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長夾9大著數

Chanel 19 手袋是 Chanel 於 2019 年推出的經典手袋系列,其特點為特大菱格紋和金屬穿皮鏈的雙 C logo,自推出後深受不少名人愛戴。 品牌亦有將 Chanel 19 的元素放到銀包上,令人能同時擁有系列的手袋及銀包。 在CHANEL眾多夾款清單之中算是價格十分理想的選項,拉鍊式設計擁有豐富夾層,能夠同時裝進多張卡片之外還另外配置有長零錢袋,是一款能夠應付日常所有需求的夾款。 相信很多女生看到這款繡上雙 C logo 的 Chanel 長銀包時,都會立刻愛上,只因這個 Chanel 銀包同時帶有黑色、雙 C logo 及菱格紋這些品牌經典元素。

在CHANEL系列夾款之中最為經典的尺寸​9.5 × 10.7 × 2.7公分,配有多個卡夾層符合日常所需,零錢袋與鈔票夾也一應俱全,粉紅色調的粒紋小牛皮既耐磨又搶眼,是想入手非黑色之外的亮眼選項。 正規皮夾的容量,卡夾、鈔票夾與零錢袋通通都一應俱全,7.5 × 12 × 2.5公分的尺寸精巧可愛,最棒的是零錢袋為開扣式設計、使用起來更為方便順手。 女士們心中總會想擁有一個經典的 名牌銀包,而當中 Chanel 銀包肯定是不少人的首選。 說到必買的經典 Chanel 銀包款式,當然就是從 Chanel 經典手袋演化而成的銀包系列,包括 Classic Flap、2.55、Boy Chanel 及 Chanel 19 等等。 這些 Chanel 銀包都保留了每個手袋系列的特色設計,帶有強列的品牌色彩,因此都成為了 Chanel 銀包的必買款式。

chanel長夾: CHANEL 19 黑色長銀包 $10,500

下列列出了 Chanel 香港官網的精選銀包款式,價錢由由 $5,200 至 $20,000 不等,每個都有值得購買它的理由。 鈔票、零錢、所有卡片都能輕輕鬆鬆帶出門,而且就算包包再小都裝得下,這款小皮件也是許多人送禮的首選,大方不失面子、款式又經典、實用度也滿分! CHANEL的拉鍊零錢包因為價錢屬於系列夾款之中、入手起來比較不負擔的項目,所以也自然成為櫃上詢問度始終居高不下的爆款樣式,每季都會推出新色與新材質,三格夾層收納鈔票卡片零錢剛剛好。 默默新上架的一款卡片夾,將菱格紋面料與雙c標誌元素以更為新穎的樣式呈現,若看膩了以往最為經典不敗的基本款式,不妨可以嘗試一樣擁有細膩元素的口蓋卡片夾,鈔票、零錢、卡片通通方便攜帶,精巧設計拿在手上剛剛好。 這款在櫃上默默超級熱賣的口蓋卡片夾,擁有boy chanel專屬的鮮明輪廓,雖然是卡夾設計,卻能輕鬆裝入鈔票跟零錢還有卡片,若預算有限,不失為入手CHANEL短夾的首選,樣式百搭不膩眼、卻只要兩萬內就能擁有。

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不要少看這個細小的 Chanel 經典銀包,全因它備有六個卡片套位及一個紙幣間隔,而且背面還有一個散紙位,設計絕對經過經心考慮。 淺粉紅色的皮革襯上 Chanel 19 系列簽名式的金屬穿皮鏈雙 C 飾扣,令這 Chanel 銀包高貴得來又帶點少女感。 除了以品牌的經典手袋作為設計藍本外,CHANEL 亦有推出一些設計另類的銀包。 這一款以兩種不同色調拼合而成的 Chanel Wallet on Chain 銀包,流線形的拼合位為手袋增添現代感,卻又不會失去 Chanel 的品牌特色。

chanel長夾: ▏chanel 零錢包

說到 Chanel 價錢最親名的銀包,當然不會少得這款黑色經典小銀包。 銀包以外層黑色菱格紋皮革包裹著內部的啡色皮革,並以雙 C logo 扣帶作點綴,小巧精緻。 Chanel 的長銀包款式是不少女生深愛的設計,其中 Boy Chanel 的長銀包除了形象經典外,內部間隔亦極之實用,美感與功能性並重。

  • Chanel 的長銀包款式是不少女生深愛的設計,其中 Boy Chanel 的長銀包除了形象經典外,內部間隔亦極之實用,美感與功能性並重。
  • 除了以品牌的經典手袋作為設計藍本外,CHANEL 亦有推出一些設計另類的銀包。
  • 在CHANEL系列夾款之中最為經典的尺寸​9.5 × 10.7 × 2.7公分,配有多個卡夾層符合日常所需,零錢袋與鈔票夾也一應俱全,粉紅色調的粒紋小牛皮既耐磨又搶眼,是想入手非黑色之外的亮眼選項。
  • 在CHANEL眾多夾款清單之中算是價格十分理想的選項,拉鍊式設計擁有豐富夾層,能夠同時裝進多張卡片之外還另外配置有長零錢袋,是一款能夠應付日常所有需求的夾款。
  • 女士們心中總會想擁有一個經典的 名牌銀包,而當中 Chanel 銀包肯定是不少人的首選。
  • 說到必買的經典 Chanel 銀包款式,當然就是從 Chanel 經典手袋演化而成的銀包系列,包括 Classic Flap、2.55、Boy Chanel 及 Chanel 19 等等。
  • 銀包以外層黑色菱格紋皮革包裹著內部的啡色皮革,並以雙 C logo 扣帶作點綴,小巧精緻。
  • 這一款以兩種不同色調拼合而成的 Chanel Wallet on Chain 銀包,流線形的拼合位為手袋增添現代感,卻又不會失去 Chanel 的品牌特色。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