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線上看8大著數

林紅和陳建國結婚二十餘年,夫妻兩人經過多年拼搏擁有了一家逾以千萬資產的“國紅”製衣,在個人財富和社會地位的光環之下,林紅面對的卻是一個瀕臨破碎的家庭。 由於工作的繁忙,林紅和陳建國分居多時,外人所看到的親密無間背後,夫妻二人形同陌路。 獨子陳凡由於從小被姥姥寵溺,至今成了問題少年,這也成為林紅最大的心結。 製衣廠內部矛盾重重,夫家妻家兩派人物對權力的眀爭暗奪日趨激烈,勢同水火。 林紅用自己的隱忍和寬容,試圖去改變某些現狀,但現實往往不會因為包容而改變。

冤家線上看

之後,羅錚錚成為了喬楚的同事,兩人共同為完成公司下達的拆遷任務奔波遊說。 巧合的是,他們所要說服的物件,竟然正是喬楚的婆婆姜玉珍(張小磊 飾)。 一直以來,姜玉珍都對自己不顧家的媳婦頗有微詞,如今兩人正面交鋒,你來我往之間充滿了濃濃的火藥味。

冤家線上看: 慈悲聖誕 線上看

以此為契機,一肚子古靈精怪的陸小貝似乎便愛上了大自己九歲的姚瀾,於是乎便厚著臉皮展開了追求。 林多美(趙韓櫻子飾)被丈夫陳笑飛(蔣毅飾)背叛,並接連遭受父親離世、哥哥林多俊受傷失憶、林氏公司破產,家境一落千丈的沉重打擊。 在林多美艱難奮起、尋找真相的道路上,葉南迪(彭冠英飾)對她悉心呵護,關愛有加,但林多美顧慮重重,不敢接受南迪這份真情。 陳笑飛與林多美離婚後,與文馨重組家庭,但文馨(海陸飾)敏感多疑,總是擔心陳笑飛對林多美心念舊情,因此文馨對林多美一直懷有敵意。 不料每每陰謀敗露,總是暴露文馨自己的不堪,還只能讓陳笑飛來幫她收拾殘局,惹得笑飛對她的態度也是每況愈下。

冤家線上看

秋日的早晨,於水跪別母親,在康嵐的陪同下走向公安局,他終於卸掉了長久來壓在心頭的包袱,走向通往新生的道路。 主婦李佳發現丈夫王軼有外遇,於是跟蹤至酒店,為了壯膽,她打電話要求閨蜜劉欣欣也能夠趕來。 但令她沒有想到的是,劉欣欣此時正和王軼在酒店房間中,接到了李佳的電話,她和王軼都感到十分為難,不知道如何能夠避開李佳的監視。 終於想辦法逃出了酒店,劉欣欣裝作趕來的樣子與李佳匯合,想勸李佳離開,但李佳終於還是敲開了王軼酒店的房門,好在王軼一篇謊言令李佳的懷疑解除了。 正當王軼與劉欣欣暗自慶幸之時,李佳到底還是發現了兩個人的關係,並藉機將兩個人控制住。 王軼沒有辦法說明真相,原來李佳只是王軼研究的一個生物仿體,正在進行著觀察實驗。

冤家線上看: 艱難的愛情使命 線上看

汪雨患嚴重婦科病不能過正常的夫妻生活,久而久之對丈夫的歉疚轉為猜疑,甚至花錢僱人調查曾強。 與此同時,汪雨十年前的戀人嚴峰卻因當年的不負責任,至今對汪雨滿懷愧疚。 故事就這樣展開,期間兩個男人與一個女人以及曾、嚴兩個家庭間發生了太多的變故。 曾強在經歷了下崗、再就業、離婚等種種事情後,終於成就了一番大業;嚴峰卻從一個腰纏萬貫的富翁一步步走向衰落,最後在一次不法交易中成為犧牲品;而汪雨呢? 複雜的個性使她在情感上飄忽不定,一次又一次的選擇,卻不知道是對還是錯……上一代的悲劇在下一輩中繼續上演,不知是輪迴還是報應。 汪雨的角色就像秋阿姨一樣,在兩個男人深愛自己的男人之間,無法選擇,一次又一次讓自己深陷痛苦與矛盾之中。

經過多方努力,林多俊和林多美終於掌握足夠證據,他們適時出手,讓陳笑飛和文馨猝不及防。 《幸福小丈夫》講述了只有8歲兒童智商的男主角富家寶(陳英俊飾),娶了漂亮精明的老婆方欣然(黃娟飾),結果引發了與父母、岳父母以及情敵間一連串的搞笑故事。 小鴨影音提供最新電影線上看、tv線上看、綜藝線上看、動漫線上看。 提供小鴨影音韓劇線上看、小鴨影音陸劇線上看、小鴨影音日劇線上看、小鴨影音美劇線上看等盡在小鴨影音線上看免費。 一個原本和睦的四口之家,因當保安的丈夫出軌鬧離婚,致使家庭處於長期的爭吵當中。 大兒子畢諾正處於面臨高考的高三年級,父母不和給他帶來沉重的思想壓力,學習成績一落千丈。

冤家線上看

而此時,丈夫於水也面臨痛苦選擇:他將少女桑葉的姐姐誤傷致殘,為了照顧身患絕症的寡母,他畏罪潛逃。 和善良的康嵐結婚後,他陷入了更加痛苦的自責中,他原想為寡母送終後向康嵐坦白一切,投案自首,少女桑葉的突然出現打亂了他的計劃。 康嵐瞭解到一切後,毅然地將身患絕症的婆婆接到身邊治病,同時賣掉房子賠償桑家姐妹。

冤家線上看: 談判冤家 線上看

年過三十的姚瀾(俞飛鴻 飾)是一家便利店的店長,通過相親網站她結識了看似敦厚老實的田坤(塗松巖 飾),兩人一拍即合,很快決定步入婚姻殿堂。 可就在節骨眼,姚瀾發現未婚夫不忠的證據,盛怒之下取消了婚禮。 在心情最低落的時刻,看熱鬧的小青年陸小貝(楊玏 飾)不經意闖入姚瀾及其母親(許娣 飾)的生活,讓感情道路挫折滿滿的母女二人平添了許多煩惱。

冤家線上看

經過文馨兩次親子鑑定,醫院證實林糖糖(顧晴菲飾)是林多俊的孩子,但文馨無法接受該事實,壓在心裡,隱瞞真相。 糖糖在陳笑飛家一直掛念著她的爸爸林多俊,文馨雖極力勸說糖糖,可糖糖依舊堅持自己的爸爸就是林多俊。 林多俊(李泰飾)隱瞞自己恢復記憶的事實,先以神秘人的身份,不時地給予陳笑飛和文馨各種打擊。 他又在葉南迪的幫助下,暗中協助妹妹林多美追查父親去世和公司破產的真相。

  • 巧合的是,他們所要說服的對象,竟然正是喬楚的婆婆薑玉珍(張小磊 飾)。
  • 陳笑飛與林多美離婚後,與文馨重組家庭,但文馨(海陸飾)敏感多疑,總是擔心陳笑飛對林多美心念舊情,因此文馨對林多美一直懷有敵意。
  • 林多俊(李泰飾)隱瞞自己恢復記憶的事實,先以神秘人的身份,不時地給予陳笑飛和文馨各種打擊。
  • 汪雨的角色就像秋阿姨一樣,在兩個男人深愛自己的男人之間,無法選擇,一次又一次讓自己深陷痛苦與矛盾之中。
  • 於萬順聞訊驚訝萬分,他已有一個六歲的女兒涵秀,但為了安病人的心,於萬順含淚答應,沒想到當夜前女友就撒手西歸。

在離婚之後,曾強的事業一步一個臺階,成績匪然;汪雨再一次和嚴峰生活在了一起,並生下了女兒汪小雨,生活幸福,但事業卻走向衰落,最終走向了死亡,留下了汪雨和女兒。 喬楚(陳數 飾)和丈夫方傑(韓青 飾)結婚十年,感情一直十分要好,然而,令喬楚沒有想到的是,丈夫竟然在結婚十週年紀念日那天失蹤,還留下了一屁股的債務。 很快,債主羅錚錚(王雷 飾)就找到了喬楚,兩人針鋒相對之間竟然漸漸產生了感情。

丈夫的家暴加重了婚姻的不幸,作為護士長的妻子李丹不堪重壓,在自己醫院的天台上縱身一躍結束了生命。 此時,地產經理“恭喜”乘機英雄救美,將一套賣不出去的別墅借給四人去那避風頭。 於是,四個女孩就在那裡安了家,並由此開始上演了一幕幕關於友情、愛情和事業的生活劇。

素雲(賈靜雯 飾)和丈夫子文(吳秀波 飾)結婚已經快十年了,這十年間,夫妻兩人之間的感情一直十分要好。 某日,素雲和子文外出時偶遇了兩人從前的好友謝永康,他的出現讓素雲捏了一把汗,因為在當初她和子文結婚的那一日,謝永康曾經對她熱烈的表白,但遭到了堅定的拒絕,從此音信全無。 於萬順聞訊驚訝萬分,他已有一個六歲的女兒涵秀,但為了安病人的心,於萬順含淚答應,沒想到當夜前女友就撒手西歸。 然而,一個年輕女孩的到來,擾亂了平靜的生活,平時疼愛她的丈夫居然提出離婚。

  • 王軼沒有辦法說明真相,原來李佳只是王軼研究的一個生物仿體,正在進行著觀察實驗。
  • 一直以來,薑玉珍都對自己不顧家的媳婦頗有微詞,如今兩人正面交鋒,你來我往之間充滿了濃濃的火藥味。
  • 製衣廠內部矛盾重重,夫家妻家兩派人物對權力的眀爭暗奪日趨激烈,勢同水火。
  • 在心情最低落的時刻,看熱鬧的小青年陸小貝(楊玏 飾)不經意闖入姚瀾及其母親(許娣 飾)的生活,讓感情道路挫折滿滿的母女二人平添了許多煩惱。
  • 與此同時,汪雨十年前的戀人嚴峰卻因當年的不負責任,至今對汪雨滿懷愧疚。

本以為仿體李佳會就此罷休,卻沒有想到仿體有了獨立思考的精神後,決定開始報復。 講述了一位母親收養了丈夫前妻的女兒,對兩個女兒盡心盡力, 自己一生簡樸但卻把所有的愛給了女兒,女兒最終理解母親,尋回心碎出走的母親的故事。 這天,幼兒園老師“結婚狂”(劉若英 飾)終於如願以償踏上了婚禮的紅地毯,豈料在這關鍵時刻,新郎大寶竟然負債潛逃了! 同時,神秘的年輕美女“天真妹”(薛佳凝 飾)也加入到了她們的圈子。 《斯黛拉的反擊》是《完美關係》VIP獨享陳數單線劇情內容,360度全方位解密斯黛拉(陳數)是如何在職場、感情生活中攻略、進擊、不服輸的故事。

然而,誤解和誤會在交流之中漸漸化解,而正直的羅錚錚亦贏得了姜玉珍的認可,和喬楚走到了一起。 巧合的是,他們所要說服的對象,竟然正是喬楚的婆婆薑玉珍(張小磊 飾)。 一直以來,薑玉珍都對自己不顧家的媳婦頗有微詞,如今兩人正面交鋒,你來我往之間充滿了濃濃的火藥味。 然而,誤解和誤會在交流之中漸漸化解,而正直的羅錚錚亦贏得了薑玉珍的認可,和喬楚走到了一起。 巧合的是,他們所要說服的對象,竟然正是喬楚的婆婆姜玉珍(張小磊 飾)。

冤家線上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