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雙頭唇釉8大好處

夏日又怎能沒有鮮豔的色調,Chanel 今季的耳環更加入了適合用作水上活動用的樹脂質料耳環,就算需要碰水都不怕被弄濕了。 看似是高調的大雙 C logo,卻異常地低調,全因為正面看來會是 Chanel 標誌的綴小羊皮鏈子設計,再從旁邊仔細看才會發現 logo 的存在。 Chanel N°5 香水樽設計與淡金色的「5」字,加上綁在瓶子上的雙 C logo,這些元素完全是為了 Chanel 迷而設。 採用了復古風的元素,這對耳環中間的部分加上了雙 C logo,外圍以金色心型圍繞著,真的是戴一輩子都不會退流行的款式。 這樣矜貴的小羊皮有着柔軟光滑表面,更被譽為天鵝絨般的材質,因此需要特別的照料和保養,否則會較為容易刮傷,或者出現壓痕。

chanel雙頭唇釉

Chanel logo 左右不對稱地垂落在金屬鏈子上,配以不同顏色的天然礦石、水晶與玻璃珍珠,於行走間讓鏈子擺動,會令整個造型更添動感。 Chanel 頸鏈不再只是女生的專利,不少男生都愛用 Chanel 頸鏈為造型增添型格,Chanel 亦有推出不少中性設計的頸鏈設計,滿足不同人士的需要。 2022 Chanel 頸鏈款式中,最為出眾的設計必是以 Chanel 手袋作藍本的頸鏈款式,以金屬打造了 Chanel 超迷你手袋的長頸鏈,更可以 crossover 用點亮造型。 同樣運用了品牌的雙 C logo,並以灰黑色粗身金屬鏈條的垂墜感,營造型格隨性感,但香奈兒又怎會失去了個人的特質,總會在飾品上加入標誌的綴水晶銀色 logo 來特顯個性。

chanel雙頭唇釉: Chanel 耳環推介:心形金屬耳環 $3,900

有別於單隻耳釘、耳夾款式,這種配合耳骨夾的耳環,都是適合愛獨特設計的女生而設,這款耳環特別在於耳骨夾的部分能隨意夾在耳廓的不同高低位置,兩邊的設計亦低調地帶點不同。 經典款式的雙 C 耳環,今次更加上了水晶點綴,與及不對稱的設計,是多個款式中很划算的選擇,只需 $4,500 已可以入手。 這款極力推介給各位女生,由於用了高級珠寶 Coco Crush 的菱格紋設計,但能以 fashion accessories 的價錢入手,肯定是物超所值。 除了一般女士都抗拒不了的雙 C logo 外,這款耳環更加上了品牌的經典香水瓶的設計,根本就是要俘虜所有女士的心。 雙 C logo 耳環是品牌的入門必備款式,沒有多餘的點綴,就只有雙 C Chanel logo 與水晶環繞著,簡約的款式更不受年代洗禮。 簡單的圓形耳環是品牌最熱賣的款式之一,加上品牌 logo 的樹脂耳釘,更是中古款式常見的元素,由於這種款式基本每一季都有,所以不會被潮流所流禮。

  • 小羊皮可以說是 Chanel 最為經典的皮革,經常被運用於品牌的 flap bag 中。
  • 看似是高調的大雙 C logo,卻異常地低調,全因為正面看來會是 Chanel 標誌的綴小羊皮鏈子設計,再從旁邊仔細看才會發現 logo 的存在。
  • 簡單的圓形耳環是品牌最熱賣的款式之一,加上品牌 logo 的樹脂耳釘,更是中古款式常見的元素,由於這種款式基本每一季都有,所以不會被潮流所流禮。
  • 作為 Chanel 香奈兒迷不單只會買手袋包包,平日更會入手 Chanel 首飾,耳環更是頭號入手目標,而這些年來只要新系列一推出,便會忍不住搶先在官網先賭為快,鎖定目標後再落香港門市買。

未經特別效果加工的小牛皮通常較為柔軟,而且質地平滑,不過耐用度則比小羊皮高。 對比於光滑的小牛皮和小羊皮,荔枝皮多了一份粗糙感,更耐用堅挺,但絕對不失優雅。 在 Chanel 的經典手袋款式中,採用荔枝皮的袋型會較為硬挻,縫絎菱格紋都會顯得更飽滿。 2022 Chanel 力推的頸鏈款式,必是心形設計,更是成為了近年 Chanel 主打的頸鏈設計之一。 上年一對連 Blackpink Jennie 都戴的「CHA、NEL」字串的耳環風靡全球,品牌再加推了 BOY 的設計,清晰地看出品牌的 logo 與熱賣 BOY 字樣,一定再掀起搶購熱潮。 比起其他的 Chanel 皮革手袋,可能流行度和知名度都有所不及,但是卻有着獨特的未來感,比起其他經典款式更加摩登。

chanel雙頭唇釉: Chanel 耳環推介:綴水晶金屬耳環 $6,500

若果想購入 Chanel 手袋,除了要了解各個款式的故事、設計和顏色配搭等,更要知道品牌如何運用不同類型的皮革打造出一個又一個同款卻風格不一的經典手袋! 今期就介紹一些 Chanel 常用的皮革種類,例如荔枝皮、小羊皮及小牛皮等,要好好認清,才能找到自己喜歡及合適的款式。 眾多 Chanel 頸鏈設計中,最多人選購易入門的款式必是Chanel Logo 頸鏈,CC logo 設計最能代表 Chanel。

作為 Chanel 香奈兒迷不單只會買手袋包包,平日更會入手 Chanel 首飾,耳環更是頭號入手目標,而這些年來只要新系列一推出,便會忍不住搶先在官網先賭為快,鎖定目標後再落香港門市買。 當以為 Chanel 只有手袋能保值,其實 Chanel 名牌耳環款都是歷久不衰的單品,其中珍珠、雙 C logo 款在中古復古 vinatge 市場更是有價有市。 小羊皮可以說是 Chanel 最為經典的皮革,經常被運用於品牌的 flap bag 中。 相對於羊皮,Chanel 對小牛皮的運用更為廣泛,經常利用這皮革打造出不同的效果,例如是拋光面、復古皺紋、漆皮等。

帶仿舊效果的小牛皮充滿復古韻味,有着未經打磨的質感,能在皮革上看到原本自然的紋路,因此不易看出刮痕,更加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帶有粒紋感的荔枝皮(又稱魚子醬皮革),其實是由經過加工的小牛皮製成,是法國最知名的皮革之一,亦是 Chanel 手袋中最高辨認到的皮革。

  • 這款極力推介給各位女生,由於用了高級珠寶 Coco Crush 的菱格紋設計,但能以 fashion accessories 的價錢入手,肯定是物超所值。
  • 相對於羊皮,Chanel 對小牛皮的運用更為廣泛,經常利用這皮革打造出不同的效果,例如是拋光面、復古皺紋、漆皮等。
  • 上年一對連 Blackpink Jennie 都戴的「CHA、NEL」字串的耳環風靡全球,品牌再加推了 BOY 的設計,清晰地看出品牌的 logo 與熱賣 BOY 字樣,一定再掀起搶購熱潮。
  • 2022 Chanel 頸鏈款式中,最為出眾的設計必是以 Chanel 手袋作藍本的頸鏈款式,以金屬打造了 Chanel 超迷你手袋的長頸鏈,更可以 crossover 用點亮造型。
  • 對比於光滑的小牛皮和小羊皮,荔枝皮多了一份粗糙感,更耐用堅挺,但絕對不失優雅。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