Chanel簽約的專屬模特兒。 雖然1989年伊內絲法桑琪曾因故與老佛爺結束合作關係,但早已淡出的他,爾後與老佛爺重修舊好後,在2011年春夏時裝周再度上場走秀,即便年華增長,T台上的她依然優雅迷人。

交疊的雙C代表Coco Crush,也是Chanel的經典象徵,並以鑽石點綴。 其後在 2 月初 Chanel 宣佈 2020 春夏眼鏡系列,Angèle 將成為了其中一位主角,這也證明了 Angele 逐漸在時尚界崛起。 在 Angèle 最新的單曲《Oui ou Non》推出之後,引起了大量討論,Angèle 的嗓音是一如既往地好聽,特別的是她的 MV 創意。 MV 中惡搞了法國、比利時多個廣告,內容新穎,在 Youtube 上亦累積了超過 2 千萬的點擊率。 薇洛史密斯 (Willow Smith)是深受佛爺喜愛的新世代IT女孩,並欽點薇洛拍攝2016秋冬眼鏡的系列廣告。 為平日簡約的黑白隨性穿著增加特色,Jennie戴上白金與18K金款式Coco Crush戒指,輕鬆的就能為造型加分,添上個人特色。

  • 夏洛特卡西拉奇不僅是皇室成員,其優雅的氣質與絕佳的穿衣品味,亦使她成為了許多時尚場合中的迷人焦點。
  • 日前,Chanel 正式「人間香奈兒」韓國歌手Blackpink 成員Jennie,的確是一個時尚全球化的里程碑。
  • 這款18K白金及Beige米色金Coco Crush耳環採用掛耳式設計,不設鉤釦,沿着耳朵滑動將其固定在耳朵中間位置便可;18K白金耳環款式鑲上鑽石,更華麗獨特。
  • 看了这么多代言,发现Chanel的形象大使似乎没有什么被公众认为是时尚公敌的小花小草们,知名度和时尚圈的认可度都已经到达了一定高度。
  • 這位除了在時尚佔有一席之地,也讓知名影星 Johnny Depp 傾心,兩人14年的戀情育有一女一男,女兒 Lily-Rose Depp 更承襲其美好氣質同為 Chanel 的繆思女神。

14歲那年憑藉 一首〈Joe le taxi〉紅遍歐洲的法國女孩凡妮莎•帕拉迪絲(Vanessa Paradis),自1991年起一直都是香奈兒Chanel的品牌模特兒,清冷甜美的氣質讓他成為老佛爺的靈感繆思。 這位宛若天使的美麗女子,除了在時尚佔有一席之地,也讓知名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傾心,兩人14年的戀情育有一女一男,女兒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更承襲其美好氣質同為香奈兒Chanel的繆思女神。 有著一張精緻面孔,帶有寒冰傲骨氣質的史黛拉坦南特(Stella Tennant)擁有蘇格蘭貴族血統。 視他為繆思的老佛爺曾這麼形容:「史黛拉既擁有現代女性的摩登特質,又保有過往年代的優雅。」史黛拉更為香奈兒Chanel在古巴的第一場時裝秀帶來經典性的表現。 Kristen Stewart 憑《暮光之城》系列電影爆紅,老佛爺即挑選她擔任 Chanel 品牌代言人。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