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鎖換水平鎖詳解

曾任職科技業工程師,36歲達成財務自由後離開全職工作,現職為雙寶奶爸兼家庭煮夫,興趣是居家裝潢改造、DIY組裝修繕,熱愛寫作記錄生活。 由於要從喇叭鎖替換成水平鎖,所以挑選門鎖時也要特別注意鎖孔尺寸;常見喇叭鎖的開孔為55mm,而有的水平門鎖對應的門扇開孔僅約48~50mm並不適用,故需要特別找開孔尺寸較大的款式,才能安裝在舊喇叭鎖孔上。 喇叭鎖經驗豐富,提供喇叭鎖服務多年,收費公道,誠實穩重,熟悉喇叭鎖各種門鎖問題的喇叭鎖師父態度良好,上門快速,是為您喇叭鎖的首選。

電子鎖雖方便,但也不是所有門都適合安裝,如果家中門扇也有以下幾種狀況,安裝電子鎖之前就需要先請專業人士做好評估。 馬桶.臉盆.浴缸.浴櫃.免治馬桶座.化妝鏡.毛巾置物架.冷熱蓮蓬頭水龍頭.浴室天花板.排風扇.暖風機.浴室燈.開關插座.浴缸拆除重貼磁磚.磁磚修補重貼.浴室乾濕分離. 搞笑自拍、唱歌跳舞、感人故事、開箱體驗、新知分享甚至商業廣告毫不設限,只要好玩,放馬過來,全台最大流量新聞網站《蘋果》就是你的舞台。 本新聞文字、照片、影片專供蘋果《好蘋友》壹會員閱覽,版權所有,禁止任何媒體、社群網站、論壇,在紙本或網路部分引用、改寫、轉貼分享,違者必究。

喇叭鎖換水平鎖: 居家修繕 | 系統櫃 | 門片卡卡不求人,五金鉸鍊的微調一看圖就懂

前情提要在這,老屋改造浴廁門鎖要換新,傳統常見的喇叭鎖總是略嫌單調,所以我們另行挑選了時尚的黑色水平把手門鎖,打算自行DIY更換。 本篇文章提供想了解電子鎖的您一個快速判斷對應門鎖的方法,實際安裝還有諸多需要考慮的因素,建議先與專人進行討論,您可以加入喬城五金的官方LINE帳號讓我們和您一起選擇合適的電子鎖,替家中安全多裝上一層防護。 現在市面上的電子鎖之所以能替換80%的傳統鎖,主要是因為鎖匣位置能互相吻合,安裝方式也簡單快速,只需將傳統門鎖拆卸下來,依原本的孔位安裝上電子鎖即可,不需破壞門扇、不用改變外觀,還可以省去另外開孔的困擾。 購買預算要提高:電子鎖在結構上增加許多精密零件,加上若安裝不當電子鎖便無法使用,因此通常購買都會連施工將電子鎖裝到好,費用會相對高一些。

喇叭鎖換水平鎖

市面上的電子鎖種類千百種,目的都是為了帶給您安全及便利的使用感受,用高一點的價格換來舒心的品質生活。 幸好訂做門片上已經挖好鎖孔,讓我省去不少麻煩;安裝前還要先確認把手方向,若有需要請依據說明書指示,將把手拆下來互換位置,再繼續操作後面步驟。 五金是建案的基底,隨著建築業的起飛,喬城不斷開發新產品以因應市場需求,一起來了解在台灣各地區的建築五金應用案例。

喇叭鎖換水平鎖: 居家修繕 | 排油煙機 | 燈源閃爍忽暗忽亮,螢光燈管更換

在地深根30餘年,提供你最齊全的建築五金樣式及專業的服務,讓對的五金,為你的設計成品加分,進口名鎖鉸鍊、特殊大把手製造 、不銹鋼門窗五金、升降曬衣架、專業玻璃五金。 警示訊息防止有心人:如果有陌生人多次輸入密碼錯誤,電子鎖便會大聲發出警報並限制時間內無法開鎖,同時手機app也會收到通知告訴您有嘗試開鎖失敗的情況。 木頭是實心材質的門扇,不易預留可以安裝鎖夾的空間,如果安裝連體式電子鎖容易發生門扇過薄的問題,如果要裝電子鎖建議安裝分解式。 根據統計,衛浴空間是家中最常發生滑倒意外的高風險位置,而裝設安全扶手是改善衛浴空間安全最簡單的方式。

喇叭鎖換水平鎖

不過您也可以選擇功能單純的電子鎖,一樣可以達到密碼或卡片快速開鎖的功能。 除了便利還是便利:電子鎖解鎖方式非常多樣,可以選擇密碼、指紋、感應卡、鑰匙等,和智能app連動還可綁定有悠遊卡功能的卡片,使用悠遊卡解鎖。 安裝電子鎖以後,辛苦一整天回到家的您不用花時間找鑰匙,1秒解鎖回到讓你放鬆的空間 — 家。 發現喇叭鎖壞了,除了打電話求助水電師傅,YouTube頻道Zuker 租客的Casper,也分享一套更換喇叭鎖的技能,只要捲起袖子、備妥兩把螺絲起子,簡單轉一轉便能省下一筆費用。

換鎖前 要先確認門鎖型號 每戶家庭中一定會有許多門鎖,他說這兩種鎖挖的洞不一樣,但如果同樣是要換上喇叭鎖,且大門通常為鐵製,許多家中的房間或浴室都是使用此種鎖型。 上次說過計畫趕不上變化的故事,本來的換鎖計畫演變成換門任務,但我已經買好適合替換喇叭鎖用的水平把手鎖,於是只好在採購新門片時,又請老闆依照原本的鎖孔尺寸,重新訂製了一模一樣的開孔大小與相對位置。 繞了些遠路,但其實到頭來還是回歸到單純的水平鎖安裝。 有效管理家中人員進出:現在市面上許多款式的電子鎖都有搭配智能管理系統,所有開門的紀錄都會儲存在系統中,一目了然。 智能系統有遠端開鎖功能,在公司也能替家人朋友開門,還可以發送一次性、週期性密碼,方便保姆、清潔人員等固定時間進出。

  • 換鎖前 要先確認門鎖型號 每戶家庭中一定會有許多門鎖,他說這兩種鎖挖的洞不一樣,但如果同樣是要換上喇叭鎖,且大門通常為鐵製,許多家中的房間或浴室都是使用此種鎖型。
  • 繞了些遠路,但其實到頭來還是回歸到單純的水平鎖安裝。
  • 由於要從喇叭鎖替換成水平鎖,所以挑選門鎖時也要特別注意鎖孔尺寸;常見喇叭鎖的開孔為55mm,而有的水平門鎖對應的門扇開孔僅約48~50mm並不適用,故需要特別找開孔尺寸較大的款式,才能安裝在舊喇叭鎖孔上。
  • 木頭是實心材質的門扇,不易預留可以安裝鎖夾的空間,如果安裝連體式電子鎖容易發生門扇過薄的問題,如果要裝電子鎖建議安裝分解式。
  • 發現喇叭鎖壞了,除了打電話求助水電師傅,YouTube頻道Zuker 租客的Casper,也分享一套更換喇叭鎖的技能,只要捲起袖子、備妥兩把螺絲起子,簡單轉一轉便能省下一筆費用。
  • 根據統計,衛浴空間是家中最常發生滑倒意外的高風險位置,而裝設安全扶手是改善衛浴空間安全最簡單的方式。

喇叭鎖換水平鎖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