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實習詳細介紹

香港青年可以透過「企業內地與海外暑期實習計劃」,於暑假期間獲得大型企業在內地及/或海外優質實習工作機會。 我的暑期實習計劃主要目標就是完成專題評鑑,我負責針對海外分行OP專業與服務提升這個課題進行觀察並提供建議。 雖然每位同仁都各司其職,繁忙於各自的工作中,但還是很願意抽出時間去指導我及給予意見,和我分享各自的業務內容、帶我了解公司,也給予我任何在完成專題時所需要的幫助。 我很感謝部長、科長及同事們不吝於花時間在旁提供指導,指引我一個大方向。 部長也告訴我專題評鑑最大要點,在於讓我從專題評鑑中增進自己的表達能力,並全力鼓勵我照自己的意思表達自己的想法。 身為會計系學生,一開始不確定是否適合加入財務管理部門,後來決定跳出舒適圈,學習會計以外的專業領域,不僅獲得如此珍貴的實習經驗,也讓自己有所成長。

2021實習

我覺得mentor及單位同事都提供我很大的幫助,對於沒有任何實戰經驗的我,在系統及流程上遇到問題只能詢問請求協助,不論大家工作怎麼忙都會抽出時間回答並且教導我一些技巧,讓我對於工作可以更快上手。 很幸運目前正好遇上中信建置數據相關的專案,所以常常在科內聽到科長與同事們在討論創新的概念與技術應用,像是導入容器化的架構、開源軟體的應用等。 在實習期間除了平時的小點心外,很幸運可以參與部門激勵餐會與火雞大餐,和同事一起同樂,真正感受到大家都是很熱情有活力的,不像過去大眾所傳聞銀行的人都是一板一眼的印象。

2021實習: 我們想找這樣的你

:一年一度的創新日,透過分組活動、Brainstorming 和雛形製作,一起發現下⼀個創新的起點。 (三)中國銀行初步定于4月中下旬組織統一筆試,具體安排將通過電子郵件或95566短信等方式通知本人。 (二)各機構的招聘崗位、應聘條件存在一定差異,部分機構對應聘者范圍有專門要求,請應聘者根據本人情況申報,避免無效申請。 在數位金融發展及消費場景演進速度逐步加快的趨勢下,提早探尋新技術運用可行性及最佳維運方式的建立,都是資訊治理上非常重要的課題。

陳泳霖表示,實習導師和部分同事的教育背景與她相近,彼此意氣相投,交流時常有新點子冒出,更勝課堂所學。 由於目前市場處於低利率的環境,而有些衍生品的報價可能會有缺漏值產生,我們的評鑑題目在於要找出評價模型與對應報價的轉換關係,並且找出為何出現缺漏值的原因。

2021實習: 學習與收穫:

雖然實習計劃延到8月疫情穩定時才進行,以致實習期限縮短剩一個月,但很感激中信仍然願意提供我們暑期實習機會,可看出中信對這個實習計劃的用心和重視。 依然可以附上學校中文課程的成績單,或其他可證明中文能力的資料說明,讓我們有機會更了解您。 如果真的還沒取得相關成績或證明,依然歡迎先投遞履歷,後續再補交相關資料哦。

  • 實習期間,參與公司將為參加者提供在職培訓,並且委派一位經驗豐富的員工為指導員。
  • 在暑期實習時,由於疫情持續嚴峻,許多公司都陸續傳出取消實習的消息。
  • (五)中國銀行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試中心、命題中心等機構或類似機構,從未編輯或出版過任何實習生招聘考試參考資料,從未向任何機構提供過招聘考試相關的資料和信息。
  • 2.上海總部實習生(綜合),面向國內外院校招收2022年應屆畢業生。
  • 計劃調整:計劃秘書處有權視疫情最新發展,調整計劃日程,包括調整內地實習日期及長度、實習內容及形式,變更報名、面試及取錄的時間及方式,以及團前活動和團後活動的安排等,參加者不得異議。
  • 有興趣參加的同學可直接向所屬大專院校的有關部門查詢申請手續詳情及截止日期。
  • 若因緊急突發狀況必須停辦,會在第一時間通知所有申請者,請務必密切注意CTBC Careers官方社群媒體與個人信箱。

麥美娟指出,自疫情爆發以來,民青局暫緩舉辦境外青年實習和交流活動。 是次實習計劃是當局有序復辦境外青年活動下的首個項目,未來將繼續擴展各項境外青年實習和交流活動的廣度和深度,並在稍後公布的《青年發展藍圖》首個版本交代更多詳情。 北京國際金融研修院實習生,面向國內外院校招收2022年應屆畢業生。 北京國際金融研修院主要負責開展管理人才培訓、黨校培訓、專業培訓及多元化人才培訓,實習地點為北京。 信息科技運營中心實習生(信科),面向國內外院校招收2022年應屆畢業生。 信息科技運營中心主要負責銀行信息系統生產運維管理、基礎環境維護、性能和選型測試等,實習地點為北京、上海、合肥、呼和浩特。

2021實習: 個人金融 Retail Banking

政府與香港青年協會合作推出資訊及通訊科技人才培訓計劃,為年輕人創造約100個實習機會,空缺包括軟件程式編寫員、助理工程師、銷售和市場推廣培訓實習生。 計劃邀請電訊相關公司為18歲或以上的青年(本科或非本科畢業生)提供為期12個月的工作機會,讓年輕人於資訊及通訊科技行業中累積工作經驗,共同為青年長遠發展打好基礎,同時為本地資訊及通訊科技行業培育人才。 計劃對象- 18歲或以上香港居民- 取得專上或大專院校的認可證書、文憑或學位;或具有電訊相關經驗- 有意投身資訊及通訊科技行業- 並符合以下其中一項條件︰2020年畢業生或2021年準畢業生,沒有工作經驗;或持有不多於5年的工作經驗。

2021實習

我是陳逸軒,目前就讀於國立交通大學財金所碩士二年級,暑期實習的單位是全球風險管理處的計量部。 暑期實習為期兩個月的時間,有的實習生是幫忙處理部門的業務以及例行報告,而因為計量部處理較複雜的模型驗證因此主管沒有讓我們接觸這塊,先讓我們學習怎麼做風險管理最入門的資料建置再讓我們練習評價商品。 歡迎18至35歲,現就讀大專院校的學員參加「粵港澳青年文化之旅」,參與在香港、澳門及內地的交流、參觀、座談會等活動,增進三地青年的相互了解,加深他們對三地文化的認識。 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肆虐,全球經濟陷入寒冬,大學生實習機會減少。

「中信銀行個人金融團隊暑期實習計畫」讓您可以一探銀行前中後台的運作機制,了解金融產品服務從發想、企畫到上市的流程,並安排各類型的活動,邀請您一同感受中信銀行活潑、開放、多元的職場生活! 我們誠摯地期待您和您的想法共同加入,跟大家一起玩轉創意,讓所有的想像都有實踐的可能! 快把握難得的機會,親身參與榮獲「亞洲最佳個人金融銀行」和「臺灣最佳數位銀行」等大獎肯定的銀行,如何持續創新用戶的個人金融服務體驗。

青年發展委員會及民政及青年事務局透過舉辦或資助不同類型的青年發展活動,讓青年人各展所長。 自2015年起,資助香港的大學生到聯合國轄下機構進行為期6個月的義務實習工作,至今已有超過80名參與者。 通過這個計劃,香港的大學生可以提升個人能力和拓闊視野,同時以中國青年義工的身份在國際社會作出貢獻。 加入中信暑期實習計畫,在兩個月的實習中,您將學習人工智慧基礎建設,AI新技術匯整報告、AI底層技術實作、AI模型開發訓練、人工智慧專題報告,並參與金融科技研發專案,相信在AI科學家的協助與教導之下,能在這段期間收獲滿滿,開啟不同的科技金融視野。 新一屆「花旗集團-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2021」即將展開,同時開始接受實習機構申請。 今年計劃繼續鼓勵社福機構為本地商科學生提供實習機會,轉化課堂的知識以協助機構的業務發展,透過在機構工作關心社會,實踐社責。

2021實習

2022中信Rising Star暑期實習計畫會目前依然會持續辦理,且為照顧全體實習生的健康,實習期間一切活動將比照政府之防疫規範,請實習生務必配合做好相關防護措施。 若因緊急突發狀況必須停辦,會在第一時間通知所有申請者,請務必密切注意CTBC Careers官方社群媒體與個人信箱。 去年暑假時進入中信數據資訊的人工智慧單位實習,後續亦獲得學習實習的機會,這半年我接觸到許多過去未曾接觸過的事物,也把以前學到的東西運用在實際的場域中。 單位的工作內容可以分為優化現有流程、開發平台、協助單位處理資料需求等項目,目前我的工作為接需求單,結合內部單位與外部開發廠商完成需求開發。 計劃調整:計劃秘書處有權視疫情最新發展,調整計劃日程,包括調整內地實習日期及長度、實習內容及形式,變更報名、面試及取錄的時間及方式,以及團前活動和團後活動的安排等,參加者不得異議。

中信安排了許多實體和線上課程,請來在各方有資歷的主管及專家分享。 實習帶給我最主要的收穫就是讓我進行自我沉澱,透過接觸真實工作來思考自己未來職務規劃方向。 除了部門業務的學習外,亦有機會參與中信的藝文活動及華頓商學院講座,同時也會跟跨部門的實習生們交流合作,一起腦力激盪完成校園提案競賽,也讓兩個月的實習生活充實而富有趣味。 參加者可以透過「聯合國志願人員組織-香港大學生義工實習計劃」到聯合國轄下各個機構位於東南亞國家的地區單位,進行為期6個月的義工實習工作。 配合防疫:本計劃將配合兩地政府及實習當地機構頒佈的防疫抗疫措施,包括但不限於要求學員按需在香港及內地進行病毒檢測、申報健康狀況、使用健康標識(如健康碼)、配戴口罩、量度體溫、保持社交距離、緊急隔離等,學員須服從安排,予以配合。 如學員未有依從或拒絕配合防疫抗疫措施,計劃秘書處有權即時中止學員的資格、拒絕學員參與活動或繼續住宿,及/或要求學員盡快返港(如在內地),而不退還任何費用及按金。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