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son必看攻略

看著他選器材就像在挑媳婦一樣,我當下覺得自己也像嫁女兒一般,要讓每一個器材找到最適合的歸宿。 而我心裡不只感謝購買的客人,對這些器材更懷抱了…

chanson

價值,來自真心的服務 楊梅業務部 劉秀玉 刻版印象中,總認為一個好的業務,價值就在於順利將產品賣出。 幾年以前,某次代表強生參加體育用品展,像這種展覽並不追求業績衝刺,反而希望能夠貼近使用者,讓一般人能更了解強生的產品價值。 當時在展覽會場上,有一位老師對各項設施都很好奇,我除了認真回答她的問題外,也詢問她平日的運動習慣,建議適合她使用的運動器材… 用不完的不是體力,是熱誠! 有次一位住在台北大湖山莊的張先生,預訂了一組桌球桌要放在家中2樓,等到安裝當天,才發現預想的空間竟不夠大!

chanson: 強生心內話

看著已經組裝好的球桌,張先生有點不好意思… 楊梅維修部 張建明 維修人員的使命就是全台走透透,並隨時準備好接受機動性的挑戰。 某次正在南部進行維修行程,才剛抵達,就接到北部同事轉告一位高雄顧客的跑步機報修,處理完原訂的維修計畫,我想還有一些空檔,便在當日下午前往客戶住處。 來應門的先生雖驚訝我們的反應快速,但還是忍不住抱怨這台跑步機使用時並不順暢,是不是哪裡出現了問題… 台北旗艦店 陳見華 有位客人來門市為獨居在宜蘭老家的媽媽挑選跑步機,他仔仔細細來回看著每一台機器,不斷提出各種問題,悉心確認每個細節。 孝順的兒子離家在外工作,人不在媽媽身旁,分外掛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