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plus介紹

使用手機應用程式時,一切都變得輕易而舉。 透過120Hz顯示屏,你可感受到快速的輕觸反應和流暢的動作體驗。 把手機與5G和Wi-Fi 6配對起來,更可以保持實時連接,讓你在遊戲中發揮出更高水準。 Galaxy S21 Plus 5G 的屏幕在導演視角模式下被分成兩半。 一半是拿著相機的女人,被自拍相機拍到,另一半是生日蛋糕前的兩個女人,被後置相機拍到。 他們慶祝和跳舞,生日慶祝者會收到一份禮物。

Marques在Google搜索欄中搜索某些內容,然後顯示他往不同方向滑動。 他向下拖出“快捷”選單並關閉通知。 Marques 在多個打開的應用程式中活動。 他打開“設定”的應用程式並通過“聲音和振動”的控制。 他打開“相機”應用程式並以不同角度拍攝照片。

21plus: 智能電池

Marques手持電話以展示其生動的屏幕。 然後,他在Instagram上滑動以顯示極致流暢120Hz 顯示。 他將手指放在“超聲波指紋”感應器上以解鎖手機並在瀏覽器中滑動。 S21:424ppi,S21 Ultra:515ppi。

Galaxy S21 5G在Galaxy S21 Ultra 5G旁,兩部都打開了相機應用程式。 他在兩部手機上都點擊了超廣角相機模式。 Marques手持Galaxy S21 5G並設定選項。 Krystal Lora拿著Galaxy S21 Ultra 5G盒子。

通過導演視角,我們可以從兩個不同的角度看到整個派對。 極致防手震讓你鏡頭下更奔放自如。 三個朋友駕駛著貨車,兩個從車尾跳出來。

6.2寸,平面屏幕,120Hz AMOLED 2X,FHD + 2400×1080像素。 Galaxy S20 5G旁邊的Galaxy Note20 Ultra,顯示了相似的屏幕解像度。 Thao在Galaxy S21 5G上滑動多個已打開的應用程式,然後在Gallery應用程式中查看照片的特寫。 她使用超聲波指紋感應器多次解鎖手機。

30倍極遠變焦包含3倍混合式光學變焦和配備AI超高解像技術的30倍數碼變焦。 放大超過3倍或會導致部份影像質素下降。 現在,你可以照亮黑夜,在晚上或昏暗的燈光下,無需額外光源,都可以鮮豔動人的色彩捕捉每一剎。

2 翻譯:進行無休止的滑動測試。 以多鏡頭同時進行拍攝,發揮多相機系統的優勢。 導演視角可讓你在攝錄時切換角度,甚至可以同時使用前置及後置鏡頭進行拍攝。 男人在商店前騎自行車。 一張是在沒有夜間模式的情況下使用 Galaxy S21 Plus 5G 拍攝的,另一張是在夜間模式下拍攝的。

21plus: 容量

建議使用三星原裝充電線及/或旅行充電器,以獲得最佳性能。 典型數值是由第三方實驗室進行測試所得。 典型數值是以IEC 61960標準,測試多個電池樣本並考慮到不同電池的容量偏差所作的估算平均值。 Galaxy S21 5G 和Galaxy S21+ 5G的額定容量(最低)分別為3880mAh和4660mAh。 實際電池壽命視乎網絡環境、使用模式及其他因素或有所不同。

Marques Brownlee (又名MKBHD),手持幻影紫的Galaxy S21 5G。 Marques將手機握在手中,專注於後置鏡頭。 Galaxy S21 5G側面平坦展示了相機的設計。 特寫手機的後置鏡頭。

21plus

而兩款尺寸的手機均搭載以下規格:6400萬鏡頭、我們最快的晶片組、以及全天候持久電池。 1一切都是無可比擬。 你愛用的應用程式,都在電腦上 一按「開始」選單或「工作列」,然後直接在Windows 10 電腦上打開你已選取的流動應用程式。 你亦可滑動畫面以瀏覽各個精彩回憶、查看社交媒體的動態、以及聯絡朋友。

Galaxy S21 Ultra 5G的後置鏡頭。 Thao拿著Galaxy S21 5G。 Marques滑動屏幕至分辨率設置,然後點擊顯示設置和動作平滑度。 在桌上的Galaxy S21 5G彈出視窗中的計算器應用程式。

21plus

無線充電需另行購買。 其他與WPC兼容的無線充電器可支援5W以下無線充電。 實際充電速度會因實際使用情況、充電環境以及其他因素而異。

此乃根據一般/典型用戶使用模式的測試結果。 實際電池壽命會因網絡環境、所使用的功能及應用程式、通話及訊息的頻繁度、充電次數及其他因素而異。 以10W或以上的無線快充2.0功能現僅適用於無線閃充充電座(EP-N5200)及快速無線充電板Duo(EP-P5200)。

然後,她使用面部識別功能多次解鎖手機。 Thao正使用電話觀看影片。 她將Galaxy S21 5G拆箱,首先取出裝置,頂針,快速入門指南和充電線。 手機已插入並正在充電。 手機放在無線充電器上。 Galaxy Buds在手機頂部充電。

21plus

一同享受,一同感受 透過 Galaxy S21 系列觀看更多內容。 以正面展示還向擺放的手機,屏幕上有由建築物構成的城市景,並有一條河在中間穿過。 城市景的燈光由早上轉至夜晚,展示出從早到晚使用手機。 空中拍攝的朋友下棋。 一個在慶祝,另一個在沮喪。

  • 大幅提升的鏡頭畫質,為你帶來30倍數碼變焦,情況就像坐在後排座位,但仍可近距離接近樂隊的位置。
  • 以10W或以上的無線快充2.0功能現僅適用於無線閃充充電座(EP-N5200)及快速無線充電板Duo(EP-P5200)。
  • 1一切都是無可比擬。
  • 一同享受,一同感受 透過 Galaxy S21 系列觀看更多內容。

實際的存儲空間或因國家、型號、文件大小和格式而異。 Galaxy S21 5G和S21+ 5G具備三個後置鏡頭和一個1000萬自拍攝像頭。 後置鏡頭包括:一個6400幕遠攝鏡頭、一個1200萬廣角鏡頭和一個1200萬超廣角鏡頭。

需登入至三星帳戶並連接至Wi-Fi或數據網絡並於SmartThings Find應用程式中和配置設定。 一攝多拍所得出的媒體格式和數量或因原本所捕捉的影像而異。 前置和後置鏡頭拍攝得出的結果亦會不同。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