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紙杯8大著數

4oz冰淇淋杯適合在市集上使用,小小的容量裝一球大大的冰淇淋剛剛好。 在4oz冰淇淋杯上印刷自家的特色Logo,讓冰淇淋外帶也能打廣告吧! 苔曙是台灣專業冰淇淋紙杯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78年). 三十幾年來,苔曙對於食品包裝,無論是拋棄式餐具,餐盒、杯子或者是各式各樣的客製化產品,都累積了非常雄厚的產品開發及製造經驗。 我們除了提供客製化餐具的服務之外,同時也供客人苔曙自行開發設計的TC餐具。 苔曙提供的冰淇淋杯、紙湯杯尺寸從3.5oz~32oz,多樣的尺寸,可以滿足顧客店內不同大小冰品。

冰淇淋紙杯

另外也可來信詢問紙杯相關事項,例如熱飲使用的單面淋膜紙杯,以及雙面淋膜的冷飲及冰飲杯等。 客製化的印刷服務,讓客戶的品牌大量曝光,也大幅的提高了品牌及產品的能見度。. 苔曙邀請您立即瀏覽我們各項產品服務冰淇淋紙杯, 甜點外帶紙杯, 優格紙杯, 派對用品並立即聯絡我們. 10.5oz優格杯的容量大約為315ml,夏日中適合用來盛裝外帶優格或霜淇淋,也可以在杯子上印刷自己的logo,讓甜點看起來更有特色。

冰淇淋紙杯: 冰淇淋杯10oz

外帶的小小冰淇淋杯也可以印刷自家logo,與招牌及店面特色互相呼應,加深客人對品牌的印象。

  • PS材質製成的愛心湯匙適合冷食使用,許多業者都會搭配在蛋糕、霜淇淋等甜點上。
  • 外帶的小小冰淇淋杯也可以印刷自家logo,與招牌及店面特色互相呼應,加深客人對品牌的印象。
  • 另外也可來信詢問紙杯相關事項,例如熱飲使用的單面淋膜紙杯,以及雙面淋膜的冷飲及冰飲杯等。
  • 苔曙提供的冰淇淋杯、紙湯杯尺寸從3.5oz~32oz,多樣的尺寸,可以滿足顧客店內不同大小冰品。
  • 10.5oz優格杯的容量大約為315ml,夏日中適合用來盛裝外帶優格或霜淇淋,也可以在杯子上印刷自己的logo,讓甜點看起來更有特色。

當然來淘寶海外,淘寶當前有1,457件冰淇淋紙杯相關的商品在售,其中按品牌劃分,有紙管家13件、可外樂5件、S 51CUP 商吉24件、AB/岸寶集團6件、奇典1件、捷森5件、聯合創美1件、HXIN2件、ANJ/阿諾家1件、吃米10件。 在這些冰淇淋紙杯的容量有600ml、350ml-600ml、301mL(含)-400mL(含)、270mL和260mL等多種,在冰淇淋紙杯的只數有20只、40只、50只、100只和200只等多種。 9cm 愛心湯匙的可愛勺面設計,是襯托點心的最佳配角! PS材質製成的愛心湯匙適合冷食使用,許多業者都會搭配在蛋糕、霜淇淋等甜點上。

冰淇淋紙杯: 產品類別

  • 在這些冰淇淋紙杯的容量有600ml、350ml-600ml、301mL(含)-400mL(含)、270mL和260mL等多種,在冰淇淋紙杯的只數有20只、40只、50只、100只和200只等多種。
  • 苔曙邀請您立即瀏覽我們各項產品服務冰淇淋紙杯, 甜點外帶紙杯, 優格紙杯, 派對用品並立即聯絡我們.
  • 三十幾年來,苔曙對於食品包裝,無論是拋棄式餐具,餐盒、杯子或者是各式各樣的客製化產品,都累積了非常雄厚的產品開發及製造經驗。
  • 苔曙是台灣專業冰淇淋紙杯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78年).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