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啤酒10大分析

並沒有再額外打入二氧化碳或氮氣,所以喝起來不會有一般生啤酒所帶來的飽脹感,感覺上是可以喝很多的啤酒(笑)。 的啤酒類型,所以店家突發奇想搭上時事,幫新出的酒取了一個幽默的名字。 〈串串23〉提供 a la carte 單點,從小食到飽食都有的用餐提案,讓喜歡獨食或多人分享的客人都能找到適合的餐點組合。 若是有選擇困難症的客人,店裡也提供「Omakase」服務,可根據預算幫客人規劃適合的菜單,頗有朋友般的親切感。 除了菜單上的常態性餐點,主廚亦不辜負料理遊戲場的精神,不定期推出隱藏版菜色,讓回訪的食客充滿新鮮感。 〈串串 23〉的融合大膽而有趣,新式摩登串燒在台北眾多日式居酒屋中獨樹一格,是一個不必正襟危坐也能享用極致美味的地方。

23啤酒

Matt 與Brett兩位啤酒狂,認為啤酒文化就該是Fun and Joy。 獨特意味著,創造出更多令消費者味蕾驚艷的#23精釀啤酒。 店裡感覺很輕鬆,氣氛非常舒適,就像是在好朋友開的店一樣,bartender跟每個客人都能輕鬆舒適的聊天。 第一次喝23號是在公館師大附近,那個時候覺得還不錯,但接觸長時間以來(1年以上),酒單的選項新增較無其他的多,之前有一隻火龍果(紅點啤酒代釀的)的很棒,但是現在沒了。 三杯下肚也不過才攻佔了黑板的四分之一,難怪店家要推出小杯的啤酒,此刻也方能體會精釀啤酒的精神,能多喝,但不需要喝多。 以品紅酒與威士忌的方式來飲啤酒,算是一種不一樣的體驗,畢竟小酌才是王道、喝酒不易過多(笑)。

23啤酒: =訪 • 精釀=人物專訪 23啤酒共同創辦人Matt Frazar

目前預計將於五月中或月底開始販售,等不及嘗鮮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Brett Tieman(左)、Matt Inahat(右) 二十三號啤酒團隊由來自紐約的Brett Tieman(圖左)和來自聖地牙哥的Matt Inahat(圖右)組成。 「自釀啤酒圈,最棒的就是大家互相分享的精神,希望把好的事物分享給更多人。」 對 Matt來說,精釀啤酒是一門藝術,他以藝術家身份自居,當然也認為所有精釀啤酒師都是藝術家。 「這就是我的心血,是我們的寶貝!」Matt兩手上下揮舞,強調這門「藝術」對他有多重要。

23啤酒

初次見到23 Brewery二十三號啤酒創辦人Matt,身穿深色帽T一派輕鬆的模樣,下巴留著一大撮橘黃色鬍子,桌上是他早就點好的啤酒。 整個畫面讓我很快聯想到西洋電影,坐在木製吧台昏暗燈影下,享受夜晚時光的大男孩。 一見到我們,Matt微笑著起身打招呼,開口還沒兩句便聊起自家啤酒,他的嘴角總是微微上揚,那股自信與肯定,是自造者和創業家獨有的正字標記。 「這麼棒的全球性運動,讓啤酒選擇不再單調,當時在台灣大家還不曉得可以這麼做。」因此二十三號啤酒創辦人Matt和合夥人下定決心,要在台灣的土地上,釀造屬於台灣的啤酒。 沒有在 23 music room 吃過東西(記得師大分店的食物普通),因為花博這邊MAJI太多便宜美食,所以通常都已吃飽才來小酌。

23啤酒: 我們想讓你知道的是

若去過23 Music Room的人,一定無法忘懷開放的空間、熱烈放送的樂章伴隨著五光十色的燈光,讓踏入的人們無一不沈浸在自己的舞步裡,享受那種熱鬧歡騰的氛圍。 而這一切的靈感來源,都來自本身是DJ的釀酒師Brett之手,與MAJI的戶外空間兩相呼應,沒有比這裡更自在的酒吧了。 23 Comedy Club算是品牌中相當新穎的店,從遇到志同道合的喜劇演員那天,大夥就期待有天能將國外的喜劇日常於自己的家鄉呈現。

NOM Magazine 是致力推廣多元飲食文化的獨立網路媒體,深入探討全球餐飲趨勢與發展,為台灣/亞洲地區餐飲市場提供有觀點、深度與溫度的專業知識和國際新聞的平台。 由餐飲產業的資深顧問、媒體編輯、以及科技人才組成的團隊,除了該怎麼吃、要吃什麼,也進一步探索更深層的元素,研究我們為什麼而吃? 以各區域的飲食文化作為起點,NOM Magazine 提供實用、經查證的資訊及專家觀點,借此提升我們對飲食的理解、對食物來源與生產烹調過程的感念,並促進餐飲業界與消費者之間的相互理解。 英文常用 “Nom nom nom” 來形容在口中咀嚼美食,因為享受而發出細微的聲音。

23號精釀由在臺北定居的Matt與Brett 創立,是一個雙釀酒師的精釀團隊。 成立宗旨為提供台灣喜愛啤酒的族群最新鮮、最具風味的啤酒,並致力於推廣飲用鮮釀啤酒的風氣,讓台灣的啤酒文化更上一層樓。 在臺北定居的Matt 與Brett 所組成的釀酒團隊。

Colin 從過往的烹飪及生活經驗中尋找靈感,玩轉全球各地的香料,重現或解構經典菜色,研發私房手工醬料、季節醃漬物。 看似簡單的串燒,實則經過複雜的工序和調味,打破台灣消費者對於串燒和居酒屋的既定印象。 謹慎發言:在TNL網路沙龍,除了言論自由之外,我們期待你對自己的所有發言抱持負責任的態度。 在發表觀點或評論時,能夠盡量跟基於相關的資料來源,查證後再發言,善用網路的力量,創造高品質的討論環境。 二十三號啤酒最近著手研發酸啤酒(sour beer),前幾個月回聖地牙哥,Matt發現當地每間精釀啤酒吧,都看得見酸啤酒的蹤影。 酸啤酒的酒精濃度較低,名副其實滋味偏酸,乍聽之下很像是女生比較愛的啤酒,但是Matt已經放話,二十三號啤酒的酸啤酒絕對男女通吃,大家都喜歡!

23啤酒: 二十三號釀酒-憂國百香果酸啤(#23 Brewing Passion Fruit Sour)

根據Matt觀察,台灣人喝啤酒不喜歡苦味,所以受美國人歡迎的啤酒,在台灣很容易因為太苦而被打槍。 而難波萬的IBU苦味值較低,是專為台灣人打造的入門款。 Matt曾經在酒吧親眼目睹,吧台介紹IBU較高的第三號作品No.3給首次接觸精釀啤酒的客人,結局當然可想而知⋯⋯。 他想告訴習慣喝台啤、金牌的人,有興趣嘗試精釀啤酒,可以選擇苦味較低的品項開始,之後口味再慢慢加重,自己的接受度越來越廣,也就更能體會精釀啤酒的樂趣。 沒有強大的資本,無法大張旗鼓的宣傳,卻願在有限的資源下,努力不懈、不斷精進發展「二十三號啤酒」,創造屬於台灣人的精釀啤酒。

23啤酒

〈23 號啤酒〉就如同一個中西揉合的有機體,由釀酒出發、汲取不同元素開創多家啤酒生活體驗店,如今又孕育出〈串串 23〉這個全新概念的餐廳! 走進〈串串 23〉店裡,可以看到牆上大大的標語「In 串 We Trust」,這句話翻玩自美鈔上的經典格言! 〈串串 23〉抱持著「如果好吃好玩,那就來做」的態度,廚房就是一個料理遊戲場。 他們延攬曾於 MUME、VG Sea Food Bar、貓下去及墨爾本知名餐廳 Maha、Iki-Jime 工作的 Colin 擔任主廚,企圖把味蕾體驗提升到精緻餐飲的高度。

我們以此命名,期望 NOM Magazine 由滿足口欲為起點,深層探究飲食世界各項議題。 位於花博公園圓山園區,店員十分健談,感覺得出來對於台灣精釀啤酒文化十分有想法的一間店,酒類口味很多,也是我非常喜愛的口袋名單之一。 從精釀啤酒找台灣的故事,兩個美國人捲起衣袖釀台灣的酒,開啟了最原汁原味的美式精釀啤酒廠,同時落地生根著手打造屬於這片土地的啤酒事業。

  • 沒有強大的資本,無法大張旗鼓的宣傳,卻願在有限的資源下,努力不懈、不斷精進發展「二十三號啤酒」,創造屬於台灣人的精釀啤酒。
  • 由餐飲產業的資深顧問、媒體編輯、以及科技人才組成的團隊,除了該怎麼吃、要吃什麼,也進一步探索更深層的元素,研究我們為什麼而吃?
  • 「這就是我的心血,是我們的寶貝!」Matt兩手上下揮舞,強調這門「藝術」對他有多重要。
  • 「這麼棒的全球性運動,讓啤酒選擇不再單調,當時在台灣大家還不曉得可以這麼做。」因此二十三號啤酒創辦人Matt和合夥人下定決心,要在台灣的土地上,釀造屬於台灣的啤酒。
  • 整個畫面讓我很快聯想到西洋電影,坐在木製吧台昏暗燈影下,享受夜晚時光的大男孩。
  • 位於花博公園圓山園區,店員十分健談,感覺得出來對於台灣精釀啤酒文化十分有想法的一間店,酒類口味很多,也是我非常喜愛的口袋名單之一。

隱身在地下室的空間,就像Faith從前在紐約看喜劇的情境,人手一杯啤酒,讓原本不夠精彩的喜劇,也會因為幾杯下肚而好笑了起來。 23號啤酒正在用自己最熟悉的方式,一步步帶領著大家愛上精釀啤酒。 尊重多元:分享多元觀點是關鍵評論網的初衷,沙龍鼓勵自由發言、發表合情合理的論點,也歡迎所有建議與指教。 我們相信所有交流與對話,都是建立於尊重多元聲音的基礎之上,應以理性言論詳細闡述自己的想法,並對於相左的意見持友善態度,共同促進沙龍的良性互動。 為了改善這個問題,我們希望打造一個讓大家安心發表言論、交流想法的環境,讓網路上的理性討論成為可能,藉由觀點的激盪碰撞,更加理解彼此的想法,同時也創造更有價值的公共討論,所以我們推出TNL網路沙龍這項服務。

23啤酒

菜單上可以找到來自世界各大洲的風味,例如阿根廷青醬牛翼板、中東科夫塔羊肉丸串、泰北香料豬、印度坦都里烤雞、西班牙紅椒小卷⋯⋯等,不但料理手法多變,每道串燒都賦予不同的代表性風味,宛如一場充滿驚奇的味蕾探險。 在墨爾本工作多年的 Colin 也把旅行的記憶重現在菜單上,壯漢零食盒源自澳洲的國民美食 Snack Pack,薯條、烤肉、起士層層舖疊,再佐以獨家的 BBQ 醬、大蒜醬和參巴辣椒醬。 台灣十分少見的美國南方炒髒飯 Dirty Rice,光是菜名就引人好奇,原來這道是美國路易斯安那州著名的料理,Colin 加入了湖南臘肉、紹興酒等東方食材,配上香酥炸雞皮,為這道經典的南方家常菜增添摩登新意。 「這麼棒的全球性運動,讓啤酒選擇不再單調,融入各種在地風味,當時在台灣大家還不曉得可以這麼做。」因此他和合夥人下定決心,要在台灣的土地上,釀造屬於台灣的啤酒。 不久後,二十三號啤酒團隊的第一支作品誕生,名字就叫No.1 Pale Ale淡色艾爾。 難波萬並不是台灣第一支精釀啤酒,但它當然是二十三號團隊心目中無可取代的 No.1,每次提到這支寶貝作品,Matt的眼神流露無盡的驕傲與自信。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