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雲兮歌詞5大伏位

嘆云兮在線試聽 歌手: 鞠婧祎. 嘆云兮 – 鞠婧祎. (電視劇《蕓汐傳》片尾曲) 作詞:郭德紫毅. 作曲:SHIMA. 若這個世界凋謝. 我會守在你身邊.

這首歌我聽了無數遍了,記住了一段歌詞,這是緣,亦是命中最美的相見,別恨天,笑容更適合你的臉,再一遍,記起從前的一滴一點,別怨我不在身邊,記住我會在你的心裡面。 從整體上來看,看完歌詞就能瞭解整個故事的梗概。 歌詞十分貼合劇情,也更像是芸汐為秦王寫的絕筆書,況且這歌詞是 古風與悽美齊飛,深情共詩意一色。 從部分片段來看,寫得也是扣人心絃,令人心痛也令人感動。 很多人都被“我會在你心間,做你心頭血”所感動,還有“陪你將情節改寫,陪你將八荒走遍,陪你看梅海的月,陪你踱天寧的街”,這樣轟轟烈烈的愛讓人動容。

嘆雲兮歌詞: 歌詞

這首歌也是劇中女主的心理獨白,因此歌名亦取諧音“嘆芸汐”。 《叹云兮》是鞠婧祎主演的古装剧《芸汐传》的片尾曲,由郭德紫毅作词,SHIMA作曲,鞠婧祎演唱,发行于2018年7月2日。 这首歌也是剧中女主的心理独白,因此歌名亦取谐音“叹芸汐”。

嘆雲兮歌詞

但更讓我感動的是那句 笑容更適合你的臉。 相遇即是緣分,相愛只是將緣分變得更深一點,我想雲兮是幸福的,因為有一個愛他的秦王,她也願意用心頭血救秦王,只希望秦王能好好的活著,永遠都能把她放在心上。 這首歌的歌詞中,也對應了《芸汐傳》中的韓雲汐的職業。 並且,歌詞如果只是讀出來,也會發現是押韻的,可見填詞人的功底。 《嘆雲兮》是鞠婧禕主演的古裝劇《芸汐傳》的片尾曲,由郭德紫毅作詞,SHIMA作曲,鞠婧禕演唱,發行於2018年7月2日。

嘆雲兮歌詞: 嘆雲兮 – 電視劇片尾曲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