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女友必看介紹

不少人是送上了祝福,還有人調侃「我竟然活著看到了EXO成員結婚」、「戀愛結婚生子一步到位,像極了EXO的登頂速度」。 當然也有不少粉絲感到心碎,本命竟然一天之內宣佈結婚,女生還已經懷孕,讓死忠粉們怎麼接受得了。 CHEN前晚遭爆已祕密跟女友完婚,老婆懷孕7個月,寶寶是男孩,但全被「SM娛樂」否認,僅承認新娘確實懷孕,但因是圈外人,不便透露懷孕週期跟預產期,婚禮也不會公開,請大家諒解。 種種嚴重後果令部分EXO的粉絲十分不滿Chen對組合不負責任的決定,於是紛紛要求他退出。

chen女友

流出的照片包括兩人視像通話的截圖、面貼面自拍,以及Chen從背後擁抱該女子的照片,狀甚親密。 根據Chen與該位女子的打扮,相信背抱與面貼面的合照於同一日拍攝。 有傳該位女子是Chen的前女友,不過暫時就未知照片流出的原因,亦不確定照片有否遭到合成。 粉絲的反應亦兩極化,有粉絲認為Chen已經24歲,交女朋友並不出奇;但亦有粉絲覺得遭到背叛。

1992年出生的CHEN也即將面臨入伍事宜,今後兵役和育兒要並行,也引發網友熱議。 會喜歡太陽的,幾乎都是愛他的才華,他和孝琳看起來也很搭,所以粉絲只覺得兩人感覺好甜蜜,對他們滿滿都是祝福。 有計程車司機日前接載女乘客,對方以為自己用3張20元港幣(折合約新台幣78元)紙鈔付49元(折合約新台幣192元)的車資,惟司機事後一看,發現其中1張較大而且面額為50元,原來是新加坡鈔票。

chen女友: EXO Chen公開戀情 粉絲要他退出EXO、靜坐SM示威

Chen一宣布戀情,馬上要結婚,還連小孩都有了,被認為是不尊重粉絲的行為。 畢竟沒有任何粉絲會想養偶像和她的老婆,粉絲會覺得震驚,甚至有被背叛的感覺,大家也都能理解。 推特上,有網友爆料說Chen的未婚妻已經懷孕7個月,也就是說沒意外的話,寶寶將會在今年4月誕生,此消息一出,「孩子7個月」馬上登上南韓推特熱搜榜。 更有另一說是Chen站姐爆料「小孩早在去年5月就出生了,目前已經7個月大」,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大家紛紛表示「哇,太驚訝了,這速度嚇死人」、「第一次看到直接宣布女方懷孕的男偶像」、「所以女方不是要帶球嫁,而是已經生了?」。 韓國人氣男團EXO的27歲成員Chen今日突然宣布閃婚,是隊中首名結婚的成員,他今日透過與粉絲交流的手機程式公開親筆信,並指自己找到了想一起度過終身的女友,更暗示女友於最近懷孕,令粉絲大表驚訝。 Chen剛爆出女友懷孕結婚的消息,如今長期合作的廠商又在此時宣布不續約,仍引起外界諸多揣測。

有粉絲講到照片於2018年拍攝,即原來兩年前就有個別粉絲知道偶像拍拖,卻選擇了為Chen保守了兩年秘密。 Chen指在與隊友及公司商量這個問題時,他與女友迎來了祝福,暗示女友懷孕,他表示雖然感到不知所措,但這個祝福更令他鼓起勇氣跟大家坦白,他又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今後也會努力報答大家。 但是為了讓一直陪伴我的成員和公司,特別是一直以我為傲的粉絲們,不要因為這個突然的消息感到過於吃驚,哪怕是一點點,也想要早點把這個消息傳達給大家。 Chen公開戀情後,多達10幾個韓站傷心關閉,最近EXO粉絲氣到紛紛要求Chen退團,甚至到SM公司靜坐。

EXO Chen一次過宣布結婚並已成人父,粉絲稱其速度比火箭還要快,網上亦有不少網友祝福二人,大讚Chen是負責任的好男人。 可是由於現職偶像結婚仍不常見,加上EXO是韓國現正當紅的組合,Chen突爆婚訊,部份粉絲也表示震驚,最近更演變成要求Chen退團的爭議。 有粉絲認為Chen只着重個人考量影響到EXO的活動外,亦無法接受他邊享受着組合的利益,邊為組合帶來負面印象,現時在粉絲間爭吵不休。 事實上這張照片不是近期的約會照,網友透露拍攝時間是2018年,距今已經2年,有粉絲不滿自己辛苦為偶像買專輯打榜,他卻偷偷戀愛,氣得表示要脫粉,也有粉絲認為他的舉動沒有顧慮到EXO團隊,集體要求Chen退團,風波越演越烈。 這樣做不但會影響自己的前程,也會影響到團體,不少偶像就是因為這個原因,一夕之間被粉絲討厭。 但如果偶像已經有了一定的地位,甚至到了適婚年齡,粉絲也不會阻止啦。

南韓夯團EXO成員CHEN(金鍾大)本月13日宣布結婚,所屬公司「SM娛樂」也證實,並透露新娘已懷孕,婚禮將以不公開方式進行;不過今(16日)網友PO出CHEN跟他女友的約會照,表示2人交往超過2年,再讓粉絲錯愕。 南韓偶像團體EXO成員Chen(本名金鍾大)首度認愛就直接宣布結婚,在消息公開後陸續有粉絲後援會因為不能接受宣布關站,甚至要求他退出團體,如今有和EXO合作8年的廣告廠商宣布不再續約,時間點引起不少猜測。 南韓偶像團體EXO成員Chen(金鍾大)首度認愛就直接宣布結婚,震驚演藝圈! 在消息公開後陸續有粉絲後援會因為不能接受宣布關站,甚至要求他退出團體,近日更有約會照片流出,在飯圈引起更大的動盪。 Chen宣布結婚的消息震撼演藝圈,近日網上流出Chen與女友在咖啡廳約會的照片,兩人穿著休閒、面對面吃飯聊天,看起來十分甜蜜,但有網友透露這已經是兩年前的照片,表示兩人已經秘戀一段時間了。 婚訊公布後,外界也都十分好奇未婚妻的來歷,據悉女方是圈外人,有網友挖出她先前疑似上傳整修新婚房的照片,但並未獲SM娛樂證實。

chen女友: 梨泰院踩踏意外引關注 韓國媳婦大S發聲

像是李準和庭沼珉,庭沼珉形象清新,這對偶爾也會放閃,但不至於白目到讓粉絲生氣,反而只覺得兩人好甜。 有網友翻出Chen女友的社交帳號,發現她不用買票,就和朋友一起拿VIP門票看了EXO的演唱會。 Chen被拍到和女友一起去買情侶戒指,被爆料2018年就買了婚房,婚房甚至在舊的EXO宿舍,女方也瘋狂在IG上秀恩愛。

不少偶像都有「男友人設」,讓粉絲覺得自己是她們的理想型,甚至打著單身形象的,這類藝人只要宣布戀情,粉絲通常都會很生氣。 相反,如果平常就是靠著才華吃飯,粉絲是因為欣賞作品才入坑,大家就不會這麼生氣了。 2020年的1月對SM家的粉絲們來說太過於衝擊,先是Super Junior金希澈公開了和TWICE MOMO的戀情,不到10天EXO CHEN宣佈有了圈外女友更是表示女友已經結婚,兩人很快就要舉辦婚禮了。 近日更有疑似是Chen與女友,出外約會時被粉絲拍到的照片在網絡上流傳。 照片中的男子戴上鴨嘴帽,未有戴口罩,側面看的確與Chen非常相似;而坐在對面的女子雖未有戴上任何掩飾身份的物品,可是卻仍未清楚看到其樣貌。

網路上流傳一張Chen和女友在咖啡廳裡約會的照片,兩人挑了窗邊角落的位置入座,他頭戴黑色棒球帽,身穿連帽式上衣及黑褲,就像是普通男生的打扮,女友穿著也很休閒,白色上衣配黑褲,兩人相對而座各自低頭吃東西、喝飲料。 在多個戀愛證據流出後可以知道Chen與女友已經交往一段頗長的時間,粉絲也並不是毫不知情,只是出於保護他的心態所以一直選擇視而不見。 然而Chen卻選擇在12日D.O.生日後、14日Kai生日前和Suho音樂劇記者會前的13日,而且還是在女友已經懷孕的情況下公開婚訊,對組合來説無疑是一個致命的打擊。 事實上早在2017年Chen有圈外女友的消息就已經流出,但粉絲都爲了保護偶像所以都沒有將事情大規模擴散。 結果在Chen選擇結婚後,一些過往的照片也再次流出,除了未婚妻的私人IG上各種放閃的照片外,昨日還流出一張兩人在2018年時約會的照片。 從相中可判斷地點應該是一間餐廳,只戴著帽子沒有任何僞裝的Chen與一名女性正在吃飯,雖然只拍到側面,但也可以認得出是他。

作为EXO的成员,金钟大的恋情可是受到了多方的关注。 在2016年,他曾被爆出与一名女性的亲密照,当时就有不少人猜测照片中女子是CHEN 的前女友。 随后,SM娱乐通过官方立场发布了关于EXO成员CHEN结婚的消息,表示:“CHEN遇到了珍贵的姻缘,将要结婚。 新娘是圈外人士,婚礼只有双方家人会参加,计划虔诚地举办”。 SM还透露,婚礼将会采取非公开方式举办,同时,CHEN通过手写信也亲自告知了结婚以及女友怀有身孕的消息。

而这之后金钟大就未传出任何绯闻,一直被粉丝们视为是单身的状态。 我也苦惱過在什麼時候,以什麼樣的方式告訴大家,但是我認為不能再耽誤時間了,於是鼓起勇氣、向大家宣佈這件事。 雖然不曉得如何開口、非常緊張,但我還是想先把這件事告訴非常愛我的粉絲們。 惠利和柳俊烈也是,兩人因為《請回答1988》結緣,電視劇裡實在太相配,所以兩人公布戀情後,很多「狗善黨」都超開心。 如果喜歡的明星找的對象和他本身落差很大,多少會讓粉絲有種「她憑什麼」的感覺。

南韓超人氣男團EXO成員Chen日前無預警宣布結婚,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也證實「女方目前已經懷孕」,突如其來的消息,讓許多粉絲心碎不已,完全無法接受,更集體發出聲明要求Chen退出團體。 近日網站上流出Chen與女友約會的照片,甚至還有小倆口結婚新房的照片,讓粉絲再度崩潰。 有「K-POP King」之稱的南韓超人氣男團EXO出道7年多,在海內外都擁有大批粉絲。 今(13日)天下午,成員Chen無預警地在官方粉絲網站上,宣布了自己將結婚的消息,手寫信中,他提到「有了想要一起度過一生的女友」,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也證實「女方目前已經懷孕」,不過韓網立刻瘋傳其實孩子已經出生,目前7個月大的消息。

在Twitter或是其他粉絲網站上全部都是相關的話題,認爲Chen退出才能及時止損,,於是有部分粉絲也發表了正式的退團要求信。 不過在宣佈結婚後到現在,Chen仍然沒有露面,加上沒有任何SNS,所以只能由隊友承擔一切網上的議論。 日前EXO成員Chen突然透過手寫信宣佈有一個想共度一生的女朋友,隨後在短短一日内承認即將結婚及為人父,消息震驚整個娛樂圈,相關消息隨即登上各大熱搜榜。 粉絲一時之間都難以消化如此超乎想象的事實,大家都在網上議論紛紛,其中最讓人好奇的就是他圈外女友的身份。 像是用情侶配件、戴情侶戒指,或是在IG用暗號秀恩愛,只要戀情一公開,通常都會被粉絲挖出來。 這看在粉絲眼裡,是種不尊重,也會覺得「我為什麼要花錢養偶像和他女友」的感覺。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警政時報 薛秀蓮/台北報導】 喜歡冬天的理由有很多,聖誕節就是其中一個! 提到聖誕節會馬上聯想到紅綠繽紛的聖誕 […] 原始新聞來源 肯德基12/6推出期間限定三大新品:酪雪繽紛奶香脆雞、濃醇金燦可可蛋撻、肉桂吉拿棒|讓你這個冬季天天都是充滿美味歡樂的聖誕節 警政時報. 大陸杭州有1名35歲的王姓女子,因為平時上班過於忙碌,導致養成了經常熬夜、半夜才睡覺的壞習慣。 王女某天突然發現,自己的聲音越來越沙啞,且脖子也有變粗的趨勢,便前往醫院進行詳細檢查,這才發現自己已經罹患了癌症。

但如果男女雙方都是頂級明星,或者國民好感度很高,大家也都會心服口服的承認兩人很配。

有法律界人士表示,若然這些照片並非為當事人所發布,該行為已經觸犯法律,不過SM娛樂暫時就未就事件作出回應。 但為了讓一直陪伴我的成員與公司,特別是一直以我為傲的粉絲們,不要因為這個突來的消息感到吃驚,哪怕是一點點,也要早點把這個消息傳達給大家。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綜合陸媒報導,18歲男生小樂(化名)最近交了女友,2人曾經接吻,其後他持續發燒3天,喉嚨痛得厲害,遂前往深圳市人民醫院求醫。 醫生發現他的雙側扁桃體明顯腫大,頸部也能摸到多個腫大淋巴結,最終確診感染了俗稱「EB病毒」的人類疱疹病毒第四型,引起傳染性單核細胞增多症。 由於情侶在接吻時可能相互傳染,故此也被稱為「接吻病」。

粉絲不應該把藝人當成自己幻想的另一伴或是認為這是一種被叛。 作為現役愛豆,且是頂流愛豆團裡的一員,CHEN今後的活動也讓所有愛麗們關注。 SM官宣哪怕是CHEN結婚了,他也會按照原計劃繼續活動,也安撫了不少擔心的粉絲們。 CHEN的站姐更是傷心到關站,並上傳了一段意味深長的話,寫道:「我曾相信永遠,但果然是沒有永遠的。 從去年開始就有不對勁的地方,牢牢抓住的果然僅是我自己。 不過還是謝謝你現在說了出來~」字裡行間都能感受到這位站姐的扎心和心碎。 不僅如此,Chen的多個站姐也在同一時間宣佈關站,每個人發佈的最後一條消息的第一句都寫著「CLOSE」,看來這次真的被Chen嚇到了。

網友表示50元新幣(折合約新台幣1121元)兌換港幣大約為285港元(折合約新台幣1116元),驚訝「賺好多」,同時提醒可能會被指濫收車資。 司機回覆稱詢問後知悉對方真的是新加坡人,已聯絡到對方朋友,只要對方打來一定會歸還。 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邀情一眾日本人妻上節目談論文化差異,其中包括台灣餐廳會上溫水、公共廁所沒有衛生紙等,都讓日本人妻們感到很震驚。 该公司还透露,婚礼将会采取非公开方式举办,同时,CHEN通过手写信也亲自告知了结婚以及女友怀有身孕的消息。 在信中,金钟大表示自己公开恋情是已经和公司以及成员们沟通过,也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 如果女方夠低調,或是不要做出引起粉絲怒火的行為,也不容易讓大家反彈。

chen女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繼南韓夯團「BIGBANG」隊長G-Dragon日前因私人Instagram遭駭客入侵,和日本新生代女星小松菜奈的多張親密合照在網路上遭到瘋傳,因此讓兩人戀情曝光。 沒想到過沒多久,「EXO」成員Chen就成了私照流出的受害者。 韓國網上討論區「Instiz」昨日曝光3張Chen與一位女性朋友的私照,照片中女子的樣子被打上馬賽克,而Chen的樣子就清晰可見。

而更直接的打擊就是Chen的韓站幾乎全部關閉,EXO的知名粉絲應援站也宣佈休息,甚至連目前正在服役並出演軍隊音樂劇中的Xiumin,音樂劇也出現退票的現象。 昨日更有消息指原本即將推出Solo的Suho,計劃也可能需要延期。 「接吻病」的典型臨床病徵為發燒、疱疹性咽峽炎和頸部淋巴結腫大,常被人誤認為感冒,導致病情加重,引發諸多併發症。 醫生提醒,預防此類病症,需提高自身免疫力,加強鍛煉,適度運動,避免過度勞累,而且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勤洗手,以及不要隨意去親吻孩子,聚餐時要使用公筷。 傳染性單核細胞增多症,多為EB病毒感染引起,也被稱為「腺熱」、「接吻病」,好發於4至6歲,通過日常接觸傳播,如唾液中病毒傳播、與感染者分享食物或飲料等,而空氣傳播則相對少見,多數是咳嗽或打噴嚏時釋放的病毒飛沫傳播。

  • 如果女方夠低調,或是不要做出引起粉絲怒火的行為,也不容易讓大家反彈。
  • 會喜歡太陽的,幾乎都是愛他的才華,他和孝琳看起來也很搭,所以粉絲只覺得兩人感覺好甜蜜,對他們滿滿都是祝福。
  •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和隊員畇二這回受邀來到手搖店當起一日店長,被問到和柯震東夜遊是否好事近了,卻強調兩人只是好朋友沒有想太多,至於傳出原先有機會和憲哥搭檔主持,卻因為工作滿檔只能忍痛放棄,也曝光失落心情,期許還有機會再和憲哥合作。
  • 近日網站上流出Chen與女友約會的照片,甚至還有小倆口結婚新房的照片,讓粉絲再度崩潰。

这一突如其来的消息,让不少粉丝直呼“我房子塌了 ”。 今日(13日),EXO CHEN公開親筆信,向粉絲告知自己:「有想要相伴一生的女朋友」。 隨後,SM官方也證實CHEN將與圈外女友結婚,望大家多多祝福。 最明顯可見的影響就是隊長Suho在出席記者會時經常低下頭又缺乏笑容,表現非常緊張,在問答環節完結後亦明顯鬆了一口氣,如此表現讓粉絲十分心痛。 雖然偶像找到可以相伴的另一半是值得高興的事,但另一方面對組合特別是目前還是當紅有人氣的組合的影響非常深遠,已經有韓國傳媒替EXO冠上「父親偶像」、「已婚偶像」的標簽,就連Kai與他寵愛的侄子玩鬧的照片也被解讀為為未來當父親作準備。 據韓媒報導,昨晚在網路上出現一則以「EXO Chen前女友因憤怒而發佈的照片」為題的文章,照片中可見Chen從被後擁抱一名女性、親密緊靠做鬼臉的自拍,及與對方視訊的畫面照,照片流出後震驚整粉絲圈。

九合一選舉日前落幕,民眾黨高虹安在三強鼎立下殺出重圍,最終成功當選新竹市長。 不過先前她的立委辦公室被爆出疑似「低薪高報」助理薪資,涉嫌詐領助理費案持續延燒,調查局約談前行政主任黃惠玟長達8小時後,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後才請回,據傳她目前已被檢方列為被告。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和隊員畇二這回受邀來到手搖店當起一日店長,被問到和柯震東夜遊是否好事近了,卻強調兩人只是好朋友沒有想太多,至於傳出原先有機會和憲哥搭檔主持,卻因為工作滿檔只能忍痛放棄,也曝光失落心情,期許還有機會再和憲哥合作。

大家會這麼反彈,主要是覺得Chen的行為影響到EXO,以及Chen的女友秀恩愛秀得太光明正大,讓粉絲非常傷心。 情到濃時,與另一半深情接吻很平常,但原來有感染病毒的風險! 中國大陸1名18歲男生連續高燒3天,喉嚨非常疼痛,吃藥後都沒有好轉,遂到醫院求診,醫生推測是由人類疱疹病毒第四型引起的傳染性單核細胞增多症,而源頭很可能是男生發病前曾經跟女友接吻而感染。 針對這些流出的私照,南韓一名法界人士表示,若照片非雙方當事者上傳的,任意散布他人隱私者的行為已觸犯相關法律。 而目前Chen的經紀公司SM娛樂尚未對此做出任何回應,而該韓網的相關文章也遭到移除了。 1月13日,EXO成员chen金钟大突然在个人主页宣布婚讯,并写道“我有了想要度过一生的女朋友,希望得到祝福”。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