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雅8大優勢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喜雅

喜雅位於保安道18號,由房協發展,於 起陸續入伙。 當中喜雅分為2座,合共提供327個單位。 喜雅屬於40(小學校網)及深水埗區(中學校網)。 喜雅鄰近港鐵長沙灣站,只需步行6分鐘到達。

喜雅: 項目設施、景觀、交通、生活配套及社區康體設施

根據資料顯示,今次是喜雅自去年3月入伙以來,首次發生懷疑自殺事件。 屋苑喜雅為市區重建局重建項目,由香港房屋協會發展及管理的五個「喜」字頭小型私人屋苑之一,亦為首個「港人港樓」項目,只限港人購買,謝絕公司名義購入,旨在減低炒賣機會及協助小家庭置業。 資料顯示,今次是喜雅在去年三月入伙以來,首次發生懷疑自殺事件。

喜雅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項目於2012年5月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在同年5月21日公佈首張價單,共涉及60伙,建築面積由567至777平方呎,間隔涵蓋二至三房,建築呎價由6,656元起,平均建築呎價為7,700元。

喜雅: 物業編號: MPR622 (代理提供)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喜雅 2座 共有28層,提供164個單位。 喜雅 2座 於2013年10月起入伙。

  •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丽翠苑,李郑屋邨,南昌邨,幸俊苑,怡靖苑。
  • 上午8時許,長沙灣保安道18號「喜雅」2座中層1單位外,1名男子被發現以笨豬跳式上吊,懸繩數米,掛在下層單位露台外,該單位姓凌男戶主見露台外「掛屍」,嚇得驚惶失措,立即報警救助。
  • 方面,項目距離港鐵長沙灣站約10分鐘步程。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然而當年土發公司因長年虧損而未有足夠資金展開項目。

上午8時許,長沙灣保安道18號「喜雅」2座中層1單位外,1名男子被發現以笨豬跳式上吊,懸繩數米,掛在下層單位露台外,該單位姓凌男戶主見露台外「掛屍」,嚇得驚惶失措,立即報警救助。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共有310伙,分佈於各座5至36樓,樓底高度由2.8至3.74米,實用面積為457至622平方呎,間隔分為2房2廳、3房2廳連儲物室兩種,戶戶配置21至34平方呎窗台、22平方呎露台及16平方呎工作平台。

喜雅本身為土地發展公司的「保安道/懷惠道重建項目」,編號K19,代表九龍區第19個項目。 然而當年土發公司因長年虧損而未有足夠資金展開項目。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向東北中低層單位前望李鄭屋邨,高層眺望獅子山翠綠景致;向西南單位則望美寧中心及區內樓景。 」,提供包括逾20米長室外泳池、健身室、遊戲室、多用途球場及閱讀室等設施;另有佔地約4,263平方呎室外園藝花園。 消防員接報到場,借用樓下單位的露台,解開套在駱頸上的繩索,把他拉回屋內,再交救護員送院,惜搶救後不治。 警員在場調查,檢走事主吊頸的繩索,未有發現遺書,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案件列作發現有人上吊處理。 方面,樓盤於地下設有商舖,在2樓設有政府安老院舍;同時區內民生商店、食肆林立、郵局、商場、超級市場及街市亦一應俱全。

喜雅

喜雅位於长沙湾保安道18号(中原楼市片区:长沙湾)。 喜雅的实用面积由456尺至1,442尺。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54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麗翠苑,李鄭屋邨,南昌邨,幸俊苑,怡靖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恒生」)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恒生並無約束力。

喜雅 1座 於2013年10月起入伙。 喜雅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33宗成交。 根據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資料顯示,發展商所持的項目一手貨源已於2016年3月15日及之前悉數沽出。 則設10伙,位於各座5樓A至D室及F室,樓底高度均為3米,實用面積由457至622平方呎,間隔與標準戶相同,戶戶配置22至360平方呎平台、21至34平方呎窗台、22平方呎露台及16平方呎工作平台。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457至1,442平方呎,樓底高度為2.8至3.74米,間隔涵蓋二至四房。 戶戶採用獨立式廚房設計及配置露台、工作平台和窗台。

喜雅,位於保安道18號,為香港房屋協會(房協)發展之私人住宅項目。 項目共分2座,提供共327伙,當中以2房及3房戶為主,另設少量特色戶。 房協表示項目設計時以高達8成實用率為原則,追求高實用率。 喜雅位於長沙灣保安道18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喜雅的實用面積由456呎至1,442呎。 「喜雅」屬市區重建局的重建項目,是由香港房屋協會發展及管理的5個「喜」字頭小型私人屋苑之一,亦為首個「港人港樓」項目,只限港人購買,又謝絕公司名義購買,用意在減低炒賣機會,及協助小家庭置業。

喜雅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