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氣的亡靈想隱退(01)~最弱獵人的強隊伍育成術~不可不看詳解

為維護您的權益,建議您先使用「試讀」功能後再付款購買。 由於數位智慧財產權之特性,所販售之電子書刊經購買後,除內容有瑕疵或錯誤者外,不得要求退貨及退款。 如有特殊情形,請洽敝公司客服人員,我們將盡速為您處理。

每當實力異於常人的兒時玩伴們大顯身手,克萊向人磕頭道歉的技能就跟著提升……! 這是一部關於一名青年想開心退休養老的故事。 ,以「寶藏獵人」為職業的一群人,在稱為「寶殿」的地方打倒怪物「幻影」,並尋獲「寶具」的魔法道具。 其中弱小的主角因種種不幸和誤會,被當成是高深莫測深謀遠慮的最高級獵人,最後都逢凶化吉創出新傳說讓更多人誤會。 根據台灣現行法規,數位內容( 如電子書、音樂、影片、遊戲、App )形式之商品,不受「網購服務需提供七日鑑賞期」的限制。

嘆氣的亡靈想隱退(01)~最弱獵人的強隊伍育成術~: 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 (

如有下載閱讀需求,為避免裝置版本無法適用,建議於購書前,先確認您的裝置可下載BOOK☆WALKER的APP,並可先下載免費電子書,確認可順利使用後再行購書。 在《誰都能從影子中幫助的魔王討伐》中,獲得了第1届kakuyomu Web小說大賽、異世界幻想部門大獎。 消費者訂購之商品若無法送達,經電話或 E-mail無法聯繫逾三天者,本公司將取消該筆訂單,並且全額退款。 辦理退換貨時,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與完整包裝(請注意保持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

嘆氣的亡靈想隱退(01)~最弱獵人的強隊伍育成術~

現在正值寶藏獵人的黃金時期,為了尋求財富、名譽以及力量,獵人們不顧自身危險想飛黃騰達,前往世界各地的寶藏殿展開探索。 安東黎西與兒時玩伴們的這段誓言,理應無法順利實現才對。 原因是,克萊完全沒有成為寶藏獵人的才能……但不知為何,周遭人對克萊的期待與日俱增,導致他送命的風險不斷攀升。

嘆氣的亡靈想隱退(01)~最弱獵人的強隊伍育成術~: 購買說明

退回商品無法回復原狀者,恐將影響退貨權益或需負擔部分費用。

嘆氣的亡靈想隱退(01)~最弱獵人的強隊伍育成術~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