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恩診所全攻略

黃于玶醫師前陣子因為蛋白尿幫某位患者調整了一下藥物的種類,沒想到這位患者非常嚴謹認真,為了確認藥物的效果,他在試用藥物的一個禮拜內,每隔幾個小時就驗一.. 在科技公司上班的N先生,在三十多歲的時候,第一型糖尿病合併甲狀腺機能亢進才戲劇性地急速來叩門,變成他忙碌生活的一部分。 科技人對待糖尿病的方式,非常有科.. 《 案例 》 30歲王先生,本身有甲狀腺亢進病史,然而已自行停用抗甲狀腺藥物數月,某天早上醒來時突然全身無力,彷彿「鬼壓床」,一段時間後才恢復力氣。

評分指的是用戶對此醫療機構的平均滿意度,5 分為滿分。 用戶需要註冊智抗糖帳戶並在喜恩診所就診 1 個月以上才能給評分,限一個帳戶一個評分。 盧中允醫師為了讓醫師完整了解及掌握病情,病友端該準備的資訊不能少1.身體有那些症狀? 所有的不舒服都要說,..

喜恩診所: 喜恩診所

[身型窈窕又重獲健康] 我是楊太太,本身為家庭主婦,今年70歲。 從民國101年得了糖尿病到現在已經10年,當初在我家附近診所看了一段時間都無起色,經朋.. 民國94年(2005年)八月九日,戰戰兢兢地在台南市中西區成立了有完整衛教團隊的新陳代謝專科診所 -「游新診所」。

  • 科技人對待糖尿病的方式,非常有科..
  • 所有的不舒服都要說,..
  • 黃于玶醫師前陣子因為蛋白尿幫某位患者調整了一下藥物的種類,沒想到這位患者非常嚴謹認真,為了確認藥物的效果,他在試用藥物的一個禮拜內,每隔幾個小時就驗一..
  • 從民國101年得了糖尿病到現在已經10年,當初在我家附近診所看了一段時間都無起色,經朋..
  • 喜恩診所於去年秋天成立,就積極為糖尿病、慢性腎臟病、代謝症候群患者提供完整的照護。

因為六月至八月期間,游新醫師與曾慧菀醫師請假,游新診所、喜恩診所六月~八月的門診表調整如圖一~圖五。 看診人數壅塞的時候,開診時間可能會提早開始,請利用.. 新增3月(修訂)、4月、5月份週六上午醫師門診輪診表(圖一~三)。 四月4日、5日為清明掃墓節,診所只有早上有看診喔。請注意截止掛號時間,如圖四。 ..

喜恩診所: 門診時刻

喜恩診所於去年秋天成立,就積極為糖尿病、慢性腎臟病、代謝症候群患者提供完整的照護。 去年底初試啼聲,參加比賽,榮獲台灣基層糖尿病協會比賽的肯定,得到優勝.. 十月十日(週一)為雙十國慶,喜恩診所及游新診所兩院區均只有早上診。 (下午、晚上休診)曾慧菀醫師請假,十月6日至十月15日,醫師班表變動如圖。

喜恩診所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