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2check詳盡懶人包

很多人在冬天常面臨不知道要如何穿搭,甚至穿得不夠暖的問題。 這次外套主題也恰巧呼應,被問及覺得「瘋狂」這個特質從小時候到現在是否有所改變了? KID幽默回應:「有改變,從穿衣風格就有差別,以前不愛穿衣服沒想那麼多,現在做任何活動前會因應各種需求考量到穿搭,考慮的會比較週到一點,除了好看之外,參加戶外活動尤其機能性和安全性是第一優先考量。 KID在節目上總是賣力拚搏,生活如今也擁有幸福家庭,身為準爸爸的他明年也將迎接新生命來到家中! 他不忘揶揄自己:「暫時不想做其他瘋狂事,因為生小孩已經是件超瘋狂的事了!」而未來會是個瘋狂老爸? 他則率性回應:「絕對是瘋狂老爸,想帶他一起遊山玩水享受生活!」今年邁入尾聲,談及2023年展望?

check2check

KID期許自己,「可以擁有更多時間陪家人」,除了是依舊熱血的狂人,也見證他轉變成溫柔愛家的暖男。

check2check: 必須入手這臺 獨一無二的美顏神機、臥蠶製造機 王思佳推薦 Check2check冷熱SPA星紗機 online video cutter com 1

check2check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