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財位6大分析

另外,2021年也可以將孩子的臥房置於正東方,能夠提升孩子的學業運勢。 2021年六白武曲星坐落於中宮位置,武曲星主橫財、貴人。 2021年最好的住宅風水應該是客廳處於中宮位置,這樣可以不斷的催升財運和貴人運,讓家裡時常有貴人臨門,並且在貴人的幫助下,家裡的運勢一日比一日旺盛。 有些朋友想添丁,或者已經跟愛人走在一起很多年了,想要要結婚了,那麼就看看東北那個位置,可以多放一些果實植物在那邊,代表了開花結果的意思。

2021年建房子可以將大門朝向正西方,有利於不斷催旺家裡的財運。 另外,住宅內的書房或者是客廳處於正西方是最好的,這樣對招財聚財會有更大的幫助效果。 可以在家中的正西方擺放一些招財吉祥物,例如財神爺、貔貅、麒麟等擺件,進一步提高財運。 2021牛年的財位就在正西那個位置,所以家里門口就是正西,就是財星到門口了,可以多放一些顏色比較鮮豔的地毯,因為門口特別重要,如果你說門口就是那個位置,我們每天走來走去,每個人在那邊走,就是影響力更加大,所以今年財運還是不錯的,放一些比較鮮豔的地毯。 在2021年,一白貪狼星飛臨離宮正南方,一白星在八運期間主吉,旺事業財運,能夠給事業帶來更多財富機會。

因為今年是牛年,身上可以配戴三合生肖龍、雞或豼貅飾品,但注意屬兔的與雞相沖,所以避免配戴有雞圖騰的飾品;屬狗的與龍相沖則不要配戴龍的飾品。 而開運色系每年也不同,今年是辛丑年──辛是金、丑是土,所以開運色系可以金色系的白、金、銀、香檳金、金屬金;土色系的黃色、米黃、咖啡、棕色,建議大家多多搭配穿戴,創造旺財開運的機會。 2021牛年太歲位在二十四山的「丑」宮;流年歲破位則在二十四山的「未」宮;流年三煞位則位於東方;力士在東北;博士在東南;蠶室在西南;奏書在西北。 可以在家裡的西位,擺放風水用品擺設——五帝錢、貔貅等,記得放在西位,因為以上四個坐向,西位是財位,而西門又適逢2021財位,所以這個方位最旺財,只要配合得好,大大提高升職加薪的機會。 另外,想要減輕這個月西門退財星的問題,可以使用風水用品擺設來化解,可以在大門擺清水一杯,在清水放入六帝錢,如果沒有六帝錢,則可以擺放一個一元硬幣,雖然功效和六帝錢有分別,但亦有一定幫助。

2021財位: 新聞雲APP週週躺著抽

枕头被单,被罩,都能够催旺八白左辅星让您的家庭更加希望可以获得人生意料之惊喜,同时今年正西方不要出现垃圾桶。 这样容易让自己的财物受到损失,如果外出打牌打麻将,那么坐在正西方能够让自己的好运接踵而来。 若收到好運者贈予之物,這將成為讓自己運氣增強的工具,可以放在家中明顯位置。

  • 大家想象一下,A住宅,本宅風水坐向的西位本來是財位門,財運本來都很旺,流年2021財星又飛到西位,自然更旺財,財運突飛猛進。
  • 本2021牛年風水專頁,網羅所有由白鶴鳴風水大師、白如雪博士、匡正和方中圓等,所有2021牛年流年風水文章,方便讀者查看各方位2021牛年風水特性 、旺財化煞風水布局,並介紹合用速效風水用品。
  • 因為我多了機會寫風水玄學文章在網站刊載,所以經常都會想下有甚麼特別題材,有時會想到很多可能令人不明所以的題材,包括風水、八字和其它玄學學理等都有。
  • 2021年九紫右弼星飛臨艮宮東北方,九紫右弼星性情燥烈,宜吉不宜兇,吉者遇之立刻發福生旺,兇者值之勃然大禍,在八運期間,九紫星為吉星,主喜慶盈門、大利置業,佈置得宜的話,主吉祥喜慶,家人事業順利,升遷有望,廣發財源,成就耀眼。
  • 他在我們的風水玄學網站,看了多篇有關流年風水正財位和偏財位的文章,很想了解多一些。
  • 一般來說,書房和辦公室位於文昌位是最好的,這樣可以最大程度的發揮文曲星的作用,使自己的事業運勢得到不斷提升。

反之,若收到運勢不佳者贈予之物,就不建議擺放,若是較為珍貴,可以上網拍賣掉,不建議放在家中。 臥房格局不宜偏斜或三角,容易思想偏激,因為是尖銳磁場,思考判斷會比較偏激而錯誤,甚至會無緣無故發脾氣,讓運勢及財運退敗。 要靠裝潢方式,變成四方形,將邊角做成櫥櫃或是較少使用的儲藏室空間。 在飛星風水八運(2004至2023),八白星是當令的令星,八白星所到方位為正財位;八運亦以九紫星為偏財星,九紫星是未來的當令星。

至於灶位,大多都在廚房之內,若果灶位在2021財位,即西方,則多吃這個灶煮出來的食物,亦對財運有進益。 如果灶位不在2021財位位置,可以考慮在西方放一個水壼,多飲這個水壼煮出來的水,也對提升財運有些幫助。 大家如果有一直有看本網站,也會知道,在這個「室內格局」的財位,擺放植物,是一個不錯的增強家宅宅運方法。

如果不是的話,就放一些植物在門邊,或者就算不是門口,我們也可以催旺那個位置,多放一些水種的水養的植物,或者是大葉的植物,那個位置一定要乾淨一點,不要放一些雜物,不要放一些比較髒的東西在那邊,那麼就影響財運。 所以本年如果北面,我們放銅的東西,別動它,不要放魚缸,不要放一些植物在那邊;同樣東南也是有那個問題,所以我們東南那個位置都不要動它了。 2021年九紫右弼星飛臨艮宮東北方,九紫右弼星性情燥烈,宜吉不宜兇,吉者遇之立刻發福生旺,兇者值之勃然大禍,在八運期間,九紫星為吉星,主喜慶盈門、大利置業,佈置得宜的話,主吉祥喜慶,家人事業順利,升遷有望,廣發財源,成就耀眼。

2021財位: 家居風水佈局2022|蘇民峰病位化解方法、文昌+催財+化是非 只需一杯水?

流年命卦論,2021牛年出生人的風水命卦,陰男乾卦命(屬西四命);陰女離卦命(屬東四命)。 今年歲次辛丑,太歲姓名楊信,「辛」干屬金、「丑」支屬土,「辛丑」納音屬土,地支五行亦屬土,所以土氣重。 2021牛年十二生肖屬於「牛」,由於天干五行屬金,所以這一隻牛屬於金牛。 本只為有緣人及企業解盤與顧問,40歲時因緣際會得自台灣密教佛學大師提點,而發願將此千年密術傳播與人,使人可以擁有更好的人生。 長期於部落格發表文章,擅長用現代思維、邏輯性的語言闡述命理觀念,讓紫微斗數生活化、更易理解,尤其預測推算趨勢精準,廣受歡迎,文章每月達數萬人次瀏覽,網路教學影片每月突破10萬瀏覽量。 目前講課於台灣中小企業處、產發局、大學與社團機構,並擔任多家企業顧問。

如果是不規則或方位不同,對應起來剛好會是兩個菱形也不用擔心(圖十七),只要抓出相對應的方位就可以了。 命盤跟居住空間當然不可能完全符合,所以需要做點適度的調整。 簡單來說,如果我的夫妻宮在命盤的辰位代表東南方,那麼家中東南方就代表我的夫妻宮,依此類推。 個人或是在公司是非多者,可在家中房間及在公司坐的位置範圍的西南爭鬥位放粉紅色物件、正南桃花位放一杯水去化是非、旺人緣。

除了學生之外,亦有很多讀者問過,究竟偏財星和正財星這兩吉星,在催財方面有甚麼分別? 最近,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有客人專程到來問職員有關問題。 財位不宜種植有刺的仙人掌類植物,因為此類植物是用來化煞的。

2021財位: 蘇民峰2021風水佈局8. 流年化病局

通常分為兩種說法,第一種是在家中客廳大門的對角45度位置,就是明財位。 另一種則是在靠近入門的地方,因為一進門的入口處通常是外面的氣與宅內使用空間的氣第一次接觸之處。 在明財位要能布置催財的吉祥器物,就能順利的引入財氣,搶得財運先機! 所以,通常會在門口一進去的地方,選擇適當的位置當作明財位。 風水佈局要盡早計劃,現在就要留意2021牛年風水,做生意或在職人士,都應未雨綢謬,及早計劃迎吉避煞﹑旺宅化煞的布局。

不過,大家要緊記,即使這個月已經使用風水用品擺設,化解退財星的壞影響,但這個月投資,也要非常謹慎,應該等到過了這段日子,才重新部處投資計劃。 說到今年風水,很多讀者應該都會對2021財位最感興趣,因為捉準這個2021財位,然後再進行適當的風水布局擺陣,2021年財運就可以大為提升。 第一個方法──可以在2021財位(西方),借風水用品擺設「催財五帝錢」一套來催財,記得擺放「催財五帝錢」的時候,中文名字的第一個字向上,即例如康熙古錢的康字向天。 或者可以在財位懸掛催財五帝錢,中文字作面,在懸掛後可以看到中文名字,便正確了。 今年2020年已經過了大半年有多,研究風水的我們,當然懂得未雨綢繆,為明年2021牛年風水打算。 所以,今篇文章開始,本網站每星期都會刊載一篇 和2021風水布局擺陣有關的文章。

2021年如果將自己的臥室置於正南方,就能夠提升自身的桃花運,尤其是對單身人士最有效,可以催旺他們的姻緣,幫助他們在2021年裡成功擺脫單身。 2021年正東方有四綠文曲星坐鎮,文曲星主文昌運,旺事業、官位,也是大利之位。 一般來說,書房和辦公室位於文昌位是最好的,這樣可以最大程度的發揮文曲星的作用,使自己的事業運勢得到不斷提升。

2021財位

另外,有家室的人提升這個方位的風水,能夠促進夫妻關係更加和諧,穩固婚姻關係,促進家庭生活更加和諧美滿。 催旺方法——2021年要想提升個人財富運,催旺事業偏財的朋友,可以在家居的中宮方,一般就是客廳位置,擺放一些旺偏財的風水招財吉祥物,常用的比如有:貔貅、金元寶、聚寶盆,風水輪等,這些物品擺放在偏財位上有助於提升財運氣場。 催旺方法——在2021年,如果自己的事業財運和感情人緣有所阻滯,不妨好好佈置一些正南方,可以在正南方擺放開光水晶擺件,顏色要根據命主八字喜用來定,這些都有助於激發偏財桃花星的吉利能量,能起到提升桃花運、催福催貴的作用。 單身者也可以把自己的睡床擺放在正南方,但對於夫妻來說,旺盛的桃花也不利於感情的穩固,所以要做穩婚姻的化解,增進夫妻感情,克制爛桃花。 在2021年,四綠文曲星飛臨震宮正東方,所以正東方就是家居的流年文昌位所在。 四綠文曲星在八運期間為吉星,主事業、仕途和文運,在2021年好好佈置的話,對個人學業、事業都有好的提升作用。

  • 現代生活隨處可見各式各樣的廣告, 我們都曾經因為某個廣告而感到觸動,或因為某個廣告而受到啟發。
  • 如果房間裡面還有衣帽間,就不要做門,因為這樣會有「房中房」,容易犯桃花,「房中房,必出二房。」;廁所不是房間,所以房間內有廁所,不算「房中房」。
  • 如果家居的大門恰好落在正西方,可以在客廳處根據宅主八字定制適合的聚財吉祥物,有助於鎮宅護運,起到招財守財、開運辟邪的作用,幫助穩定家居財運氣場。
  • 還有,除了風水八字等的正理之外,他們還把很多風水偏方、一些風水實例、風水故事、風水傳說等等都說出來,豐富了我寫文章時可以參考的資料。
  • 我即時想:「這應該和飛星2021風水財位布局有些不同吧。」才剛想完,助教便說到明年2021牛年風水,干支辛丑流年土金旺,所以「室內格局」財位,可以配合這個五行原理。
  • 或者可以在財位懸掛催財五帝錢,中文字作面,在懸掛後可以看到中文名字,便正確了。
  • 而開運色系每年也不同,今年是辛丑年──辛是金、丑是土,所以開運色系可以金色系的白、金、銀、香檳金、金屬金;土色系的黃色、米黃、咖啡、棕色,建議大家多多搭配穿戴,創造旺財開運的機會。

如果房間裡面還有衣帽間,就不要做門,因為這樣會有「房中房」,容易犯桃花,「房中房,必出二房。」;廁所不是房間,所以房間內有廁所,不算「房中房」。 (1元、5元、10元、50元硬幣皆可)直到大年初五之後,在拿起來存到銀行當今年的招財錢母。 每年大年初一走春的時間、方位都不同,注意今年是在凌晨3至5點、9至11點或下午1至3點,從住家或飯店出發,在該地的北方找一家自己覺得不錯的「陽廟」,例如供奉觀士音菩薩、關聖帝君、財神爺、媽祖娘娘、福德正神等。 信奉天主教、基督教則到該方向之教堂,祈求今年鴻圖大展,財運滾滾。

白如雪博士早前講述了一件事情,話說年初她教一位地產公司職員把原來坐位搬到財位,還教他在財位擺放風水用品「貔貅」及「催財五帝錢」,兩個月內,這位職員便由幾個月來的零開單,變成開了五張單,即做成了五個樓宇成交。 2021年屬於辛丑年,生肖屬牛,所以有些人士叫2021年為「牛」年。 今篇先說2021牛年財位風水,2021的西方,為八白星飛到,這生門屬於吉祥的方位,因為這星最旺財,所以在玄空飛星風水上,這八白星亦被稱「財星」,財星飛到的方位,順理成章便俗稱為財位。 但向東北方招財,必要坐西南,此方今年很多是非官非,不及向西位坐東方的文昌位優勝。 現就請香港著名玄學家蘇民峰師傅,教大家擺8個牛年風水佈局,化解病位,甚至是趨吉避凶,讓大家來年運勢可以更加暢旺。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