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高跟鞋不可不看攻略

幼帶款的高跟涼鞋款式,加上 ankle strap,不經意的流露輕熟女人味,不會太老氣,性感中見青春活力,而 Kendall Jenner 近日便多次以 Jimmy Choo 的 Tizzy 系列配襯造型,簡約而具時尚感。 25+ 女生要擺脫稚氣,是時候要開始學穿高踭鞋,一對優質的名牌高跟鞋入門款式確實可以陪你走更長的人生路。 正如 Coco Chanel 所說“ A woman with good shoes is never ugly.”,時至今日,依然是至理名言。 大個女怎也需要一對得體的高踭鞋,作為 25+ 的輕熟鞋要花錢都要花得有智慧,不要入手太 seasonal 的款式,應是入手長青而不過時的,25+ 第一對要買的女裝名牌高跟鞋入門款式有以下推薦。 Chanel斜紋軟呢裸跟鞋,以棉布製作鞋身,並在上面刺上具立體感的雙C暗花標誌,鞋頭裹上羅緞,保持品牌一貫的優雅。

Chanel芭蕾舞鞋,以粉紅色配黑色的斜紋軟呢作為鞋身,奠定甜美的風格主調,加上經典的雙色設計,更與一般Chanel布鞋更具少女魅力。 夏日炎炎穿高跟鞋也太累了,不如穿上一雙Chanel布鞋,好着、易襯又舒服! 若將其「Chanel布鞋幾錢」的問題,若拿草織平底的漁夫鞋款來說只是$6,000有找,實在性價比非常高。 當然,以下10雙鞋中總會有不同價位,但從芭蕾舞鞋、漁夫鞋、波鞋再到仿皮鞋款,總有一款適合你的造型。

chanel高跟鞋: 女星走紅毯最愛的 Giuseppe Zanotti Harmony 系列

一雙最基本款的 Chanel Slingbacks 雙色鞋,因為手工縫製的原因,扣除選皮料、裁切以及染色等截至作業,光在縫製的的過程中,就需要耗費至少 2 個小時以上的時間,看品牌以此鞋款發展出各種跟鞋,就可想像其它款式的製作時間一定更長。 Giuseppe Zanotti 不只是適合配襯紅地毯造型,襯上 casual wear 亦可以。 Chanel 對於品質和舒適度一直都有嚴格要求,Two-tone Shoe 從結構、材質甄選和製作過程都一絲不苟 。 Chanel 拍攝了 4 個關於 Slingback Two-tone Shoe 的故事,盡顯女性不同的面貌,有柔情、獨立自主、懶洋洋的一面。

Chanel牛仔布裸跟鞋,以亮眼的天藍色斜紋牛仔布製作裸跟鞋,為炎熱的夏天帶來一沁清涼,也讓女性的上班造型帶來亮點。 Chanel 波鞋款式中最為經典的必是如跑鞋款式的設計,鞋側綴有令人一見著迷的「雙 C Logo」,每季都會混入不同設計及顏色配搭甚至是高筒設計,每一對都極具收藏價值。 Chanel 雙色鞋除了經典的配色外,不時都會以新元素融入設計中,如 2020 年推出了粉紅色 Tweed 物料的 Two-Tone shoes。 最具代表性的必是 Chanel 雙色鞋Two-Tone Shoes,Gabrielle Chanel 於 1957 年推出,以米色和黑色側面鏤空細帶式高跟鞋,從鞋頭至鞋跟巧妙地設計,以便與所有服裝造型完美融合,從早到晚,適於所有場合。

在這個充滿度假風情的城市,延續老佛爺生前最夢幻的大膽想像,勾勒出這場讓人難以忘懷的大秀,從平底鞋到高跟鞋,Chanel 讓女孩們能走出最自信優雅的步伐。 不論是搭配本季度假風情的格紋套裝或是結合F1賽車、運動元素的混搭造型,Chanel 的鞋履總是能恰如其分的成為最讓女孩放心的穿搭亮點。 Chanel espadrilles 草編底帆布鞋穿起來非常舒適,成為了不少時尚女生的頭號入手目標,而 Chanel espardrilles 都不少會注入新元素如尖頭設計或是露腳踝款式,令人目不暇給。 高跟鞋不一定是女人味的設計,型格女生大可以考慮 Maison Margiela 的 Tabi 系列。 Maison Margiela Tabi 系列,又名忍者鞋,是品牌簽名式設計,早於 1989 年已經推出,一推出後令 Masion Margiela 創辦人 Martin Margiela 一炮而紅,隨後 Tabi 系列鞋更成為了時尚人追捧的款式。

chanel高跟鞋: 高跟鞋及露踭高跟鞋

Chanel 手袋入門門檻較高,Chanel 鞋又會否是你心頭好呢? 就算你不是忠心的 Chanel 迷,雙 C logo 對女生來說都是有難以抗拒的魅力,買 Chanel 手袋要買 2.55 、Boy Chanel ,那價錢較親民的 Chanel 鞋又應該投資那幾款呢? 香奈兒女士在許多設計上都會向男裝取經,這雙鞋的靈感便是來自當年男士所穿的德比鞋及牛津鞋。

事實上 Chanel Mary Jane 瑪麗珍鞋常見於老佛爺操刀的時裝及高級訂製系列,而當年 Gabrielle Chanel 度假時最愛穿簡單舒適的上衣、 針織服、百褶裙配一對淨色或雙色 Mary-Jane 瑪麗珍鞋。 後腳踝的繫帶設計,以及穩固的中低粗跟,Chanel Slingbacks 雙色鞋的設計,保留香奈兒女士希望帶給女孩舒適穿著的原則,不過於虐腳的高度,讓它成為女孩在心目中最好穿的跟鞋之一。 事實上 Chanel Mary Jane 瑪麗珍鞋常見於 Karl Lagerfeld 操刀的時裝及高級訂製系列,而當年 Gabrielle Chanel 度假時最愛穿簡單舒適的上衣、 針織服、百褶裙配一對淨色或雙色 Mary-Jane 瑪麗珍鞋。 Chanel 最具代表性的必是雙色鞋 Two-Tone Shoes,Gabrielle Chanel 於 1957 年推出,以米色和黑色側面鏤空細帶式高跟鞋,從鞋頭至鞋跟巧妙地設計,以便與所有服裝造型完美融合,從早到晚,適於所有場合。 延續 Chanel 本季度假的F1賽車和網球等元素,秀場上模特兒換上了時髦的運動球鞋帥氣登場,也再次呼應這個受老佛爺鍾愛的蒙地卡羅城市,向來以賽車、跑車聞名於世,除了絕世海景和沙灘之外,蜿蜒高低起伏的小路上經常能看到最高級的跑車奔馳穿梭,同樣也是這個城市的特殊迷人風光。 相信紅底鞋王 Christian Loouboutin 都是不少女生的頭號目標,而眾多款式中,以尖頭款式的 So Kate 系列最值得投資,120mm 高的鞋跟是流露性感的最佳高度,加上修長的鞋楦設計,有視覺上顯瘦之效。

香奈兒女士說過:「早上穿著米色和黑色的高跟鞋出門,穿著它吃午飯,穿著它參加雞尾酒會,從早到晚一雙鞋就能搞定。」這樣的一句話,加上過了 63 年依然熱賣的特性,證明了 Slingbacks 雙色鞋不退流行的特質,絕對是所有女孩鞋櫃都該有的鞋款。 或許妳對於「Slingbacks」這個詞彙很陌生,但其實上網搜尋 Chanel 雙色鞋,便會馬上勾起妳對它的印象,裸粉膚色的設計拼接黑色的鞋頭色塊,加上低粗跟的高度,在街拍上一定常看到它的身影,但如果妳以為它是近年來才紅起來的 「爆款」,那可能對這雙鞋有點誤解。 這雙由香奈兒女士親自打造,誕生於 1957 年的鞋款如果妳還不認識它的話,儂編在這裡整理了它 10 個無可取代的特質及故事,讓妳不只沉醉於 Chanel 的包款,連鞋子妳都會愛上。 比起舒適、好走的球鞋,更愛可以修飾身材比例、視野高人一些的高跟鞋嗎?

在過去女性的鞋款顯少有雙色的設計,香奈兒女士這個喜歡打破常規的人,便運用中性的元素發想,讓女人也有資格穿上男性帥氣的鞋款。 香奈兒女士以女性穿著的舒適度為出發點,塑造了舒適的斜紋軟呢外套、方便於晚宴擁有鍊帶的 2.55 包,以及讓女性更好入手的服飾珠寶。 她的時尚不只讓人變美,還解放了過往服裝對於女性的束縛,除了上述的經典單品外,Chanel 還有一個默默賣超過 60 年的鞋款,它就叫 Slingbacks。

chanel高跟鞋

Chanel 眾多鞋款中,將會成為經典的必是 Mary Jane 瑪麗珍鞋,於 2019 早春系列中,老佛爺便以 Mary Jane 瑪麗珍鞋,貫穿整個系列,以服裝設計散發歡悅的氣息,時髦舒適的配搭完全配合度假的心情。 運動服元素一直是 Chanel 品牌基因重要一環,當年創辦人 Gabrielle Chanel 在法國南部海濱度假區開設專門店,就是看準了日漸流行的戶外活動風尚,她向來思想前衛,獨排眾議為女士設計優雅舒適兼備的便服,破格地以 Jersey 運動服質料設計女裝,實在是開風氣之先。 每季 Chanel Ballerina 芭蕾舞平底鞋都會混入新元素,由蝴蝶結、露踭、配 CC 標誌、絲緞、絲絨、蕾絲或軟呢,光滑皮革、金屬面皮革或漆皮,淺口或深口等,配合女士不同裝扮風格,以及人生不同階段的形象及需要。

Karl Lagerfeld 每季為 Chanel 設計的皮靴款式層出不窮,而當中最常見的款式必然是過膝長靴,每季都會用上不同物料去製造,除了是常用的小羊皮外,更用有 Tweed 料或是 PVC,每雙設計都成為當季的亮點,及後成為了長青經典的款式。 誕生超過60年的經典雙色鞋,與香奈兒小黑外套併列為品牌明星商品,2015年品牌保留經典方形鞋根,推出全新高跟鞋款,為全世界的女孩的夢幻鞋履清單再添一雙。 Roger Viver 不只方扣鞋受歡迎,新任創意總監 Gherardo Felloni 上任後,推出了 I Love Viver 系列高跟鞋,以 60 年代品牌經典的鞋款作靈感,尖頭設計加上隱約的心型圖案,經典中滲著時尚氣息。 Chanel草織拖鞋,變奏自漁夫鞋,除掉後跟更能釋放雙腳,穿起來非常舒適。

chanel高跟鞋

Chanel的經典單品發至今,都有了與時俱進的摩登樣貌,而這雙 Slingbacks 雙色鞋,首次的延伸設計則是由老佛爺操刀。 於 1986 年推出的平底芭蕾舞鞋版本,這雙平底鞋款優雅的外型,延續至今依然是品牌的熱賣款。 Karl Lagerfeld 為 Chanel 2019 早春系列所設計的 Mary Jane 瑪麗珍鞋與服裝造型完美呼應,無論是銀色羊皮或白色小牛皮款式,繡珠片或配上矮踭,都散發童裝般的優雅調皮氣質。 Chanel 眾多鞋款中,將會成為經典的必是 Mary Jane 瑪麗珍鞋,於 2019 早春系列中,Karl Lagerfeld 便以 Mary Jane 瑪麗珍鞋,貫穿整個系列,以服裝設計散發歡悅的氣息,時髦舒適的配搭完全配合度假的心情。 Chanel Mules 穆勒鞋是 Chanel 眾多鞋款中的後起之秀,同樣是從 Chanel 經典的雙色鞋中演變出來,特點是鞋跟上綴上 Chanel 另一品牌 DNA 珍珠,走每一步是都是優雅非常,而近年女士們都會入手一對 Chanel Mules 穆勒鞋,經典長青之外,更是百搭易穿。

Chanel 涼鞋是品牌一到夏天便會推出的鞋款,每年推出的涼鞋設計,由優雅的高跟款到隨性型格的款式都有,而近年更是推出了較為中性的 Chanel 涼鞋設計。 賣到翻的「緞帶鞋」,可以榮登每位女孩的夢幻逸品,不論是經典的黑白配,或是細緻的刺繡工藝, Dior這雙J’Adior露跟高跟鞋穿上氣質滿分,至今仍是品牌鞋履系列的當家花旦。 Maison Margiela Tabi 系列高跟鞋最經典的款式必是短靴款式,襯上簡約的褲裝,已可以為造型增添型格。

  • 這雙由香奈兒女士親自打造,誕生於 1957 年的鞋款如果妳還不認識它的話,儂編在這裡整理了它 10 個無可取代的特質及故事,讓妳不只沉醉於 Chanel 的包款,連鞋子妳都會愛上。
  • 裸跟鞋一向是高級時裝品牌的另一大鞋履戰場,Chanel則將年輕化的元素帶進這種充滿女人味的鞋履中,以獨特的布面料製作寫字,讓人耳目一新。
  • 在這個充滿度假風情的城市,延續老佛爺生前最夢幻的大膽想像,勾勒出這場讓人難以忘懷的大秀,從平底鞋到高跟鞋,Chanel 讓女孩們能走出最自信優雅的步伐。
  • 最後一雙Chanel布鞋則是帶點中性boyfriend風格的仿皮鞋款,藍色斜紋布料拼黑色羅緞感覺低調,唯一亮點是鞋底邊緣綴滿以棉繩編織成的裝飾,非常獨特。
  • Roger Viver 不只方扣鞋受歡迎,新任創意總監 Gherardo Felloni 上任後,推出了 I Love Viver 系列高跟鞋,以 60 年代品牌經典的鞋款作靈感,尖頭設計加上隱約的心型圖案,經典中滲著時尚氣息。
  • 還在尋覓人生命定高跟鞋的女孩,編輯精選8雙2020年度精品高跟鞋,不論是Chanel雙色鞋、Gucci復古方頭鞋、Valentino鉚釘鞋、Dior緞帶鞋…每一雙都值得女孩收進自己的寶貝鞋櫃。

最後一雙Chanel布鞋則是帶點中性boyfriend風格的仿皮鞋款,藍色斜紋布料拼黑色羅緞感覺低調,唯一亮點是鞋底邊緣綴滿以棉繩編織成的裝飾,非常獨特。 Chanel刺繡波鞋,在高級網紗刺上品牌雙C標誌,為波鞋更添神秘和優雅的氣質,同時兼顧舒適易走的使用性功能。 高級時裝品牌推出的波鞋一直備受追捧,但Chanel波鞋又豈止以皮革、釘珠等方式製作波鞋? 品牌2021年以嶄新的物料和高級時裝中採用的布料製作波鞋鞋身,讓運動風添上奢華貴氣。 Chanel網紋漁夫鞋,鞋身以網布編織而成,鞋頭則裹上羅緞,休閒鞋款中見優雅細節,展現品牌的DNA。 Chanel Mary Janes平底布鞋,鞋頭包裹漆面小羊皮,鞋身則是綴滿短毛的布面,配上搭帶設計更具復古韻味。

Mary Jane 高跟鞋近年再度於時裝界大熱,而眾多品牌對 Mary Jane 鞋款最患誠的必是 Miu Miu。 Miu Miu 每季都會推出不同版本設計的 Mary Jane 設計,為小女孩感覺的 Mary Jane 增添了女人味。 要增添女人味,不一定要穿起很高的高跟鞋,高度適中的中跟同樣是不錯的選擇。 Chanel 雙色鞋 two tone slingbacks 系列絕對是經典的款式,即使已是上世紀的設計,但至今仍是不覺老套,時尚感十足,加上易於配襯,作為輕熟女的第一對鞋都不過份。 老佛爺每季為 Chanel 設計的皮靴款式層出不窮,而當中最常見的款式必然是過膝長靴,每季都會用上不同物料去製造,除了是常用的小羊皮外,更用有 Tweed 料或是 PVC,每雙設計都成為當季的亮點,及後成為了長青經典的款式。

chanel高跟鞋

裸跟鞋一向是高級時裝品牌的另一大鞋履戰場,Chanel則將年輕化的元素帶進這種充滿女人味的鞋履中,以獨特的布面料製作寫字,讓人耳目一新。 Chanel斜紋軟呢漁夫鞋,黃、綠、粉紅夾雜的鞋身猶如夏日花園般浪漫熱情,非常應景的布鞋。 Chanel 皮靴款式不時用上以摩托車靴子為靈感的設計,只因 Massaro 鞋坊靈魂 Raymond Massaro 曾為 Gabrielle Chanel 製作了專屬的「摩托車靴子」,靴子用一整塊厚毛氈料裁製,料子多數是深藍得像黑色,間中亦用上藍白兩色,舒適而時尚。

chanel高跟鞋

童話故事中,灰姑娘​的玻璃鞋是每個小女孩的心中的浪漫與幻象,這雙 Chanel Slingbacks 雙色鞋,優雅的外型,除了讓女孩癡迷,還曾被外媒譽為「新時代的灰姑娘​」,由此可知該鞋款在女孩的心中佔有多大的地位。

Chanel 皮靴是 Karl Lagerfeld 加入後,為 Chanel 推出的大膽設計,雖然 Gabrielle Chanel 女士經常穿皮靴,皮靴款式從未於她的系列中出現過。 Karl Lagerfeld 沿用雙色鞋設計為基礎,每季都推出不同款式的長靴,就如 2018 秋冬便用上金屬面質感柔軟羊皮,意念來自時裝展場地舖滿的一地秋 葉,也看似有金棕色樹皮紋理。 ▲ HarpersBazaar.com.hk就算你不是忠心的 Chanel 迷,雙 C logo 對女生來說都是有難以抗拒的魅力,買 Chanel 手袋要買 2.55 、Boy Chanel ,那價錢較親民的 Chanel 鞋又應該投資那幾款呢? Chanel 最為人熟悉的鞋款必是長青又經典的雙色鞋 Two-Tone Shoes,除此之外,Chanel 都有推出不少經典的鞋款設計,每款都是 Chanel 迷的必搶系列,教女生愛不釋手,男生都有心動之嫌,為你推薦 8 款必入手的 Chanel 鞋。

若是喜歡恬靜優雅的淑女風格,稍微正式的Chanel平底布鞋款便非常適合你,除了品牌經典的雙色設計,還融入了品牌標誌式的斜紋軟呢材質,穿上班去一點也不失禮,既舒適又能出席重要場合,絕對值得入手。 於2019年首度問世的Hot Chick高跟鞋,因為鞋側身的彎曲設計,可以讓女孩們的腳型更顯優雅,推出後隨即成為品牌熱賣明星商品,加上豐富的配色,能為女孩們的穿搭風格帶來更多選擇。 Dior 設計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 為 Dior 設計的第一雙高跟鞋,自推出後成為了女士們的搶購目標,每季都會加入不同元素予 Dior J’Adior 系列高跟鞋設計中,而每款 Dior J’Adior 系列高跟鞋最大特色時,鞋側綴有標誌性「J’Adior」飾帶。 草織平底鞋(Espadrilles)又稱漁夫鞋,同樣是Chanel布鞋中的經典款式,風格相當休閒且透氣,適合夏日時穿着。 除了草編鞋底之外,每款Chanel漁夫鞋都有不同的綴飾物料,供你襯托不同的度假造型和服飾。

Chanel 皮靴是老佛爺加入後,為 Chanel 推出的大膽設計,雖然 Gabrielle Chanel 女士經常穿皮靴,皮靴款式從未於她的系列中出現過。 他沿用雙色鞋設計為基礎,每季都推出不同款式的長靴,就如 2018 秋冬便用上金屬面質感柔軟羊皮,意念來自時裝展場地舖滿的一地秋 葉,也看似有金棕色樹皮紋理。 每隻鞋跟飾以同色系的金屬 「雙 C Logo 」,含蓄得驟眼幾乎看不見,那種低調而自信的華貴特質是品牌精髓。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