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up轉角冰詳細資料

看看這琳瑯滿目的菜單,無論多挑嘴的人,來到這裡絕對找得到喜愛的口味,銅板價的配料,讓人很想要全部都點上一輪。 最後,就以純粹的幸福鮮奶酪跟紅茶,來畫下完美的句點,紅茶是熟食套餐加$10就能享有一杯,鮮奶酪也是點購冰品加$20即可擁有。 抹茶奶凍比起其他甜品是較為不甜的,旁邊附贈配料直接加入碗裡攪拌,奶凍的抹茶香與紅豆結合出新滋味,真不愧是絕佳搭配。 大約傍晚時段來用餐,店員說:「奶凍系列的招牌仙草奶凍今天已售完,抹茶奶凍銷售是奶凍系列第二名。」聽到此馬上點來試試。

  • 今天來到文山區當地人推薦【Chaup!轉角冰】,位於捷運景美站及捷運萬隆站中間,但從景美站2號出口前往似乎近些,步行大約8分鐘左右可以抵達,雖身處於巷弄間,不是很引人注目,但美食當前絕對值得前往品嚐。
  • 緊接著是本日主角三色冰,今天嘗試了網友們大推的三種口味,分別是煉乳、泰式奶茶和蘇打,配料是綜合圓、煉乳,還有眾人推薦的Oreo粉,光看這擺盤不敢相信只要$75,上桌後令人迫不及待地享用。
  • 【Chaup!轉角冰】打破了以往對台北市高物價的印象,多層次味覺饗宴,只需要幾枚銅板就能體驗,簡單幸福的好滋味,值得下一次光顧。
  • 份量恰好的豬肉咖哩飯帶點微辣口感,一份$80不會是很有負擔的價格,薄薄的豬肉片融入了咖哩醬汁,雖然不是轉角冰主角,也是個不可或缺的角色。
  • 大約傍晚時段來用餐,店員說:「奶凍系列的招牌仙草奶凍今天已售完,抹茶奶凍銷售是奶凍系列第二名。」聽到此馬上點來試試。
  • 最後,就以純粹的幸福鮮奶酪跟紅茶,來畫下完美的句點,紅茶是熟食套餐加$10就能享有一杯,鮮奶酪也是點購冰品加$20即可擁有。
  • 因為並非抹茶系的嘴,所以只能用「很抹」來形容,前幾口是好吃的,但到後頭有一點膩,加上吃太濃抹茶會頭暈的奇怪體質,後來就交給臨座少女解決。

因為並非抹茶系的嘴,所以只能用「很抹」來形容,前幾口是好吃的,但到後頭有一點膩,加上吃太濃抹茶會頭暈的奇怪體質,後來就交給臨座少女解決。 份量恰好的豬肉咖哩飯帶點微辣口感,一份$80不會是很有負擔的價格,薄薄的豬肉片融入了咖哩醬汁,雖然不是轉角冰主角,也是個不可或缺的角色。

chaup轉角冰: 轉角冰Chaup! – 文山區特色日式冰店 (內有菜單) #景美萬隆美食

今天來到文山區當地人推薦【Chaup!轉角冰】,位於捷運景美站及捷運萬隆站中間,但從景美站2號出口前往似乎近些,步行大約8分鐘左右可以抵達,雖身處於巷弄間,不是很引人注目,但美食當前絕對值得前往品嚐。 除了清涼冰品之外,不是那麼想吃冰,但又想消暑一番亦能選擇豆花或奶凍,多種口味滿足味蕾。 【Chaup!轉角冰】打破了以往對台北市高物價的印象,多層次味覺饗宴,只需要幾枚銅板就能體驗,簡單幸福的好滋味,值得下一次光顧。 緊接著是本日主角三色冰,今天嘗試了網友們大推的三種口味,分別是煉乳、泰式奶茶和蘇打,配料是綜合圓、煉乳,還有眾人推薦的Oreo粉,光看這擺盤不敢相信只要$75,上桌後令人迫不及待地享用。

chaup轉角冰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