喫茶小舖台中詳盡懶人包

要是喫茶小舖老顧客會發現他們家杯子其實換好幾款,而今年的《喫茶小舖》杯子更特別了! 請了國際知名設計師聶永真操刀,專屬《喫茶小舖》的聯名設計杯子。 以前《喫茶小舖》就單純的綠黑搭配,現在裝潢升級過後,多了木質裝潢襯托讓整個氛圍更顯得年輕許多,我是真心覺得裝潢升級,對於喝飲料的受眾會有最直接的增加阿。 阿君珍珠奶茶我以前就買過了,真的不是我的菜,這次為了寫文,想說再來幫他平反看看,一喝,覺得好熟悉,不就有點像吃茶三千國王珍珠奶茶的味道嗎? 但總之,真的不愛,他是用奶霜來代替奶精,有種乳霜綿密的感覺,但是那個味道就見仁見智,我老公很愛,我不愛。

位在台中健行路與民權路口上的喫茶小舖,跳脫傳統店面以日系木質風格為設計,呈現出大器的氛圍,超有質感,說真的這還是我頭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裝潢。 犁茶品記 |2021中秋禮盒誘惑星球、現烤蛋黃酥推薦,酥皮… 桂花烏龍用的輕烘焙的方式,可是喫茶小舖招牌之一,更是許多網友說喫茶小舖推薦飲品! 桂花香氣迷人,漫在嘴裡帶著烏龍密的甜而不膩,阿新我還蠻推薦微冰剛剛好。

喫茶小舖台中: 珍珠屋瓦奶茶$55

要是不知道去喫茶小舖喝什麼,別擔心,下面這些喫茶小舖推薦飲料是網友激推跟阿新我自己愛的喝《喫茶小舖》飲料,直接給大家參考。 一中街超隱秘純手作義式水果冰淇淋,低脂.低糖.無負擔,一吃成主顧。 喫茶小舖的品牌在我心目中一直很穩定,茶品喝起來很順不會太甜,也不會很澀口,就連小文家附近也有開一家,我們也很常去光顧,說真的一個禮拜一杯真的不為過。 選用木質吊牌設計,上面寫著飲品名稱與價格,堅持自我喜好的日系風格,打造出特色品牌,讓旅人們有一種尋找懷舊的感覺。 不得不說生乳系列真是喫茶小舖最熱銷的招牌之一,用生乳跟純蔗糖熬煮,固定的甜度,所以冰塊量無法調整,喝起來濃厚的奶香之外,尾韻的烏龍茶味也夠,是我老妹超愛的一款。

喫茶小舖台中

這回我們來到門市口,看見淺色系的木質裝潢與透明玻璃窗設計,完全擺脫以前的喫茶小舖,原來飲料店也可以如此浮誇,讓許多網美網帥瘋狂來拍照。 青山茉綠使用120%的茉莉花與綠茶茶葉,經過一層一層不斷的製作,將兩者香氣混合,喝起來清香回甘很契合。 青山茉綠它的茶葉味較重,當我喝一口時綠茶香逐漸在舌尖散發開來,茶味中伴随淡雅茉莉花口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喝完有一種消暑感。 喫茶小舖今年除了獲得食品界最高殊榮外,同時也是20歲生日,特別把飲料換包裝設計,主打20年始終如一的設計,秀出三代店風格,拿在手裡有一種文青又溫馨的感覺。 喫茶小舖堅持品質、服務、效率、溫度,都是對於茶品的「必須保護」,堅持完整的拼圖,才是喫茶小舖永續經營的路。 喫茶小舖的店面以木質風為設計,整體感覺給人一種文青的氛圍,據說這間是三代店,整體裝潢真的讓人大吃一驚,原來喫茶小舖是如此的大器。

喫茶小舖台中: 門市據點Store

這款珍珠屋瓦奶茶好好喝,奶茶完全滑順,奶和茶融合的超好,珍珠偏軟,是有浸泡過糖水的,我今天是叫外送,不知為啥會有小珍珠,可能是大珍珠不夠。 珍珠不到驚艷,但是奶茶絕對是我喝過前幾好喝的,以奶精奶茶來說,以前最愛50嵐的,不過喝了喫茶小舖的珍珠屋瓦奶茶完全就刷新排名榜。 廚師和飲品專家並非經由直覺做出判斷;他們將遵循基於 5 項國際感官(視覺、嗅覺、味覺、餘韻、質地)評鑑標準的客觀方法。

  • 喫茶小舖的品牌在我心目中一直很穩定,茶品喝起來很順不會太甜,也不會很澀口,就連小文家附近也有開一家,我們也很常去光顧,說真的一個禮拜一杯真的不為過。
  • 接著大口吸下,入喉後還會有香醇渾厚的紅茶香,豐富的層次感帶有回味與甘甜滋味,一不小心就讓我愛上這杯烏瓦莊園紅茶,說真的烏瓦莊園紅茶不會有澀味,喝起來很順口,連挑嘴的我都覺得它很可以。
  • 珍珠不到驚艷,但是奶茶絕對是我喝過前幾好喝的,以奶精奶茶來說,以前最愛50嵐的,不過喝了喫茶小舖的珍珠屋瓦奶茶完全就刷新排名榜。
  • 產品的評鑑基於由專業廚師、品酒師和飲料專家組成的評委會對其的品嘗,因此,風味品質達到甚至超過評委預期的產品,將被授予相應級別的該獎章。
  • 喫茶小舖近期宣布烏瓦莊園紅茶、青山茉綠,榮獲食品界米其林-iTQi 風味絕佳二星獎!

喫茶小舖近期宣布烏瓦莊園紅茶、青山茉綠,榮獲食品界米其林-iTQi 風味絕佳二星獎! ITQi由比利時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所成立,為歐洲權威評鑑機構,邀請國際首席廚師和頂尖品酒大師,針對世界食品與飲品,進行專業盲測評鑑,也是食品業者爭相角逐的國際榮耀。 選用食品界米其林二星獎青山茉綠當基底,加入梅汁及點綴一顆話梅,喝起來有著綠茶香氣,是在尾韻回甘的那種,反而是梅子味道濃厚,但也不過於重,好喝款! 重點價格40元很可以阿~這款初見青梅是跟著聯名設計杯一起推出的新品,有興趣可以試試看。 ITQi就是優秀味覺獎章,是由位於比利時布魯塞爾的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所創立的一年一度、針對品牌食品與飲品風味品質的獎項。 產品的評鑑基於由專業廚師、品酒師和飲料專家組成的評委會對其的品嘗,因此,風味品質達到甚至超過評委預期的產品,將被授予相應級別的該獎章。

喝完烏瓦莊園紅茶、青山茉這兩杯後,NANA又點了阿君珍珠奶茶與哞生乳紅要帶去電影院喝,阿君珍珠奶茶的透明杯身上面都有哞哞與珍珠的圖案,相當童趣又可愛。 另外要喝前記得搖一搖,喝起來口感有著奶香的韻味,珍珠口感也很彈Q,且喝完也不覺得太甜而膩口。 烏瓦莊園紅茶擁有斯里蘭卡政府認證獅子標章,100%當地生產紅茶葉原料,屬於四大紅茶之一,具有淡淡花果香氣。 接著大口吸下,入喉後還會有香醇渾厚的紅茶香,豐富的層次感帶有回味與甘甜滋味,一不小心就讓我愛上這杯烏瓦莊園紅茶,說真的烏瓦莊園紅茶不會有澀味,喝起來很順口,連挑嘴的我都覺得它很可以。 老實說NANA平常就是喫茶小舖的老主顧,之前都喝香橙綠茶,這回換換口味品嚐其他飲品。 現在飲料店越來越競爭,要站在商場上與別人競爭,真的挺辛苦,但始終覺得走出自己品牌,相信自己唯有一般事業。

喫茶小舖台中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