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 運勢詳解

這幾個月周圍時常出現許多Sign傳遞正向且溫暖的訊息給你,這些幸福感十足的瞬間讓你開始放下擔憂並開始思考未來的職涯發展計畫。 更有信心與想要一展長才成為讓自己和他人都幸福的執行者。 溫蒂姐小提醒:12月份你的心中十分認同一個說法,靠山山倒、靠人人倒,唯有靠自己是最實在的選擇。 請持續這樣的習慣已用開放且接納的心情,讓自己融入在職場與各樣的關係之中,因為每個人身上都是優點缺點共生的情況,你的辨別能力幫助你能選出最適合你的選擇。 金錢運方面,海王星與木星齊聚金錢宮位,除了正職獲得加給,副業發展也有成,收入大幅增加,經濟狀況寬裕許多。

2021年5月 運勢

我們會面臨一個情境,好像熱戀期過後,既有的感情來到磨合期,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但是突然來了個第三者和我們有點小曖昧,每天噓寒問暖,搞得我們心癢癢的,懷疑現有的選擇,產生更多比較。 工作崗位上的人能夠表現不俗,提高工作效率。 情感上,魅力依然不減能得到自己心儀之人的賞識。 2023年二月,運勢平穩,能得到守護星的庇護,生活會更加自信,只要積極努力,就有可能取得自己預期的成績。

某些雙魚座則是因為情感問題,情緒一直低落,甚至有罹患憂鬱症的傾向。 家宅運方面,滿月發生在家宅宮位,與火星合相,家庭成員有些人過於情緒化,會做出令你擔心的事情。 某些雙魚座則是因為居住環境太過惡劣,會快速找到新的住宅搬家。 人際關係方面,金星與水星進入人際關係宮位,交際應酬的邀約較多,並在這些活動中獲得許多人餽贈的禮物,某些雙魚座遇到困難會有貴人出手幫忙,使你免於遭受一些麻煩。 家宅運方面,在家宅宮位的海王星與木星相位不良,家人有事情隱瞞你,自己發現後會蠻生氣的,感覺不受尊重。 某些射手座的鄰居或社區管理者做事情不老實,需要動用一些規約或法律制裁對方。

類似於這樣“強迫自己去做不喜歡,不擅長事情”的狀況,很可能會延續到本月底28號前後。 與此同時,對工作、生活的懈怠感,以及失去理想的空虛感,也會讓你們突然變的糾結。 並且這樣的狀況很可能會持續上一段時間,一直到6月上旬才會平息下來。 因此在本月下旬,你們真正的調整是在內,而不是在外的。 但你也不必把所有不甘心,不順利都歸結於火星的陷落。

2021年5月 運勢: 白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行動起來是轉運的根本,只要愿意行動,就能感受到好運的加持,每一步走的都很穩。 在白羊座滿月的時候,能看到自己創造的成績,無論是金錢回報還是周遭人的認可,都能令巨蟹座信心大增。 在情感方面,可能會收到好消息,好消息發生在10月28日前后,也就是天蝎座新月出現時,或許能得到重要的承諾,又說是因為某事,與心儀的那個人拉近了距離。 如果你們在本月12號的金牛新月前後,遇到了重要的人,或者是建立起重要的關係。 那麼對人際關係、合作關係有利的狀況將會持續到23號前後。 在土星逆行之後,留意和團隊、部門有關的糾紛。

賺錢的道路雖然會出現一點波折,與一些不確定性,但付出與回報基本成正比。 就個人來說,不乏融資借貸、拿贍養費、 投入合夥資金、拆夥分紅的可能;就團體而言,獅子座也可能會 參與和經歷組織內部的討論與計劃。 運勢概況:職場中,某些比較困難的工作可能會指派給你,考慮一下,你真的適合眼前的項目嗎?

這個月要好好發揮自己獨特的地方,也讓別人看見你的獨特性。 當你確定了自己,你才更懂如何呈現真正的自己於人前。 月中過後木星走到你的事業宮,而月底的月食亦在你另一半的宮位。 但其實你也需要離開別人對你的想法的這個安全地帶。 因為當你終於可以做回自己時,你也開始了解對方渴望做自己的想法。 今個月是關鍵的轉捩點,也令你開始學懂欣賞自己。

溫蒂姐小提醒:12月份的能量會希望你更加正視專業以及未來的發展規劃,一掃過去因為內心目標不明確而造成的情緒負擔與擔憂。 把握這個月的正能量以及專屬你的緣分,幫自己打造一個在現有專業能力上的新規劃搶先布局2023。 今年來到「休息期」流年9的你, 2022年的最後一個月對你來說,更像是一場大型的成果回顧過程。 藉由檢視個人心境的轉變與放下藉此達到身心靈真正的休息,讓內心不再被環境和自己的高標準壓的喘不過氣或是出現情緒起伏過大而傷害到自己的情況。

2021年5月 運勢: 生活熱門新聞

而從4號之後,你的主星進入雙子座,入廟。 這意味著兩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立場,彼此之間很難妥協。 只是比較起來,在兩個人的互動中,對方可能更佔優勢。 過度的對抗,並不會改變對方的立場和決定。 特別是到了下旬23號,土星在水瓶座展開逆行。 如果你們正處在談婚論嫁的階段,那麼要小心來自於對方家人的挑剔和責難;家庭房產的糾紛,也會變明顯。

職場中的屬豬人也能如願得到主管的認可,並升遷。 為了迎接夏日,工作和家中空間,可以進行斷捨離,為身心、頭腦帶來清涼感,才可以避免小題大作,將小事變複雜。

這就不同於上半年好中有壞,壞中有好的局面。 從月下旬開始,好的會更好,壞的則會更壞。 不排除也會給你們最近這半年的經歷做出總結,或許你們也會突然發現了問題所在;看到了工作、生活中所存在的不合理。 甚至有可能會在這個期間裡做出具有顛覆性的決定。

不是絕對不能投資,而是會有很大的風險,輸贏一半、一半,不是誰都可以去放手一搏。 而到了下旬21號,太陽進入雙子座;23號,土星在水瓶座逆行;26號,射手座滿月。 這都會帶來運勢的發展和推動,只是比較起來,這種推動會更傾向於,問題的暴露。

  • 家庭關係對你而言是重要的,但究竟甚麼才是真正的連結和關懷,似乎你現在才發現自己和他們變得越來越遠。
  • 一直到下旬23號,都會對你的感情比較有利。
  • 由於會有太多事情找上門,雙子座最好有所選擇,或是排列優先順序,才能避免貪多嚼不爛。
  • 月26日那天,射手座滿月將會誕生在你的隱秘宮內。
  • 上司的脾氣陰晴不定,向同事尋求意見,給的建議又模稜兩可,讓你不知工作究竟要如何開展。

屬羊人在2021年屬於沖太歲的年份,運勢跌宕起伏,搖擺不定,不管是哪一方面,多多少少都會受到一些影響。 不過在5月份,有吉星「地解」的積極支撐和扶持,會在很大程度上化解厄運,趕走霉運。 再加上他們本就有一股子不服輸的韌勁,遇到問題也會積極勇敢的面對,並且很快拿出解決問題的方案。 屬蛇人聰明伶俐,精明睿智,十分幹練,無論從事什麼職業,都做得非常出色。 他們本就是自帶好運之人,即使遇到一些困難和麻煩,也能憑藉自身能力順利解決。

對於有婚姻需求,或者是之前正處在矛盾中的人來說,更需要留意26號,射手座滿月之後的動向。 你們在這個期間裡做出的決定,有可能會帶來不可逆的後果。 因此你們需要保持謹慎,倘若你可以合理的對待自己的情緒,那麼在28號之後對感情的發展會比較有利。 30號,水星的逆行,會讓你們陷入反复,如果你不想激化和伴侶之間的矛盾,那麼可以選擇適度的獨處。 對於單身的人來說,本月或許不是你們去經營和選擇感情的最佳時間。 一方面從4月下旬殘留下來的感情狀況,或將持續到10號前後;另一方面木星的轉宮,土星的逆行以及月底水星的逆行,都會把運勢推向到變化之中。

與同事意見相左而僵持不下時,除了翻翻白眼,與閨蜜傾吐苦水之外,能夠敞開心胸就事論事的討論,可以激發更多創意,找到解決問題更妥當的方法。 另外聽聞到其他部門的事務,不要當作八卦傳聞四處轉述,表現出守口如瓶的態度,能夠讓主管更加肯定。 對於感情的尋覓與渴望強烈,朋友幫忙介紹的活動也不少,治裝費用要稍微控制一下,以免透支。 2021年10月,天蠍座的整體運勢基本平穩,單身的天蠍座不會妄自菲薄,輕易錯失緣分,有伴侶的天蠍座會把另一半融入自己的朋友圈。 2023年3月,運勢平穩,生活平和,工作場所,大多數人都能幹好本職工作,事業發展順利,感情深厚,夫妻和睦。 有事煩心,多半跟人(或某個單位)有關,周遭人事醞釀較大改變,會焦慮。

2021年5月 運勢

由於木星於 1 4 日起進入有利的位置,將有更多學習、外訪、旅行、 出版的機會。 與兄弟姊妹、鄰居或日常工作夥伴的關係會更密切。 26 日的月食提醒你簽約與文書的重要,特別是月底又要迎來水星逆行,謹慎會讓你更上層樓。 本月適合結交朋友,多提攜、幫助他人,這將對你自己大有裨益。

今年五月,運勢平平,蠍子需要控制自己的情緒,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有自我控制,避免陷入自怨自哀或患得患失的情緒。 屬鼠人機靈睿智,喜歡新鮮事物,腦海裡每天都充滿著一些奇思妙想,常常會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很是讓人著迷和難忘。 他們一生運勢還不錯,是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做出一些成績的。

單身者不再過分理想主義,行動變得更切實際。 工作上,你不再藏拙,試著展現自己的能力。 總體來說,這是能夠身體力行而小有成就的一個月。 另外財運也多收穫,會因為理財能力提升,而使被動收入增加。

關切(忙於)一些事,跟變動,跟接著要做的事有關;開銷大,幾次為錢的事情煩心。 5/2-5/4一些事有時間性;有段時間忙著將一件事搞定。 7-9有個機會跟人邊吃邊聊,情形不常有;一時不爽某人。

與兄弟姐妹和同伴的關係能令你的一切變得更美好。 這個月或者會因太多人與你連結而引發一些混亂的訊息,你也需要很清楚自己的立場才可以令自己不會陷入外在的漩渦和是非裡。 新的定位和力量令你大開眼界,也令你超越自己所想。 當你嘗到如何真正做自己時,你再也不想理會過去有何缺失。 當發現原來一切改變都需要由別人來帶動時,這會否太被動? 不妨多了解另一半真正的想法和見解,你會更明白他/她可能需要的事情實在太簡單。

  • 5/14 木星進入雙魚座:雙魚座、巨蟹座、天蠍座,貴人指點投資方向,把握時機理性判斷,能夠有令人滿意的獲利。
  • 26 日的月食提醒你簽約與文書的重要,特別是月底又要迎來水星逆行,謹慎會讓你更上層樓。
  • 5/1-5/4盤算幾件事,有的涉及出門。
  • 當改變已成事實,你更需要超越自己的視野,令自己走到新的場景,並重新建立屬於自己的領域。
  • 12號,金牛新月之後,一直下旬23號前後,對合作人際都會比較有利。

14-17專注在幾件事上,花不少時間,有惱人情況。 24到月底,為事去平常不會去的地方,構思接下來的一件事。 你應該參加一些能提升你形象並幫助你達到最佳狀態的項目。 你有競爭的情緒,你領導團隊的能力會讓你受歡迎。

月底的月食在你的工作宮,新的工作必定令你驚喜。 你只需要完全投入及注意細節就能超越自己所想。 運勢概況:生活中會有令你緊張的元素,要放松自己的精神狀態,時刻緊繃只會讓你更加勞累壓力陡增,不管是職場還是感情可能都不是那么順遂如愿。

15-17盤算幾件事,有的需出門,因某事心情悶。 24到月底,有些事得跑一趟,幾件煩心情況。 如果你希望正確地完成工作,你必須知道你的老闆想要什麼。 不要讓和你一起生活的人感到不被愛或不值得擁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