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人床8大好處

良好的睡眠品質,是開啟美好一天的小秘訣,我們提供各種風格單人床供你選擇,同時也有兼具各種設計巧思的床框,單人床、雙人床和坐臥兩用床,符合你的所有生活需求。 一個人獨佔睡床很自在,任憑你怎樣睡、何時睡,甚至是不想睡,也不怕打擾別人,最重要是那張床夠堅固耐用! LEEDS LS3672 鋼製單人床以鋼鐵製成,外形簡約,盡顯時尚品味,床底與地板之間具充足距離,為你提供靈活儲物空間。 充足而舒適的睡眠,是每個新一天的動力來源,寢具的選擇自然不能馬虎!

單人床

一般來說雅房、套房等單人的居住空間較受侷限,因此找到一款尺寸符合、能配合自身需求的床款便成為選購時的重點。 接下來的說明便會針對空間受限的房型,介紹可活用室內區域的單人床組類型。 生活其實不需要太多繁瑣雜物,斷捨離的理念愈來愈受歡迎,而簡單雅致的NORMAN單人床正符合此生活態度。

單人床: 單人床框, 白色, 附luröy床底板條/2件床底收納盒

床架的高度亦方便小朋友上落床,旁邊亦有圍欄保護小朋友的安全。 某些風格的設計會把墊褥放在地板上,製造隨意感,但其實直接放地上會有不少的壞處。 第一是沒有辦法阻隔地板的濕氣,有機會令墊褥受潮,減短使用壽命。 第二是少了油壓床設計的支撐,睡覺時翻身有機會令墊褥移動,增加發生意外的機會。

3尺單人床墊尺寸已經很少人在用,現在市面上販售的單人床以單人加大(標準單人床) 3.5尺居多。 香港屋主購買雙層床,最主要都是想騰出更多的空間放置其他家品或雜物。 亦可以選擇在床架靠牆的位置增添一個置物架,免卻購買床頭櫃的煩惱,睡前可以把手機、書等物件放在置物架上。 另一方面,我們建議購買斜梯而非直梯設計的雙層床,令上落更為安全,減少發生意外的機會。 你不會有任何事情干擾破壞小朋友的一覺好眠,因此更需要花心思選擇屬於小朋友的床架尺寸。

其通風的特性無論水洗或擦拭都相當易乾、不殘留異味,若是喜歡睡硬床板的人甚至可以不鋪床墊直接使用,但若睡眠品質較不穩定還是建議鋪一層薄床墊減少身體的負擔。 為了配合房間的大小及個人的身高、體型等,「尺寸」會是購買床鋪時的一大問題所在,接下來便來了解選擇尺寸時的考量重點。 對想購買沙發但空間不足的人來說,兩用式的沙發床可說是具有相當的人氣。 如果作為床鋪使用的時間較長,為了讓睡覺時更加舒服、自在,建議尋找打平後躺臥空間不會太過窄小的款式。 由於單人床會影響房間的整體配置,接下來就會從挑選時須注意的重點開始說明,希望大家同時參考房間的大小及生活需求以找出最合適的款式。

從沙發的角度來看其椅背擁有五段的傾斜度可調整,讓你能依照心情隨時改變使用方式;而以床的功能來講它也具備足夠的寬度及適中的軟硬,而得以享受最舒適的睡眠環境。 如果正在考慮孩子的房間配置,這款單人床組想必是相當理想的選項之一,不過家中天花板較矮的話或許就得考慮其高度是否會造成壓迫感了。 此外,此款式可折疊的特性也十分便於在朋友來訪時收納,甚至可以在野餐時攜帶外出作為大家的休息處,如有較多活動聚會的話或許會是個優質的好選擇。

獨立筒床墊符合人體工學,又有多種軟硬度選擇,是最佳推薦,可參考如何挑選購買獨立筒相關的文章來做挑選。 特別注意的是,有許多朋友喜歡到IKEA買床架,但到床墊超市時,常常有遇到一些朋友沒有注意到ikea床架的尺寸是屬於歐規尺寸,和台灣主流單人床尺寸不一樣,買了送到家之後才發現放不下的窘境。 很多香港屋主為了最大化儲物空間,通常會選擇使用地台床,使用地台的位置放置雜物。 家中沒有小朋友的可以選擇油壓床設計,以騰出空間存放大型物件;家中有小朋友的則可以選擇抽屜床,因為抽屜可以用來放小朋友的玩具,或其他生活雜物。 除了Ikea外,日本品牌無印良品MUJI床墊也在近年來受到年輕人最愛,無印良品單人床尺寸上也和台規尺寸有些微差異。 如果擔心增高設計會受到房間的高度限制,這款僅至成年人腰部的床組高度幾乎能適應所有大小的房型,相當推薦需要妥善規劃房內空間的租屋族購買。

另外,如果睡眠時容易翻身則可能會需要更大的使用空間,選擇雙人床或雙人加大的尺寸或許能睡得更好。 而對於打算購置沙發床的人來說,部分商品的床框範圍可能小到連雙腳都難以進到床鋪之中,因此在購買時務必確認床墊長寬再做選擇。 一個放鬆的居住空間想必少不了一張舒適的床,而對於獨自住在套房的學生、上班族來說,選擇什麼樣的單人床也影響了整體的生活品質。 不單單是外觀的設計,依照尺寸、收納空間有無及款式的類型皆可區別成不同的使用特點,以下就要為大家介紹選購單人床組時的必備知識。 要打造療癒、舒適的理想生活絕少不了一張內外兼具的優質床鋪,這款木紋質地高雅的單人床不僅外型亮眼,床頭櫃的設計也能放置書籍、手機等用品,讓你在睡前30分鐘可享受短暫的愜意時光。 而更令人驚喜的,在於其床板和床頭櫃隱藏著寬廣的抽屜空間,即便是冬季衣物或寢具組等大體積的物品都能輕鬆收入,讓你再也不須為收納而煩惱。

床上自成一角,床底空間充足,靈活配置各式傢俬,便能令睡房成為你實用的私人空間。 美國單人床墊2種尺寸與台規3尺與3.5尺寬度相同,唯有長度多了3公分,換床時床包購買不容易出問題,基本都能沿用。 較為特別的是也有長度為190公分的單人床的尺寸,IKEA此規格與台灣3尺單人床墊幾乎同尺寸,床包便可通用。 A:台灣的床墊規格多以台尺計算,標準的單人床為3尺(91cm)×6.2尺(188cm),目前多以閣樓式的上下舖為主。 而3.5尺(106cm)×6.2尺(188cm)的加大單人床則是現在的市場主流。 各位在選購床組時務必要留意尺寸是否與床墊相符,以免無法確實容納。

單人床

這款外型時尚的商品看似是張普通的辦公椅,但它最奧妙的地方便在於可以展開成沙發及床墊,多元的使用性讓個人空間得以有效利用,不需同時採購多種用品也能輕鬆享受居家的生活。 而其設計考量到人體的受力而選用減壓的回彈棉作為支撐核心,並以滑順的絲質法蘭絨作為表面的布料,優異選材讓你或躺或坐都捨不得離開它。 雖然大型的雙人床款或許會更為舒適,但若房間不滿4坪則可能因活動空間狹窄,兒造成難以移動或無法容納其他家具的可能性。 不過如果不須擺放太多的家具或行李,即使在3坪的小空間使用雙人床款式也不成問題。 若擁有更大的臥室空間或兩間隔間以上的活動範圍,果斷購買雙人床加大的床組想必最為合適。 若依照房間的大小判斷適合的床鋪尺寸,一般而言3坪的房間建議購買一般單人床;而稍大的4坪空間則可考慮單人加大的款式。

單人床: 產品提問 (

床上自成一角,床底空間充足,靈活配置各式傢俬,例如書檯、衣櫃、收納箱等,便能令睡房成為實用的私人空間,是你經濟又靈活的選擇。 台灣單人床墊尺寸的寬度分為標準單人床3尺(91公分)與加大單人床3.5尺(106公分)兩種,長度皆為6.2尺(188公分)。 閱讀完以上內容後,你是否已決定了要購買哪種款式的單人床了呢? 市面上的單人床組有上千種的選擇,想必會有一款最符合房型及品味的商品。 而在做決定前不妨參考本篇的選購要點確認,或是從10款的推薦商品中找出一款喜愛的單人床,就能輕鬆找到睡眠時最親密的伙伴囉。

看完以上針對單人床組的選購介紹與精選商品後,相信讀者們都有進一步的暸解了。 接下來的段落,將藉由 Q&A 形式繼續分享幾個相關資訊,敬請一併參考。 一款理想的單人床架必須兼具耐用、美觀,如果價錢也經濟實惠的話那就無可挑剔了。

單人床: 床墊寢具

另外其床體的品質也十分優秀,軟硬適中的泡棉使身形能完全貼合,而得以體驗極致的舒適感。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其橫線的車縫方式,能避免翻身造成布料拉扯而大幅增加了耐用性,各方面都是款性價比相當實在的單人床組,無論是想省錢還是享受優質睡眠都不會令人失望。 一般棉製的床墊由於不易清洗而會造成塵蟎、汗漬累積,對於過敏體質的人來說睡眠品質也會受到相當的影響,此時不妨考慮看看這款古風的竹製床款吧!

折疊床款由於具備不使用時可以輕鬆收納的特性,可說是渴望打造大生活空間的一時之選,另外在價位上也相較其他款式來得親民,預算有限的話也可以考慮折疊式的單人床。 此類型也包含了床腳附滾輪的款式,若希望在收納及移動的過程中能更加輕鬆,則建議依此方向搜尋商品。 不論是傳統風格或現代風格,你可以在宜家傢俬找到各種不同外觀的單人床架。 不妨選用布藝床頭板營造溫暖感覺,又或實木款式打造永不過時的經典設計。

輕便的家具對於租屋人來說,不但搬家時好攜帶也相對容易汰換,因此無床架的薄型床墊款想必較一般床組更為合適。 一般單人床的長寬尺寸對於身高160cm 以下的女性來說,或許已綽綽有餘。 但對於高大或體格健壯的人而言,可能或多或少會產生緊繃、綁手綁腳的感覺,這種時候不妨參考單人床加大的款式。 閣樓床的優勢在於能善用床底下的空間,特別適合於範圍受限的單人套房使用,無論要在其下設置收納櫃或擺設沙發、書桌等家具,都能依據喜好打造私人的生活空間。

簡單而不簡陋的設計別出心栽,清新配色放在文青風或日系簡約風的家居特別合襯,下方留空的造型為房間加添空間感,一個人的空間就是如此恬靜舒適。 房東出租給房客用的標準單人床,當然是越便宜越好,有些房東單人床尺寸床墊預算約在1500元到3000元,這種的價位根本不符合一張單人床大小的成本。 這裡所稱的單人彈簧床墊是指傳統連結式的床墊,便宜但是睡起來偏硬且不太能符合人體工學,無法完全貼合身體曲線,容易造成腰酸背痛的問題,不是很建議購買。 我們會推薦這種情況裡的家長給小朋友購買伸縮床,可以自由調整床架的長度尺寸。 無論是嬰兒時期,到蹣跚學行的時期,再到上小學的時期,伸縮床都能夠滿足你的需要!

  • 如果習慣睡較硬的墊褥,我們會建議選擇平板油壓床,如果喜歡床軟一點的話,則會建議選擇排骨架。
  • 良好的睡眠品質,是開啟美好一天的小秘訣,我們提供各種風格單人床供你選擇,同時也有兼具各種設計巧思的床框,單人床、雙人床和坐臥兩用床,符合你的所有生活需求。
  • 不單單是外觀的設計,依照尺寸、收納空間有無及款式的類型皆可區別成不同的使用特點,以下就要為大家介紹選購單人床組時的必備知識。
  • 如果擔心增高設計會受到房間的高度限制,這款僅至成年人腰部的床組高度幾乎能適應所有大小的房型,相當推薦需要妥善規劃房內空間的租屋族購買。
  • 3尺單人床墊尺寸已經很少人在用,現在市面上販售的單人床以單人加大(標準單人床) 3.5尺居多。

單人床組的款式中用途最廣的便屬閣樓式類型,不過由於其體積較大而相對更笨重。 但這款一眼便吸引住大家目光的金屬工業風床架,在重量減輕的同時不損及其堅固度,再加上無數鐵架交錯所製造的空間,無論用來吊掛日用品或曬衣服都十分便利。 除此之外考量到使用的安全性,這款床架採納了階梯設計,使任何人都能放心享受閣樓式單人床組的優點。 採購單人床時,光是床架和床墊的組合便讓人荷包大失血,特別對預算吃緊的小資族來說能省一分錢便能安一分心。 而這款直接裝置有床腳的床墊讓你不須額外購買床架,同時也能藉由增高而多出額外的空間購置抽屜作收納用,可說是美觀及便利性兼具。

單人床

3.請將商品妥善包裝完整,並以廠商寄送時所使用紙箱或破壞袋再原封備妥,若原紙箱或破壞袋已遺失,請於商品外再行包裝,勿直接在商品原廠包裝上粘貼宅配單或書寫文字。 簡稱3尺床墊,3尺(91公分) x 6.2尺(188公分),多用於上下舖、軍營或學校宿舍,已不多見。 不僅如此,如果打算於床下擺放物品收納箱的話,也可以依箱子大小自行調整床架的高度,給予習慣做空間規劃的人更高的自由度。 此外若僅摺疊沙發床的其中一段,便能立刻成為放置書本及餐具的平台。 甚至可說只要選擇這款產品,從今以後的週末就可享受不用離開床鋪的自在生活了。 相信許多人都曾夢想過在一張床上完成吃飯、閱讀等生活大小事,這款沙發床可說是替大家實現了這個想像。

此外還有一個貼心的設計便是床頭的插座功能,如果習慣在睡前使用手機等電子用品的話,想必這款商品會更加令你愛不釋手。 居住在空間較小的單人房型時,總得為了增加收納的空間而絞盡腦汁,這款單人床直接將置物櫃變成床組的一部分,讓你不必再為浪費了床底的空間而感到可惜。 另外除了本身的系統櫃,櫃子後側也有空間做額外的規劃,使用上可說是相當具有彈性。

  • 有些房東出租房子沒附床墊,房客只好自己買,房客通常會委屈自己買張便宜的彈簧床,反正睡睡就丟,所以買床預算通常也不高。
  • 3尺單人床墊尺寸已經很少人在用,現在市面上販售的單人床以3.5尺單人床加大居多。
  • 除了Ikea外,日本品牌無印良品MUJI床墊也在近年來受到年輕人最愛,無印良品單人床尺寸上也和台規尺寸有些微差異。
  • 輕便的家具對於租屋人來說,不但搬家時好攜帶也相對容易汰換,因此無床架的薄型床墊款想必較一般床組更為合適。
  • 要打造療癒、舒適的理想生活絕少不了一張內外兼具的優質床鋪,這款木紋質地高雅的單人床不僅外型亮眼,床頭櫃的設計也能放置書籍、手機等用品,讓你在睡前30分鐘可享受短暫的愜意時光。
  • 而其設計考量到人體的受力而選用減壓的回彈棉作為支撐核心,並以滑順的絲質法蘭絨作為表面的布料,優異選材讓你或躺或坐都捨不得離開它。
  • 特別注意的是,有許多朋友喜歡到IKEA買床架,但到床墊超市時,常常有遇到一些朋友沒有注意到ikea床架的尺寸是屬於歐規尺寸,和台灣主流單人床尺寸不一樣,買了送到家之後才發現放不下的窘境。

歐規單人床墊加大尺吋有120公分 x 200公分,如果要買單人或單人加大乳膠床墊放在IKEA(歐規)床架,可要特別先告知門市經理,以免買錯單人或單人加大尺寸,到時送去家裡才發現尺寸不合適就相當可惜。 以上為IKEA和台灣的單人床尺寸,如果以上沒有您要的尺寸也不用擔心,請先以公分丈量您的床架尺寸,事先告知床墊超市門市人員,都能為您訂做尺寸且不用額外加任何費用喔。 無印良品單人床尺寸長度為195公分,寬度分為97公分與120公分兩種,不論寬度或長度都會比台灣規格的單人床尺寸多一些。 IKEA的單人床尺寸長度多為200公分,寬度較為多種,小型單人床寬度80公分,單人床90公分,加大單人床120公分。 簡稱3.5尺床墊,3.5尺(106公分) x 6.2尺(188公分),目前市面上單人床多半為這個尺寸。

稍微可惜的是,這款沙發躺椅主要設計作為座椅的用途,使得其寬度比起其他的床型來得窄小,如果睡眠過程中容易翻身的話則建議考慮其他大小的床型。 相信這個問題困擾許多人很久,每一次上網爬文,總是會看到許多的葉配文,無法確認文章真實性。 所謂連結式彈簧床,是將一顆顆的彈簧,以鋼線串連固定,彈簧床睡感偏硬且較無彈性,兩個人同睡一張彈簧床也容易互相牽扯干擾,如果長期睡在彈簧床固定位置或習慣坐在彈簧床床邊,彈簧床也容易凹陷與彈性疲乏下陷。 有些房東出租房子沒附床墊,房客只好自己買,房客通常會委屈自己買張便宜的彈簧床,反正睡睡就丟,所以買床預算通常也不高。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資料使用政策與使用條款,同意使用 Homie 所提供的服務並訂閱電子報。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