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卡包介紹

這一款大銀包飾上了金屬穿皮鏈的肩帶,令銀包成為了一款 mini bag,一物二用。 作為 Chanel 的重要標記,品牌每年都會為雙 C logo 添上不少變化,例如今季便以粉紅色彩石點綴雙 C logo,與銀包的粉紅色皮革相映成趣。

chanel卡包

這顆CHANEL 22大尺寸托特包包口處,做了類似皮包所用的抽繩設計~散發出了一種慵懶自在的氛圍感。 在不少秋冬新品,如手袋和Wallet on chain都採用了這個荷葉邊的肩帶設計,氣質滿分;這個卡片套也不例外,賣相超級可愛。 Chanel 銀包其中一個必買款式,一定是 Chanel wallet on chain。

chanel卡包: CHANEL wallet on chain 經典銀包 $20,500

第三款是零钱包卡包双层二合一,特别的金色锁扣和抛光小羊皮,拿在手上也更有设计感,就是价格略贵,在八千左右惹。 如果大家有注意過歐洲品牌的起源,應該有發現,很多品牌都是「做馬具」出身吧? 而香奈兒女士本人很喜歡馬術,她也就注意到馬鞍上面,或是男士穿的皮衣、馬褲局部都有「菱格紋」這種車縫線,促使她決定把這樣的工法,挪到她的包包外觀上。 Chanel銀包與手袋一樣有着同樣的魅力,是女生們最渴望擁有的產品。

品牌亦有將 Chanel 19 的元素放到銀包上,令人能同時擁有系列的手袋及銀包。 淺粉紅色的皮革襯上 Chanel 19 系列簽名式的金屬穿皮鏈雙 C 飾扣,令這 Chanel 銀包高貴得來又帶點少女感。 Chanel 的長銀包款式是不少女生深愛的設計,其中 Boy Chanel 的長銀包除了形象經典外,內部間隔亦極之實用,美感與功能性並重。 都是Classic经典款,第一款和第三款是羊皮,虽然不如其他两款小牛皮的耐用,但是细腻的质地看上去更加可爱。 這款Classic紅色粒紋小牛皮零錢包設計猶如粉餅盒一樣,配上鮮豔紅色,既可愛又搶眼。

銀包以外層黑色菱格紋皮革包裹著內部的啡色皮革,並以雙 C logo 扣帶作點綴,小巧精緻。 我们提供独特的工作环境,使其有助于员工对品牌、商业运作以及自我的内在动能有更好的了解,从而实现无限发展的可能。 喜歡長銀包的朋友可以選擇這款BOY CHANEL 垂蓋長銀包,銀包以小羊皮打造,內有多個間隔,方便收納。 三颗金属装饰分别是狮子头、爱心、山茶花,非常小却非常精致的装饰,果然是引以为傲的手工坊。

chanel卡包: 女生

除了以品牌的經典手袋作為設計藍本外,CHANEL 亦有推出一些設計另類的銀包。 這一款以兩種不同色調拼合而成的 Chanel Wallet on Chain 銀包,流線形的拼合位為手袋增添現代感,卻又不會失去 Chanel 的品牌特色。 說到 Chanel 價錢最親名的銀包,當然不會少得這款黑色經典小銀包。

chanel卡包

CHANEL 19系列是CHANEL的人氣新系列,CHANEL 19的銀包以亮面山羊皮配以金色金屬製作,有齊卡位、鈔位及零錢位。 CHANEL的經典款設計配上標誌性菱格紋,設有鈔票位、卡位及零錢位。 俗語都有說財不可露眼,但今季很多時裝品牌都有推出掛頸款式的零錢包設計,就連Chanel都不例外。 例如這款Chanel粉綠色幻彩粒紋小牛皮零錢包,除了有收納錢幣的用途,亦可以提升造型感。 這款Boy Chanel裸粉色粒紋小牛皮銀包內層設置3層間隔,配搭拉鏈設計,既實用又方便攜帶。

新系列銀包加入了很多清新甜美色調,例如這款Chanel Classic銀包就採用青綠色設計,配搭充滿質感的粒紋小牛皮,一上線必定會被搶購一空。 乍眼看可能你會以為這是一個迷你小手袋,但其實是一個設計像手袋一樣的卡片套。 這款垂蓋卡片套還配備仿珍珠鏈帶,讓你可揹在身上,方便得來又可點綴造型。 相信很多女生看到這款繡上雙 C logo 的 Chanel 長銀包時,都會立刻愛上,只因這個 Chanel 銀包同時帶有黑色、雙 C logo 及菱格紋這些品牌經典元素。 Chanel 19 手袋是 Chanel 於 2019 年推出的經典手袋系列,其特點為特大菱格紋和金屬穿皮鏈的雙 C logo,自推出後深受不少名人愛戴。

chanel卡包

淡粉色的Chanel 19銀包完全俘虜女生的心,不單外形顏色好看,而且非常實用。 CHANEL入門款式不一定要買手袋,CHANEL銀包 絕對是入門好選擇。 入手門檻較低,可選擇CHANEL Logo耳環、CHANEL皮帶,簡單又易襯。 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不要少看這個細小的 Chanel 經典銀包,全因它備有六個卡片套位及一個紙幣間隔,而且背面還有一個散紙位,設計絕對經過經心考慮。

一向深受女生歡迎的迷你化妝袋(Vanity Case),在2021春夏系列迎來了更細小的款式。 迷你化妝袋以白色小羊皮製作,在金屬皮革鏈帶位置更配搭Coco Chanel女士最愛的山茶花裝飾,非常優雅。 這款螢光粉藍色小羊皮零錢包外形像迷你腰包一樣小巧可愛,零錢包的背面亦配備皮革橡筋手帶,讓你可以箍在手背或手腕上,非常方便。 想入手一款時尚、耐用又高質的卡片套,不妨考慮這款同樣在2021春夏系列登場的白色小羊皮卡片套,加上配備山茶花皮革金屬鏈,高貴又優雅。 這款迷你Drawstring手袋在2021春夏系列一登場已備受女生們關注。 黑色小羊皮上更釘上不同大小的仿珍珠,設計時髦優雅,難怪俘虜不少女生的心。

  • 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不要少看這個細小的 Chanel 經典銀包,全因它備有六個卡片套位及一個紙幣間隔,而且背面還有一個散紙位,設計絕對經過經心考慮。
  • 與上一款不同的是,這款Chanel 19銀包在收納硬幣的位置是改用拉鏈設計,適合喜愛拉鏈銀包的女生。
  • 相信很多女生看到這款繡上雙 C logo 的 Chanel 長銀包時,都會立刻愛上,只因這個 Chanel 銀包同時帶有黑色、雙 C logo 及菱格紋這些品牌經典元素。
  • 這款迷你Drawstring手袋在2021春夏系列一登場已備受女生們關注。
  • Chanel銀包與手袋一樣有着同樣的魅力,是女生們最渴望擁有的產品。

不少女士都對長銀包情有獨鍾,如果要入手新款式,不妨考慮這款Chanel Classic粉藍色小羊皮長銀包。 備受女生喜愛的Chanel 19系列,不止有手袋款式,還推出了時尚卡片套。 女士們心中總會想擁有一個經典的 名牌銀包,而當中 Chanel 銀包肯定是不少人的首選。 說到必買的經典 Chanel 銀包款式,當然就是從 Chanel 經典手袋演化而成的銀包系列,包括 Classic Flap、2.55、Boy Chanel 及 Chanel 19 等等。 這些 Chanel 銀包都保留了每個手袋系列的特色設計,帶有強列的品牌色彩,因此都成為了 Chanel 銀包的必買款式。 下列列出了 Chanel 香港官網的精選銀包款式,價錢由由 $5,200 至 $20,000 不等,每個都有值得購買它的理由。

chanel卡包

與上一款不同的是,這款Chanel 19銀包在收納硬幣的位置是改用拉鏈設計,適合喜愛拉鏈銀包的女生。 長方形的Hobo手袋,款式雖然迷你,但仍然可收納電話、唇膏、紙巾及卡片套等日用品。 此外,手袋還配搭手挽款式及長款的皮革金屬鏈帶,讓你無論以手挽還是以斜揹的方式用來配搭造型都很有型。 品牌在2021春夏系列推出多款尺寸的信差袋,當中包括有這款螢光粉藍色迷你信差袋,手袋以牛仔布料製作,配上皮革金屬鏈帶,的骰又可愛。 不少女士都鍾情於CHANEL,奈何CHANEL手袋的定價較高,令不少人卻步。 其實除了銀包外,CHANEL亦推出了不少銀包及卡套款式,價錢相對親民,最平只需$2000多便可以入手,是CHANEL的入門之選。

  • Chanel 的長銀包款式是不少女生深愛的設計,其中 Boy Chanel 的長銀包除了形象經典外,內部間隔亦極之實用,美感與功能性並重。
  • 長方形的Hobo手袋,款式雖然迷你,但仍然可收納電話、唇膏、紙巾及卡片套等日用品。
  • 例如這款Chanel粉綠色幻彩粒紋小牛皮零錢包,除了有收納錢幣的用途,亦可以提升造型感。
  • 俗語都有說財不可露眼,但今季很多時裝品牌都有推出掛頸款式的零錢包設計,就連Chanel都不例外。
  • 下列列出了 Chanel 香港官網的精選銀包款式,價錢由由 $5,200 至 $20,000 不等,每個都有值得購買它的理由。
  • 說到 Chanel 價錢最親名的銀包,當然不會少得這款黑色經典小銀包。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