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鎖怎麼換8大優勢

發現喇叭鎖壞了,除了打電話求助水電師傅,YouTube頻道Zuker 租客的Casper,也分享一套更換喇叭鎖的技能,只要捲起袖子、備妥兩把螺絲起子,簡單轉一轉便能省下一筆費用。 本新聞文字、照片、影片專供蘋果《好蘋友》壹會員閱覽,版權所有,禁止任何媒體、社群網站、論壇,在紙本或網路部分引用、改寫、轉貼分享,違者必究。 搞笑自拍、唱歌跳舞、感人故事、開箱體驗、新知分享甚至商業廣告毫不設限,只要好玩,放馬過來,全台最大流量新聞網站《蘋果》就是你的舞台。

換鎖前先把新鎖具買回來沒關係,別擔心新舊鎖的規格相容性,除非你的門鎖是二十幾年前的產品,那年代有分長短鎖舌不同的規格,但也不多見,所以儘管先把新鎖買回來沒關係,以便在動手拆舊鎖前,先用新鎖練習拆卸。

喇叭鎖怎麼換: 喇叭鎖

芳瑜說,到約定時間之前,陸陸續續有人用突然感冒、要去接狗、看秀等理由「一個一個都不能來」,總共9人沒現身,比例非常高,也讓她傷心不已,氣到什麼話都不想要在群組裡講了。 有過如此不好的經驗後,芳瑜改變過去把大家講的話都當真的心態,並且暗自發誓,以後再也不要當主揪,再也不要主動做類似的事情,同時告誡自己「你們喇叭嘴,我一定不要跟你們一樣」。 年底尾牙季到來,當主揪的人,最討厭遇到的情形,其中一項絕對是「被放鳥」,女星芳瑜日前就上節目經驗分享,本來說好大家都會來,怎料最後到場的人超級少,讓她氣到走心,也決定再也不要做吃力不討好的主揪角色,開罵「你們怎麼一個個都喇叭嘴」。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