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香水推薦全攻略

Kilian 先生特意將對妻子的濃厚愛意封存於 Roses on Ice 的香氛當中,並以優雅如裝飾藝術的水晶玻璃香水瓶盛載。 Le Lion de Chanel 是溫暖、高貴而精緻的香水,調香師善用技巧調配琥珀香調,令其成為 Chanel 世界裡多種獅子面貌的獨特一面。 質感誘人乳潤的檀香木淡和野生廣藿香中麝香的植物氣味;雲呢拿和佛手柑讓勞丹脂的琥珀和皮革香氣更加柔和明亮,散發馥郁而誘惑的芳香。 其實在男用香水中,也有不少偏中性、女性可使用的優雅香調,不僅更能打造成熟的氛圍甚至略帶一分性感。

chloe 香水推薦

Burberry Signatures 香氛系列封存了英倫精髓,其靈感源於古蹟與藝術、自然元素和怪誕色彩,每款香氛均獨一無二。 Amber Heath 是一種浪漫的氣息,讓人聯想到盛開的院子,周圍是廣闊的荒地。 Signatures 香氛體驗是一個昇華和個人化的香氛探索,顧客更能在自己的香氛瓶身鐫刻 3 個英文字母及選擇心儀的皮革蝴蝶結顏色。 Diptyque 邀請英國年輕藝術家 Luke Edward Hall 負責設計夏日系列之包裝圖案,Ilios (希臘語意即「太陽」) 淡香水凝聚夏日精華,包含清新的地中海盆地特色果實仙人掌果香氣,配搭了佛手柑、鳶尾花及茉莉香調。

chloe 香水推薦: 香水推薦:Louis Vuitton Heures d’Absence 香水 $2,050/100ml

順道一提,此系列在重新改版之後,還推出了粉紅、藍、綠等三種款式,且分別有著辛香花調、海洋及柑橘風格,無論單獨使用或與基本款混搭都別有風情。 同時亦有沐浴乳、身體噴霧等產品可供挑選,讓您一整天都沐浴在喜愛的味道當中。 它的前調使用西西里檸檬的柑橘類香氣,給人清新清爽的感覺,中調加入如桃花和牡丹的柔和花香調,整體的香味聞起來溫和放鬆。

chloe 香水推薦

「清新怡人的氣息彷彿提醒我們擁有負面情緒並沒有關係 ,只要撥開紛擾世態的不安,最終會迎來一片明媚的新天。」說得太好,我們不完美也沒有關係,破碎了也沒有關係,the best is yet to come。 沒性別之分的Mixed Emotions淡香精,瑪黛茶的寧神氣息,和黑醋栗的甜美果香為主調,紅茶香竟滲透出紫羅蘭葉的芬芳。 Chloé Atelier des Fleurs香氛不是2021年才推出的香水,可是它的受歡迎程度一直不減。 懶人的芳香劑「棉花、化妝棉、海綿」,這是最省錢的一個做法了。

chloe 香水推薦: 推薦39款chloe香水人氣排行【2022年最新版】

揉合著天然玫瑰香氣、小蒼蘭、牡丹與蜂蜜,豐潤親暱的十足女人味,獨一無二的氣息,是沉浸在Chloé玫瑰人生裡的幸福自得。 不同的香氛藉由搭配不同的玫瑰花材抑或是各式各樣的玫瑰姿態,發展出獨門的香氛美學。 以優雅的成熟女性為品牌形象的高級品牌Chloé蔻依,除了享有高人氣的精品包和首飾之外,香水也是長久以來受到女性們喜愛的產品。

chloe 香水推薦

在同品牌的「同名女性淡香精」發布多年之後,為了推出紀念版香水,品牌商再次與調香師合作,於原本的玫瑰香中添加大馬士革與千葉玫瑰精萃,讓嬌麗而帶點粉味的香氣更顯不同的奢華感。 這個系列乃是品牌商為了詮釋女性追求自由自在的宣言而研發,讓人遙想起經典愛情電影三部曲中,佳人漫步塞納河畔的浪漫場景。 相較於其他以玫瑰當主基調的商品,該系列因蘊含果香味而展現出獨特的格調。 一般來說,香精的含量僅影響香味的濃度,基本上只要是同一種類的香水系列仍會有相似的氣味。 但 Chloe 的淡香精及淡香水產品,有些則會在原料上進行替換而呈現完全不同的香調,因此購買前須特別注意。

chloe 香水推薦: Chloe蔻依Love Story 愛情故事日落巴黎女性淡香精

經典玫瑰香氛體現出既浪漫又清新的女人味,結合了俏皮及洗練的印象,描繪了品牌所定義的女性形象。 此系列的香味有玫瑰系及柑橘系等許多選擇,且大都有著清新爽朗的印象,非常適合日常使用。 因為氣味較不濃郁的緣故,平時不太習慣香水的人也能輕鬆使用。

如果想展現小女人般柔美卻也不失稚氣的個性,則可考慮購買此系列的產品。 為貼合品牌的可持續發展新方向,最新推出了三款純素香水,而最受大家喜愛的就是IRIS鳶尾花香。 帶有柔美木質香氣的鳶尾花作為主調,以摩洛哥可持續方式種植及採收的鳶尾花應用於香氛之中,換上綠色的淡雅標籤,讓人傾心喜愛。 比起同名香水及Love Story,Nomade的香調更為輕盈而爽快。 以黄香李、小蒼蘭作為主調,個性更強烈、俐落清爽而不會過份粉嫩甜膩,香調較為中性而適合喜愛自然氣息的都市女性。 想為穿搭造型添上不一樣的獨特品味,必需要一支適合自己個性的時尚香水。

chloe 香水推薦

因此也很適合就寢前使用,讓這個香味放鬆身心,陪伴妳安穩入眠。 Chloé的香水特別適合想要為自己打造優雅氣質形象的女性。 穿戴柔和芬芳的Chloé香氛,你也能散發自己獨特的魅力。 配方中的柑橘與玫瑰釀出纖細的香調,讓香水充滿了清新優雅的氣質。 這款香水在所有Chloé中,算是特別強調了玫瑰的香氛,因此推薦給喜歡玫瑰的你喔。 這款香水即體現了優雅經典的花香,又帶出香檸檬的明亮清新;整體的感覺輕快俏皮,不管在甚麼場合都能使用。

品牌商便以浪漫花都為背景,透過系列香水為消費者闡述一場場難忘的愛情故事。 同時亦藉由馬鞭草與覆盆莓悄悄地捎來朝露花園的氣息,因此它的果香與香草氣味並不強烈,令人在放鬆之餘能盡情享受豐美的動人花香。 香水產品因為添加的香精不同,而會隨著時間而揮發出不同的香味。

宛如穿上百褶裙的瓶身,其實是以象徵著愛情及浪漫的掛鎖為設計靈感,不論是約會使用還是送給戀人的禮物都很適合。 香水會隨著時間散發不同的香味,從前調(噴出那一瞬間的香味),接著出現中調(香水的主要香調),最後出現後調(餘韻的香味)。 「Love Story 愛情故事」以甜美的愛情故事為主題製作,比起其他系列增添了嫵媚女性的迷人香味。 Tubereuse Nue的清新花香令人聯想到搖曳綻放的晚香玉和茉莉花,看似潔白無瑕,卻透露著奢華且挑逗的性感氣息。 辛辣的胡椒味,為這部無與倫比的狂想曲蒙上了神秘而的情色面紗。

  • 極具個性的香味可能一時間難以想像,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靠櫃試聞。
  • 前題是在噴上香水前,可以先做個簡單的測式,淺色或白色衣料則不合適,顏色較深的香水也可能會在衣料上留上色漬。
  • 經典款玫瑰香氣更是初次嘗試香水的女孩們必備的入門基本款。
  • Miss Dior Rose n Roses 淡香薰採用豐富的格拉斯玫瑰,糅合清爽的佛手柑、深邃的白麝香、生機勃勃的天竺葵精華,精緻而且多層次的香調組合,真實地重現無邊際的花海,是讓人無法抗拒的香氣。
  • 首先一股清新的海洋氣息撲鼻而來,令人不禁聯想起在海邊踩著浪花漫步的悠閒情景;隨後則會轉變為微甜奶香,使整體氣味不會過分冷冽,讓人亦變得更容易親近。
  • 直接讓你走路隨時散發淡淡香氣,如果是穿褲襪的女孩們可以直接噴灑腳踝內側的褲襪上。

為了響應環境保護,品牌在2021年率先推出了這款從原料到包裝都對大自然相當友善的玫瑰木質調香氛。 天然的真實花香清新且獨特,有機的保加利亞玫瑰與橙花交疊出柔軟的氣息,加上彷彿清晨陽光般靜謐而動人的含羞草和雪松,帶來一場浪漫又舒心的森林浴。 其前味由甜美的荔枝與微酸的葡萄柚締造出平衡的果香,而中味則由瑰麗的大馬士革玫瑰帶來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該品牌於本款首度使用清雅的玉蘭花,有助增添使用者的清秀氣質。 巴黎女性獨具個性的自信魅力,相信是不少女性朋友心之所向。

chloe 香水推薦

在調配此幽深複雜香氛之時重塑其獨一無二的馥郁氣息,伴隨着微辛花瓣之香,隱隱透露誘人而豐饒的芬芳。 單靠香水是無法掩蓋異味,香水與體味混在一起後,味道更令人難以接受。 Miss Dior Rose n Roses 淡香薰採用豐富的格拉斯玫瑰,糅合清爽的佛手柑、深邃的白麝香、生機勃勃的天竺葵精華,精緻而且多層次的香調組合,真實地重現無邊際的花海,是讓人無法抗拒的香氣。 Atelier Cologne 推出全新香水 Lemon Island -茉雨心檸,帶來一股明媚海洋氣息。 羅德里格斯島檸檬的明亮鹽味,結合以同樣採購自印度洋地區的印度茉莉及寧神舒壓的馬達加斯加香草精萃,讓你恍然墜入世外桃源一樣。 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L’Eau 是可噴灑於身體和頭髮的輕盈噴霧,清新的柑橘果香氣加入玫瑰和茉莉花,每天出門前噴一噴,從頭到腳都被香氣包圍。

為了凸顯女性天真浪漫的特質,本品在配方中以甜美的梔子花與橙花散發極具活潑俏皮的氣息,展現女孩古靈精怪的一面,同時具有持久的迷人芳香,甚至在結尾利用白麝香的尾韻令人魂牽夢縈。 而 Chloe 的香水多以玫瑰香調為中心,而此氣味主要展現於產品的中調。 因此試香時不能僅以噴出瞬間所聞到的味道來判斷,應該等30分鐘待香氣揮發後,再來判斷此氣味是否適合自己。 而系列其他款也具有相同的基調,帶給人一種高尚且清爽、魅力有自信的女人味。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