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人沙發ikea詳細懶人包

無論你喜歡傳統造型,或是帶有時尚和現代感的設計款,我們有許多不同風格的布沙發可供選擇。 兼顧美感和舒適,為你帶來無數的愜意時光。 沙發布套不含有害化學物,更親膚舒適! 如果不小心弄髒,只要拆下清洗,即可常保乾淨美觀,更可以隨著季節營造節慶氣氛。 卡榫式設計,讓你輕鬆將沙發變成一張寬敞的床,甚至連布套都不用拆;座椅底下有儲物空間,還有多款床墊可供選擇。 有良好的品質是基礎,搭配完美的設計更是重要。

單人沙發ikea

IKEA使用的皮革皆不添加鉻,避免對人體和環境造成傷害。 發掘靈感,為家居尋找完美的設計。 我們的貨品種類繁多,無論是典雅的梳妝枱,還是現代廚房也一應俱全。

單人沙發ikea: 床墊 140×188 公分

我們對細節也一絲不苟,因此也推出地毯、蠟燭及相框,為布置錦上添花。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