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美甲顏色介紹

且在院線下檔沒多久後,12/7又再度回歸大銀幕,只能說魅力和話題度拿下熱搜冠軍實至名歸。 當你上完第一層要再上第二層時,一定要等到甲油8成乾時再上第二層,同樣最後上亮甲油時,也是要等指甲油至少8成乾再上。 因為指甲油每上多一層,需要等待的時間就越久,所以要有耐心,才不會再上亮光時,也把你原先塗好的指甲油給刮掉。 最後再從指甲頂端的中間往下刷,將整個甲面的指甲油做最後的勻順動作。 系列特配3合1配方,集底油、炫目色調及面油一身,配合60秒快乾功能技術,讓你隨時隨地快速打造超強光澤感的閃爍美甲。

2021美甲顏色

提到秋冬穿搭的單品,相信皮褸外套絕對會是其中一項的人氣之選,那麼不如就在今個秋冬為你的指甲換上型格的黑白彩繪。 以黑白作為主要配色的花磚,在復古之餘又帶有一份神秘感。 向來穿搭與眾不同的你,不妨可以試試兩隻手分別以黑白為主題,必定可以讓你變得更為特別。 若是擔心只用黑白配色會過於單調,亦可以加上狄色作為點綴。

2021美甲顏色: Gucci 美甲貼紙 $140

低彩度的煙燻玫瑰加櫻花嫩粉色與帶有奶油調的裸色香檳結合,並以霧面質地彩繪上色,打造出溫柔內斂的春日氣息。 射手座,頗富直覺、擁有鼓舞他人的力量,粉紅色給人溫暖療癒的氣息很適合她們。 獅子座是樂觀的是慷又大方的,做事積極又精力充沛,是陽光型。 精緻的向日葵跟小雛菊,或是有如彩虹色系的美甲彩繪色調,充滿清爽又陽光的感覺。

想有更多變化,也可配合粉色系甲色,或是加入閃片等裝飾元素,簡約耐看又有特色。 霧面的美甲一直都大受歡迎,感覺很優雅,如果你喜歡低調路線,紫紅色也是新年必備美甲顏色,再加上近似色啡色作配搭,增添柔美感之外,也讓你的美甲造型不會沉悶。 先塗上淡粉紅色的底色,然後以白色甲油畫出雲石圖案,之後貼上小紅心貼紙裝飾,低調優雅又帶點俏皮可愛感。 小清新風的手繪花美甲深受不少女生喜愛,要在細少的指甲上畫上精緻的花卉圖案,對美甲師來說絕對是一種考驗。 事實上,手繪花美甲除了適合春夏之外,與秋冬的氣氛也可以很搭配。

2021美甲顏色: 顯白指甲油3. Smelly 約$65

想令膚色更加顯白,挑選色調時最好不要選太明亮的顏色,如白色、螢光色等,可以選米色或明亮度較低的粉色調。 用裸色香檳揉和梨子黃、柑橘橙跟萊姆綠,創造超可愛的夏日酸甜風! 如果覺得用同色調的搭配太保守,也可以用嬰兒粉做跳色,讓整體指彩更加活潑俏皮。 以楓葉紅做漸層變化,點綴上貝殼光碎片,更重要的是就連碎片內也塗上了楓葉色,充滿巧思的設計,實在太唯美浪漫了,超級適合充滿詩意的秋冬。 圖片來源:一顆小魚丸@Red新年美甲可以加一些搶眼裝飾,例如閃石或金色裝飾線,都不會沉悶更增添可愛氣息。 外表冰冷內在熱情,有好奇心,有神秘感和感性是天蠍座的性格,事實上天蠍座本來的自尊就心很強,富有熱情的紅色指甲色調,有助天蠍座的女生更加有魅力,散發高冷氣質。

白羊座是熱情、衝動奔放的,大膽的螢光色系美甲款式也不錯。 螢光色讓人感覺直接、鮮明又搶眼,這種色調的美甲款款式更能展現自由性格。 很有型又不會有過份女人味的看變奏版法式美甲最適合! 把原本白色的甲邊部分畫在靠近甲床,畫出有如倒轉的法式美甲,讓水瓶座的藝術感更突出。 首先要推薦的大人系只採就是透光單色光療,通透的光澤感呈現出健康的印象,優雅的色澤長甲、短甲都合適,是一款男女都會喜愛也能接受的氣質單色。 美甲師Mandy建議大家先把難度較高的方向塗完,也就是你可以左手先塗右手的指甲油,等完全乾之後再來用右手塗左手的指甲。

2021美甲顏色: 顯白指甲油5. Nailholic $22起

紅色的指甲油不但能提升女性魅力,而且更能發揮顯白作用。 RMK這支EX-20 HEART BEAT帶點俏麗的亮紅色,看起來青春動人。 不但可以為你帶來一絲春日感,同時更能增加年輕的感覺。 在台灣屈臣氏也能找到的開架品牌,其中 #VI715 和 #BR708 人氣超高,是很多喜歡裸色指甲女孩的最愛!

2021美甲顏色

配合精細扇型掃頭,輕輕一塗即能覆蓋甲面,瞬間塑造超順滑無瑕美甲。 很多人下意識塗指甲油時,以按壓的方式變相是會用力過重去塗抹指彩,建議在你上每一層指彩時,動作要以「輕塗」為主。 在沾取指甲油時,要取可單面塗一層指甲油的份量,多餘的可在瓶口刮掉,這樣就不容易有指甲油「出界」的情況發生。 甲油揉合高科技聚合物與MICRO-MIRROR打造的薄膜,使甲色亮澤持久,猶如水晶效果。 同時蘊含豐富智利玫瑰叢及珊瑚萃取物,能高效強化、保護及修飾脆弱指甲。 薰衣草紫色調讓天秤座的誠實溫和,富有美感的理想主義者性格更突出。

以往流行暈染方法將單色或多色混合的美甲款式,但最近韓國美甲師都紛紛弄出油畫筆觸的美甲款式,筆觸具強烈感,像是用上畫筆勾畫而成,締造高級感,而且更有個性。 極光美甲為近日韓國的大熱款式,不少美甲師和韓國女生都有分享完成品到社交平台,就連韓國女星Jeannie亦有上傳過極光美甲的影片。 韓國歐膩最愛的冷淡風美甲也可以用裸色香檳作為基調,再搭配簡單的幾何線條與極致灰、石英粉等冷系色塊,營造俐落都會感。

2021美甲顏色

這款設計看上去的單調的紅色美甲,但跳指的鋪上一襲若有似無的蕾絲紋薄紗,再以銀色細細勾勒,是剛剛好的氣質高貴呢。 復古熱潮持續,充滿Vintage感的民族風美甲與秋冬的氣氛亦相當搭配,絕對是秋冬必試的美甲風格之一。 以鮮艷的色彩畫出充滿異國風情的圖騰,必定可以讓別人在今個秋冬對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最新的髮型趨勢不能不提中長髮及及肩髮,想知道效果如何,可以一同參考以下最新髮型大熱推薦。 而圓臉、方面髮型該剪什麼髮型,可以根據臉型找出顯小臉髮型。 要有日系Feel一定要加上白色的元素,給人乾淨又舒服的感覺,配搭跳色和小飾物點綴,清新可人不失喜慶感。

  • 外表冰冷內在熱情,有好奇心,有神秘感和感性是天蠍座的性格,事實上天蠍座本來的自尊就心很強,富有熱情的紅色指甲色調,有助天蠍座的女生更加有魅力,散發高冷氣質。
  • 全新配方讓塗抹產品時更加快捷容易,顏色奪目之餘更能快速乾透,加上持久度高,令指甲散發時刻散發耀眼光澤。
  • 在沾取指甲油時,要取可單面塗一層指甲油的份量,多餘的可在瓶口刮掉,這樣就不容易有指甲油「出界」的情況發生。
  • 以楓葉紅做漸層變化,點綴上貝殼光碎片,更重要的是就連碎片內也塗上了楓葉色,充滿巧思的設計,實在太唯美浪漫了,超級適合充滿詩意的秋冬。
  • 以下就為大家精選了45款的秋冬指甲彩繪款式,幫你整理好了秋冬必試的6大美甲風格。
  • 「暈染美甲」用上不同的顏色都可以帶出完全不同的感覺,富有多種變化的特點讓它成為很多女生首選的指甲款式。
  • 低彩度的煙燻玫瑰加櫻花嫩粉色與帶有奶油調的裸色香檳結合,並以霧面質地彩繪上色,打造出溫柔內斂的春日氣息。
  • Ducato 自然潤澤指甲油乃是大受日本女生歡迎的品牌,去日本藥妝店時必定會找到這個開架品牌!

薰衣草灰的 #VI715 十分顯白,是女生超喜歡的顏色~而#BR708 則是帶點棕色的灰,顏色十分百搭。 想走型格路線同時保留一點挑皮,不妨試試這款搶眼心形美甲,以搶眼的霧面紅色作主調,令美甲不會顯得俗氣,再在其中一、兩隻指甲以黑色線條畫上像絲帶般的心形圖案,特別又有個性。 如果你是居家美甲新手,編輯推薦你購買以下的套裝系列,一套已經可以輕鬆上手。 以充滿夏日色彩的綠色與啡色隨意堆疊在指甲上,塑造出像油畫一樣的底色,再配上小波斯菊,恍彿把油畫搬到指甲上。 如果怕法式美甲過於普通,不妨在指甲底部貼上一夥細小的珍珠裝飾,看起來不但十分優雅,也能為整套美甲增加亮點。

2021美甲顏色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