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ngkaishekmemorialhall7大好處

因應不同的音樂演出形式,如交響樂團、合唱團等,音樂廳舞台設有16片電動平台,可以電動控制,單獨或組合升降,舞台上最多可容納 人。 而宏偉的管風琴則是國家音樂廳的另一表徵! 國家音樂廳造型採中國傳統明清殿堂式建築,位於中正紀念堂右側,隸屬於教育部,音樂廳的管風琴更號稱是亞洲最大的管風琴,建築外觀上擁有歇山式屋頂,屋頂尊位為較次之歇山頂,歇山做成高低二層,增加活潑美感。 音樂廳觀眾席共2074個席位,分為三層樓,殘響控制在1.7至2.1秒,符合國際級標準,無論坐在哪個位子,都可以聽到舞台傳來的自然樂音,而不必透過麥克風。 這是因為觀眾席內的牆面樓座及地板都採用光滑設計,把較多的聲音反射出去,所以才能把聲音的殘響時間控制得恰到好處。

  • 音樂廳觀眾席共2074個席位,分為三層樓,殘響控制在1.7至2.1秒,符合國際級標準,無論坐在哪個位子,都可以聽到舞台傳來的自然樂音,而不必透過麥克風。
  • 國家音樂廳,位於臺灣臺北市,屬國立中正文化中心的一部分,為臺灣重要的音樂表演場地。
  • 而宏偉的管風琴則是國家音樂廳的另一表徵!
  • 因應不同的音樂演出形式,如交響樂團、合唱團等,音樂廳舞台設有16片電動平台,可以電動控制,單獨或組合升降,舞台上最多可容納 人。
  • 而宏偉的管風琴則是國家音樂廳的另一表徵!
  • 國家音樂廳造型採中國傳統明清殿堂式建築,位於中正紀念堂右側,隸屬於教育部,音樂廳的管風琴更號稱是亞洲最大的管風琴,建築外觀上擁有歇山式屋頂,屋頂尊位為較次之歇山頂,歇山做成高低二層,增加活潑美感。
  • 這是因為觀眾席內的牆面樓座及地板都採用光滑設計,把較多的聲音反射出去,所以才能把聲音的殘響時間控制得恰到好處。

國家音樂廳,位於臺灣臺北市,屬國立中正文化中心的一部分,為臺灣重要的音樂表演場地。

chiangkaishekmemorialhall: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中正紀念堂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