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動漫推薦6大伏位

今年12月的橫濱地標廣場有點不一樣,因為櫻桃小丸子來陪伴大家迎接聖誕節! 除了有聖誕樹以及合作推出的限定餐點之外,還有集章活動以及原作35周年紀念快閃店。 此外走在商場中還能看到小丸子和同學們的防疫標語小卡在牆上出沒,要讓大家度過充滿童心的逛街時刻!

2021動漫推薦

劇情簡介:一位日本20多歲的白領「小鳥遊聖」和一位女高中生「御園愛良」一同被聖女召喚儀式召喚到異世界拯救王國,但王國的第一王子卻錯把愛良當作聖女對待,忽略了真正的聖女「小鳥遊聖」。 被無視的聖離開了王宮,成為了藥用植物研究所的研究員,製作出各式各樣的高級藥物幫助他人。 劇情簡介:故事講述一位前世過勞死的OL「相澤梓」轉生到異世界,成為不老不死的魔女。 每日狩獵史萊姆並持續了三百年,不知不覺達到最高等級99之後,便開始很多人來造訪。 從那一天人類終於想起了被巨人支配的恐怖開始,《進擊的巨人》故事發展一直受到關注,經過三季故事的鋪陳,劇情終於要進入最高潮的最終章。 在最新一季中,會將視角拉到廣闊無際的海之彼端,了解「另一個國家」發生的事情。

2021動漫推薦: BEASTARS 第二季

遊理在發現自己的哥哥也被困在這個奇怪的世界後,她決定堅強起來勇敢的戰鬥並努力存活,找到哥哥並逃離這個世界。 (圖/IMDb)《怪物事變》原作由藍本森所創作,2017 年 1 月始於《Jump Square》連載,動畫部分則是於 2021 年 1 月開始播送。 這部《怪物事變》融合了日本的各種神怪色彩,描述這些非人類怪物在人類世界裡尋找生存之道的故事。 故事劇情講述一名叫隱神的偵探,來到一個偏遠村莊偵查家畜連續死亡的案件,並在村莊裡邂逅一名被稱作「泥田坊」且有著怪異氣息的男子,因而展開的各種冒險故事。 《天空侵犯》漫畫是由三浦追儺原作、大羽隆廣作畫的日本漫畫作品,由講談社出版發行。

十一歲的諾曼、雷與艾瑪是孤兒院「Grace Field House」(GF)最年長的三位孩童,在一次機遇下他們發現快樂的孤兒院生活只是假象,這所謂的孤兒院是人族與鬼族簽訂契約的鬼族「糧食倉庫」。 在得知可怕的真相後,他們決定率領所有孤兒一起逃跑至外面的世界,並推翻這可怕無人性的制度。 曾獲 2018 年「這本漫畫真厲害!」第二名、「漫畫大賞」第一名的《BEASTARS》可以說是今年推出的動畫作品裡相當引人矚目的一部作品了。

2021動漫推薦: 五等分的新娘 ∬ 第二季

故事劇情聚焦在在英雄漸漸成為主流職業的社會中,這裡人人都有「個性」(特殊能力)。 其中一名對英雄充滿憧憬卻在幼年被診斷出「無個性」的少年綠谷出久,他也想成為英雄,但礙於自身無個性的緣故,他總是只能默默觀察英雄活動,並記錄在自己的筆記上。 直到有一天他遇見了自己憧憬的目標,日本排名第一的英雄,人稱「和平的象徵」——歐爾麥特,一個未來最強英雄的冒險故事因而展開。 (圖/IMDb)《約定的夢幻島》原作者為白井海芋,原作是日本《週刊少年Jump》於 2016 年第 35 期至 2020 年第 28 期連載的少年漫畫。 動畫第一季於 2018 年釋出,官方也隨即宣布第二季的製作。 然而第二季的播送原設定於 2020 年,但因為新冠肺炎關係延至 2021 年初才播映。

2021動漫推薦

隨著原著漫畫即將走向終點,漫畫與動畫的收尾是否有差異,也是值得關注的焦點。 《半妖的夜叉姫》 是高橋留美子名作《犬夜叉》的續作,第一季動畫於2020年10月播出,第二季也在2021年10月2日登場,導演也從佐藤照雄換成菱田正和。 故事主角為犬夜叉與阿籬的女兒「諸葉」和殺生丸與鈴的雙胞胎女兒「永遠」、「剎那」。 永遠和剎那在4歲時因森林大火不幸失散,永遠在尋找剎那時,意外被時代樹傳送到令和時代,十年後,諸葉和剎那也被時代樹傳送至令和時代,剎那與永遠終於重逢,但剎那卻因被施下咒術,失去了對永遠的記憶。

劇情主要環繞在一個來自全是機械星球的人類男孩四季,在一次與人類女孩蕾貝卡和她的機器貓哈比相遇後,兩人的宇宙冒險故事。 劇中他們的目標就是找到萬物之母「MOTHER」,這是一部非常具未來感的動漫作品,另外也可以在作品裡發現很多真島前作的影子及小彩蛋,從角色設定就看的出來。 《境界觸發者》原作為葦尾大介的漫畫作品,於 2013 年 11 月始於《週刊少年 Jump》連載,到了 2016 年因為作者身體狀況緣故而休刊兩年,一直到 2018 年才復刊。

2021動漫推薦

但是《鬼滅之刃》真正的人氣高峰是在去年 2020,在動畫第一季其實在 2019 就播送完畢了,然而《鬼滅之刃》於 2020 年推出的劇場版《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將其人氣衝到了最高峰。 鬼滅潮一直到今年都不斷延燒,各大動漫展區一定少不了鬼滅的各種週邊。 而今年 2021 年《鬼滅之刃》則是先於 10 月推出《無限列車篇》的七集動畫版,並於 12 月 5 日接續撥放第二季動畫《鬼滅之刃遊郭篇》。

  • 人們在現實世界中存在怪物和魔法的不同世界中感到困惑,而冒險家的城市 “秋葉” 卻亂了序。
  • 不同妖怪各有能力的設定不新鮮,但此作勝在有充分描寫幾位主要角色的性格及故事,有些分得到兩三話的篇幅,於是足夠交待其本性、過去,還有解開枷鎖的經過。
  • 此時學校正在調查一起羊駝被咬殺的兇案,這是共存世界最大的禁忌,也是兩個種族間無法跨越的溝壑。
  • 因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的影響,部分已開播的作品臨時延期,或延期時間長,故設定來公告將繼續開播的時間。
  • 眾所矚目的輕小說改編續作,第二季分成前後兩部放送,第二部中昴與愛蜜莉雅前往「聖域」,在聖域裡兩人被迫進行試煉,否則無法離開,背負著被束縛在禁書庫中四百年精靈的自由,昴必須選出正確的選擇。
  • 劇情簡介:「秘神結社如月」眼見征服世界的目標好快就會出實現,為了擴張版圖,將男主角「戰鬥員六號」作為先遣部隊派遣至新侵略地,但「戰鬥員六號」的各種行動卻讓幹部門傷透腦筋。
  • 不管是圖形、NPC 的舉動、草木的香氣或是感受到微風,全部都非常究竟呈現出來,實在過於真實,被稱為「超級麻煩」遊戲。

平凡大學生金木研因遭到喰種獵食而性命垂危,醫生為他進行了器官移植手術,不料器官來源就是喰種! 甦醒後的金木很快感覺到身體異樣,能引起他食慾的對象只剩下街上擦身而過的男男女女……一直到他遇見了同樣是「半人半喰種」的同類! 《鋼之鍊金術師》發生在「鍊金術」發達的世界,15歲的愛德華和弟弟阿爾馮斯因為思念已故的母親,偷偷翻閱父親的書籍,嘗試了最大禁忌「人體鍊成」! 強大的力量反彈,讓弟弟的肉體灰飛煙滅,愛德華緊急使用煉金術並犧牲自己的右臂為代價,將弟弟的靈魂固定在一副鎧甲上。 劇情簡介:一位不起眼的高中生「結城宏」偶然入了一款完全潛行RPG遊戲「極任務」。

《NANA》中的小松奈奈和大崎娜娜的名字都叫NANA,但她們卻是從性格到經歷都不相同的兩個女孩。 小松奈奈純樸可愛,在她的小天地裡只有男朋友存在;大崎娜娜來自破碎的家庭,她性格剛毅果敢,夢想成為一個龐克樂手。 命運讓這兩個性格截然相反的NANA在生命的驛站中相遇了,更意外成為室友。

《漫畫資訊》 書名:皎潔深宵之月 作者:由山森三香 出版:講談社 / 東立出版社 類型:少女 本作在下一部漫畫大獎2021的紙本漫畫類別中獲得第14名、《這本漫畫真厲害!2022》女生篇第4名。 — 《漫畫簡介》 瀧口宵雖然是個女生,但是她長相俊美,舉止也很瀟灑帥氣,所以被同學們稱為「王子」。 擁有靈異體質的書店店員三角,只要拿下眼鏡就能看到那些不存在於人間的東西,知曉三角特殊體質的除靈師冷川,便想方設法讓三角成為自己的助手,雖然三角一開始百般的不願意,但每次和冷川搭配的除靈方式都讓三角的身體感到非常舒服,兩人就以如此曖昧的關係展開了除靈生活。 本作主角電次是個非常貧窮而且背負父親一屁股債的少年,只能與鏈鋸惡魔(狗)波奇塔一起當惡魔獵人維生,某晚電次與波奇塔被債主殺害然後棄屍,瀕死的波奇塔為了拯救電次自願與他融合,電次就這樣成為了鏈鋸人,重生的電次被公安對魔特異課第4課的瑪奇瑪收留,成為瑪奇瑪手下的惡魔獵人。 故事發生在一個動物擬人化的世界,各式物種平和共存,其中的主人公雷格西是一隻混血大灰狼,在他就讀的寄宿學校「切里頓」裡,話劇社的羊駝提姆被咬殺,而犯人首先懷疑的是同一個社團的雷格西,在猶如人類社會般充滿心機的學院裡,青春動物群像劇就此展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