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流年運勢詳細介紹

不妨挑戰自己到外地工作與學習,或體驗各種旅行方式,會比你目前日復一日的工作與生活來得愉快。 在2023年5月以前,木星都停留在處女座的財務宮位,這意味著處女座手上的資金累積了不少,上半年並不缺錢。 某些處女座則是靠繼承、投資理財,賺到不少資金,在不愁吃穿的情況下,離開工作領域。 由於上半年木星會為處女座帶來豐厚的資產,使得某些處女座會在3月底~6月初重新思考職業生涯規劃,不想繼續辛苦勞累下去,甚至會考慮重回校園進修,未來才能選擇比較輕鬆的工作。 木星在2023年5月17日之後會開始進入處女座的學業宮位,使得某些處女座在學歷程度上更上一層樓。

2021流年運勢

,意念與運勢會在天府的世界裡打架,內心衝破事業枷鎖與瓶頸的慾望強烈,尤其身邊認識的人發展越好,越是容易刺激你想活出個“人樣”。 奈何運勢不允許,即便你想付諸行動,也會有各種變故或障礙拖著你的後腿。 好在你原本的工作經得起考驗,即便麵臨風波也能平安度過。 今年廉貞星的人身心勞累與工作忙碌是必然,常要面對同行或同事間的挑戰競爭,環境中有弱肉強食、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的現實面。

2021流年運勢: 選擇語言

溫蒂姐小提醒:12月份你的心中十分認同一個說法,靠山山倒、靠人人倒,唯有靠自己是最實在的選擇。 請持續這樣的習慣已用開放且接納的心情,讓自己融入在職場與各樣的關係之中,因為每個人身上都是優點缺點共生的情況,你的辨別能力幫助你能選出最適合你的選擇。 因為這是更適合你把焦點放在工作與事業上的一年,時間精力用在對的地方效果會加倍,相反地,放在不對的地方,不但壓力會加倍,難受的感覺也會加倍。

  • 惡性的轉變是兩心間彷彿隔了一道薄紗,真心話變少,謊話變多。
  • 然而,在人際關係與情感上會處在不安的情緒中,你無法信任別人,卻又很需要在情感上獲得支撐。
  • 多數的運勢預測書都是「以一應百」的內容,例如屬牛的今年發大財、屬豬的明年生小孩,但是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出生時間、有一張自己專屬的命盤、有自己的運道。
  • 來到下半年除了大環境變動外你自身的能量也累積到一個能量點,請把握機會發揮專業並成為團體中的救援者。

想看到其他生肖人士在2021的生肖運程如何,每星期都到本網站看看吧。 巨門化權在流年命宮必與天機同度,天機星主智慧,可藉由巨門化權表達出來,言之成理又具有權威性。 太陰化科在事業宮,「權科相逢」能增加社會地位,使其流年更為順遂。 但這個星系是「石中隱玉」格,不宜過度出鋒頭,低調反宜運成的順遂。 巨門化權,化權能增加巨門星的權威性與說服力,讓巨門星口才得到發揮。 利於從事口舌相關行業之人,如民意代表、業務人員、教師、律師、主持人等,皆能有一番表現。

2021流年運勢: 巨蟹座流運

換言之,希望心想事成,除了想,還需要行動,並且是聚焦式的行動。 大膽向幸運之神許下願望,雞族們將擁有個匠心獨具,美夢成真的好流年。 「歲祿星」是太歲專祿之氣匯聚的代表,換言之不但是太歲星的代言人,並且還享有比太歲還尊貴的尊貴。 古書記載「人逢祿星,精神異常,厄煞不侵,出入近貴,逢凶化吉」,更何況是「歲祿星」為善作福,雞族們要發啦! 此處所說之「精神異常」指的是神清氣爽,行動力強,成功機率更是強大。 「將星」說的則是有擔當,有作為,不但大利事業的發展,更大利自我命格的提升。

運勢概況:10月,情感糾纏令雙魚座焦頭爛額,已經放棄的人際關系現在又跳出來,打擾雙魚的正常生活。 在白羊座滿月發生之前確實不應該走得太急,下一個目標好似鏡中花,水中月,確實有可能是一個不應該被設定的目標,它可能完全不存在,雙魚自己也能明顯感到抓不住它了。 白羊座滿月發生后,如果能夠換一種方式面對殘局,或者干脆背過身去,用拖延的方式消除煩惱,或許在逃避的過程中會發現,有些問題竟然真的不存在了。

巨門化祿,代表字是「交」,交者,外交、交往、交際、交易、交通是也。 就像戰國時代的蘇秦張儀,分析形勢,合縱連橫,辯才無礙,一夕成名。 天下越亂,越是施展外交手段,奠定人際關係,更上層樓的好時機。 下半年你面臨到新的機會跟新的人,但在上半年你還不知道哪些新的事物對你有所幫助,下半年就是將所有關係統整好,可以做出對自己好的決定。 2022運程推演主要以陰陽五行四季變化,運算八算公式,配合紫微斗數推算,以斷凶吉。 留意2021生肖運程的人士,很多都先睹為快,在本網站看了2021牛年.

丁火喜旺就必須有火的大運和流年相助,日主才可能有作為、有成就。 如果沒有運氣和流年的助力,面對傷官泄氣就只是一生忙碌、一事無成。 2019年4月22日 — 流年詳解,看穿你一生運勢! 因此說來,咱們說的流年運勢,是以四柱八字為基礎,結合大運的兩個字、結合當年的 … 2019年4月22日—流年詳解,看穿你一生運勢! 在命理學中,人生運勢是按十年一步大運來變現的,十年一運就包括了十個天干地支的流轉,也就是包含了十個流年,所謂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人生中、大運中往往只有幾個流年運勢是特別好的,應該好好把握。 因為今年必須由你主動炒熱氣氛,娛樂活動由你安排,生活才會多點樂趣;若由對方來安排,可能都是老掉牙的活動。

因此白羊座千萬不要浪費12年一度的好運,有想做的事、想要自己獨立生活,那就勇敢實現吧。 今年來到「蟄伏期」流年2的你, 上下半年鮮明的差異性,讓你身處的環境和你的心境都有著180度截然不同的呈現與機會,上半年你將精力放在融入群體、相互學習並將自己放在一個相對低調的位置,希望能多一些觀察和研究的機會。 來到下半年除了大環境變動外你自身的能量也累積到一個能量點,請把握機會發揮專業並成為團體中的救援者。 解決問題的同時也能讓跟你共事的人感受到你的性格魅力與專業同時愛慕的心也油然升起。 這個月請花點時間打扮自己並多參加社交活動,增加職場資源外也讓自己的桃花貴人一朵一朵的開起來。 猶如綠芽剛發芽時翠綠的顏色深深吸引著大家的目光,你的出現以及提供的建議與策略就如同那綠芽的顏色,青嫩但卻是最獨特的存在。

火星在2022年8月~2023年3月停留在溝通宮位,這段期間要特別注意口舌是非。 屬馬人今年與太歲卯兔犯相破,就是傳統意義上說的犯太歲。 雖然如此,但自古有“馬見玉兔喜事來”之說,太歲卯木生助馬的(午)火,木火相生主明,所以總體上年的運勢還是偏吉的。 今年還是屬馬人的桃花年,遇到咸池星,適合單身青年找對象,但是“兔年天干辛金”是屬馬人的偏財;為雪月星、倜儻、沾花惹草、自負多情、己婚男女會有婚外情發生、未婚男女易有的現象。 財運方面屬馬人走“梟神大運”,太歲專奪屬馬人的財富,所以要防劫財丶損耗。

2021流年運勢

然而,在人際關係與情感上會處在不安的情緒中,你無法信任別人,卻又很需要在情感上獲得支撐。 家宅運是不錯的,6月~9月將居家環境重新整頓,與家人的關係更緊密,6月~9月家中會有喜事,也很適合購買房子。 好好把握木星重啟命運的機會,2023年會是很關鍵的一年。 土星會在2023年的3月初進入白羊座的心靈宮位,冥王星會在2023年的3月25日短暫進入白羊座的人際關係宮位,6月又退行回志業宮位,3月~6月可能會歷經一場不愉快的人際關係,退出一些團體,甚至因此破財。

2021流年運勢

雖然今年賭對的機率也有,但也聚散無常,所以,切勿盲目亂賭,以免損失慘重。 事業上這一年讓你傷神的地方恐怕不少,變化無常是常態,工作計劃被延緩、被打亂、被反復修正不可避免,常會要讓你絞盡腦汁去應付瑣碎雜事。 面對如此行運,一是避免擔任指揮決策或執行者的角色,二來不宜把腦筋動在人事上的計較、爭寵或偷工減料上,以免運勢愈走愈差。 好運也傳給了未婚的人,有六成以上的機會釣到金龜婿或交上白富美,一有結婚機會,就容易驟然下決定! 或是想脫單,或是想排解寂寞,或是想增進人脈……無論出於什麼目的與需求,多能如你所願,結交到不同的圈層。 凶星入駐,破軍失輝,主晦暗不明的一年,很多事都無法如願進行,不是遭遇半路攔截,就是隨著環境景氣而波動不止,似乎全世界都在與你作對,那種萬般無奈的感受會讓人情緒惡劣。

2021流年運勢

如果是想進場開始學習投資的白羊座,也要當心付出不少學費,同時當心被一些掮客所騙,理財還是多做點功課為佳。 感情運方面會是十分精彩的一年,金星會在6月份進入戀愛宮位,順行加上逆行待上4個月,可能突然與某個有別於過去擇偶條件的對象一見鍾情,閃電戀愛,甚至奉子成婚。 也有一些白羊座會在7月~8月與舊情人重逢,並有可能舊情復燃,雙方會在7月~8月復合。 當然,如果是感情早已穩定,想要懷孕生子的白羊座,在6月~9月會有好消息。 如果是對戀愛沒興趣的白羊座,6月~9月會瘋狂地迷上某個偶像,許多金錢可能就是花費在追星、買週邊商品這些事情上。

2021流年運勢

米德說:「給我一個支點,我就能舉起整個地球」,就是此種意境,龍族們有必要學習「人生拐個灣,生命會更寬」的思維意境。 白話地說,龍族們2021年的好運勢架構在迂迴與借力使力的運作智慧中。 丑牛的五行屬土,子鼠的五行屬水,就以「五行生剋」的自然界現象來說,子鼠是被丑年太歲星「剋合」的。 運用得當的「剋」代表官貴氣與成就,未能得到轉化的「剋」就是壓力與疾病,而轉化的關鍵五行就是「金」,就2021辛丑年而言,那就是「辛金」太歲。 每一個產品要能夠良好地使用並發揮其最大的效應,必須要仔細地閱讀使用說明書。 有時候不是產品不好用,而是你將這個產品放錯了位置,有了錯誤的期待。

  • 其次,關注自我需求是好事,但若在人際交往中失去分寸,那些原本的助力都會化為阻力。
  • 在四化能量的轉變下,每個人的運勢也會隨著能量轉化而產生改變。
  • 「宅經濟」與周邊效益將更有空間蓬勃生長,留意不要因小失大,注意飲食健康;看多螢幕、滑多手機的人要常常起來走動,聽多線上廣播的也一樣,否則,「宅傷害」必會跟隨你,如影隨形。
  • 很多時候我們都是自以為了解自己,但是其實遇到事情的時候,我們還是會感覺到迷茫。
  • 人際關係上會歷經不少風雨,尤其是有金錢往來的好友手足,可能會變得水火不容。
  • 2009年出生的屬牛人虛歲13,年命為“己丑”,納音五行為“霹靂火”,在2021辛丑年逢“天生地比”之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