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罪執行遊戲yurukill全攻略

收集闖過遊樂設施的提示,解開謎團,揭開「Yurukill 樂園」的真相。 在尖端技術「BR」的虛擬現實空間裡,「囚犯」和「執行人」將乘坐「Yurukill 戰士」,展開緊張刺激十足的射擊對決。 打破將「執行人」的心理障礙具體呈現出來的「心牆」和「心錐」,來證明「囚犯」無罪吧。 犯罪者稱為「囚犯」,受害者稱為「執行人」,並組成小隊挑戰遊樂設施。 主要開發團隊由《狂賭之淵》原作者「河本焰」擔任原作、「武野光」負責劇情腳本、《蒼藍革命之女武神》的「清原紘」擔任角色設計、《魔物獵人》系列作曲家「小見山優子」負責 BGM,射擊開發部分則由 G.rev 負責製作,在日本地區引起了不少關注。

冤罪執行遊戲yurukill

《冤罪執行遊戲 Yurukill》是一款以無人遊樂園「Yurukill 樂園」作為舞台,由解謎的「冒險」部分和在虛擬空間中乘坐「Yurukill 戰士」遊玩射擊對決的「射擊」部分所組成的冤罪逃脫冒險 & 彈幕射擊遊戲。 由 ARC SYSTEM WORKS 亞洲分店正式繁體中文化的《冤罪執行遊戲 Yurukill》預定推出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 的實體盒裝版及數位下載版,並於 2022 年 4 月 14 日(四)與日本版同步上市。 另外,北美地區將於 6 月 7 日,歐洲地區將於 6 月 10 日以及大洋洲地區將於 6 月 17 日上市,預售日程將在之後公開。 「囚犯」和「執行人」組成小隊目標獲得勝利,挑戰「Yurukill 樂園」中的各種遊樂設施。

冤罪執行遊戲yurukill: 挑戰遊樂設施解謎的「冒險」部分

Izanagi Games公布了即將推出的逃亡/彈幕射擊混合遊戲《冤罪執行遊戲Yurukill》的新遊戲預告片。 《冤罪执行游戏Yurukill》介个了ADV解谜+STG弹幕射击两种类的玩法,章节会进行几个环节分别是房间解谜、夺命时刻、Yurukill审判、偏见突触、心灵迷宫,攻略主要针对以上进行编写。 本站所刊載分享之文章、圖片、商標等內容部分是由各網站蒐集而來,其版權歸各所屬公司,其餘歸遊戲狂所有。 預告片中展示了另一支可玩團隊 “雙子殺人Team” ,其中包括山田雷太和山田風太,以及與之對應的執行者嗅土神樂。

冤罪執行遊戲yurukill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