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話請響鈴9大著數

全劇將於12/31於Netflix平台上線播出,劇情講述乾… 除了學業就是為奶奶的醫療費用和償還姨母債務的事情而奔波,雖然生活很悲慘,但她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很開朗。 充斥着諸多苦惱的同時,她遇到了同校的兩個男生——黃瑄傲和李惠永。

黃瑄傲承認,問母親覺得她怎麼樣,鄭美美只是説很年輕,並提醒他不要過火。 金朝眺看着手機上黃瑄傲發來關心自己的短信,忍不住紅了眼眶,回覆了一句謝謝他喜歡自己。 進入十米範圍內再次開啓戀愛玲,對方的戀愛玲也照樣會響起,若不想自己的心意被發現,可以暫時關閉戀愛玲。 很快,下起了大雨,金朝眺拉着黃瑄傲去公交車站躲雨,兩人互相看着對方,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

金朝眺無意間聽到了同學們在議論金璋高喜歡張逸植,去找金璋高問她,喜歡張逸植為什麼不告訴自己,卻被金璋高説她是個隨便的人,金璋高告訴金朝眺,當初她跟黃瑄傲接吻的照片就是自己拍的,金朝眺一時間接受不了,找了一個沒有人的房間。 突然有人大喊着火了,金朝眺哭着想要打開窗,卻根本打不開,只要被張逸植喊醒,這讓發現原來剛剛是一場夢,同學和老師們都看着她,還有人説她是不是發病了,金朝眺跑出房間,正好遇到了黃瑄傲,黃瑄傲騎車帶着金朝眺去海邊。 金朝眺説起小時候的經歷,黃瑄傲將她的手放進自己的口袋裏,表示自己每次跟父母來這裏,都是坐在車裏,或者待在酒店,這是他第一次來到濟州島的海邊,黃瑄傲抱着金朝眺看着日出。 回去路上,黃瑄傲為了讓金朝眺抱緊自己,故意加快速度,忽然闖出一輛汽車,導致兩人發生了車禍,摔倒在地。 戀愛玲四週年,用户們都紛紛為此慶祝,而有人卻反對戀愛玲,金朝眺來到姨母便利店,姨母問她為什麼生活費少給了十萬韓元,金朝眺表示自己下學期想復學,姨母覺得她生活都過得很艱難,又何必去上學,金朝眺説自己會繼續找兼職。 金朝眺在等紅綠燈,突然看到了也在對面等紅綠燈的黃瑄傲和李惠永,兩人離的越來越近,李惠永認出了金朝眺,可黃瑄傲似乎不認識金朝眺一樣,兩人擦肩而過。

喜歡的話請響鈴: 故事內容

然而第二季宋江戲份大減,還突然變成男二,才讓大家都這麼傻眼。 黃瑄傲試鏡成功,他開始忙碌起來,毓朝離開後黃瑄傲每天去她家等待毓朝回來。 終於有天,毓朝回來在門口見到了黃瑄傲,黃瑄傲對毓朝説有天會敲響她的戀愛鈴。 嫌犯被抓,大眾的注意力都集中到《鳴響的世界》及其作者身上,有人説嫌犯將《鳴響的世界》視為預言,23人集體自殺也是模仿犯罪。

喜歡的話請響鈴

這部在播出時也引起兩極評價,南柱赫飾演的「南道山」想創業,但已經過了30歲還一事無成。 創業資金是跟爸爸借的,和女主徐達美談戀愛,身分、回憶都不是他的,連唯一的數學競賽冠軍也是作弊得來的。 朝晀是濟州島命案的倖存者,內心的創傷讓她寫下《鳴響的世界》,她害怕身邊的人離開。

演員角色介紹金所泫金朝晀因故鄉濟州島失火,從小失去雙親,在奶奶重病後便寄住在阿姨家。 除了學業就是為奶奶的醫療費用以及償還母親債務的事情而奔波,雖然生活艱辛,但仍努力讓自己看起來開朗的女高中生。 原本跟張逸息交往,後來意外與宣梧接吻並被張古拍下,也因此發現與逸息兩人都無法敲響對方的戀愛鈴,最後和逸息分手與宣梧交往,但也因不想給宣梧負擔而選擇分手。 因使用了千德久給的「盾」,從此無法敲響喜歡的人的戀愛鈴,只有開發者能解除盾牌,而宣梧也不知盾牌此事。 後來朝晀接受惠永的追求,即使惠永敲響了自己的戀愛鈴,但因為「盾」的關係,自己無法敲響惠永的戀愛鈴,因此朝晀總對自己的感情感到懷疑。

第二季的劇情直接跳躍到第一季的四年後,戀愛鈴升級到 2.0,上大學的朝眺、惠永已經當了快四年的班對,進了演藝圈的宣梧和名義女友毓紹(金時恩 飾)也有了既定的公眾印象。 漫畫作者千桂久在第二季宣布開波的同時恢復更新,其實就無視網民投票安排朝眺與惠永就地合法(?),劇版也跟著照做不誤,想不到劇版遭受的責難遠遠大過漫畫。 想來是因為劇版觀眾大多不是原作黨,沒有及時跟上漫畫進度,加上劇版礙於篇幅刪去了部分漫畫中的轉折鋪陳,使得朝眺的轉向顯得相當突兀。 在第一季結中,金朝眺獲得了「戀愛鈴」App開發者所贈的「盾牌」功能—「即使遇上自己喜歡的人也無法敲響對方的戀愛鈴」,而金朝眺面對李惠永的熱烈追求最終選擇了接受。

喜歡的話請響鈴: 喜歡的話請響鈴播出信息

朝晀去警察局配合做了調查,因為不堪外界的評論,朝晀傷心哭了。 於是朝晀給讀者寫了一封信,告訴大家《鳴響的世界》不是預言或者指示,而是朝晀自己的故事。 千布萊恩來便利店找朝晀,他想知道千德九在哪裏,為什麼會同時將盾牌和矛都給了朝晀。 惠永在便利店門口聽到了千布萊恩的與朝晀的對話,所有的事情自己竟然一無所知,於是惠永來找黃瑄傲。 曾跟蹤朝晀的變態也是女孩失蹤案件的罪魁禍首,他在《鳴響的世界》下留言,希望能得到作者的回覆。 黃爸爸的緋聞被對手拿來大做文章,黃瑄傲以撤掉與朝晀在學校的視頻為條件,同意出席爸爸俘獲選民的電視澄清節目。

宋江黃宣梧雜誌模特兒,戀愛鈴徽章俱樂部會員,父親是議員候選人,母親是有名的藝人,是個標準的富二代。 從小就不被父母關愛,缺乏親情,小時候媽媽甚至在他飲料中下藥,所以對家人十分冷漠。 惠永撞見這一幕,向孤單的宣梧伸出援手,總是無條件支持他,也是宣梧最信任的人,因此兩人從小就有深厚的情誼。 走哪裡都會引起騷動的他,高中時因為發現惠永有了喜歡的女生朝晀,自己也開始關注起朝晀,並與朝晀陷入愛河,最終分手。

女主殷端午和男二白經有婚約,某天端午突然有了自我意識,更發現自己竟然是漫畫中的配角人物,她想改變命運,也對神祕的男孩河路產生感情。 《梨泰院Class》播出時兩派網友吵得很兇,劇中男主朴世路一直喜歡女二秀娥,死守初戀多年都不變心。 然而在創業的過程中,世路和女主趙以瑞一起打拼,原本只把以瑞當妹妹的世路,也慢慢動了感情。

喜歡的話請響鈴: 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

《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是Netflix平台於2021年03月12日首播的浪漫愛情劇,改編自千桂英的同名人氣網漫,由金振宇執導,李雅言、徐寶拉編劇,金所泫、鄭家藍、宋康、高旻示、池赫拉主演。 (劇雷,有男演員演藝簡介)由金所炫、宋康、鄭家藍主演的《喜歡的話請響鈴》日前公開全8集,並在網路上掀起一番討論。 因為「戀愛鈴APP」而引發的一連串故事,讓觀眾們看的揪心,也紛紛呼籲劇組能拍攝第2季。

喜歡的話請響鈴

第二季劇情緊接上集,「戀愛鈴」App推出4年後推出2.0版本,新加入了「你喜歡的人」與「喜歡你的人」功能。 擁有「盾牌」功能的金朝眺,面對用傳統方法熱烈追求自己的李惠永和仍然喜歡著自己的前男友黃宣梧,到底朝晀會如何選擇及面對自己的心意,就成為了第二季最大伏筆和謎題。 第一季結尾,朝晀夾在宣梧和惠永兩個帥哥中間,原本大家都很好奇朝晀情歸何處,沒想到第二季劇情發展卻和大家想得完全不一樣。

喜歡的話請響鈴

長大後交了個模特兒女友,可宣梧一直無法敲響對方的戀愛鈴,心中仍舊喜歡著朝晀。 鄭家藍李惠永黃宣梧的死黨,媽媽在宣梧家擔任幫傭,所以從小和宣梧一起長大。 高中時喜歡上了在同個烤肉店打工的同校女生金朝晀,但礙於宣梧與對方的關係,只是遠遠默默地觀察和守護她。 四年後與朝晀再次相遇,心中放不下朝晀的他,決定用傳統的方式主動追求朝晀,最後成功讓朝晀敲響了自己的戀愛鈴。 新聞上播放着華盈公園發現了二十三具屍體,警方發現,死者們建立了一個叫戀愛玲零的羣聊,而李惠永今天早上正好在華盈公園跑步路過,是其中的目擊者之一,黃瑄傲安慰李惠永。 黃瑄傲陪着李毓朝逛街,李毓朝打開戀愛玲看着上面顯示零,強忍內心失落的情緒,黃瑄傲提議把戀愛玲卸載了,他們並非真的需要它,李毓朝不願卸載,她喜歡敲響黃傲瑄的戀愛玲,讓黃瑄傲不用對自己感到抱歉,黃瑄傲摸着李毓朝的頭,表示自己會做的更好。

金朝眺來到姨母超市,姨母指責她就是因為她的遲到損失了很多錢,另一邊,黃瑄傲回到家問李惠永是不是喜歡金朝眺,李惠永不承認,黃瑄傲直言自己跟金朝眺接吻了,李惠永愣了一下,轉身回房。 第二天,黃瑄傲又問李惠永是不是喜歡金朝眺,李惠永反問金朝眺為什麼要跟她接吻,黃瑄傲沒有回答。 新聞上播放着戀愛玲的新聞,樸玖美向母親抱怨,別的孩子又是上表演課,又是上舞蹈課,自己連一個聲樂課都沒得上,樸母表示明年一定讓她去上,樸玖美問金朝眺,她的戀愛鈴響了幾次,聽到金朝眺説沒有,一臉炫耀的説,今天學校可要轟動了,因為自己裝了戀愛鈴。

大S在3日傍晚連發兩則貼文,回擊近來張蘭、汪小菲頻頻攻擊S家一事,還曬出汪小菲在2018年、向她借2600萬的借據。 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簽下借據的日期,正好是大S生日那天。 不過,近一年來能源價格暴漲以及隨之而來的全面通貨膨脹,讓他們的物質生活不再如往常那般優渥。 韓國人氣男團GOT7的隊長JAYB來到台北開唱,JAYB一連唱了22首歌,又唱又跳「Ride」與「AM PM」等等熱門歌曲,讓好久不見的粉絲們相當開心。

  • 黃瑄傲帶着金朝眺去巷子裏,他再次讓金朝眺打開戀愛玲,還是顯示零,黃瑄傲問金朝眺,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自己可以改,金朝眺讓黃瑄傲不要再糾纏自己,黃瑄傲想要親金朝眺,金朝眺躲開,黃瑄傲受傷的轉身離開。
  • 又到了櫻花盛開的季節,金朝晀在圖書館裏繼續寫着《鳴響的世界》,閨蜜來找叫她去上課。
  • 然而第二季宋江戲份大減,還突然變成男二,才讓大家都這麼傻眼。
  • 漫畫作者千桂久在第二季宣布開波的同時恢復更新,其實就無視網民投票安排朝眺與惠永就地合法(?),劇版也跟著照做不誤,想不到劇版遭受的責難遠遠大過漫畫。
  • 黃瑄傲看完了朝晀寫給讀者的信,他明白了朝晀的苦衷,而朝晀也要去濟州島參加馬拉松大賽了,她告訴惠永等從濟州島回來就向他説明一切。

金朝眺來到便利店換班,猶豫再三決定離開黃瑄傲,開啓戀愛鈴盾牌,從現在開始,她不會敲響任何人的戀愛鈴,如果沒人能走進她給自己劃的線內,她就不會傷害別人,也不會被人傷害,金朝眺蹲在地上痛哭。 今天是戀愛玲問世的第1530天,所有人都在使用一個叫戀愛玲的APP,通過戀愛玲能看到半徑十米之內有沒有喜歡自己的人。 金朝眺和朋友們去滑冰場滑冰,朋友成智妍喜歡的人也在,金朝眺鼓勵智妍滑到崔成俊身邊,兩人的戀愛玲都響了起來。 黃瑄傲剛落地韓國,就被司機民在哥接去了一個地方,黃瑄傲的父親黃在哲正在競選韓國黨一號候選人,黃瑄傲看了一會,讓司機帶自己去找李惠永,司機便帶着他來到李惠永打工的地方。

  • 如同上述,其實李導花了不少心思處理角色們的心理層次與場景和道具的對照呼應,透過小細節交代朝眺為何能走出多年糾結,放下宣梧轉投惠永,畢竟這些年來陪伴在她身邊、和她一起走過風風雨雨的就是惠永,兩人也都進入過對方的「心之地窖」看過彼此最深沉晦暗的一面。
  • 金朝眺説沒有,黃瑄傲覺得她很特別,金朝眺對着黃瑄傲説,別再跟着自己了,不然就當他喜歡自己,黃瑄傲還是跟着金朝眺。
  • 嫌犯被抓,大眾的注意力都集中到《鳴響的世界》及其作者身上,有人説嫌犯將《鳴響的世界》視為預言,23人集體自殺也是模仿犯罪。
  • 長大後交了個模特兒女友,可宣梧一直無法敲響對方的戀愛鈴,心中仍舊喜歡著朝晀。

網友指出,第一季朝晀和宣梧互相治癒的戲份很美好,但到了第二季卻沒有說清楚朝晀為什麼卻突然不愛宣梧,劇情又沒有第一季那麼精彩緊湊,才讓網友這麼生氣。 馬拉松結束後,惠永也在終點,朝晀看着惠永露出久違的笑容。 民眾開始要求修改《保密信息法條》,千德九找到千布萊恩讓他放棄戀愛響鈴2.0,做一個永遠的開發者。 屈美終於要和戀愛響鈴的開發者見面了,沒想到與她見面的人是千德九。 惠永因為朝晀的隱瞞很生氣,他本以為可以等待,可以慢慢與朝晀培養感情,可到頭來自己一直別欺騙。

朝晀離開學校後在惠永家門口等着他回來,看到惠永臉上的傷,她很心疼。 她希望惠永以後將不開心的事情説出來,即便吵架也沒關係。 陌生人給朝晀發來的消息是關於一個鏈接,開啓矛的選項就可以敲響喜歡的人的戀愛鈴。 戀愛響鈴上市100天,黃瑄傲和女友也來參加慶祝,朝晀見到千布萊恩問他是不是千德九,千布萊恩沒有否認。 朝晀收到了千布萊恩見面的短信,她去找閨蜜對比千德九與千布萊恩的容貌,朝晀懷疑千布萊恩就是千德九。

不過人生怎麼可能一帆風順,一次在濟州島的旅行,宣梧和朝晀遭遇了車禍,雖然人都沒事,但從小缺乏安全感又自卑的朝晀,害怕因自己而讓宣梧受傷,選擇逃避這段戀情,她獲得了戀愛鈴的特殊功能「盾牌」,使用後再也不會敲響喜歡之人的戀愛鈴,並對宣梧說了不再喜歡而分手。 鄭家藍飾演的惠永就是一直在朝晀身後守護她的人,漫畫裡人物形象更飽滿,善良溫暖超討喜,惠永怕傷害好兄弟宣梧在「瑄朝CP」分手八年後才重新追求朝晀,不過電視劇改成四年。 劇版惠永被弱化,除非第二季加強他和女主角的甜蜜互動,不然最終與朝晀在一起可能會引發不滿。 該劇改編自千桂英的同名網絡漫畫,講述了一款名叫”戀愛鈴”的APP,當喜歡你的人進入10公尺範圍內就會發出警報,由此展開的愛情治癒故事。 開播前就有不少眼利的粉絲發現,Netflix官方公佈的海報排位中只屬第二男主角位置,而且殺青照中也沒有見到宋江的身影,令不少人懷疑早就暗示了三角戀暇後的結局。

黃瑄傲一直跟着金朝眺,被金朝眺發現,黃瑄傲問金朝眺是不是不想回家,自己也不想回家,金朝眺看着黃瑄傲,黃瑄傲靠近她打開戀愛玲,上面顯示十米內沒有喜歡他的人,疑惑的問金朝眺是把戀愛玲關了嗎。 金朝眺説沒有,黃瑄傲覺得她很特別,金朝眺對着黃瑄傲説,別再跟着自己了,不然就當他喜歡自己,黃瑄傲還是跟着金朝眺。 兩人走了一會,黃瑄傲拉着金朝眺去一個巷子裏,問她要不要接吻,金朝眺讓他別開這種玩笑,轉身想要離開,被黃瑄傲攔住,金朝眺表示自己要去打工,黃瑄傲問她為什麼要打工,金朝眺説要是自己不做的話,那誰來做呢。 覺得他是不會懂的,黃瑄傲感嘆雖然父母很有錢,但自己卻覺得很丟臉,金朝眺告訴黃瑄傲,自己因為沒有父母,所以才要工作,黃瑄傲驚訝讓她以後別説家裏的事了,只要她不説就沒人會知道。 黃瑄傲慢慢靠近金朝眺,問她是不是喜歡自己,金朝眺否認,黃瑄傲又問她自己可不可以親她,金朝眺表示自己已經有男朋友了,黃瑄傲沒有理會,還是親了金朝眺,金朝眺不禁的心想,如果自己下載了戀愛鈴,這個時候會不會響。 金朝眺質問黃瑄傲照片是不是他發的,黃瑄傲反問覺得是自己嗎。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