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依純9大好處

在單依純和胡彥斌合作的《不必在乎我是誰》中,胡彥斌一開嗓就把觀眾吸引住了,他不僅編曲好,而在唱的歌也能夠吸引觀眾,不愧是音樂大魔王。 至於以特邀嘉賓現身《聲生不息》的楊丞琳,為了是次演出做足準備,在台北長大的她原來是廣東人,她稱《越難越愛》一曲的咬字非常密,旋律也挺難,真假音之間要一直轉換,技巧和咬字都有要求。 結果她真的以很標準的廣東話,克服了歌曲各方面的高難度順利演出,獲得全場如雷掌聲。 葉蒨文(Sally)、周筆暢和炎明熹(Gigi)首度攜手合唱,相當興奮的王祖藍走向楊千嬅旁說:「這個才是真三代,你之前的是兩代半。」令千嬅哭笑不得。 Sally三人在造型方面也花盡心思,同樣以花漾和牛仔Style突顯「三代同心」。 Sally透露《談情》原是獨唱版本,但因有人提議她跟鄭秀文合唱才願意嘗試,並希望有一天可以再跟對方合唱。

就說伍珂玥,奪冠才一年,雖然一直處於不溫不火的狀態,但未見得她就一定火不起來,指不定哪天就突然火了,所以我們還是拭目以待吧。 原來,她的家庭並不美滿,小時候父母離婚,她由母親獨力養大;然而,音樂填補了這缺失。 童年時,她受家人的影響,特別喜歡聽流行曲,尤其是蔡依琳和林俊傑,並且愛唱,求學時期已經常常上台表演,故累積不少經驗,難怪可以脫穎而出。 ;7月19日,她還受聘為金華文旅公益大使;11月14日,參與演繹的杭州亞運會志願者主題曲《等你來》MV發佈。

而劉惜君被內地樂迷稱為「佛系女神」,曾被英國著名歌手Robbie Williams睇中,擔任其世界巡迴演唱會表演嘉賓,認真威水。 《Tell Me》,是由來自英美聯合的白金銷量創作團隊和國內優秀的音樂人NIA楊心予共同打造的一首高品質作品,生動地描繪了高冷女生心動後,開始猜測對方的心意,在勇敢和脆弱之間糾結反復的心態。 Demo是比較清新的風格,製作人郭一凡在既不破壞這份純真感的基礎上,又給歌曲帶來了新意。 從Pre- Chorus出現的電鋼琴把層次再度拓寬,並設計讓打擊樂出現在副歌的旋律迴圈內。 間奏開始Bass作為後半部分主要的角色,起到了第二段層次提升的作用。

沒過多久單依純就演唱了電影《一秒鐘》的推廣曲《給電影人的情書》並且還曬出了與劇組人的合影。 她年僅18歲,剛剛步入大學的校園,能有這樣的唱功實屬罕見,是一個比較感性的人,每次在臺上發言的時候總是會忍不住落淚令人憐愛,粉絲也越來越多。 奪冠之後宣佈加入百沐娛樂,其實對於她而言,這是一個很艱難的抉擇。 簽約公司後續的一些安排會耽誤學業,但在瞬息萬變的娛樂圈這樣的機會很難得,不少歌手明星都會隨著時間逐漸被觀眾所遺忘。 當時節目組不可能讓單依純以外的任何一個學員奪冠,因為那等於自毀前途。 為了讓節目繼續舉辦下去,節目組不得不讓單依純奪冠,即便她不簽約夢響強音。

單依純

鼓、Bass、電吉他和電鋼琴在第二段有大量的呼應和Unison,集體圍繞著單依純的聲線,也是編曲上的一個特點。 進入尾奏的電鋼琴和Organ、和絃,則讓整首歌的氛圍回到最初最單純的狀態。 經過層層角逐人氣學員單依純脫穎而出,成為今年的好聲音冠軍,盲選時憑藉一首《永不失聯的愛》贏得了李健和謝霆鋒導師的轉身,加入東北虎戰隊之後可謂是進步神速,一次又一次帶給我們驚喜。 今年,全新的導師團陣容為節目注入了不同以往的新鮮視角,新增的原創賽道也讓更多人看到了華語樂壇中不容小覷的原創力量,首次開闢樂隊的參賽通道,讓更多音樂形式在「好聲音」的舞台上呈現。 現年二十歲的單依純,人如其名,清純脫俗,還被封為「年輕版全智賢」。 兩年前,她參加《中國好聲音》歌唱比賽,在盲選階段,獲得謝霆鋒和內地著名歌手李健的轉身,爭奪她加入自己的戰隊,結果她選擇了李健;最終,她過五關斬六將,贏得總冠軍,實力絕對不容置疑。

單依純: 單依純小學三年級學聲樂

當時很多網友不理解,憑什麼單依純不簽約夢響強音還能奪冠呢? 要知道,就連節目史上最成功的總冠軍張碧晨當年也是在簽約夢響強音的情況下才能奪冠,單依純難道就這麼大的能耐? 不過,在梁玉瑩前面的十季總冠軍中,有一個例外,那就是第九季的總冠軍單依純。 單依純奪冠後沒有簽約夢響強音,而是簽約了一家名氣不大的小公司,叫百沐娛樂。 《聲生不息》的四位生力軍女歌手,甚具實力,炎明熹代表香港,而內地則有三位索女歌手:安崎(左一)、單依純(右二)及劉惜君(右一)。

這首歌不是那種朗朗上口的市場化作品,風格更偏向於探索內心的獨白,需要注入強大的感情理解才能詮釋。 當然這對於單依純來說完全沒有難度,整首歌的每一字一句都被處理得非常細膩,語氣的運用極為到位,情感拿捏收放自如,令場上大部分觀眾歎為觀止,最終單依純得到了本場最高的音符數73分。 去年《中國好聲音》出了一位現象級選手單依純,她也是近幾年來少有的奪冠後仍有不錯發展的好聲音學員,原因很簡單,就是她的唱功是這個年齡層幾乎零瑕疵的存在,歌聲也具有極高的辨識度和感染力。 詞曲創作人、音樂人楊格表示:“這不是一首堅強的歌,我們時常覺得勇敢是值得炫耀的事,但又慢慢發現其實這個世界根本不缺勇敢的人,好像大多數人最後都會被迫變得勇敢。 ”而《勇敢額度》這首歌,則是嘗試著讓自己不害怕變成一個稀有的脆弱者,不害怕去接受自己的不勇敢,反而是一種勇敢。 製作人郭一凡特別保留了鋼琴作為底色,尤其在鋼琴中保留了較多的原聲鋼琴細節。

單依純

因為脆弱在某一方面也代表著某種“需要”,而勇敢是不是代表了愛正在離席? 製作上,何佳樂在副歌部分,運用一些合成類音色疊加,讓情緒用更濃烈的形式隨著“你好快樂”表達出來。 《中國好聲音》已經不知不覺間陪伴我們走過了九年,為華語樂壇增添了不少的新鮮血液,用歌聲唱出夢想。 在這個舞臺上有遺憾有淚水有感動,收穫了真摯的友情,走出自己的舒適圈,不斷挑戰自我。 作為曾經最火的綜藝節目之一,《中國好聲音》一直以來都備受好評,雖然近些年來其影響力出現了下滑,但依然有著大量的忠實擁躉。

單依純: 單依純人如其名,外表清純,有「年輕版全智賢」的稱號。

副歌加入的大提琴,與從間奏開始貫穿的絃樂四重奏,作為線性旋律和鋼琴交織。 低音聲部由電貝斯負責,再加上電鼓和採樣組合成的Loop,讓編曲有了區別於其他華語流行歌曲的新鮮感和節奏律動。 這首歌是音樂人何佳樂既《分身》後,再次為單依純量身定制的一首作品。 假設這個世界的快樂,跟悲傷都是相對,並且遵循能量守恆,那我的快樂是不是被你搶走了。 在一定要在愛裡分出勝負的那一刻開始,在眼神跟微笑都變得禮貌開始,所有一切就都變了,自己變得勇敢,變得不再脆弱。 何佳樂表示,歌曲所表達的是“能不能把我的快樂還我,就算脆弱那也是柔軟的”。

在不久之前,新一季的《中國好聲音》順利收官,18歲的單依純問鼎總冠軍,這也是最年輕的一位冠軍。 現時20歲嘅單依純喺淅江出世,媽媽係一名粵劇發燒友,佢受媽媽影響自細鍾意唱歌,小學三年級已經開始學聲樂,不時參加兒童歌唱比賽獲獎。 單依純喺2018年以素人身份被湖南衛視邀請擔任節目《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嘅嘉賓,憑動人嘅歌聲得到唔少掌聲。 這是由大導演張藝謀執導的一部電影,實力派演員張譯、範偉等人參演,陣容相當可以,目前已經上映了。 還有就是《沐浴之王》的定製情感主題曲《你的珍藏》,這是一部由喬杉主演的喜劇電影,透過這些足以看得出公司對她還是很上心的。 換位思考也可以理解,小公司相對壓力沒有那麼大,更何況這個公司還是專注於做音樂的,不過粉絲更擔心的是資源問題,從而引起了不小的爭議。

在這個時候,她的何去何從成為了人們所關心的問題,據悉在單依純剛剛奪冠後沒多久,就有很多家娛樂公司找上了她,希望能與之簽約。 據知情人士的爆料說,這些娛樂公司開出的價碼非常高,有的甚至達到了千萬以上。 淅江出世的單依純,因媽媽是粵劇發燒友的關係,小學三年級已開始學習聲樂,更是兒童歌唱比賽的常客。 升中後,單依純開始在「全民K歌」APP上載自己的作品,當時只得13歲的她已輕鬆駕御RAP、R&B等多種曲風,而當時已經有網民認為她今後必定大火。

單依純

本周創作能力如有神助的魔動閃霸為歌曲創作說唱部分,將所有男歌手名字都填進歌詞內。 隊長李克勤聽畢後對魔動閃霸的表現相當滿意,還透露他們為了說唱部分寫了很多個版本,誠意十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聲生不息》昨晚競演主題是「港樂與我的『葡萄成熟時』」上半場,今集除了玩交換隊員外,還請來楊丞琳及周柏豪當特邀嘉賓,而毛不易和單依純被獲邀轉隊演出,令獻唱組合更添新鮮感。 单依纯自从获得《中国好声音2020》总冠军后,正式进入演艺圈,自此之后便主打后台创作,为各大影视作品出歌,但在近期,单依纯重回荧幕出现在各大综艺平台上,像《爆裂舞台》、《我们的歌》、《听说很好吃》等。 2022《好聲音》總決賽播出之後,有網友注意到,總冠軍梁玉瑩的微博主頁更新了不少資訊,可以看到,她現在有一個經紀人,說明現在的梁玉瑩已經不是素人了,而是一個有經紀公司的藝人,算是正式進入樂壇。 在登頂之後,原本籍籍無名的單依純瞬間成了一名炙手可熱的明星,成了外界媒體所討論的焦點。

巔峰之夜開場,歷屆《中國好聲音》武漢籍學員帶來合唱歌曲《世界為你醒來》,為最可愛的家鄉獻上深情歌聲。 隨後,《2020中國好聲音》18強學員一同演唱《燦爛的你》,四大導師則與「五強學員」一起,共同致敬武漢。 至於索女歌手還有安崎與劉惜君,安崎跳唱皆精,又不時在社交網上載水着照,可謂樂壇性感尤物,人氣高企。

香港派出炎明熹作為秘密武器,而內地的年輕歌手之中,三位索女:劉惜君、單依純和安崎,於宣傳片中已經非常「吸睛」。 2001年,單依純出生於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並在那裏讀書、成長。 2020年,畢業於東陽第三中學的她參加全國藝考,最終以專業第一名的成績考入浙江音樂學院[8-9]。 近日,單依純參加了最新一期《為歌而贊》節目,並在節目裡面演唱了她剛發行的新歌《分身》。

單依純

最年輕的單依純,是內地歌唱比賽《中國好聲音》二○年度的全國總冠軍,唱功不容置疑,就連樣貌亦獲封「年輕版全智賢」。 單依純在中學時曾受邀參加《中國好聲音》,但她當時的目標是考上專業音樂大學,所以拒絕了節目的邀請。 直到2020年,她以全國第一專業的成績進入浙江音樂學院後,單依純以素人身份報名《中國好聲音2020》,她火速被公認為節目中的不敗神話,直到她在獻唱蔡琴的《給電影人的情書》唱至失聲痛哭令她跌落神壇。 《給電影人的情書》是張藝謀執導的電影《一秒鐘》主題曲,在單依純奪冠《中國好聲音》後,張藝謀隨即找她錄製新版本,算是彌補了她在《中國好聲音》的遺憾。

今年,來自李健戰隊的單依純憑藉穩定的發揮與出色的唱功,奪得了《2020中國好聲音》年度總冠軍。 當晚,她演唱了《好久不見》和《星.Sailing》兩首歌曲,節奏律動完美拿捏,展現出了極強的可塑性。 值得一提的是,當晚,第三季總冠軍張碧晨,再度登上「好聲音」的舞台,演唱電影《奪冠》的主題曲《生命之河》。 出身於基層的單依純,家人知道她喜歡唱歌後,為了讓她成功升讀著名的音樂學院,不惜借了五萬元人民幣,讓她參加名師主理的課外音樂班。 結果,她不負眾望,憑實力以全國第一名的成績,考入浙江音樂學院的流行音樂系。

  • 《Tell Me》,是由來自英美聯合的白金銷量創作團隊和國內優秀的音樂人NIA楊心予共同打造的一首高品質作品,生動地描繪了高冷女生心動後,開始猜測對方的心意,在勇敢和脆弱之間糾結反復的心態。
  • 《給電影人的情書》是張藝謀執導的電影《一秒鐘》主題曲,在單依純奪冠《中國好聲音》後,張藝謀隨即找她錄製新版本,算是彌補了她在《中國好聲音》的遺憾。
  • 巔峰之夜開場,歷屆《中國好聲音》武漢籍學員帶來合唱歌曲《世界為你醒來》,為最可愛的家鄉獻上深情歌聲。
  •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 值得一提的是,當晚,第三季總冠軍張碧晨,再度登上「好聲音」的舞台,演唱電影《奪冠》的主題曲《生命之河》。
  • 那些學生時代沒有說出口的情愫,以為長大了就會勇敢地表達,但現實比執著讓人無奈。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25歲嘅安崎,原名陳雅馨,重慶出世,2歲開始學舞,身材嬌小,但爆發力強,曾修讀廣西藝術學院民族民間舞專業,2018年隨女子組合Hickey(喜祺)正式出道。 安崎同單依純一樣,雖然已經出咗道,但仍不斷參加音樂選秀比賽,兩人於愛奇藝《爆裂舞台》更係競爭對手,最終安崎擊敗單依純成為冠軍。 無綫與內地的芒果TV聯手製作的音樂節目《聲生不息》,集合兩地的歌手大唱廣東歌,當中一班新生代歌手最為令人期待。

這一年多來的經歷,給她無窮的新鮮感,也面對撲面而來的壓力,被迫著極速成長。 當然我們也知道,單依純之所以簽約百沐娛樂,肯定是她的導師李健在背後牽線搭橋。 正是因為百沐娛樂是小公司,沒有幾個大牌藝人,單依純才能成為重點包裝的物件,從她這兩年參加的綜藝節目就能看出來,好資源基本都給她了。 現在回頭再看,我們大概知道當初單依純為什麼在簽約百沐娛樂的情況下還能奪冠,那是因為第九季節目的口碑跌到谷底,又恰好出現了單依純那樣的現象級學員,讓第九季的節目如死灰復燃,觀眾們看到了希望。 到目前為止,單依純依然沒有做出自己的決定,到底是就此踏入娛樂圈,還是選擇回到校園,要知道她之所以參加《中國好聲音》,僅僅是因為高考完畢後無事可做,想給自己找點事情。 據瞭解,單依純的家庭條件非常一般,而她本人在參加節目前接受採訪時也說過,自己想要賺錢,以此來減輕家裡的負擔。

  • 單依純奪冠後沒有簽約夢響強音,而是簽約了一家名氣不大的小公司,叫百沐娛樂。
  • 隊長李克勤聽畢後對魔動閃霸的表現相當滿意,還透露他們為了說唱部分寫了很多個版本,誠意十足。
  • 這首R&B風格的作品,是新晉創作人鄒沛妤為單依純特別創作的歌曲,講述了一個沒能勇敢而產生的遺憾。
  • 這是由大導演張藝謀執導的一部電影,實力派演員張譯、範偉等人參演,陣容相當可以,目前已經上映了。
  • 製作人郭一凡特別保留了鋼琴作為底色,尤其在鋼琴中保留了較多的原聲鋼琴細節。
  • 在不久之前,新一季的《中國好聲音》順利收官,18歲的單依純問鼎總冠軍,這也是最年輕的一位冠軍。

而這一刻我就在你面前,我的大海就在你的眼睛裡面,我想,住在那裡。 製作人王子Soulkid在製作過程中,讓POP旋律的節奏律動更具R&B特色,來展現單依純的聲線唱腔,在R&B曲風上的優勢,配器色彩則充滿了落寞的氛圍。 對於音樂,她反而覺得自己還是要慢慢來,一方面在不斷地嘗試和相遇、碰撞中更清晰地瞭解自己,另一方面也是探索和尋找那份專屬於自己的禮物。 告訴自己,也許,來自不諳世事的那份勇敢額度,正隨著越來越多的工作和磨礪,在不斷地消磨殆盡,但成為一個好歌手、做好音樂的這份勇敢額度,卻與日俱增。 剛剛出道就有那麼好的資源,還是挺令人羨慕的,同時也算是間接回應了粉絲們。 值得一提的是這首歌也是她在好聲音舞臺五強爭奪的時候所演唱的,中途因身體不適哽咽落淚這件事可是有著不小的熱度,用李榮浩的話就是她已經立住了,偶爾有一二次失誤觀眾是可以諒解的,並沒有影響到她晉級。

單依純出生於浙江省東陽市三單鄉,童年時在母親影響下就喜歡唱歌,包括流行歌曲和越劇。 小學至高中先後在東陽市三單鄉中小學、東陽市第三高級中學就讀,經常參加校園文藝演出。 這首R&B風格的作品,是新晉創作人鄒沛妤為單依純特別創作的歌曲,講述了一個沒能勇敢而產生的遺憾。 那些學生時代沒有說出口的情愫,以為長大了就會勇敢地表達,但現實比執著讓人無奈。 如果能重來一次,是否自己能勇敢做決定,即使落入洶湧的人海,也不會弄丟彼此,即使相隔遙遠,也會穿越一切阻礙去找到彼此。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