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湯匙詳細介紹

這款湯匙擁有8色馬卡龍粉嫩色彩,每個湯匙顏色都適合搭配水果優格、原味酸奶或冰淇淋;優格湯匙使用較有韌性的PP材質製造,可用於冷食與熱食,對於甜點業者是個外帶餐點的好幫手。 本商品雖然也被稱作布丁點心匙,其構造也很適合用來食用各式冰淇淋。 廠商運用優秀的鏡面拋光技術,使其享有不留邊角的圓弧曲線,能進而避免刮手的問題。 且它的手柄採取高硬度的實心不鏽鋼材質,使之略帶重量而能更穩定地使用。

這款商品結合童趣造型,將冰淇淋匙打造成桌上的迷你小人,陪伴各位度過愉悅的午茶點心時光。 它的握柄部分使用觸感柔軟的矽膠,除了能賦予良好且穩定的手感,略有彈性的小手、小腳亦有舒壓的療癒效果。 10公分的PS材質塑膠點心匙,擁有可愛小巧的外型,適合用來品嚐甜點、冰淇淋和優格,塑膠點心匙還有兩種顏色可以選擇,經典的黑與白色,展現店家簡單又俐落。 長度13.5公分的塑膠湯匙,使用PS材質製造,匙面的造型讓你適合用來吃冰淇淋,若是猶豫不決,不知道該選擇哪款湯匙搭配冰淇淋使用,不如試試這款塑膠湯匙吧。

夏天是吃冰淇淋的季節,不過硬梆梆的冰淇淋,用一般湯匙硬挖會挖碎,其實市面上有支專門挖冰淇淋的湯匙,材質是鋁,手把部分有導熱油,因此手握住湯匙,很快就加溫,挖出來的冰淇淋又快又圓。 該產品立刻引起日本媒體的關注,並稱它為「魔法湯匙」,有節目特別介紹並讓現場來賓們親自實測,結果大家都嘖嘖稱奇。 下面文章網羅各種經典或運用在地原料製成的口味,口感也從濃郁綿密到清爽不甜膩皆有,各位甜食愛好者請別錯過囉。 2除特殊商品送達時間於產品說明中另有標註外,原則上商品將於訂單完成、付款成功後 7 個工作天內送達(不含週六日)。 剛從冰庫拿出來的冰淇淋就像這樣,好難挖,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換一隻專業的冰淇淋湯匙試試看。

冰淇淋湯匙: WMF Nuova 冰淇淋小湯勺 六件組

三十幾年來,苔曙對於食品包裝,無論是拋棄式餐具,餐盒、杯子或者是各式各樣的客製化產品,都累積了非常雄厚的產品開發及製造經驗。 我們除了提供客製化餐具的服務之外,同時也供客人苔曙自行開發設計的TC餐具。 12公分的塑膠點心湯匙使用PS材質製造,適合用來吃甜點或是冰淇淋,此款塑膠點心湯匙一共有七種顏色,是甜點店及冰淇淋店用來當外帶餐具的好選擇。 8.5公分甜點湯匙,使用PP材質製造,體積小且重量輕,共有七種顏色可選擇,適用於任何小巧容器的收納與攜帶,甜點湯匙的匙面使用特殊防滑設計,讓您食用甜點更方便。 9.5cm 造型冰淇淋湯匙使用PS材質製造,匙面平口設計,輕鬆挖取冰淇淋不易滑落,不但使冰淇淋吃起來方便,也適合吃布丁和優格,征服炎熱的夏天就靠冰淇淋湯匙。 8cm 環保可分解冰淇淋湯匙短小可愛的造型惹人喜愛,迷你冰淇淋湯匙可以放於冰淇淋紙杯,很適合做為外帶冰品使用!

冰淇淋湯匙

此外,它的湯勺面積與深度較大、且材質也更為堅硬,很適合直接挖取盒裝的冰淇淋,或是以水果裝飾的刨冰,享受大快朵頤的暢快感。 喜歡木頭製品的朋友,可別錯過泰國品牌 CHABATREE 的原木製品。 它不僅選用合法管理的人工林木材,更聘請專業木工打造出許多充滿溫潤質感的餐廚產品。

冰淇淋湯匙: 亞馬遜不銹鋼雪糕勺 冰淇淋挖球器 水果挖球調羹 冰激凌勺雪糕匙

價格親民是本品另一個頗具優勢的賣點,即使一次購買多包也不會讓荷包有負擔。 極佳的導熱性是鋁製冰淇淋湯匙的一大特點,使用時因為體溫會快速傳導至湯匙底部,而能讓堅硬的冰淇淋慢慢融化並使挖取更容易。 但相對地冰淇淋的低溫也會快速傳至手部,長時間下易造成手指冰冷難受。

  • 2022卡達世界足球盃開踢,台灣掀起運彩風潮,許多人不惜熬夜也要看球賽、瘋世足。
  • 在國內各地擁有不少實體販售據點的宜得利,以日規的穩定品質及眾多貼心設計,而獲得許多消費者的青睞。
  • 由於每一款產品皆由職人手工製作,更是為餐廚用具注入難能可貴的獨特手感。
  • 再者,廠商使用獨家水洗技術加工法,讓湯匙表面擁有著仿舊刮痕,更添一股懷舊情懷。
  • 而部分產品的握柄會配合手持的線條製作,讓使用上更加得心應手,也請讀者別忘了注意這些會影響順手度的設計。

此款湯匙則使用柚木製成,高油脂的特質使其具有不錯的堅固性與防水度,加上研磨後的滑順手感,讓獨自品嘗冰淇淋的時光更加優雅享受。 6cm 迷你冰淇淋湯匙方便黏貼於冰淇淋外盒上供外帶使用,扁平的白色小湯匙背面還有止滑的線條設計防止湯匙使用時滑落。 10cm 法式蛋糕叉採用PS材質,堅硬而不容易斷裂,相較於傳統大牙叉,不只造型優美,蛋糕叉的實用性也大大增強,特別適合用在千層蛋糕、提拉米蘇等甜點。

苔曙提供多種款式以及多種色彩的湯匙,像是小巧可愛的心形湯匙或是愛心湯匙、好握多色的長柄湯匙等。 這些具有設計感的湯匙,非常適合用來搭配各種風格的蛋糕、冰淇淋或各式各樣的甜點,讓使用者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和主題的餐點。 8cm 環保可分解冰淇淋湯匙由100%玉米澱粉製造,玉米湯匙可以用來吃冰淇淋、蛋糕、布丁等,這款環保可分解冰淇淋湯匙兼具時尚設計感,而且環保又實用,是甜品店不可錯過的好餐具! 本篇會挑選elfin高桑、WMF等品牌款式並針對產品的特色做比較,讓您在選購冰淇淋湯匙時可以更快速又精確地找的找到合適的,不會因為廚房用品相關品牌款式眾多而不知從何挑選。 文章會定時更新,產品的熱門排序也會隨時間有所不同,讓您隨時掌握到最新的產品資訊,如果冰淇淋湯匙是您時常關注的商品,建議您將本頁加入書籤,將方便您日後更快速找到。

隨著環保意識的抬頭,越來越多人開始拒絕一次性餐具,並尋求替代的環保餐具。 湯匙底部的形狀會影響使用上的難易度,接下來介紹幾款常見冰淇淋湯匙的形狀,方便大家依照用途選擇適合的商品。 冰淇淋湯匙的材質大致上分為鋁、銅、不鏽鋼、木質四種,以下便會介紹各類型的特色,定有助於大家選擇符合使用目的以及個人喜好的產品。 10cm CPLA環保材質甜點匙由玉米澱粉提煉的環保材料製成,是適合吃甜點的環保餐具,如:布丁、蛋糕…等下午茶甜點。 柳宗理是日本極具代表性的工業設計師,其透過簡約俐落的設計線條,將一般家常的不鏽鋼餐具帶往藝術品的殿堂。

來自日本新瀉的高桑株式會社,以近60年的專業技術,推出一系列低調奢華的質感餐具。 由於每一款產品皆由職人手工製作,更是為餐廚用具注入難能可貴的獨特手感。 這款商品則以導熱性佳的銅金屬打造而成,並擁有一體成型的美麗線條,不但手感良好且有助於融化凍結的冰品,讓挖取變得更為輕鬆省力。 此類湯匙形狀如同木鏟一般討喜,尤其是其中獨特又帶高級感的設計款,還適合作為送禮的選擇。

雖然冰淇淋湯匙本來就較一般湯匙來得小,但太迷你的尺寸仍會導致使用上較吃力,因此建議握柄長度至少大於8cm以上為佳。 而部分產品的握柄會配合手持的線條製作,讓使用上更加得心應手,也請讀者別忘了注意這些會影響順手度的設計。 可以多方參考其他品牌款式,絕對提供您最有人氣的商品,歡迎繼續延伸閱讀。 在國內各地擁有不少實體販售據點的宜得利,以日規的穩定品質及眾多貼心設計,而獲得許多消費者的青睞。 本商品使用鋁金屬製成,只要握住手柄,便能透過優秀的熱傳導讓冰淇淋微微融化;加上系列多達四種顏色可選擇,除了能讓消費者依照喜好決定購入色系,多人享用時也能利用顏色區別使用者。

然而其導熱性能不及鋁製或銅製湯匙,較不適用於融化冰淇淋,但特別講究外觀、或想購買成套餐具的讀者仍可列入考慮。 苔曙邀請您立即瀏覽我們各項產品服務冰淇淋湯匙, 造型湯匙, 環保材質湯匙, 甜點湯匙, PLA餐具, 迷你湯匙並立即聯絡我們. PS材質製成的愛心湯匙適合冷食使用,許多業者都會搭配在蛋糕、霜淇淋等甜點上。 KitchenCraft 是來自英國的百年餐廚品牌,總是提供消費者設計多樣,且兼具美感與實用的餐具。

阿Ben在上月15日就曾確診過新冠肺炎,豈料才過了半個月,昨(1… 7.商品退換貨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切勿缺漏任何配件和贈品、自行拆解檢查商品、或損毀原廠外盒。 此外,它的頂級工藝與質感獲得 TSUBAME 標章,品質絕對有所保障。 而本品除了鍍金的亮眼色調外還有銀色款可選擇,相信也有助於提升個人用餐的生活品味。 當然,細緻的木頭製品更需悉心對待,建議定期使用橄欖油等食用油薄塗並且充分晾乾,以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

冰淇淋湯匙

湯匙前端尖尖的設計讓人更容易挖霜淇淋,也可以用於布丁、優格等甜點;冰淇琳匙叉使用PLA可分解材質製作。 這款商品的造型小巧可愛,鮮明的色調看起來也十分時尚,且因屬於塑料製成的拋棄式免洗餐具,很適合使用在野餐露營、戶外園遊會,或是多人的派對、聚會上,省去事後清潔的困擾 。 再者,它的湯匙前端為鋸齒型,可輕鬆取用冰淇淋中的水果、果乾等配料,甚至能應用在小蛋糕等甜點。 不鏽鋼具備強大的防鏽效果,不僅是冰淇淋湯匙的常用材料,更是其他許多餐具的首選。

雖然無法一次挖取大量的冰淇淋,但由於操作時手的力道可集中不分散,即使冰淇淋的質地較硬也能輕鬆插入舀起。 叉子形顧名思義是將湯匙與叉子結合,成為二用功能的新型冰淇淋湯匙款式。 由於具有叉子的特性,使它適用於雪酪、義式或是內含果粒的冰淇淋,甚至連更堅硬的冰沙,也能利用鋸齒狀底部來輕鬆刮取碎冰。 蛋形為一般正統樣式的湯匙形狀,其使用便利且用途豐富,除了冰淇淋以外的甜品,如布丁、優格等也能使用。

  • 來自日本新瀉的高桑株式會社,以近60年的專業技術,推出一系列低調奢華的質感餐具。
  • 不鏽鋼具備強大的防鏽效果,不僅是冰淇淋湯匙的常用材料,更是其他許多餐具的首選。
  • 6cm 迷你冰淇淋湯匙方便黏貼於冰淇淋外盒上供外帶使用,扁平的白色小湯匙背面還有止滑的線條設計防止湯匙使用時滑落。
  • 此類湯匙形狀如同木鏟一般討喜,尤其是其中獨特又帶高級感的設計款,還適合作為送禮的選擇。
  • 喜歡木頭製品的朋友,可別錯過泰國品牌 CHABATREE 的原木製品。
  • 阿Ben在上月15日就曾確診過新冠肺炎,豈料才過了半個月,昨(1…

而小巧圓滑的曲線還方便控制挖取的量,為入口瞬間帶來更滑順美好的感受。 此類冰淇淋湯匙由於底部採平坦四方的形狀,而能恰好貼合杯子底部,讓人毫不費力就能舀起杯底的冰淇淋;而市面上由日本工藝大師柳宗理設計的商品即為此類型。 ▫️商品照片會因使用不同品牌的螢幕、解析度及攝影設備等影響,使照片呈現與實體外觀略有差異,請以實體顏色為準。 為了節省您的時間,本列表整理每個產品重點資訊,讓您可以快速瀏覽這文章所提供的商品是否是您所需要的,點選您有興趣產品的「名稱」或「圖示」可以進一步跳到文章所屬的介紹區塊瞭解更多細節。 但也因為傳導性也較低,無法即時融化堅硬的冰淇淋,購買時建議以自身需求多加衡量。

此外比起其他金屬,鋁製品質地較容易刮傷,若不小心掉到地上或碰撞堅硬物體,留下刮痕的機率也較高。 辦理退換貨時,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與完整包裝(請注意保持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 搖一搖,冰淇淋湯匙還有另一個玄機,就是手把裡的傳熱油,會把熱傳導至挖頭,難怪冰淇淋特別好挖,可惜冰淇淋還來不及吃完,就溶成糖水了,除非有個專門用來吃冰淇淋的碗。 2022卡達世界足球盃開踢,台灣掀起運彩風潮,許多人不惜熬夜也要看球賽、瘋世足。 對此,女星朱芯儀近日也搭上世足風潮,準備買運彩,豈料卻遇上官網卡死,24小時都進不了網站,忍不住喊「有高層可以處理一下嗎… 43歲藝人阿Ben(白吉勝)和徐小可(許暐翎)婚後育有3個孩子,婚姻幸福美滿,也是演藝圈出名的「多產」夫妻,更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

本商品有著細長的手柄而方便握持,呈現金屬銀亮的表面則令人愛不釋手,似乎讓食物也變得美味起來。 想為枯燥無味的生活帶來與眾不同的新鮮感,歡迎參考由青芳製作所製造的這款、充滿著復古典雅感的湯匙。 本品擁有類似歐洲古董的粉金色調,且為高品質的18-8不鏽鋼,不僅提供消費者無毒素材的安心感,也相當堅固耐用。 再者,廠商使用獨家水洗技術加工法,讓湯匙表面擁有著仿舊刮痕,更添一股懷舊情懷。 它的握柄除了具有防滑功能,也能預防手溫透過不鏽鋼金屬影響冰品的溫度。

※純銅與空氣接觸會產生氧化現象,呈現輕微的斑駁紋路,因使用習慣不同而產生獨一無二的痕跡,是專屬於自己最獨特的鍋具/餐具。 湯匙本身不僅能用來品嚐冰淇淋,作為奶酪、水果優格的點心匙也相當時尚大器。 再加上好清潔、容易收納、不易撞傷等優點,價格也不會太過高不可攀,難怪會成為不少消費者心中想收藏的夢幻逸品。 此外,本品簡約的外觀能巧妙融入各種居家風格,無論各位崇尚美式、日式、歐式的餐桌佈置,都很百搭實用。 最棒的是,它的價格相當經濟實惠,尤其推薦給多人家庭或時常需招待來訪親友的族群。 另需留意的是,相較於它款冰淇淋匙,本品尺寸偏大而需要多一些空間收納,且不適合放入洗碗機清潔,需要各位在清洗上多花一些心力。

冰淇淋湯匙

【本報訊】昂坪360由下周六起增設新車廂「全景纜車Crystal+」,高達八成的視野景觀可讓乘客飽覽大嶼山景致,新車廂底部及四面均採用全透明強化玻璃,相信是全球同類型纜車內籠空間最大。 昂坪360董事總經理劉偉明表示,對比2018年的客量,疫情後的客流量減少七至八成,今年又因疫情停運百日,今年將面臨虧損,期望新纜車可為乘客帶來新體驗,未來客流量會逐步上升。 此外,業者也在網站上介紹,它們是以低熱傳導的不鏽鋼製成和類似打泡機的形狀,來讓冰淇淋達到成為霜淇淋的理想溫度和質地。 不過,日本近日就有業者研發出一個神祕工具,雖然外觀像湯匙一樣,但卻可以讓冰淇淋變成口感綿密又滑順的霜淇淋,不僅引起網友關注,更掀起媒體爭相報導,主持人、來賓們試完後都嘖嘖稱奇。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