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女錶10大好處

在所有配件中,手鍊可以說是與手錶最為搭配的飾品,只要挑選到適合的樣式,便能達到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 在挑選搭配手錶的手鍊時,越是簡單越是好搭,例如簡單的金屬材質細鍊,或是幾何形狀的纖細手鐲都是不錯的選擇,畢竟主角是手錶,太過浮誇的手鍊可是會搶過手錶的風采的。 英國手錶品牌 Olivia Burton 不跟隨主流的簡約風格,將華麗的古董美學與夢幻品味融入手錶當中,將手錶是為一件奢華的藝術品般,打造出絕無僅有的高雅品味。 舉例來說,如果你的手錶與錶帶皆是金色的,就挑選金色系的金屬手鍊;若手錶及錶帶為銀色,則挑選銀色飾品搭配。 皮革錶帶有著獨一無二的復古氣息,與金屬錶帶相比戴起來更加輕盈無負擔,風格上也更好搭配;缺點則是不容易保養且容易受潮,若是容易流汗的人選購前需三思。 瑞典品牌Daniel Wellington 於過去十年在腕錶市場掀起了一陣熱潮,以英倫復古為主要風格,色彩多變的尼龍錶帶廣受年輕族群喜愛。

大家可能有所不知,從高處看,芳登廣場的建築就像一顆八角形的鑽石,廣場連貫長長的街道,這便是 Chanel Première 的雛形,而這個廣場除了有巴黎鑽石美譽,也是 CoCo Chanel 創作的重要靈感來源。 Chanel經典之作多不勝數,在眾多Chanel手錶系列當中,除了人所共知的Chanel J12手錶,歷久常新的Chanel Première手錶可說是經典中的經典。 作為Chanel專門為女士們設計的第一枚手錶,Chanel Première手錶的設計靈感來自於Chanel No.5香水的八角造型瓶蓋和巴黎著名地標之一凡登廣場(Place Vendôme) 。 自1987年推出至今,品牌不斷為這枚簡潔雋永的女裝手錶注入新元素,以八角形造型和經典的皮革穿鏈帶為主軸,配搭耐磨陶瓷、鑽石、珍珠各種名貴物料,甚至是展現非凡製錶技術的鏤空錶盤和飛行陀飛輪都有,每款都完美展現女性獨有的優雅氣派。 Nordgreen 是一款來自丹麥的手錶品牌,承襲了北歐獨有的簡約設計感,其中推薦的這款女錶 The Unika 是他們在 2020 年推出的新錶款,優雅的錶耳設計將細緻的金屬錶帶銜接至溫潤的錶盤,散發著一體成型的簡約美感,兼顧了獨特感與設計感。 此外,Nordgreen 同時也與許多慈善與環保機構合作,會將一定比例的收益捐助給社會回饋相關的項目與計畫。

chanel女錶: 名人至愛香奈兒手錶:Première Chaîne 手錶

Coco Chanel認為黑與白代表一切,服裝世界如是,腕錶世界亦如是,於是在2003年洐生出白色高科技精密陶瓷款。 2000年面世時,Chanel J12只有黑色,陽剛味濃,兩年後推出的計時功能款獲得瑞士官方天文台測試組織 認證。 Evelyn Choi蔡穎恩就以牛仔褲和大地色外套襯Chanel J12手錶不一樣的休閑感。 眾多Chanel手錶系列中,以八角形錶面輪廓的Chanel Première手錶、Boy.friend手錶,以及Chanel J12最歷久常新,但當中以男女皆宜的J12最受歡迎。

美國時尚品牌 FOSSIL 以服飾起家,同時也銷售珠寶與手錶等配件,其豐富的產品線也反映到了他們的品牌風格上,風格時而保守穩重、時而創新突破,多元的設計元素交融成展現出美國文化的都會輕奢風。 CLUSE 是一款由兩位法律界菁英創立的荷蘭手錶品牌,最初以女錶錶款為主,專為女性打造出風格落落大方、簡潔俐落的腕錶,且為了因應不同場合的需求,CLUSE 的錶帶皆可更換,在皮革製與金屬製之間迅速替換。 RELAX TIME 是台灣本土的手錶品牌,以展現充滿年輕活力的新時代力量為概念核心,平易近人的價格加上親和力十足的設計風格,是許多學生族群與社會新鮮人喜愛的品牌。

瑞典手錶品牌 Daniel Wellington 以英倫復古風為靈感,在英倫的學院氣質中摻入北歐獨有的簡約美學,化繁為簡,用最純粹的手法,打造出最雋永的手錶。 Daniel Wellington 最大的特色在是他們色彩鮮豔活潑的尼龍錶帶,其中紅白藍交錯的款式更是年輕族群對喜愛的選擇。 The Unika 除了塗上的玫瑰金款式之外,無論是錶面、錶殼的顏色,或是錶帶的材質都能夠任意挑選。 錶面有白色、黑色、以及內斂而奢華的星空色;錶殼有月光銀、香檳金、玫瑰金、深空灰四色可供選擇;錶帶的材質則有皮革、米蘭與金屬材質。 對於女生來說,一支好的女錶,就像是包包和鞋子一樣,經過搭配後之後可以讓原本看似平凡的衣服或牛仔褲立即提升不少檔次,絕對是值得花點心思投資的時尚單品。 相比起Première Chaîne手錶,Première Rock手錶更富型格和叛逆個性,由精鋼及粉紅色皮革交織而成的錶鏈,既是手袋經典元素的延續,也為手錶注入搶眼而活潑的女人味。

chanel女錶: 經典再進化 全新機芯耀目亮相|CHANEL 2022 J12新錶登場

而另一款Jessica鄭秀妍手上,充分代表香奈兒精神的Code Coco腕錶,像一件時髦手環,也是一款腕錶。 Code Coco腕錶以2.55口袋包的扣環和菱格紋為靈感,錶帶以黑色精密陶瓷製成,甚至可以調整中間的扣環隱藏時間。 上述介紹過的Première Chaîne系列手錶另外還有黑色漆面錶盤款式,同樣以精鋼製造,更備有大型款和小型款以供選擇,前者適合喜歡型格的女生,而後者則為纖細手腕的女士而設。

如果你對於自己的搭配沒有太大的自信,可以先從挑選設計簡約的女錶——如 Nordgreen、Paul Hewitt、Daniel Wellington 等品牌——開始嘗試起,當錶盤設計越簡單,搭配服飾配件也會越容易。 此外,整體顏色為灰階色彩(如黑、白、銀、灰)的手錶也會比較好搭配,不用擔心手錶顏色與服飾配件的顏色發生衝突,在服裝上可以更簡單更自由的發揮。 這款有著大理石紋路的女錶 La Roche 是 CLUSE 最受歡迎的系列之一,錶盤上的大理石紋皆為天然的花紋,因此每支錶的紋路皆是獨一無二的。 此外,La Roche 特別的地方還有它的錶殼,與多數錶款相比更加厚實,替手錶製造出留白的美感與落落大方的氣場,搭配上潔白的皮革錶帶,瀰漫著優雅大方的氣息。 北歐獨立腕錶品牌 About Vintage 與 Nordgreen 同樣來自丹麥,在極致簡約的設計基礎之上,加入了許多小巧思。

chanel女錶: 媲美 Chanel 2.55 手袋經典的香奈兒手錶!女生都要有 Chanel Première 手錶

Nordgreen 是一款來自丹麥的手錶品牌,承襲了北歐獨有的簡約設計感,其中推薦的這款女錶 The Unika 是他們專為女性設計的錶款,優雅的錶耳設計將細緻的金屬錶帶銜接至溫潤的錶盤,散發著一體成型的簡約美感,兼顧了獨特感與設計感。 最新的Première Velours手錶,錶殻以18K黃金製造(19.7mm),錶帶選用絲絨質感黑色橡膠錶帶和18K黃金針釦,手感柔滑舒適,黑色漆面錶盤上以金色指針顯示時間,予人高貴奢華的感覺。 除了雙鏈帶款式,Première Rock手錶亦備有三圈錶鏈設計,銀黑色的精鋼鏈條與金色布料互相穿織;錶殻闊23.6mm,金色鏡面錶盤上有白色指針,令時間顯示更清晰可見。 2020年適逢Chanel J12手錶面世20周年,Chanel特別推出紀念限量系列,設計充滿玩味趣意。 加入品牌的時尚二十項經典美學元素如2.55手袋、山茶花、No.5香水以及軟呢外套等,紛紛躍然腕錶之上。 新作定名J12∙20,錶盤及錶圈上的拋光鍍銠裝飾圖案鑲嵌了12顆鑽石;腕錶限量2020枚,另備5枚附限量編號的琺瑯錶款。

chanel女錶

精鋼錶殻闊26.1mm,配搭白色珍珠母貝錶盤,內裡搭載高精準石英機芯,並具有30米防水性能。 這款Première Chaîne手錶以精鋼製造錶殻和錶帶,搭載高精準度石英機芯,白色珍珠母貝錶盤配搭同色系指針,令整枚手錶宛如脫俗出塵的冰姬一樣。 不過入門當然要選長青的經典黑白高科技精密陶瓷款,你看倪晨曦一身白色拼彩色tweed外套加上Chanel J12白色手錶,營造輕熟女感覺。 Chanel經典錶款J12久不久就會推出限量版來吸引粉絲收藏,2021年有Mademoiselle J12 ACTE II 限量腕錶! Chanel女士與J12在2017年首次邂逅,2020年於J12高級製錶國度相遇,來到今天又再重聚! Mademoiselle J12 ACTE II 限量腕錶直徑33毫米,鑲嵌12顆長楷梯形切割鑽石時標及2顆明亮切割鑽石,裝配18K白金錶圈,備有黑色或白色陶瓷款式,各限量555枚。

  • 相比起Première Chaîne手錶,Première Rock手錶更富型格和叛逆個性,由精鋼及粉紅色皮革交織而成的錶鏈,既是手袋經典元素的延續,也為手錶注入搶眼而活潑的女人味。
  • 對於女生來說,一支好的女錶,就像是包包和鞋子一樣,經過搭配後之後可以讓原本看似平凡的衣服或牛仔褲立即提升不少檔次,絕對是值得花點心思投資的時尚單品。
  • 作為Chanel腕錶大使的超模劉雯,日常不時真人示範Chanel J12的高百搭度,穿皮褸襯硬朗的黑色陶瓷款,穿天空藍上衣就配襯白色陶瓷款,帶來清新感。
  • 新版Chanel J12錶圈凹槽由30個增加成40個,加長錶耳與鏈節令觀感更修長,錶殼陶瓷一體成形設計使厚度微增來呈現柔化的側面線條,而錶冠內縮三分之一來減低卡到衣服的機會。
  • Chanel經典錶款J12久不久就會推出限量版來吸引粉絲收藏,2021年有Mademoiselle J12 ACTE II 限量腕錶!
  • 如果你總找不到自己喜歡的錶,想自行搭配設計手錶的樣式,那來自日本的 Renautus 說不定能滿足你的要求。
  • 新作定名J12∙20,錶盤及錶圈上的拋光鍍銠裝飾圖案鑲嵌了12顆鑽石;腕錶限量2020枚,另備5枚附限量編號的琺瑯錶款。

假若將 Chanel J12 手錶比喻為一個新時代女性,那 Chanel Première 便是一位典雅又充滿氣質女士。 也許,Chanel 手錶比較品牌其他時尚單品的歷史要短,Chanel Première 手錶的面世也不過 30 年,但只要見過它一眼,就感覺到它滲透著 Chanel 的 DNA,教不少女士著迷,在日本中古市場更是大熱單品,深受一眾小資女歡迎。 Chanel Première手錶已發展成為一個龐大的手錶家族,價格由兩萬多元到過百萬都有,今次就集中為大家介紹多款Chanel Première手錶的入門款式,全部均在四萬元以下,是作為入手第一枚名錶的好選擇。

chanel女錶

如果你總找不到自己喜歡的錶,想自行搭配設計手錶的樣式,那來自日本的 Renautus 說不定能滿足你的要求。 Renautus 最大的特色在於消費者能完全客製化手錶的外觀,從錶盤、錶殼,到錶帶,到指針、時間刻度都可以自由選擇樣式,讓每個人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錶款。 Chanel Première 是香奈兒推出的首個手錶系列,Première 在法文中有卓越的意思,為何說 Chanel Première 滲透著 Chanel 的 DNA? 首先是錶帶靈感來自經典的手袋皮革鏈帶,其次是那如祖母綠的八角形錶盤,設計概念則是來自的 No.5 香水瓶蓋及對 CoCo Chanel 意義深重的芳登廣場(Place Vendôme)。

chanel女錶

2021巴黎時裝周期間BLACKPINK Jisso也受邀看秀,Jisso不只是以Dior品牌大使的身分和Jennie、Rosé大秀機場時髦穿搭,也曬出完美搭配俐落造型的Cartier Tank系列腕錶。 原本就是Cartier當家經典的Tank系列腕錶,在隨著Netflix韓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秀智劇中角色配戴與私底下的穿搭後,又再次讓Cartier Tank腕錶成為方錶話題款! 這款錶以坦克車為靈感,在世界第一次世界大戰尾聲推出,已經有104年歷史,並以「Less is more」為設計概念,讓它至今仍然是現代都會女子入手第一隻機械錶的首選之一。 如果第一次入手 Chanel 手錶的朋友,Première Rocks 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 Première Rocks 的鏈帶,以鋼材結合皮革,與 Chanel 手袋的鏈帶互相呼應,非常經典。 喜歡特細錶盤的女士不妨考慮Première Mini手錶,錶殻只闊19.7mm,除了精鋼錶殻外圍鑲有52顆明亮式切割鑽石,黑色漆面錶盤上於時標位置亦鑲嵌4顆美鑽,即使錶面再細,也能發出不容忽視的閃爍光芒。 作為Chanel腕錶大使的超模劉雯,日常不時真人示範Chanel J12的高百搭度,穿皮褸襯硬朗的黑色陶瓷款,穿天空藍上衣就配襯白色陶瓷款,帶來清新感。

chanel女錶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